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放學後寺坂一個人去找狹間,狹間看到寺坂慢慢地走過來,她也走到玻璃那看著外面的他

「你要回家啦…」

「嗯嗯狹間…我明天還會在來找妳哦…」

「嗯嗯…謝謝你…寺坂…這樣我假日就不會無聊了」

「對了…這條圍巾送妳,等等我會請烏間老師拿給妳,因為我不能進去,雖然織的有點爛,不過冷的時候妳可以維起來,等妳出來之後就可以用了」

「謝謝你…我會好好收藏的,因為這空間裡面其實沒有感覺到很冷或很熱」

寺坂看著防護空間裡的狹間,她的臉頰都已經消瘦,身體一天比一天還差,觸手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拔除

「妳是不是都沒有好好吃飯…狹間」

「有啦…只是吃比較少而已…」

「要好好吃飯…妳太瘦了…」

「放心…我知道~」

「那…狹間妳的頸部還好嗎?」

「哦…還好…觸手目前都沒有什麼狀況…怎麼了嗎?」

「我很擔心妳…會不會又被觸手給…」

狹間看著憂愁的寺坂,慢慢的走到他的面前,雖然隔著一道牆,狹間慢慢的把手放在牆上

「寺坂…不用擔心…我會沒事的…」

「狹間…」

寺坂看著裡面的狹間,他知道他現在不可以這樣胡思亂想

「好…我會…」

寺坂擦乾了眼淚後,也把手放在透明牆上

「等妳出來後…我…會用我的這雙手…保護著妳…妳是我最重要的人」

寺坂說出他一直想說的話,狹間也聽著聽著也落淚了

「好的…寺坂…」

這時躲在草叢後的E班,也慢慢走出來

「我們也會帶妳去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狹間我帶妳去吃好吃的鬆餅~」

「各位…」

「寺坂…你哭什麼哭啊…很白痴欸…

「業!!閉嘴啦!是沙子跑進去很痛!

「狹間…我們寺坂組還在等妳回來…

「村松…」

「對啊~我們這個班也很需要妳呢~不能少了妳」

「大家…好…」

「狹間同學雖然無法想起和大家一起的記憶,不過她開始讓自己可以融入大家,沒有警戒心了…」

「老師…」

「我們就相信寺坂他們一定可以成功」

「狹間…那我們先回去了」

「掰掰…」

大家回家後只剩下狹間跟殺老師兩人

「殺老師…你等等還要忙啊…」

「狹間同學…對啊,大家最近要小考,必須出作業,那妳等等早點休息,老師要去同學家溫習作業~蠕呀~」

「好的」

「烏間老師那之後就麻煩軍隊要看守好

「知道不用你講,臭章魚」

 

晚上凌晨時,狹間覺得今天晚上的後山怎麼這麼安靜,比之前還要安靜,至少還可以聽到軍隊的講話聲,狹間覺得不對勁,所以爬了起來看了看四周,一片黑漆漆的什麼也沒有

「怎麼…今天會這麼安靜…」

這時狹間聽到有腳步聲,朝她的方向慢慢走了過來,狹間警戒著四周以及這奇怪的腳步聲

「狹間同學…好久不見了」

「你們是…」

「我們是改造妳的研究員,只是目前的妳失去記憶,所以忘記了我們,我們今天要帶走妳回實驗室」

「不要,我要留在這裡,殺老師會把我的觸手給拔除」

狹間知道這兩個人是有預謀的,所以退到角落邊

「沒辦法…看來她的記憶似乎已經恢復一些了,我們只能直接破壞這裡的防護牆了」

他們直接拿出炸藥放在狹間的防護牆前面

「甚麼!」

碰!

炸彈的爆炸聲的音量極大,讓整個地區的人都嚇到

「怎麼有爆炸聲了!狹間同學!」

殺老師趕緊回到後山,發現狹間人已經不見蹤影,軍人也不知道被什麼藥給迷昏

「蠕呀…怎麼會這樣…這個防護空間被炸掉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