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捕捉開始)

 

早上清晨,天氣似乎不怎麼好,起了很大的濃霧

亞風爐一早就離開安全所到陽光育幼院勘查,他想看看附近有沒有小動物可以獵捕

「亞風爐同學...請稍等一下」

磯貝小心翼翼跟在後方,他拿著十字弓跟在他的身後

「早安,暗殺班級的學生~~這麼早跟我出來,會不會很累啊~~」,亞風盧笑笑地看著睡眼惺忪的磯貝

「哼,別這樣看不起我...我是想陪你一起來獵捕,你自己一個人很危險」

愛面子的磯貝絕不低頭先說"他是因為擔心他的安危"

「你走前面,我跟著你...」

「當然沒問題~我們走吧~~」

 

(避難所)

 

「大家~~早安~~已經七點囉~~」,烏兒碧妲早已經在廚房區開始準備早點

她拿南雲他們前日帶回的吐司做料理,而豪炎寺則是用少許的岩漿幫忙生火

「哇!!今天有吐司!!」

剛睡醒的影山還有天馬睜大眼睛的看著桌上這些食物

「為什麼連這裡都有這些食物?」

「因為那些傢伙還是會丟些補給品在上面~~就算更換位置~~我們照樣找得出來~而且偷偷的帶走幾樣他們是查不出來的~」,南雲臭屁的看著劍城,雖然知道他的個性就是如次傲慢,不過這點真是令他不爽

