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CP文 (為BL文,不喜勿看)

※故事主角為二郎X三郎,不喜勿看

※內容如雷同敬請見諒

 

*****************************************************************************

 

叮鈴叮鈴…”

 

綁在窗戶上的鈴鐺被風吹的叮叮響,暖風吹進客廳裡,讓客廳裡的溫度不冷不熱,吹起來可以說是舒服的

坐在沙發上看西洋棋書籍的三郎,瞄了一眼牆上的白色時鐘

 

“12:00…”

 

不知不覺已經到中午時間,他起身伸了一個懶腰走向二郎的房間

 

叩叩

 

「二郎,我進去了」

三郎開門看到二郎昏昏沉沉的還在睡覺,他走到他床邊戳戳他的臉頰

「喂」

「嗯

二郎緩緩睜開眼睛,看到三郎蹲在他床邊看著他

「退燒藥吃了嗎?剛剛桌上的布丁有沒有吃掉?」,二郎聽完沉重的點頭

「嗯誰叫你昨晚不蓋被子睡覺結果還開冷氣真是

三郎起身開始幫他把擤過衛生紙球收一收,還有桌上吃完的布丁盒通通整理乾淨

「我幫你煮一些粥,你也比較好吞嚥,等我」

三郎把垃圾拿出去後,二郎看著剛剛的三郎露出淺淺的笑容時讓他有些鬱悶

原本想多看幾眼的,三郎的微笑可以說是很難得一見

這次的病可跟之前不大一樣,發燒竟然會讓他全身無力甚至喉嚨痛到爆那種,平常都有在運動的他沒想到會生這場大病

 

今天原本要陪三郎去買桌遊的…”

 

*

(小時候)

 

「呼

「哥哥三郎他沒事吧

二郎擔憂地看著一直喘氣的三郎,昨晚突然發高燒,沒想到今天一早又在燒,這讓哥哥們相當著急

「沒事的,吃個藥多喝水就沒事」

二郎這時看著自家弟弟一眼,並在看向有些著急地一郎

「哥哥能不能幫我請假,我今天想照顧三郎」

「可是!!

「你可以安心去上班,這裡交給我吧」,二郎給一郎一個安心的微笑,他便拍拍他的肩膀,也給他一個安心的微笑

「三郎就拜託二郎囉」

一郎出門上班留下二郎在加整理家務事,他拿著毛巾跟水去三郎房間要幫他換毛巾

二郎小心翼翼的開門,看著已經好不容易睡著的弟弟,摸摸他的臉頰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有點退燒了終於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了一點,這次三郎的高燒可以說讓大家手忙腳亂

「嗯」,三郎似乎聽到聲音緩緩張開眼睛看著二郎

「二郎哥我以為你出門了」,三郎睡眼惺忪地看著在傻笑的二郎

「抱歉!!吵到你睡覺!其實二郎哥今天跟老師請假喔!!我想要照顧三郎!!

「真的嗎我只是很想喝水所以起來咳咳」,三郎起身的時候,還可以看出他應該還在不舒服,身體晃來晃去的樣子真的很讓人心疼

「你坐好,二郎哥幫你拿水!!

「可是」

「乖,等我」,二郎搭著他的肩膀叫他不准亂動

經過一番準備,二郎把三郎等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預備好

「二郎哥,你在幹嘛?」,三郎疑惑的看著眼前這位因為衝忙而在冒汗的哥哥

「呼呼我把等等三郎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準備好了!!這樣你就不會無聊!!

三郎看著自己哥哥拿了一堆其實是沒有幫助的東西後,呆呆地看著哥哥

「二郎哥,我想喝水

「對吼!!等我三郎!!

二郎又衝忙得跑了出去,三郎看著這些景象覺得莫名好笑

因為二郎他只拿故事書還有三郎的畫本,根本沒拿到他剛剛說的那些重要東西

 

嘻嘻二郎哥好好玩喔…”

 

「來~~水來了~~

「謝謝你」

「那我還是不要打擾三郎好了我晚點再來找三郎」,二郎正準備離開房間的時候,手突然被東西給拉住

「二郎哥可不可以待在這陪我

「三郎

「你不會打擾到我休息你陪我,好嗎?

就這樣,這一整天下來二郎幾乎都沒離開三郎的房間,除了尿尿之外,他都待在他身邊陪著他

 

那天的記憶,讓沉睡中的二郎再次浮現在腦海中,現在的自己就像以前那天的三郎一樣

 

*

 

本來要陪他…”

 

二郎皺著眉頭突然想起以前三郎生病的時候自己愚蠢的行為,再說今天應該是他們的約會日

昨晚還看到他相當期待的樣子,他現在應該相當失落吧

二郎腦子一直在擔心三郎的狀況,他總是覺得很沒安全感,雖然現在是生病的情況下,可是他還是很擔心他

「等等跟他

 

叩叩

 

「進來囉我煮好了也讓粥涼了一點,起來吃吧」,三郎看著臉色有好一點的二郎說

「應該有退燒一些了,快吃吧」

三郎說完便開始看他最近新下載的小說

而二郎坐起來開始吃三郎特地幫他煮的午餐,他一邊吃一邊看著三郎在弄手機

「那個抱歉

「啊?

三郎聽到沙啞的聲音並回頭看他,二郎已經把碗放在桌上,碗裡的粥還有2/3

是不好吃嗎?還是沒味道?」,三郎皺眉

「不是是因為今天說好要陪你的結果我竟然生了這場病」,二郎的聲音非常小聲,喉嚨痛的關係讓他沒辦法放大音量

「可是我」

「蠢蛋二郎」

「啊?...

