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蛋日記 (1) - 妄想姐姐速食篇  

 

扭蛋收藏  

我是兔蘿蔔~本人是一位喜歡寫故事.畫畫和收藏扭蛋的女生

今天我要介紹上次在我學校7-11附近扭的"妄想姊姊之速食店"系列扭蛋

扭蛋日記 (1) - 妄想姐姐速食篇  

圖上為蛋紙,裡面有漢堡.薯條.熱狗堡.兩杯飲料(紅色跟綠色)

五種款式

 

我比較喜歡裡面的漢堡,他是裡面精緻的造型,做得非常可愛

扭蛋日記 (1) - 妄想姐姐速食篇  

這是漢堡姊姊扭蛋,我覺得起司做的很像,加上她的腳非常細長纖細,超級美的腿

看完都想把她吃了    (揍)

扭蛋日記 (1) - 妄想姐姐速食篇  

美麗的腿~~~高麗菜的紋路也很精緻~

裡面最讓我害怕的是那兩杯飲料...

當時扭蛋機裡的蛋殼,他們倆佔了差不多10幾顆  (我是看顏色來轉,但是有些扭蛋是同一顏色)

不過那天運氣超好,我轉五顆都不同色,但是那天運氣用完了,害我現在扭都常常重複了

扭蛋日記 (1) - 妄想姐姐速食篇  

熱狗堡跟薯條我也很喜歡,特別是熱狗堡,她的姿勢真的就是在學熱狗很有趣的一款扭蛋

我看過也有人重複轉到那兩個飲料,那兩個應該是裡面的地雷 (我認為...)

 

"人物系列扭蛋"跟"動物系列扭蛋"都是目前在收集的目標

最近預購名偵探柯南的"黑人犯罪杯緣子"

期待與大家分享下次的扭蛋~~

 

(第一次發分享文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