「哼...猴子就是猴子」

「喂!!臭小鬼!!這是對學長的說話態度啊!!」,南雲聽到猴子火都上升

而劍城看了他一眼,直接給他擺鬼臉讓他看

「別吵啦!!給我安安靜靜坐下!!」,夏未直接拿出鍋鏟朝他們的頭頂個敲一下

「哇,用岩漿煮東西哦...不會把器具熔掉嗎?」,寺坂傻眼的說,他很擔心他把鍋子給融化

「多虧磯貝同學強化了所有鐵鍋,他讓鍋子可以承受相當高的熱,所以不用擔心壞掉」

「是啊~~熱度不但夠~~我們也不用自己升火了~~非常方便喔~~」,烏兒碧妲開心的說

想到他們之前為了升火,還特別找野外求生技巧的書來看

「啊……各位早安」,渚睡眼惺忪的走到飯廳

「小渚早安~~我也跟烏兒姐姐一起下廚哦」,茅野興奮的說

「想不到茅野的廚藝好的沒話說」,烏兒碧妲對她刮目相看

「嘻嘻~~」

「那我來煮個湯~」,濱野弄出水來準備

「這個也要消毒哦,濱野,你拜託豪炎寺同學幫你加熱……」

「這是廢話嗎?速水……」,濱野傻眼的看著速水

速水對衛生非常注重,所以更要特別提防濱野

「因為你衛生很差…再來可不能集體拉肚子吧...萬一大家都生病就糟了...」

「大家今天都很晚起欸~~」,茅野看著陸陸續續到餐桌這裡的人

「對啊...其實妳也可以再回去睡一會,其他就交給我跟豪炎寺就好」,烏兒碧妲笑著說

茅野真的是一位非常貼心的女孩

「不用擔心~~交給我就對了~~」

這幾天大家似乎太累都很晚起床,不過一半原因也是因為大家在安全的地方生活,終於不用警戒其他人

「嘿咻~~我們打獵回來啦~~」

出口的地方走來兩個髒兮兮的男孩,他們今天可嗜好了一翻功夫抓野味

「今天可以加料喔~~我們有抓到小鳥跟雞~」,亞風爐抓著小鳥的腳說

「我們偷偷繞到那些繁殖場~~抓了幾隻比較不顯眼的動物...而且亞風爐讓那些動物睡覺我們就好抓些」

「辛苦兩位特地準備食材~~那今天就煮雞肉湯吧~~」,濱野興奮地接下雞,準備來料理

「天啊…地獄料理要來囉~~」,倉間頭痛的說

想起家政課可以把肉煮成黑碳化也蠻厲害的

這時走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是隔壁房的人衝促跑步所發出的聲音

「一大早就在跑步,是發生什麼事嗎?」,烏兒碧妲停下手邊工作,看看是誰在奔跑

「似乎很著急喔」,亞風爐說

 「大事不妙!!各位!!」

大家看到是神童衝進廚房,他的臉上不停冒出幾滴汗水,他一手撐住牆壁氣喘喘的看著地板

「呼……呼……」

「沒事吧?神童」

風丸、豪炎寺也是第一次看到他變成這樣,他臉色很糟,似乎驚嚇過度而慘白

「風丸!!!霧野不見了!!!」

「蛤?」

大家一陣沉默,每個人互相看來看去

「他們跑到安全所抓人嗎!!!」,錦龍馬亮出他的長刀說

他已經準備好擊退他們

「神童!!他們在哪!!」,小葵也拿出透明彎刀出來

「等等!!所有人冷靜!!他們應該沒有跑進來!!」,亞風爐要大家忍住氣不要慌張

「我認為是霧野自己出去的,沒有人進來~~如果進來大家早就被殺或是被抓回去」,亞風爐簡單明瞭的解釋

「也是欸...不然我們怎麼還在這?」

「胡說……不可能!霧野!你在哪!?」,神童開始找尋他的身影

大家聽到後在每個人都在安全所四處找

「神童……霧野到底跑去哪了……」,風丸傻住坐在椅子上

「該不會那些人真的跑下來吧!他們只是不想抓我們!!」,寺坂以為是四學院的人跑下來抓

「你們放心吧,渚還在哦」,業拍拍渚的肩膀

因為渚也是四學院鎖定目標之一

「再說這裡很隱秘,還有劍城的陷阱根本沒有反應,表示沒有人來陽光育幼院」,南雲看著那些緊張兮兮的人說

因為前幾天他還拜託他設置一些陷阱出來

「霧野……」

風丸神童兩人坐在地上憂愁的說

「唉……又在不開心了……」,夏未從房間走出來說

「嗯!夏未!!」,圓堂看到她的女朋友走向他

他知道他死定了

「你哦!圓堂守!!現在是活膩了!是不是!!」,圓堂被夏未捏臉頰

他的臉頰還被夏未往往外拉

「為了跑出去!一直叫亞風爐讓我睡覺!」

「夏……未……“一顛通”」,圓堂說有點痛,只是發音不正確

 

“這兩個白痴到底在幹嘛……”

 

大家看到風丸跟神童的行為頭痛,其他人被這兩個人的誇張反應嚇到

原來這兩個一早發現霧野不見,就開始語無倫次

 

“噔~噔噔~噔噔噔~~”

 

陽光育幼院的大家聽到樓上傳來悠揚的音樂

「那是什麼聲音?!該不會他們又來了!神童學長」,天馬跟輝害怕的說

「那是什麼?是警告嗎?」,風丸問

「該怎麼說……這是北森林傳來的聲音,簡單稱為“放飯音樂”」,夏未把圓堂放開後看著天馬他們

「放飯?」

「抱歉我們之前騙你們,北森林是怪物聚集區,那個聲音響起,就是有人被丟到那裡面去,成為怪物的食物」

「慢點……食物……」,原本站在很後面的倉間突然驚呆的看著他們

「告訴你們,我原本是要被送上來的,但是最後是自己逃跑出來」,亞風爐看著圓堂他們

「該不會那些食物就是離開學院的人……結果一半的人是被送上來當食物」,倉間驚恐的看著亞風爐

他的表情變得非常害怕,他不敢相信那些人離開就是被送上來當食物

「沒錯,我們也很抱歉我們無法救他們,根據我們的判斷,一個月一次會有音樂」,涼野看著驚恐的倉間

亞風爐站在旁邊點頭

「那……你們有看到紫色頭髮的男生嗎……他有斜瀏海……跟神童一樣高」

倉間說得正是南澤……半年前的他離開了四學院

 

“倉間,我離開後……你要想我哦”

 

