close
 
(1.開始)
 
 
每個人都有失敗的經驗,但是失敗的那方總是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失敗
 
 
"沒有人願意面對自己的失敗...當失敗來臨,萬雙眼睛就會緊盯著你看"
 
 
「可惡...我怎麼犯這錯誤...」
 
今天早上是雷門國小與海棠國小的友誼足球賽,冠軍學校是海棠國小
 
在足球場旁的一位黑髮少年自己蹲在草地上,正自責著自己剛剛的失誤
 
 
"最後的五秒機會,他竟然踢歪,錯失得分機會"
 
 
在安靜的時刻,身後出現一個人的腳步聲,那個人正步步逼近他
 
"這傢伙一定是來取笑我的"
 
「你好...請問這是你的球嗎?」
 
少年心不甘情不願地轉頭,因為剛剛賭氣而把足球踢到旁邊的草叢堆裡,沒想到竟然被眼前這傢伙看到
 
「幹嘛?看我出糗...我害我們國小輸了,最後那幾秒我竟然沒有進球...」,少年用力抹去眼淚,這時這位男孩從口袋中拿出手帕遞給他
 
「抱歉了...我沒有衛生紙...所以這個借你吧」,男孩靦腆地看著黑髮少年說
 
這個靠近他的傢伙,有著一頭相當特別的髮色,他留了一頭粉色長髮而且外表相當清秀
 
「哼!真是奇怪的女生...謝謝你的手帕」,黑髮少年撇開頭不想跟他對到眼,不過一半的原因是害羞
 
「我...我是男生!!我只是聲音比較像女生而已...」,男孩嘟著嘴生氣地看著黑髮少年
 
 
"咦!!!男生!!!"
 
少年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他知道自己錯了而趕緊跟他道歉,把他誤會成女生也是相當抱歉
 
「喔...是喔...謝謝啦...你的手帕...我也不是故意認錯你」
 
黑髮少年放不下面子,但是心中充滿著感謝及悸動
 
「手帕送你吧~~還有足球真的很有趣~~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踢足球~~」,粉紅色男孩高興地看著他說
 
第一次遇見他都會誤認他是女生,這個黑髮男孩笑著看著他
 
「呵,行...你的名字是?
 
「我叫霧野蘭丸~~雷門國小~~你呢~~」,霧野高興地坐在他身邊
 
「我非常羨慕你的射門喔!!很帥氣呢~~」
 
「我啊,叫...」
 
那天兩個人在草地上開心地聊著天,聊到太陽漸漸消失不見
 
那天的記憶,對黑髮少年來說相當貴重,因為他的出現,他決定繼續踢足球,繼續喜愛他所愛的足球
 
「手帕送你吧~~還有足球真的很有趣~~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踢足球~千萬不要被這次的失敗而放棄~」,霧野高興地看著他說
 
 
 
*
 
 
"你比賽輸不是你的錯"
"你的必殺技很帥喔!!"
 
