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沉重的走回家,感覺走一步都耗費大量的體力,轉開大門鎖也十分吃力

全身上下已經使不出力了,現在的他只想躺在地上昏過去

一走到客廳的沙發旁邊,用力的往沙發上面躺下去

疲憊時全身陷進軟綿綿的沙發椅裡,心裡只有爽一個字

霧野現在非常希望可以這樣直接睡下去,隔天再去上課,澡就早上在洗就好

「唉…我好睏喔…可是…」,沉重的眼皮又打開,視線模糊的霧野還在擔心自己會不會又夢到前幾天的噩夢

這幾天的噩夢已經干擾了他的作息,只要閉上眼睛,那幾個鬼小孩又開始漸漸出現在他面前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睡一覺…」,霧野撐起自己的身子,往二樓走去,關燈立馬躺下,強迫自己趕緊入睡

 

“啦啦啦…啦啦啦…新朋友要加入我們了…”

 

黑漆漆一片,夢裡的場景又是森林,光著腳踩在爛泥巴上,還感受到石頭刺在腳底的痛

這個痛讓霧野驚醒了過來,不是躺的好好的,為甚麼腳底傳來隱隱的疼痛

「啊!!」,這個痛已經到達人體極限

霧野張開眼睛後發現自己已經不再自己的房間裡

望眼看去是一片灰色陰暗的森林,他站在一片溼黏的草地上,腳上還沾上噁爛的泥巴

「這裡是哪裡啊…起床起床啊…」,霧野試著想讓自己清醒可是沒效

他已經進入深層睡眠,所以很難清醒過來

 

過來過來~~好吃的糖兒在這邊~~它正開心的向你揮手”

 

遠處傳來小孩唱歌的聲音,輕盈的旋律歌詞帶著古怪

 

湯姆是吹笛人的兒子…

「聲音是從哪來的…」,霧野在夢中尋找聲音的來源

繞過幾棵大樹和幾塊大岩石,他看到前方有盞小燈,微弱的閃著光

越過山丘,奔向遠方

風啊,帶著我的緞帶

 

「鵝媽媽的歌…我到底在夢甚麼啊…」

森林遠處傳來小孩唱歌的聲音,霧野聽著音樂朝著那個方向走去

他走到散出光源的地方,他好奇地把頭往裡面看

霧野之前看到的五個黑影突然變成五個青少年男女站在他面前,其中那位穿著帥氣的小孩走向他

「嗨…我是麥克…」

「我是安娜」,穿雨衣的女孩說

「我叫水原」

「我叫米勒」,穿睡衣的少年向他握手

「史蒂芬妮」

霧野看到白衣女孩手上的娃娃,那個娃娃是霧野前幾天拿去丟掉的那隻

「為什麼妳手上…怎麼又是妳…」,霧野看著娃娃嚇到不知道說什麼,他嚇的不停往後退

「我們想要和你成為朋友」,米勒看著霧野,它的眼神散發一股壓迫感

「你們到底是誰,你們為什麼一直騷擾我不讓我休息!」

「因為它要你!你被它選中!就像我們一樣!」

這時說完他們五個人突然衝上去抓住霧野的手跟脖子

「選中什麼!放開!!」

「它!要把你帶走!你將成為它的!你的靈魂我們要定了」,麥克眼神兇惡的看著他

「啊!!!放開我!啊!!!」

死命的掙扎想擺脫這五個人,但是力氣大的誇張的小孩,不斷的增加力道,指甲還整個陷進霧野的脖子

「啊!!!!」

 

「霧野!!醒醒!」

這時霧野感覺到臉上有刺痛的感覺,眼睛用力地睜開,他看到神童,劍城,天馬,狩屋,還有三國學長正看著他,看著旁邊的鬧鐘,早上七點左右

「我怎麼了…」,霧野握著他疼痛的手坐起來

「你還好嗎?…剛剛你的尖叫聲…」,神童摸霧野的臉,霧野的臉是冰冷的,神童嚇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劍城你幫我去旁邊的右下抽屜拿溫度計」

「學長你的手怎麼有瘀青…還是人的手印…」

神童幫霧野摘下圍巾,這種天氣根本不需要圍圍巾

「這是什麼?」,神童看著兩隻清楚的手印在他的脖子上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覺得脖子很痛…」

