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隔天早上大家因為有聽到奇怪的聲音所以都跑回學校去,大家看到關住狹間的防護空間已經被炸掉了,狹間也不見了

「殺老師!狹間人呢?!」

「磯貝同學…我來遲了…老師當時沒有察覺到…」

「狹間…不會吧…她又被帶走了嘛!!!」

「大家不要那麼沮喪……說不定她沒事…」

茅野看著大家說著,這時有個軍人抓住茅野的腳

「呀!!!!」

「對不起嚇到妳了…那個…我當時有看到那個女生有逃走」

「你說什麼!」

「那時後我們是已經被瓦斯給迷昏,但是我隱隱約約有看到爆炸後,那個女生直接逃跑了,然後後面有幾個人在追她」

「她往哪裡跑?」

寺坂蹲下來看著受傷的士兵

「後山那裡,但是我勸你們不要去…那時候觸手好像已經…」

士兵指著後面那座森林說,話還沒說完,大家馬上跑去找烏間老師,拜託烏間老師

「烏間老師!我們要去找狹間!求求你!」

「不行!這件事是機密,你們不准插手」

「為什麼!她現在有危險!」

寺坂看著烏間老師並且請求他讓他們可以去後山找狹間

「你們去更危險!萬一她的觸手突變嚴重怎麼辦!你們知不知道她現在已經是危險的生物了!不再是你們的同班同學了!」

烏間老師抓住寺坂的領子看著他說

「但是她還是我們的同伴!烏間老師!」

「不行…你們不准上去,沒有我的許可不行」

「烏間老師…」

「為了你們的安全,你們都待在這裡,不准去後山,章魚也是…你們不准踏出這裡一步」

「蠕呀!!連我也不行出去!」

「沒錯!外面我會加一層對抗黏液的網子,這樣做是為了以防萬一,怕你這隻臭章魚帶大家出去!!」

烏間老師下令軍隊直接看守教室,讓裡面的學生不能出去,然後下令部隊直接去後山找狹間

「怎麼辦…狹間萬一被抓到,是不是又要被帶走…」

原蹲在地上看著地板,落寞的眼神讓吉田也心痛

「我們真的沒辦法出去嗎…」

「小渚…不知道餒…外面的軍隊根本是把我們看死死的,不過我發現他們後門沒有排人顧喔~~」

「如果我們想辦法讓寺坂出去呢?」

「系成?這是什麼意思?」

「目前狹間最信任的人是寺坂,如果萬一她真的發作,我認為她還是記得寺坂這隻猩猩」

「喂!」

「而且有點糟糕的是…現在開始在飄雪了」

系成看著窗外的天氣,愁眉的說著

「這樣狹間她會冷死的!」

「所以我們必須想辦法讓寺坂逃出去」

「大猩猩~你從後門的窗戶逃出去吧~」

「閉嘴!業!」

「小聲一點…各位聽好…等等我們會把寺坂從後門那的小窗戶丟出去…吉田跟村松麻煩你們協助…其他人盡量不要讓烏間老師看到我們在幹嘛」

磯貝跟大家說好作戰計劃,大家開始實施計劃

「你好重…寺坂…」

「對啊…看到你要減肥啦…」

村松跟吉田兩人疊羅漢要把寺坂從門上的窗戶丟出去

「吉田村松…等我回來你們就完蛋了…哇!」

「好了…丟出去了…接下來就看他了…」

大家望著逃出去的寺坂,希望他可以平安找到狹間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