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狹間…妳在哪?!」

寺坂發現雪已經越積越高了,連走路也是個問題

「可惡…沒事下什麼暴風雪…狹間!!妳在哪!」

寺坂越往深山裡走,發現雪地裡有一條一條的毛線,還有一些觸目驚人的屍體

「這是我織的毛線!還有這是甚麼場景啊…噁…看來狹間她的觸手…」

寺坂跟著這些一條一條的毛線走,也跟著這些屍體走,心中害怕的他還是鼓起勇氣繼續往前走

「狹間?」

寺坂看到雪堆裡躺了一個人,全身縮成一團,似乎已經快凍死了

「狹間!醒醒!」

寺坂抱起狹間,然後一直拍狹間的臉頰

「寺坂…」

「醒過來了…太好了…妳撐著…我剛剛有看到一個洞窟,我們在那躲一下」

他們來到洞窟後,寺坂把自己的外套蓋在狹間身上

「你…的圍巾…抱歉我把它弄壞了」

「好險有這條圍巾…我才可以找到妳…妳快把我給嚇死了…」

寺坂用力的抱著狹間,手緊緊握住凍傷的細手

「我的觸手…昨天不小心…又發作了…那些人都被我…」

狹間邊說邊自責著自己,因為她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那不是妳的錯……」

「寺坂…我想起來了…那一次我受傷的時候…你也是這樣抱著我…然後之後你跟我告白…我們就在一起了」

「妳想起來了嗎…之前的事情…」

寺坂顫抖地說出令他驚訝的事情

「嗯嗯……那時爆炸後我不小心撞到樹幹…結果突然想到大家的事情…還有我被帶走的事情…」

「那就好…沒事了…」

「你當時…怎麼都不跟我說我們是男女朋友呢…」

「因為我怕妳胡思亂想…我害怕妳排斥我…」

寺坂邊說邊摸她冰冷的臉頰

「你想太多了…那你不會生氣…我把圍巾弄壞嗎…」

「之後我在織給妳就好了…狹間妳現在不可以睡著…知道嗎?」

「嗯嗯…」

寺坂看到外面的風雪越來越大了,狹間臉上的慘白越來越嚴重,手腳冰冷也很嚴重

「糟糕…在這樣下去…我們會…」

「寺坂…你這樣會不會冷…你沒穿外套…」

「不會…我只要妳沒事就好,我說過…我不要在失去妳了…」

寺坂抱著狹間,手更是緊緊握住狹間的手,這時狹間發現寺坂也已經快撐不下去了,他的身體也開始失溫

「寺坂…如果之後沒事的話,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好啊…當然…我們在找大家一起去…」

「嗯…」

寺坂說完後眼睛慢慢的閉了起來,狹間輕輕的摸摸寺坂的臉,他已經暈過去,她好想和他永遠在一起,可是她知道這種天氣寺坂根本撐不住,擁有觸手的她至少還可以撐一下,因為現在的她是怪物

「我至少…一定要保護他…帶他回教室…」

這時狹間脫掉身上的外套蓋在寺坂身上,然後使用觸手輕輕的包護著寺坂,讓他不會受到寒冷

「你一定要撐住…我也想要用我的手…守護著你,一輩子也不會放開…」

狹間包住寺坂後,用盡全身的力氣帶著寺坂慢慢地走在雪地裡

「天啊…這未免也太冷…寺坂撐著點…我一定會保護你…」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