那天的他跟幾個人一起離開四學院,他帶了他的隨身物品,還有倉間送的足球吊飾

他走的最後深深擁抱住倉間,他要倉間不要難過

南澤的溫柔,笑容,大家都還記得有這麼一個人

曾經的約定,每天一封信,或者一星期一封信,倉間時時刻刻都沒有忘記要寄信

但是寄出一堆信……換來的則是失落

每天都在等待白色信箱裡的信,哪一天才會收到要給"倉間典人"的信

 

“從來沒有收到任何一封信……”

 

「我們沒有看到……我們跟你們發誓」,沙木沼說,他還把手舉高對天發誓

「請你們相信我,我幾乎都冒著生命危險到處巡邏,就是希望可以救到一條生命」

涼野看著一臉失落的倉間,但大家說的都是實話,真的沒遇見他口說的人

「陽光育幼院,就是給大家的避難所……我們的避難所就是收容這些逃出來的人……」,南雲說

他們大家並沒有見死不救,凡事只要是被怪物追殺的,他們都會赴不顧身去救他們

「就算沒有超能力,我們這些人也是會拯救其他人!」

「南雲……」

「不管多恐懼它們,我們人類還是要生存下去」

「每個人都是夥伴,這一句是不會變的」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沈浸在凝重的氛圍

「啊!那我們可以去救那些人嗎?現在?」,圓堂看著大家說

但他的這句話讓所有人都清醒過來

「現在嗎?!!」,其他人傻眼的看著他們

「我們可以重那些怪物手中救出他們嗎??」,一之瀨說

「放心吧!我們有醫療用品,儲備食物,他們受傷肚子餓我們就幫助他們~」,烏兒碧妲看著他們說

「我要去救他們」,圓堂認真的說

他不希望再有人被黏化生物害死

「圓堂,算我一份」,風丸站起來伸展身子一下

「哼,出去干擾那些臭怪物吧!」,豪炎寺也要去

「神童和我也跟」,業看著神童說

「我會保護你,放心吧!“聲音狂”」,業吐了舌頭說

「其他人,準備藥品,棉被,食物,等等幫助那些夥伴!」,烏兒碧妲說

「綠川就當醫護小組的隊長吧~」,涼野拍拍他的肩膀,綠川是最適合當醫護小隊長的人選

「沒問題,烏兒碧妲~~妳也陪我一起幫忙吧」

「當然沒問題」

 

「好」

 

“走吧!出發!!”

 

(北森林)

 

“終於……有飯可以享用了……”

 

「救命啊!!!」

森林裡開始有人發出求救聲,被扔上地面的人開始找躲藏的地方

而不動他們則是盡量去搶救那些學生

「霧野同學!」,變身成老虎的坂野上察覺有人的蹤跡

老虎的嗅覺靈敏度極高

「小老虎,怎麼了」

「前面樹洞有躲一個」,坂野上直接朝那個方向過去

「知道了!同學!我們來救你……」

霧野往樹洞一看發現這個人是他的同學

「南澤……學長……」

霧野摀著嘴巴,瞳孔瞬間縮小好幾倍,他看到南澤已經瘦到不成人形

「南澤學長!」,霧野將手指靠在鼻尖,看他還有沒有呼吸

「霧野……你怎麼……」,南澤微微睜開眼睛,他知道這是霧野的聲音

「非常微弱,有脫水現象……坂野上同學!接下來交給你」,霧野直接把南澤從樹洞拖出來,綁在老虎的身上,然後將斗篷披在他身上

「霧野!霧野同學!!你在幹嘛!!上來啊!一起回去“星光池塘”」,老虎看著霧野說

「他比較重要……我在附近等你,你趕快送他回去,速度會比較快」,霧野摸摸老虎的臉頰說

「還記得我們剛說的嗎?」

 

“任何一個受傷的人……必須優先第一搶救”

 

「所以,我們必須把他救活~時間是黃金,越快越好」

「是!!我馬上回來找你!你要躲好唷」

「南澤學長,你要撐下去」

霧野看著老虎的背影離去,正當轉頭決定要把腳印給抹掉

 

“沙沙……沙沙……”

 

