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後續討論

 

阿爾法等人完成捕捉任務後,準備離開北森林回四學院

「薩魯,你在看什麼?」,嘎瑪看著望向南森林的薩魯

薩魯的笑容是所有人最討厭的表情

大家猜不出來這個笑容究竟是生氣還是真笑

 

他的假裝讓人難以猜測

 

「沒事沒事~~」,薩魯嘆了一口氣說

「我只是……又開始耐不住性子,想玩一場有趣的比賽」

他感到無趣,每天就是做那些上層要他們做的事情

 

“薩魯•艾凡,曾經的危險記錄,在一對一比賽當中,讓兩名學員殘廢,一個人是手被折斷,一個是腳被凹斷”

 

「你已經是上層看重的學生了,為何要這樣凌虐我們主人的飼料」,嘎瑪統稱那些沒被選中的學生為飼料

「呿,有趣而已」,薩魯張開雙臂看著黑色的天空

「我希望…人生可以歡樂有趣…我的樂趣都是來自於遊戲跟比賽」,他為轉頭看嘎瑪

「你不喜歡嗎?」

「我對於虐殺沒興趣,單純喜歡靜態」,嘎瑪謹慎地說

他本來就是一個聽話的左右手,上層指派甚麼就去完成甚麼

「你們三位好無趣…跟我們的白龍不一樣呢……」,薩魯黯淡的眼神讓嘎瑪皺著眉

他們另一位怪異學生,白龍,雖然已經被狹間殲滅,不過他也算是變態虐殺學生者之一

「他已經任務失敗了但我們必須把院長交待的事做到更完整這樣白龍才不會白白犧牲」,嘎瑪沉重的說

上次的攔截任務因為失敗已經讓太多的飼料逃掉了

 

包括兩位優級生:潮田渚、霧野蘭丸(被院長選上的)、一位超自然型:狹間(前三名能力)、紅學院暗殺班級特優學生四位(渚跟狹間沒被納入這區)”

 

「這些其次在抓就行還有啊我們四學院也沒有認真搜索完陸地的人」,他看著天空慢慢的說

「在這個世界,還有一些被遺漏的飼料倖存者似乎數十幾位」,薩魯竊笑說

「你是只沒抓到的嗎?怎麼可能!當時搜查得很仔細呢」

嘎瑪記得當時他們已經把陸地的所有人都分類完畢,而且小孩統一送往四學院的教學區

「那些人類…沒被抓到的人,應該個個精明吧?」,薩魯撿起地上的石子開始玩弄

「如果抓到他們,院長應該會更愛戴我們,嘎瑪~~」,薩魯下一秒突然站在嘎瑪眼前

嘎瑪嚇到差點向後倒,薩魯即時一手扶著他的背,讓他不會後倒而受傷

 

“難道你不擔心下一個成為飼料的會是我們嗎?”

他輕聲的在他耳邊說出他為何想要在抓其他人

 

「你在胡說什麼!我們這幾位!可是已經是封為高級學員!它們絕對不會對我們下手」,嘎瑪生氣的說

 

“只要被院長等級的人員封為“高級學員”他們就不會被當成飼料”

 

的確,為了活下去,他們必須更邪惡,不能再是單純的孩子,他們必須讓自己成長

 

「這些並不夠啊…優良的學生只要被納入”高級”…人數持續增加…那麼會不會有被淘汰的風險呢~~」

薩魯說的每一句話,讓嘎瑪毛骨悚然,萬一被說中呢…高級學生持續增加

「讓我規劃兩個禮拜…我們四個人私下解決…」,嘎瑪扣著下巴說

「你聽懂我的意思呢~~真開心~~」

 

(北森林)

 

「嗚……」,坂野上邊哭邊跑,他們感覺跑了很久還是沒跑到安全所

「我不甘心!!霧野同學!!」

「坂野上!冷靜,拜託」

風丸激動的要坂野上冷靜下來,冬花和杏奈也很難過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坂野上嘶吼著說

後悔及憤怒一次參雜在一起,苦澀的心情其他人是不理解的

「蘭丸……蘭丸……」,神童邊跑邊喊他的名字

「神童振作起來」,風丸撐著神童的身子,

如果不振作起來,其他人該怎麼辦

「沒有了他……我該怎麼辦我的生存目標」,神童懊悔地說

「想辦法讓自己變強」

「我們一定要變強!救回那些學生」,風丸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變得更強在強

「神童!風丸!這裡!!」,涼野在遠處招手向他們招手

他們狼狽的衝向南雲跟亞風盧,倆人趕緊拉著他們的手躲在安全所

涼野則是抱起杏奈跟冬花躲進安全所

外面還是有怪物和人的慘叫聲,所有人很害怕的窩在安全所

劍城躲在內部持續的讓植物在外面生長,敵人只要碰到就會知道

「天馬,幫我警戒窗戶附近…」,劍城說

「嗯!」,天馬拿著望遠鏡看,他現在是劍城的助手

 

(安全所)

 