「溫度計拿去」

神童將溫度計放在霧野的腋下,過一會拿起來看

「35度…」,神童看著眼前的友人在發抖,似乎是體溫失衡

「我們帶他去醫院一趟吧…這已經嚴重到有生命危險」,三國嚴肅的看著神童說

體溫不停的下降,這根本已經是體溫嚴重失調,或許在嚴重下去生命就會不保

「我不要去醫院…拜託…」,霧野死命的請求

「為什麼?」

「我不要去,我等等要去學校…」

「霧野學長你這幾天的身體狀況很糟,我們真的希望你去醫院」,劍城看著坐起身子的霧野還會搖搖晃晃的

霧野知道他現在去醫院一定會被強制留在那,打死他都不要去

「如果不行…我再去保健室可以嗎?」,霧野拜託他們讓他去學校

「如果嚴重的話,我會直接帶你去醫院」,神童看著霧野說

「嗯…」

 

大家一起上學的過程,霧野的精神狀況不怎麼好,走個幾步就快摔倒,大家也費了一番功夫將他扶到教室去

到教室霧野坐在座位上想要打瞌睡但死也不小睡一下,神童不知道他在勉強自己什麼,為什麼不要趴下來休息一下

「霧野,你下課其實可以小睡一下…」

神童轉頭看著疲勞的霧野

「神童你不用理我…我真的沒事」

老師打開門走了進來,拿起粉筆開始寫公式

「好了,各位同學我們翻開第十章」

老師開始講課的同時,霧野昨晚被折騰了一晚沒睡好,老師的講話聲就像是催眠曲,速度頻率保持在緩慢,眼皮緩緩的閉起時,他看到昨天那位白衣小女孩,女孩慢慢走到他面前

“不行!我不能睡著…”,霧野清醒過來後,用手指捏捏自己的皮膚,要讓精神不要渙散

 

“你很累吼…要不要睡一會”,它趴在他的桌子前面,兩人臉對臉貼得很近,女孩用著大眼睛直視著他

“怎麼又是這個聲音…不能睡啊”

霧野吃力地拿起鉛筆盒的美工刀,他想在他的手腕上劃一刀

蹲在前面的女孩阻止霧野的動作,她手抓住他的手腕,臉慢慢貼近霧野的臉

“陪我們吧~”,女孩的大眼睛流出一堆黑色的血,鼻子耳朵也流出黑色液體

「啊啊啊啊啊啊!」,霧野突然大叫讓全班的人嚇到,他淚流滿面的喘著氣,眼前的白衣女孩又不見

“到底是要我怎樣…”

「霧野同學你還好吧?」,老師闔起課本看著站起來的霧野

「抱歉…我剛剛看到蟑螂爬過去」,隨便說一個小謊騙過去

「沒事啦,好了繼續下一題」

老師轉身繼續上他的課,霧野沉重的坐下來,粗魯的揉著發紅的眼睛

神童看著後方的好友,他的眼睛已經被他揉到發炎

“霧野…你到底發生甚麼事…”

 

下課鐘聲響起,霧野昏昏沉沉的站起來

「去洗洗臉好了…」,霧野快走去廁所洗把臉,他看著臉色慘白的自己,想睡覺的感覺一直浮現在腦海

「霧野蘭丸,撐住!你不能睡覺…不能睡覺…」

霧野用力拍自己的臉和捏自己的皮膚,皮膚被捏的泛紅泛紫的,始終還是有睡意

這時廁所的燈開始閃,他察覺到事態不對勁

「天啊…霧野!!起床啊!!你已經在淺眠狀態!!醒過來啊!!」

一說完,燈啪的一聲熄滅,廁所黑漆漆的,裡面只有霧野的哭泣聲

「拜託你…我甚麼都沒做啊…放過我…」

燈再次啪的一聲亮起來,這一次他看到鏡子裡的他旁邊站了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人,它的臉上沒有嘴巴,沒有白眼球,從外表看的出來是一個惡魔

霧野看到這個畫面很想趕緊往門外跑,可是腳就像被黏住一樣逃也逃不了

它慢慢的將手搭在霧野的肩上,他看到他的肩膀慢慢裂開,裂痕持續的往上,他半邊的臉也出現裂痕,他嚇的開始大叫

「啊!!!放開我!!」

當他又再一次張開眼睛,他看到自己已經倒在地上,地上跟洗手台上有少許的血跡,神童扶著他的身體用毛巾壓住他的頭,大家則站在旁邊看著倒在地上的他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