附近傳來撥草堆的聲音

「慘了……」

霧野發現到黏化生物的蹤跡,他趕緊窩在樹叢後面,他試著抦住呼吸,讓呼吸聲減小

 

“喂……剛剛是不是有食物過去……”

其中一隻對四肢腳的說話

“地板的腳印很多很雜……應該在附近”

其中一位怪物看起來比較聰明一點

它會預測獵物的大概去向

“希望是那些逃脫者,他們一定比較好吃”

“我們去另一邊找食物吧……”

“喂……要不要翻翻草叢啊”,某一隻怪物看著霧野躲的草叢堆說

“蛤……他會這麼笨嗎……別忘了四學院的人培育的那些人都是聰明的”

其中一隻怪物拿起地上的大石頭準備往草叢裡砸

「嗚……」,霧野害怕的不敢挪動身子

現在動就會被抓到,不動就是被石頭砸死

 

“坂野上同學……你千萬不要現在回來啊……”

 

霧野抦住呼吸,他現在不敢呼吸也不敢講話

那兩個怪物現在靠他靠的很近

“不然砸砸看啊……頂多變成爛肉泥而已……”

怪物看著另一隻怪物說,它們覺得這只不過是遊戲罷了

反正死了,還是有肉可以吃

“丟啦!!!!”

石頭瞬間整個把草叢壓爛,煙霧沙塵散去後,石頭底下沒有任何的液體流出來

“看吧……那些小獵物很聰明的…”

怪物隨手亂揮樹木,想說能不能亂槍打鳥到獵物

“呿……以為有肉泥可吃……”

 

兩隻怪物走後,另一邊的草叢傳來喘氣聲

「呼……呼……」

「吼……差點我們四個人就沒命」,風丸抓著神童說

「話說我們運氣很好啊~不是嗎?」,業其實也嚇到腳軟,他想站起來但是站不起來

當時霧野要被石頭砸死的時候,神童直接從後面抱住霧野,把他抱到另一邊的草叢

「怎麼是你們……」

他猛然轉頭,原來是神童,風丸還有業三人

「還有它們怎麼沒發現你們」

「因為神童剛剛弄出風的聲音,他讓它們察覺不到我們」,風丸解釋給霧野

「謝謝你們救我……但是……你們來這幹嘛!!白痴嗎!為什麼跑來北森林!找死啊!」,霧野生氣的說

他們這些人不是都知道北森林很危險嗎!

「哈哈,你們被罵白痴了~」,業看著神童跟風丸笑

「不要吵,神童,我跟業去找圓堂他們,要往更後面那找其他人」,風丸說完就離開這區,前往圓堂他們那邊

「你也注意安全哦」

「小心一點,風丸,業」

「你們明知道北森林很危險啊……為何還要來……」

「拯救其他人,還有找你」

神童說完直接抱住霧野然後親吻他的唇

「!!」

「你以為我會讓你離開我們嗎?以為這樣是保護我們,但你錯了」,神童緊握他的手

「是我們必須一起團結起來,你就不用犧牲自己……我們大家會保護自己…可你放心吧~」,神童用力的擁抱霧野的身體

「神童……謝謝……」,霧野抱著神童他死命的抱著他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而已……我想保護你們所有人」,霧野的想法很簡單,既單純又善良

「我們趕快回去吧!」,神童拉著霧野的手說

「霧野同學!!南澤同學已經被其他人接走了,而且多了好多援軍~~」,坂野上趕來霧野的身邊,他看到神童大叫

「你!你是藍學院的音樂天才學長!」

「你好啊~我們一起回去吧~回到我們的避難所」

「剛剛中途已經遇到其他幾位倖存者,虎丸也帶傷者回陽光那了」,坂野上高興的說

「好,那我們三人也趕緊回去!」

「我們必須在跑快一些!」,神童看著後方的人說

「嗯!」

 

“巨大化!!!!”

