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到學校後,神童找個理由要去廁所,他趕緊跑回停在足球場的時空巴士

「小菲,我有保護到他,所以歷史應該!」,神童現在興奮的不得了,繞遠路的他們應該是有躲過那次的攻擊

「是啊!你修正了之前的歷史,他沒事了~神童!想不到竟然會成功!」,小菲高興的跟神童說

「我們趕快回去吧!!」

汪達巴立馬發動引擎趕快回到現代

 

他們一回到現代,神童趕緊衝到足球系辦,想趕緊跟他見面

打開門後,神童發現霧野沒有躺在桌上,而大家用笑笑的臉看著神童

「怎麼了?霧野呢?」

「神童~」

此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他身後,他回頭一看,霧野蘭丸回來了,粉紅色的頭髮,白皙的皮膚,學校制服的顏色通通回來了,不再是灰白色的

「謝謝你神童…你」,霧野突然被神童緊緊的抱住

「太好了…你回來了」,神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

「謝謝你找回消失的我…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回不來了」,霧野抱著懷中的人

「我還以為再也沒辦法跟你說話了,沒有你我怎麼可能撐的下去…蘭丸…」

「學長~你之前歷史被改成休學,結果神童學長馬上退出足球社呢~」

「狩屋!!幹嘛講出來啦」

「真的假的,以後不要在做這種傻事了,好嗎?」,霧野抱著懷裏的神童,要他不要擔心

「我那天真的快瘋了…」

「做事不要太衝動…以前的你是不會這樣的~」,霧野笑著懷中的人,神童則是不敢抬起頭

「以後我要常常陪著你,不然哪天你怎麼了,我該怎麼辦呢…」,神童突然說出這句話後,讓霧野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其他人則在一旁湊熱鬧

「哎呀~這是在告白嗎~」,狩屋故意偷偷躲在一旁說

「狩屋…不要亂講…」,霧野看著狩屋小聲的說

「霧野,我是認真的」,神童頭抬起來看著霧野

「神童…我」,這時霧野發現系辦只剩下他們倆人,其他人是什麼時後走的,他們也不知道

「最近太危險了,你現在都住我家」,神童一句命令要求霧野現在住在他家

「什麼!住你家?」,霧野看著神童

「我是你男朋友,所以要聽我的,我說甚麼就是甚麼」

語畢,嘴唇與嘴唇的接觸,神童輕輕地吻著霧野的嘴唇,現在他是屬於神童拓人的

「你這樣太任性了啦!!!」,霧野臉紅的看著神童抱怨,神童則是輕輕的捏他的臉頰

「我開心就好啦~~」,神童偷親完霧野後緊緊地把他抱在懷裡

「神童!!」,霧野害羞地想推開神童,但是他卻加重力道不讓他離開他身邊

 

「原來神童學長他是主動型的欸~~」,天馬傻傻的偷看著教室裡面

「我的霧野學長」,狩屋眼紅看著教室的佳偶

「你還是放棄吧!狩屋~~學長已經是別人的~~」,濱野笑笑地看著狩屋

「請不要欺負失戀的人,好嗎?

「那各位我們大家明天要去中古世紀找第二之力喔~~

「好~~~

 

「再找第二之力之前…你們要陪我回到過去把嬰兒時期的霧野跟幼年時期的他帶回過去」,汪達巴站在後方跟大家說

「蛤…」

「由於歷史修改成功~霧野車禍的歷史被修正回來了~等等趕快帶他回去吧」

小菲看著修改器說,他很高興歷史再一次的恢復

「哈哈~那我們出發吧~」

劍城抱著正在睡覺的嬰兒,天城則是揹著睡著的幼年霧野,大家小心翼翼地帶著他們到時空巴士

「嬰兒好可怕…會流口水」,劍城甩掉剛剛滴在手上的口水

「廢話」,倉間看著劍城懷裡的嬰兒說

「那霧野媽媽她…」,這時小葵冒出一句話,小菲黯淡的看著她

「她媽媽的歷史本來就是在生完他後過世,所以我沒辦法…」

「那我可以去見她嗎?」

這時足球院的大門打開,神童牽著霧野走到足球場跟小菲說

「霧野…你想回去嗎?」

「嗯…我想去看她」

「好啊…那就先把過去的你安置好後…我們在去你媽媽住院的那段時空」,小菲說

「謝謝你…菲」

 

雷門足球社完成任務後來到雷門醫院,小菲帶著大家到霧野媽媽的病房外

「霧野學長…就是這間喔」,天馬將下巴靠在霧野的肩膀說

霧野遲遲不敢敲門,大家看到他的手竟然在發抖

「學長…」

「抱歉,我有些緊張…」

霧野深呼吸一口氣敲了眼前的病房門

 

叩叩”

「請進~」

霧野打開門呆望著他的媽媽,他在猶豫要不要開口時,女人看到霧野後眼眶泛淚的笑說

「兒子~你來啦~」

「媽…我好想妳」,霧野慢慢走到女人旁邊還抱著她

「阿姨」,神童走到霧野媽媽的病床旁,這時女人摸摸自己凸起的大肚子

「小菲跟神童啊…你們成功了呢,保護了我的寶貝兒子」,女人微笑的看著他們

「是啊」

「未來…你們要幫我照顧我兒子囉~~」,女人跟神童對到眼,神童則是閉起眼睛抓抓捲髮

「阿姨,放心交給我吧」

 

(完)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