「哈哈這也沒辦法啊誰叫你這低腦不顧好自己還拖累一哥害他差點遲到你啊~~還是乖乖休養~~不要燒壞大腦~~」,三郎嘲諷一下二郎

他可不希望這次的高燒又讓他的笨蛋哥哥變得更加笨蛋,智商要是更低可就糟了

不過這些話在二郎耳朵聽起來是相當刺耳,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有股怒氣緩緩浮出來

「我可是

「管好你自己就好……我的事別放在心上臭低腦」,三郎這時轉身很用力彈了他哥哥的額頭一下

「呃!!臭三郎我這是在關心你欸…!!!

二郎這時有些不開心,他自責自己的疏失想跟他道歉,可是看到弟弟的態度,整個情緒暴怒上升很想要對他發脾氣

這時三郎用食指跟中指先貼在自己的嘴唇上,之後貼上想開口罵人的二郎嘴唇上

……

 

!!!!!!!!!!!”

二郎內心相當驚訝加驚嚇,三郎這傢伙竟然對他做出這種小動作

 

「說話不要那麼大聲給我快點好起來,不然我自己在客廳很無聊」,他臉紅的看著二郎說著

其實他也不希望二郎生這場大病,這場病讓他失去陪伴還有很擔心他的健康

「可別忘記下禮拜有比賽啊!!顧好你的喉嚨!!水要多喝一點!!還要不要再吃一些!!廚房那邊還有!!」,三郎看著滿臉脹紅的二郎,其實二郎現在還在感動之中,覺得三郎這些舉動很暖,而且三郎的臉也有紅暈在臉上

二郎這時直接快速把碗裡的飯全部吃完,三郎當下原本要制止他的愚蠢行為

「幫我盛一大碗,謝謝,給我全部」,二郎認真的把碗遞給三郎

三郎聽到二郎還要在吃變露出有點帶著壞又討厭的笑容

「哼~~我知道了~~低腦二郎~~

三郎順手也把他的空水壺也拿出去,二郎看到三郎做出的這些貼心舉動,雖然嘴巴都說不擔心他,其實他比任何人來的著急

 

在睡覺的時候,感覺到有人幫他蓋被子

門被開開關關來回好幾次,但就是無法睜開眼睛看是誰

額上的毛巾也被換過好多次,每次清醒的時候,毛巾總是冰涼的

 

這些都是三郎做的

 

二郎沒有躺下休息,他想等待三郎進來,他想拜託他一件事情,過幾十分鐘,三郎總算再度到他房間

「我把今天煮的通通的盛到這碗了,要吃光啊」

「遵命」

「甚麼跟甚麼啊那我出去了

「慢點」,二郎拉住他的手,不要讓三郎有下一步動作

「燒到已經恍神嗎??」,三郎露出驚恐的樣子

「才不是,聽哥哥說完話」,他誠懇地看著三郎,並拜託他想做的那件事

「三郎,可不可以待在這陪我」

二郎說出當時跟三郎說一模一樣的話,而三郎這時抓抓頭髮似乎沒有打算給他答案,但過沒多久他直接坐在地板上靠在床邊看著二郎

「今天破例陪你二郎哥要趕快好起來喔」,三郎拿起手機開始研究之前比賽的影片,而二郎則是很滿足的大口大口地吃下三郎煮的午餐

這時二郎也學三郎用手指親吻的方式親他,被偷襲的三郎緩緩轉頭看著一臉委屈的二郎

 

這傢伙想幹嘛啊真是!!自己不蓋被子!!活該!!”

 

「有話想說??」,三郎賊笑地看著他

「等我好了三郎要補償我今天的親親拜託」,二郎故意用下巴敲敲他的頭頂,三郎這時臉頰一瞬間紅到不行,他直接回頭然後盯著手機

「不要生氣了,我是認真地拜託你啦

三郎這時不耐煩地轉身看著他,然後又給他一個手指親吻

「聽到了吃飽就去吃藥然後快給我去睡覺立刻,馬上」

「收到」

 

山田兩人也可以說現在是在另類約會吧只是變成待在家中約會…”

 

過幾小時的時間,三郎也不小心打起盹來,他隱約聽到響亮的打呼聲而清醒

「嗯………

三郎看著已經呼呼大睡的二郎,不禁起了惡作劇的心情,想來搞點東西

 

喀擦

 

「啊忘記關聲音」,三郎驚慌地收起手機怕被發現,因為想偷拍二郎的睡相就直接朝著他帥氣的臉拍下去,但誰知道自己竟然會忘記轉成震動

……

不過二郎睡得似乎相當的沉,沒有聽到剛剛的拍照聲,三郎方才還被自己的手機聲嚇到

沒有反應啊

他盯著手機螢幕的睡覺照片,並偷偷放入隱藏型資料夾,資料夾中有很多二郎跟他的照片,還有幾張他私藏的偷拍大頭照

「好好休息,二郎哥」,三郎說完收起手機,變成他趴在床沿邊看著二郎

「以後別再這樣感冒,這樣我很嘔你都不能陪我

說完便開始欣賞眼前的美景,二郎的睫毛很長,配上他獨特的眼睛,更可以說美輪美奐,三郎相當喜歡這樣近看二郎

 

或許這也算是神送給他的一個小確幸吧?”

 

「三郎

「竟然在說夢話」,三郎趴著繼續盯著他的臉看,這傢伙的睡相非常地糟,可以說是非常的醜

「我喜歡你喔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一直」,說完又開始出現宏亮的打鼾聲

……二郎哥……我也是喔」,三郎笑著偷偷握住他的手也慢慢進入夢鄉

 

神啊時間能就這樣停止不動嗎?”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