 

東森林遠處傳來人的吼叫聲,這個聲音不是怪物的,而是清清楚楚的人類的喊叫聲

「那是什麼聲音?怪物會說這種話哦」,坂野上回頭看森林

「慘了!薩魯來了!跑啊!」,霧野知道這個聲音,就是紅學院的傢伙

「往森林!快啊!分頭跑!!」,霧野要他們分頭跑

跑到一半的時候,一棵枯樹從天空墜下,往神童身上飛去

「咦?」,正當他抬頭時,枯木正準備砸向他

 

“神童!!”

 

“沙!!!!”

 

木頭掉下來後還滑行一段

這枯木直接往神童的方向砸去,原本以為自己即將面臨死亡的神童閉起眼睛

他只感覺到身上被一個東西緊緊的抱住,他沒有感到痛的感覺

「神童,你沒事吧……」

「我……」,神童睜眼看到霧野的肩膀跟腳受到嚴重的傷,幾乎沒辦法行動

 

“他的肩膀被樹枝穿過,一隻腳已經被樹幹壓到變形”

 

「霧野!!」

「神童……嗚!你快走……跟著其他人離開……不要在靠近北森林了」,霧野拍掉神童的手,他已經沒辦法逃離了

光是輕輕扯到傷口都會疼,而且腳也沒知覺了

「但是!!」

「你必須活命!!懂不懂!!我沒關係!你們活命比較重要!!」,霧野發瘋似的對著神童大喊,他用手捧著神童的臉頰

「什麼……難道你又要放棄自己了嗎!」,神童知道霧野又要叫他們丟下他

「不是!是薩魯他們不會把我殺了!!我還有利用價值!!你們隨時都會被殺的可能!我只是害怕你們會先死掉啊!」,霧野很害怕的說

「嗚……」,神童已經忍不住了,他直接不爭氣的在他面前哭出來

「還有那天,你跟圓堂同學的對話……我有聽到……」,霧野露出微笑看著神童說

這時天空開始飄起綿綿細雨

「什麼……」,神童以為他隱瞞的很好

「我不會怪你,神童,我只要你們平安無事就好……其實我自己也活該……不聽他們的話……」

「你到底再說什麼霧野…」,神童看著已經放棄狀態的霧野

霧野忽然整個人都趴在地上,他發出了奇怪的笑聲

神童聽了很不舒服而跟他保持距離

「霧野你沒事吧?」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不聽他們的話!才淪落這種下場~~啊~~看來也該跟你們說清楚了……」

霧野突然換了一個表情,變得非常可怕,神童震了一下身子,這是他頭一次看到

 

“人類真是重感情的生物呢~~”

 

他兩隻眼睛惡狠狠的瞪著神童,這麼做也是有原因的

「抱歉,我說謊,我對所有人都說謊……從頭到尾……當時我也好希望你跟圓堂同學能找到他,然後使用時間倒退,讓一切的一切恢復正常……」

神童傻住的看著霧野說話,霧野閉起眼睛想一想該如何跟神童解釋

「我是“黏化生物”的半人類小孩」,霧野盯著神童看,他坦白誠實的說出來

「抱歉啊……撒謊撒了幾個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自己的身份,我喜歡跟你們生活相處……我討厭四學院,我恨那些怪物的做法」,霧野瞪著神童說

「你到底!!是不是霧野蘭丸!!!你不是怪物變的吧!還是你是假的!其實真的霧野已經被你!!」

神童的眼淚不斷的流出來,他嘶吼的看著霧野

「我就是你認識的霧野~~當時他們封印我的記憶~~難怪狹間同學找不到我的記憶~~她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霧野慢慢的回答神童的所有問題