「傷者送回來了!」,涼野一手扛冬花,一手扛杏奈

「涼野你也太猛了吧……」,烏兒碧妲冒冷汗的說

「大家……你們必須擦藥……怎麼流那麼多血?有沒有外傷需要包扎?」,綠川緊張的抱著醫藥箱看著神童他們

他們三人的眼神只有失落

「血不是我們的」,神童冷冷的說

「你們還好嗎?」,基山走向他們說

「蘭丸被帶走了……我們沒有保護到他,基山……我們失敗了」,風丸低著頭說

他們就像是失去了魂魄一樣,沒有生命的感覺

講出口的每一句話都非常絕望

「你們,不要這樣子……你們這樣會讓其他人很絕望」,基山看著他們說

這樣下去其他人會因為害怕而不知所措

「坂野上同學!」,虎丸跟不動也前來找他

「對不起我讓你們看笑話了…」

「坂野上!給我振作起來!」,不動生氣的抓著他的領子

「難道!你甘願這樣墮落下去嗎!你不是找方法,而是在那怨天怨地的!你就這樣想放棄嗎?!」,不動氣得說了很多事情給坂野上聽

「但……如果當時我強迫他跟我一起離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再說我也不知道四學院要抓他……」,坂野上難過的說

「我對不起他……不動前輩……明明跟你答應好的」,坂野上講出他為何哭的原因

不動看到他這麼難過也不忍心再說什麼,而是去旁邊坐下

「坂野上似乎信心被打擊的很嚴重」,鬼道把護目鏡戴好

他知道他因為這件事而耿耿於懷

「胡說八道」,基山抱著坂野上,坂野上整個頭塞在他的胸口上

「嗚嗚嗚……我應該帶走他……我……」

「沒事了……沒事……」,基山安撫他的心情

他們每個人都很慌張,這些學生竟然是被丟在北森林當飼料的

「坂野上!坂野上!」,圓堂快速的走到他旁邊

「圓堂前輩……」

「你還活著……沒受傷吧!」,圓堂抓著他的肩膀說

圓堂非常擔心坂野上的安危,當時知道他被印上那個印記後,他都時常提醒他要小心

 

“把自己藏起來,不要讓自己暴露在外面”

 

「我沒事,但是霧野前輩他……」,坂野上很難過的說

他認為這件事一半有一半是他的問題

當時他只要帶著南澤跟霧野一起回去找他們,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胡說八道…這不是誰的錯…」,圓堂只有抱著坂野上,坂野上哭得很大聲

「我要…回去救他…」,坂野上哭著說

「你要回去!!」,大家非常訝異他的話

回去不就是找死,為什麼…還要在回去

「你是不是說錯了~為什麼是我們回去?」,業疑惑的看著坂野上

「喂!你這時候為什麼都不說安慰人的話」,寺坂些許不爽的說

人家已經自責成這樣,還在說風涼話

「業!你不要亂說話!你這樣很過分」,渚生氣的看著業

「你們都誤會我……連自己喜歡的人也這樣,多不了解我啊」,業搔搔頭說

他不大高興每個人都聽不懂他的意思

「說人話,可以嗎?不要拐彎抹角」,劍城將手上的植物拔下來,剛剛的“植物陷阱”都完成了

「植物少年~當然不是我們回去,而是要把他們引出來」,業盯著大家看

「他們引出來?」

「有兩種方案,磯貝你先說第一個」,業走到磯貝身邊說

「剛剛你們說到霧野綁架的事後,我跟業已經在旁邊討論未來的結果,及救人方案」,磯貝揮揮手要小茜過來

小茜拉出一張長長的牛皮紙出來,上面有兩個白線框框

「首先第一框框:我們自行進入四學院救所有人」,磯貝說完看著業

「第二框框:把他們引出來,其他人進入救霧野」,磯貝慢慢的說

但臉部表情並不樂觀

「這個第二方案挺危險的,其他人不應該進去,而是造成混亂就好,他們自然就會逃出來」,小葵說出自己的看法

「但是我們打敗他們,裡面的老師一定會出馬」,吹雪盯著牛皮紙說

「的確,薩魯他們發生意外,那些老師…一定會出來把我們幹掉」,綠川扣著下巴說

他現在腦子非常混亂,想到那天他看到的畫面

「我跟綠川那次有看你們自稱的”老師”~~竟然會跟那些白黏黏的怪物說話」,南雲說出那次拿取藥品任務中看到的畫面

「他們似乎非常想要抓走那位跟已經被帶走的那位」,南雲指著渚,說完他就自己繞去涼野背後

「你很怕吼…」,涼野對他賊笑

「我很怕被很多人扒皮」,南雲最怕被神童、風丸打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小葵說

「等等!我想提一個建議」,這時菲看著業他們

「小兔子啊~~你的想法是甚麼」

「業!!不要這樣說話!!」,渚撞了業的手臂一下

「沒關係,渚同學,我跟薩魯曾經是夥伴,我覺得他應該知道我們躲在哪裡還有一些倖存者沒被抓去四學院」,菲把自己對薩魯的了解通通講給他們聽

「薩魯他很聰明,我認為那些人會再跑來這裡」,菲鎮定地看著業

「原來如此看來那傢伙很棘手」

「再來是“隨機應變”」,這次變成狹間出來說

「隱形框框:直接找出時間學生,更改所有現況」,狹間這次也提出自己的說法

「這個就是分組去,但是危險性極高,立馬被發現就被格殺勿論」

「雖然想直接找出時間能力的學生,但是風險太高了」,機貝說

如果用第三個方案那就只能能力分配,攻擊系一半留在陽光育幼院,一半去四學院

「不過確定找的到嗎?」,亞風盧說

「說不定學院系統、樓層、又被重新更改」

「說的也是,可別忘了還有~~秘密空間呢~~」,業抓抓頭髮說

 

“老師跟怪物合作?只是為了把他們當飼料?”

 

「嗚」,這個時候躺在休息區的南澤終於清醒過來

「各位~~他終於有意識了~~」,綠川衝過去幫他檢查,量脈搏、溫度都是正常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