 
 「霧野...」
 
第五院的地下足球場,草皮上的人正熟睡著,他剛才做了一個夢,但是到了一半夢卻消失不見
 
「好久沒遇到他了...」,黑髮少年張開眼睛突然想起以前的往事抬頭看著基地的天花板
 
但是當想到霧野的同時,他用力地抓住旁邊的草皮一臉相當憤怒
 
「哼,一定又是跟著那個神童拓人吧...」
 
「隊長~~你睡醒啦!!」,橘紅髮色的男孩坐在隊長的肚子上
 
男孩的名字叫做火,全身上下最有特色的就是他那火紅的頭髮,以及相當活潑開朗的個性
 
黑髮少年皺著眉頭看著肚子上的頑皮傢伙,心想著都幾歲還這樣玩
 
「你是不是又吃胖啊...火...」
 
「靠北喔...隊長你剛剛說的是小時候的那位男孩嗎?」,橘紅色男孩從肚子上翻身躺在草皮上
 
「哼,是啊,只是他被我最討厭的人給搶走了...超不甘心的」,黑髮少年再次閉起眼睛說著
 
他的脖子上總是綁著一條手帕,這個手帕是之前霧野給他的,他把它變成一個裝飾品
 
「其實想點其他法子找他也不錯啊,反正他應該忘記你著個老朋友」,粉色少女從旁邊的走道走來草皮這,彎下腰看著黑髮男還說
 
「懂懂~花心女不用妳管~~而且這類型的妳不拿手,花,妳會失敗的」
 
「誰說我不拿手,我可是曾經破壞某間國中足球隊的人欸~~」,這位女孩叫做花,她的個性相當外放,大辣辣的個性讓這位黑髮少年都說她很花心
 
「對欸!!花姐姐的魅力可以說是無人能擋欸~~或許可以誘惑霧野來啊~~」,黑髮少年聽完直接給火一個拳頭在他頭頂
 
「啊呀!!」
 
「你這臭小子,把霧野想成是那種放蕩的傢伙嗎?」,少年抓著他的衣領說著,而火則是不停求饒隊長放過她
 
「對不起...我誤會他了...我頭好暈喔...花姐姐!!幫我啦!!」
 
「暗,把他放下來,我猜想你應該有個計劃在腦子裡吧?」,花斜著眼看著少年說
 
這名少年叫暗,因為有著烏黑的秀髮加上個性冷漠的他,在黑暗中就可生存的孤單男子,最後被大家取名為暗
 
"我要把你占為己有,把你從他身邊奪回來"
暗露出一個賊笑,心裡開始暗算著該怎麼把他奪回來
 
「哎呀呀,看這個臉就知道已經準備好了~~」,花自豪地說著
 
「花、火」,暗坐起身子並站起來說
 
「是,隊長」
 
「準備進行計畫,完成我們前聖帝要我們完成的事」,暗再次將任務排在第一順位,他們要將前聖帝的夢想完成
 
 
"打造一支完美隊伍,優勝者將不會再有其他隊伍"
 
 
「那麼這個重要計畫就拜託你們了,懂嗎?」
 
「包在我們身上吧!!隊長~~到時候計畫要給我們喔!!」,火說完便跟花回去個人練習場
 
 
"霧野,我們到時候就可以見面了"
 
 
*
 
(傍晚)
 

今天放學神童邀請霧野去他家讓他看最近寫的新曲子,熱愛音樂的神童寫了一首曲子要送給霧野

「神童~譜寫的如何,我想看」

「霧野我成功了~我終於完成我跟你一起合作的曲子」,神童興奮地從鋼琴上拿樂譜給他看,霧野仔細的看著裡面的每一個字

「哇…好美的詞~」

霧野仔細閱讀一遍,字詞優美,還加上之前他替他想的歌詞

「霧野我…」,神童突然握住他的手

霧野被神童握住手後,臉上出現微微的暈紅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你一生最重要的朋友」,神童真誠地說著

「神童…」

「你願意嗎?蘭丸」

神童剛剛說的話,霧野幾乎一半完全放空,他根本沒有認真聽神童說話

「嗯…一輩子的朋友~」

霧野微微笑的看著神童,但是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過,也許他還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心裡突然冒出一股酸澀感,相當難以啟齒

等等要我陪你回家嗎?

不用麻煩你了我等等要去買些東西會繞點路

霧野走在回家的路上,難過的看著馬路,夜燈照在他的身上顯得特別孤獨

「原來只能當朋友…我怎麼這麼傻啊,奢望什麼…」

神童跟他是超越友誼,戀人未滿的關係,但是他們遲遲不敢跨過去這條界線,因為男生是不能愛男生的

霧野轉彎到巷子後,後面有一名跟蹤他許久的女子,她拿起手機快速的撥一個號碼

「我找到他囉~今晚進行計畫」,拿著手機的她似乎準備執行不可告人的事情

 

*

 