「再來,給我趕快離開這裡……不要在回來北森林,東森林也要注意,否則你們所有人都會有危險」

遠處傳來疾跑的聲音,腳踩在草皮的聲音非常清楚

「神童!!我來了!」,這次風丸趕緊回到現場要救他們

剛剛坂野上灰頭土臉的衝回來向他求救

「霧野!!你怎麼變這樣!!我馬上救你出來!」,正當風丸要行動的時候,霧野照樣拍掉他的手

「風丸,神童……立馬消失在我眼前,我不想看到你們」,霧野瞪著他們說

「霧野?你在胡說什麼!!我要救你啊!難道要我丟下你嗎!」,風丸激動的說

雖然又重複一次的動作,就是要救他但霧野不要

「沒錯!!我不要活了!我數到三,你們在不走我就直接殺了你們!告訴你!我是半黏化生物,勸你們別逼我殺了你們!」,霧野的殺氣讓風丸停止靠近他

他覺得有一股殺氣朝他飄過去,他不但倒退好幾步

「什麼黏化生物……」,風丸不理解霧野的意思

什麼黏化生物的小孩,到底再說什麼

「不要……霧野……求求你…我還是沒辦法丟你一個人在這……」,神童跪在地上痛哭

他不願相信,霧野竟然是那些黏化生物的小孩

「我別無選擇……」,霧野慢慢流淚,他不能在靠近他們

這樣下去他們都會有危險

「霧野,我能不能在問你最後一件事……這些事我會回去一一問神童」,風丸看著地上的霧野

霧野只有點頭,他盯著風丸看

「你有把我們當家人嗎?」,風丸的語氣很冷淡

空氣頓時凝結住,沒有人敢說任何一句話

雨也開始不斷的增強,反而越下越大

聽完風丸這番話,霧野這時流的眼淚也越來越多,他閉起眼睛艱難的點頭

肩膀上的傷口已經跟雨水融合一起,草皮顯得特別可怕

「我喜歡你們……對不起……就當作是最後的請求……你們不要管我,趕快離開,他們要來抓你們了」

原本跪在地上的神童,揮去眼淚,用力的站起來

他直視著霧野的眼睛,看似下定決心的神情

 

“神童……我真的希望你平安無事……”

 

「你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哦……快逃吧」,霧野笑著說

風丸已經哭得不成人形,只有神童的表情沒有變化

「我會救你出來」,神童又蹲下來握住他的手說

「咦?」,霧野傻住的看著神童

「霧野蘭丸,我喜歡你!!不管怎樣我都一定會來救你!」,他拿起口袋的一個小戒指

這個是之前他請磯貝做的,雖然是銅,不過還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東西

「這個是……」

「還記得在四學院花園的第一次相見嗎?我還記得哦」,神童轉換自己的心情和霧野眼對眼互看

「花園?相見?」

「那時候的我們還小,你單獨一個人在花園中央看花……那時候我們相遇成朋友,你可能早就忘記了……我還偷偷問你」

 

“以後蘭丸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

 

「但是被老師打斷了,你沒有回答」,神童這時靠近霧野靠得更近

「這個戒指是之前隨便用個黏土做的,最近找磯貝幫我強化一下」,神童一邊流淚一邊說

「你願意嗎?」

「謝謝你……這個離別禮物我就收下了……我願意……」

「我,神童拓人,發誓……我會回四學院救你……」

神童對著天發誓後將戒指套進霧野的無名指

「發誓一定會救你的!!說好了!我們到時候見!」

神童說完,跟著風丸一起往陽光育幼院的方向去,霧野看著他們的背影微微一笑

「好懷念……那時候我是卡在他們中間的人」,霧野趴在地上看著跑進森林裡的他們

一起玩耍,一起讀書,一起跟其他學院競爭

他還記得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神童跟風丸都會唸他挑食

尤其是風丸的媽媽個性,有時很讓人受不了呢

在安全所與大家相遇,大家也是如此的溫柔

還有北森林的逃脫者們,坂野上非常可愛,跟虎丸一樣非常熱情活潑

 

“霧野真的有把他們當做家人……”

 

「好……我該完成我最後一個步驟……看我的……」,霧野把手放在草皮上,然後拍拍兩下

「“火海”」,霧野說完把這一片草原燒的精光

他把所有證據全部燒毀,他們的逃跑路線,腳印通通燒掉

「一定要躲好……要保護好自己」

 

“噠……噠……噠……”

 

附近的森林傳來腳步聲,聲音非常響亮,霧野開始出現幻聽及眼神渙散

 

“完了……”

 

