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後,霧野的睡眠品質開始變得很差,他幾乎睡都只睡兩個小時,連續三天沒有好好睡覺,足球部的大家非常擔心他的身體

「學長啊…你這樣要怎麼踢球…」,劍城第一次看到霧野虛弱的模樣

「我說…學長啊…你睡不著沒關係…不然讓我這位好學弟去陪你睡覺啊」,狩屋看著想打盹的霧野

「阿呀!!」,話一說完神童就送給狩屋一個手刀

狩屋後面站了一個非常火大的神童

「你不要煩我啦…狩屋…我就是睡不著啊…」,霧野用手撐住自己的額頭

額頭直冒冷汗的他,現在只想做一件事就是睡覺

「霧野,晚上要去陪你嗎?」

神童擔心的看著自己的好朋友,他順勢把狩屋推開,他不要他黏著霧野那麼近

「神童學長!!你怎麼可以把我推開」,狩屋爆氣的看著神童

「不用麻煩你,神童,謝謝你的好意…我只是睡不好而已…」

「晚上洗完澡就去睡覺好嗎?」,神童摸摸他的臉頰,看著他那沉重的雙眼

「嗯嗯…那…今天我就不練習先回去休息喔…抱歉…」

霧野向圓堂請假後,離開足球大樓準備回家

大家看到他淒涼的背影有些緊張害怕,沒想到他竟然會失眠那麼多天

「霧野他到底怎麼了…」,神童看著走出足球部的霧野

「學長他好像有隱瞞事情欸…幹嘛不睡覺…」

「狩屋你這麼認為?」

「是啊…你們願不願意陪我去找蘭奶奶」,神童想到山中有住一位非常詭異的老奶奶,她曾經當過驅魔師、占卜師、趕鬼都有

「蘭奶奶!你是說那個鬼怪的老奶奶?!」,天馬嚇一跳的看著狩屋

那個傳說中的恐怖老人,自己想不開一個人到深山居住隱居

「狩屋你認識她啊...這種詭異老人你會認識...」,神童也被狩屋嚇個正著

「當然…我還記得橦子姊只要出差,幼兒園沒大人時她都會帶我們去那」

狩屋抓著自己的肩膀,這個奶奶讓他回想起以前的恐怖回憶

「不過聽說那個奶奶對"那種東西”的事情非常清楚,很多人都去找她幫忙」,狩屋看著一頭霧水的大家

這些人一定都聽不懂我說的!!”

「她好像很恐怖欸…天馬…」,信助已經死緊緊地抓著天馬的手

「所以要去嗎?」

劍城撇過頭說,大家聽得出來劍城似乎很不想了解那個奶奶的事情,不過為了幫助霧野他決定去一趟

「那就我們幾個一起去吧,至少不會那麼恐怖…」,天馬聽完狩屋說的那位蘭奶奶後,他感到十分畏懼

 

睡覺…睡覺吧…啊…閉起眼睛就無法清醒囉…”

 

一到放學時間,天馬、劍城、神童、狩屋、信助,五人騎著腳踏車衝向他們說的後山後面的小屋,她已經在山上住上好幾年,大家還半信半疑的覺得她會不會已經去見上帝

「萬一開門看到她死了怎麼辦…」,天馬騎到一半突然冒出一句尷尬的話

「天馬白目…自己掌嘴…」,劍城回頭叫天馬安靜不要亂說話

「我錯了劍城…」

「吼…到了…騎了一個小時…」,狩屋伸了懶腰跳下腳踏車

他們終於騎到奶奶的破舊小屋,屋頂以及整棟房子都破爛不堪,颱風一吹整個屋子應該就會不見的等級

「天馬你看~~外面開滿好多這種小白花」,信助看著庭院這裡滿滿的白花

「對啊…而且這裡的白花好可怕…有些還是紅色的…」

這些白花當中還參雜一些紅色的,而且這些紅色很像是血的顏色

「那等等誰負責敲門,我可不要喔」,狩屋立馬拒絕等等的行動

他可不想去敲那扇恐怖又破舊的老門

天馬看著愁眉苦臉的大家時,這時所有人全部轉向看著天馬

「咦?怎麼了嗎?」,天馬傻住的看著劍城

「松風等等你負責敲門」

「甚麼!!」

「就這麼說定了,大家走吧!」

狩屋推著天馬,天馬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已經被推到門口這

他深吸一口氣,用著發抖的手敲門

“叩叩!!”

「請問有人在嗎?奶奶!!」

「誰啊!!」,一個老奶奶站在門後看著他們

「哇!!!!」

「叫什麼啊…年輕人…要有規矩禮貌,進門前要敲門」

「我有敲門啊…」,天馬已經被奶奶嚇的跑去抱緊劍城,抱著劍城他就覺得很安心

「蘭奶奶妳好…」,為了不讓老人家情緒太激動,狩屋率先第一個跟她打招呼

「喔喔~~小狩屋寶寶~~奶奶好久沒見到你了~~來親一個抱抱~」,奶奶走到他旁邊緊緊抱著狩屋還吸他身上的味道

「哦…」,狩屋露出快來救我的表情

大家看著狩屋被奶奶死緊緊抱著還被她狂親,不禁冒出一身冷汗

 

“難怪狩屋死都不想來…”

 

「來吧~你們想跟奶奶說甚麼」

「奶奶…這附近有沒有甚麼傳說?」,狩屋看著有點在發呆的奶奶

「有很多啊~~甚麼都有啊~~不管森林、馬路、巷子、學校通通都有」

「森林的傳說有嗎?」,神童擔憂的看著奶奶說

「你看起來心事重重啊…還好嗎?」

「我的朋友他最近睡不好,然後我們在森林玩捉迷藏的時候…遇到離奇的事…」

「年輕人我只能跟你們說…」

大家看著奶奶凝重的表情,這個表情讓大家覺得非常奇怪

「鬼看上的獵物,你們就不要去干涉」

「奶奶妳在胡說甚麼?」,劍城有些不開心的說,花時間來這只是聽廢話

「這個世界有著很多你們不知道的故事,也存在著一些令人不解的事」

「蘭奶奶…拜託,妳知道我朋友他怎麼了嗎?他不可能…」

「你們玩捉迷藏的那天,他就已經被盯上了,我勸你們別插手,這一次我無法介入」,奶奶站起來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奶奶!!」

「外面的白花…已經染紅了…一切太遲了…」

奶奶說完將房間門關上,大家這次沒有得到解答,疑惑環繞在腦袋裡

「我們花三個小時,浪費在爬山跟問一堆沒用的事?!」

「劍城不要生氣啦…我猜奶奶應該是有苦衷無法說出來」

「欸欸…天馬、神童隊長…」,突然走到一半的狩屋停下來

「狩屋怎麼」

「明天早上我們去找學長好不好」

「好啊…」

「我不喜歡蘭奶奶她今天的表情,感覺非常的不樂觀,那個表情我從以前都沒看過」

「也好,我認為那個老太婆應該是認真的…一堆鬼話連篇的,還那麼認真的說…」,劍城嘴巴這樣說,但是他百分之一百一定是不相信老太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神童拓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