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狹間…」

一大早寺坂組來到關住狹間的地方看著害怕的狹間,她的身體似乎比之前還瘦,手臂上還有些瘀青

「…」

寺坂看著裡面的狹間,狹間緩緩地把頭別開,因為她根本不記得他們是誰了

「狹間!妳真的什麼都不記得嗎!」

寺坂突然捶打一下玻璃,害狹間嚇了一跳

「!!」

眼前的狹間沒有任何的感情,只有害怕,而且還躲在角落邊

「寺坂!你不能搥玻璃啊…就算你這樣…她還是想不起你的…」

「好吧…」

寺坂離開了關住狹間的地方時,他現在毫無任何方向,他現在一心只希望她可以趕快回到大家身邊

 

第二天寺坂決定蹺課來陪狹間,這時狹間看到寺坂慢慢的走了過來,這時她保持警戒的看著他

「你幹嘛來…」

狹間看著朝她走過來的寺坂

「因為我想陪妳…」

寺坂坐在地上看著裡面的狹間

「幹嘛都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

狹間不再像昨天那麼害怕,她也坐下來看著外面的寺坂

「我想要問你…我是這裡的學生嗎?」

「是啊…我們已經兩個禮拜沒看到你了……還有妳可以叫我寺坂…」

「寺坂…那所以我是失蹤的嗎?」

「嗯嗯…而且妳也忘記很多事情了…」

「我想聽聽我在這裡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嗎?」

「狹間…好啊…」

經過一個小時的聊天,狹間看著寺坂和他聊天的模式讓她覺得很安心

「那麼妳呢…妳現在還好嗎?」

「我目前的記憶只有以前的事,什麼都沒印象…對了…這條東西在我口袋裡,你知道這是誰的嗎?」

寺坂看到他之前給狹間的手環,難過了一下,因為她忘記那是他給她的

「應該是妳的守護環…妳就好好收著吧~」

「好吧…因為覺得這東西好熟悉喔…」

「是嗎…那妳想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想什麼…」

「我好想妳…狹間…妳失蹤的這兩個禮拜...我快擔心死了...」

寺坂說完把手放在隔住他們的玻璃上,看著裡面的狹間

「寺坂…」

狹間也慢慢的把手放在玻璃上

兩個人互相望著對方,寺坂的心情非常難過,狹間則是不清楚為什麼他那麼關心她

「我可以問你嗎?你為甚麼要對我那麼好…」

「狹間…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好麻吉」

「原來…我還想你幹嘛這樣對我那麼好…」

「哈哈…對妳好是應該的,因為我很喜歡和妳一起聊天」

 

每天寺坂都會蹺課一個小時去找狹間聊天,寺坂的行為讓村松他們擔心

「村松怎麼辦…寺坂他真的還是不死心呢…」

「我也希望狹間可以趕快恢復記憶…」

「殺老師解藥可以嗎?」

「蠕…不行一直失敗…」

「殺老師如果用這些化學元素可以嗎?」

「奧田同學我沒試過…蠕呀!這個!」

「殺老師怎麼了!」

唰…

「寺坂你回來啦…」

「嗯……」

「好啦…你不要在難過啦……」

吉田拍拍寺坂的肩膀安慰他

「蠕呀!寺坂同學!…老師希望你蹺課的時候多問她一些之前的事情!!」

「章魚這是什麼意思!」

「我發現她的觸手有變化,自從你陪她講話後,觸手的突變減少很多!!」

「你的意思是!!她可能會變回來!」

「沒錯!這個任務交給你們四個人,老師和其他人會繼續研發解藥!我會想辦法把觸手給除去!」

「好!!太好了!寺坂!!狹間她有機會可以拔除觸手囉!」

下課後他們四人來到關住狹間的地方

「嘿…狹間,我帶我的麻吉來了」

「他們是誰…」

狹間看到他們後不自覺地躲到角落

「我們五個之前是超好朋友哦~狹間,妳不要害怕...」

「真的嗎…」

「對啊~他是村松,這是吉田,再來是系成」

「你好~狹間」

「你們好…」

「她好冷淡哦」

「寺坂…我們大家是朋友嗎?」

「是啊…妳有印象嗎」

「我在想…應該有點印象,但是...抱歉...我想不起來」

「狹間...」

「我今天有點累...抱歉寺坂...讓我休息...」

狹間似乎在逃避他們,這個舉動讓寺坂他們很錯愕,因為頭一次看到她竟然拒絕

 

「狹間同學的記憶恢復了嗎?」

「我們已經嘗試和她聊天…但是完全沒有進展…而且她竟然會害怕我們...」

「老師怎麼會這樣,真的不能嗎?」

「可能還不行…蠕呀…」

「老師為什麼還不行?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村松同學…我覺得她的記憶裡可能還有被加入什麼東西…所以導致她還是無法想起現在的事情…而且反而是她害怕我們…而且我們也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對她動甚麼手腳」

「這樣我們一定要取得她的信任嗎?」

「沒錯!寺坂那就麻煩你們了...」

「我一定會讓她相信我們…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