「薩魯~我們抓到了~~你剛剛的枯木丟的真準~~」,這個聲音是貝塔的聲音

「霧野同學~~我們來接你了~~」,貝塔蹲下來看著受傷的霧野

「可惡……又是你們……」

「他的肩膀怎麼辦,很嚴重哦」,嘎瑪不大高興

因為上層說要完整的帶回去,結果搞出這種烏龍

「肩膀的傷,腳傷,可能要休養幾個禮拜哦」,阿爾法正估計他的療傷時間

「沒辦法,他必須受點傷才好帶走」,薩魯直接把枯木挪開,好讓霧野的腳可以移動

「阿爾法,你抱他,要帶他回去了……不能在拖時間了」,薩魯說

「嗯,你等等忍耐一下,貝塔幫我拿布」,阿爾法看了霧野一眼,準備下一個步驟

霧野害怕的看著阿爾法的手,他正用手指算樹枝插入傷口的深度

「你要幹嘛……」

「放心,只會痛一下」

阿爾法點點頭後,直接把霧野肩膀的樹枝直接拔出來

霧野感受到一陣疼痛感,肩膀的樹枝被硬生生的拔起來,鮮血不斷的噴出來

 

「怎麼只有兩個人回來!」,坂野上看著這兩個灰頭土臉的人

神童的衣服還有血跡

「霧野同學呢!他在哪!」,坂野上看著這兩個人說

「他發生意外,他要我們帶走所有傷者,他要拖住時間,我們必須趁現在把現場的人都帶回去安全所!」,風丸說

「你們怎麼可以丟下他!」,坂野上看著風丸大罵

「你以為我希望嗎!他的腳整隻變形!我還要拋下他離開!!你知道我們的敵人更可怕欸!」,神童生氣的看著坂野上

「再說我們不是那種見死不救的人!」,風丸大罵的看著坂野上

 

“啊!!!!!!!!!”

 

森林的裡傳出的慘叫聲,正好被風丸他們聽到

杏奈跟冬花摀住耳朵不敢聽

「霧野同學!」,坂野上想衝回去救他,但神童直接握住他的手

「放開我!我要救他……他要被帶回去那個鬼地方……」

「坂野上,冷靜!」,風丸則是搭著他的肩膀,他要他冷靜

「我怎麼冷靜的下來……他……」,坂野上難過的跪在地上痛哭

他好無助……霧野同學這次真的要被抓回去了,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們現在不能後悔,我們必須要有策略,有策略就可以把霧野救出來」,風丸搖搖坂野上,他要他清醒過來

「嗚…………」

「加快腳步!!動作快!!」,風丸拉著杏奈的手往安全所跑

「千萬不能回頭!我們如果被帶走!死了!霧野不就白白犧牲了!」,神童告訴坂野上為什麼不能回去的原因

 

阿爾法簡單的幫霧野受傷的腳固定好,肩膀的傷口則是拿個布先壓住

他直接一個公主抱把霧野抱起來

「薩魯,該回去了……他已經痛到暈了過去」,阿爾法平淡的說

「還要去找其他人嗎?」,嘎瑪問

他們接到的任務不是說要抓回所有的逃脫者

貝塔也在旁邊點點頭看著阿爾法

「不抓他們沒關係嗎?」

「我覺得不用~~反正任務達成」,薩魯笑著說

「再來~我倒是挺好奇那些傢伙會不會來救他~~再回來四學院~~」,薩魯說完露出十分變態的表情

「霧野蘭丸~~我們回溫暖的家吧!那裡才是你的家,這裡不是哦~~」,薩魯對著天空大笑,走到霧野身邊捏捏他的鼻子

「貝塔,負責回報狀況……」

「好的,阿爾法」

「呿…草皮被搞成這樣…」,嘎瑪嘆氣的說

待會他又要做善後處理

「完成你就可以回來四學院…」,阿爾法淡定的說

「是…」

 

草皮重生…”

 

嘎瑪將手放在地上,被火燒過的地方再次長出綠葉小草,全新的森林再次復活過來

 

嘎瑪,植物系能力,大規模的控制植物”

 

“嗶嗶!回報院長,抓到一名高等逃脫者,綠學院,霧野蘭丸”

 

“北森林南邊草原有發生大火,草皮損壞,嘎瑪學員修復完成”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