隔天一早,霧野遲遲等不到神童,所以決定今天自己去學校,上課鐘聲響起,神童拓人今天也遲到,一個資優生怎麼會遲到

「各位同學~今天神童似乎不舒服所以請假」

老師的臉不怎麼自然,似乎在隱瞞事情,臉上的異狀霧野早已猜到

 

“神童不舒服也會告訴我,他今天怎麼了”,霧野下課後小跑步的去辦公室找老師

 

「老師,神童他發生什麼事嗎?」,霧野擔憂地看著老師

「唉霧野同學看在你們是好朋友上…老師跟你說,神童同學昨晚失蹤了,似乎有人闖空門劫走了他」

「什麼?!」

霧野癡呆的看著老師,這句話整個讓霧野愣在那邊

「被劫走是什麼意思...綁架嗎?...」

「嗯…管家們也跟警察調查監視器,但是…」,老師有些焦慮順便安撫霧野的情緒

「沒有線索…監視器通通被打壞,連在高處的攝影機也壞掉,大家也覺得很奇怪」

連安裝在天花板的監視器也被弄壞,這麼高的地方竟然有辦法

「怎麼會…」

「似乎是一群人直接爬窗帶走他的」

「贖金甚麼都沒要嘛!?」

「霧野同學,我們還不知道歹徒的計謀,所以你先不要慌張」

老師只有安撫霧野躁動的情緒,因為現在沒有人知道歹徒的想法及做法

霧野聽完老師說的話緩緩走回教室,一整天憂心忡忡的,擔心他們會不會危害到他的生命,他人現在有沒有平安無事

 

*

 

下午社課時間大家聽到神童被綁架的消息,大家直接取消練習時間,趕緊跟霧野四處找他

學長我跟劍城和你一起找」,天馬看著憂慮的他

「好…你們等我一下我先去收一下東西」

霧野迅速收好東西跟他們兩人趕到神童的家,神童宅外面兩台警車在外,裡面的管家女僕正在寫筆錄,霧野看到平常待在他身邊的管家站在門口

「神童他有消息嗎?」,霧野擔心的看著他

「霧野少爺,神童少爺目前還沒有任何消息」

「怎麼這樣…他到底被帶去哪裡了」

完全沒有任何的消息,神童拓人失蹤後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綁匪也沒提出贖金換人質的交易,劍城天馬也不停地幫忙找,但是完全找不到

「霧野學長,我們在繼續找吧…」,天馬看著難過的霧野,他知道霧野不停地找他他不想放棄

 看了手錶一眼的劍城叫住天馬要他先停止找人的行動

「劍城...」

「學長,我們陪你走回去,今天先到此為止」,劍城看著相當慌亂的霧野

「可是...萬一他...」

「你先聽我說,我們這樣是在浪費體力,我們現在必須將自己照顧好,萬一那些人釋放消息但我們卻無能找他...是不是就糟糕了」
 
劍城拍拍霧野的肩膀說,霧野幾乎一整天都相當異常,再這樣下去他會撐不住的
 
「霧野學長,你就好好休息吧...你放心!!我跟劍城都會幫忙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天馬緊緊抱住霧野說

「嗯…我會的...

劍城和天馬說服霧野並陪他走回家,他一個人回到他安靜家,家裡沒有半個人,家人都在小時候就過世,他已經習慣孤獨一人

晚上霧野坐在床沿邊,頭髮還沒擦乾,就開始拿起手機撥給神童

 

"您撥打電話無人接聽…"

 

「又是語音信箱…神童…你在哪」

到了半夜,霧野心神不寧的坐在書桌翻開相簿,看著他跟神童小時拍的照片,小時候神童總是照顧他,現在他被綁架且不見蹤影,霧野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毫無頭緒啊…」

沒有方向的他坐在床沿邊,手裡緊抓一張照片,他一邊哭一邊掉淚,眼淚滴濕了相片,他只希望他不要發生任何事

 

真希望這些事情由我替他承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拓蘭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