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中村莉櫻)

 

“喀!碰”,村松將相機架起來

「原,東西準備好了嗎?」,黃毛村松看著他旁邊的豐滿女孩

「當然~」,她將食材放在桌子上,調整好桌上的錄影機器

「大家,這個系列叫“惡搞吧!美食”,單元內容呢~是我跟原會邀請班上的某一位學生來玩這個系列」,這時村松拿出一張紙單給原

「咳咳,首先我們會挑出人氣學生來進行攝影,再來一個一個整他們把他們錄影下來,大家喜歡的食材我們都已經記錄下來了,那就準備我們的惡搞吧」

「首先幫手有我的麻吉吉田,竹林」,村松拉著捲毛到攝影機前

「我是負責騙那些人來吃,我算幕後成員吧!」,吉田看著坐在兩旁的同學

「是的,首先第一位是」,原他們拿出籤筒抽出第一張紙

「中村莉櫻」,突然一片寧靜

“怎麼一抽就是班上的第二魔王啊”

「你們敢玩嗎?」,吉田冒了一身冷汗,他知道這個人不好惹啊

「可以玩,但是後面會死的很難看」,村松分析出之後的下場

「來囉!她喜歡吃披薩,但是沒有分口味」,原講出一個非常頭痛的答案,她根本什麼都吃啊

「不然加辣椒,特製的魔鬼辣椒」,竹林推了眼鏡一下,從袋子拿出一整根辣椒

「大家一定不敢吃太辣,尤其是整根完整的辣椒」,竹林講的鬼點子讓人覺得很討厭

「那我們就把辣椒包進麵皮裡,然後好好的烤一烤,這個“辣椒披薩”」

「我能不能直接買一盒,然後我們約她一起吃披薩,這樣可以降低她的防備心」

「聰明,真是聰明啊」,吉田拍拍手的看著村松,沒想到他的好友竟然可以想到這個方法

「那麼!第一系列之“惡整吧!美食”Go!!

 

「我買回來了」,吉田騎著腳踏車到市區買了肉醬雞肉口味的披薩

「幹~好香哦」,村松聞著披薩說

「趕快幫我把披薩皮掏起來,我要把辣椒藏進去」,原催促著吉田趕快幫她用這個皮

「好好,等等啊,啊!燙死了!」

「廢話,剛買回來還不燙」

過了十分鐘大家終於完成了傳說中的惡整辣味披薩

「完成!各位快看!毫無破綻…」,村松將披薩拿去鏡頭前面

「現在我們要把這一片給放在盒子裡面,你們記住是哪一片啊,不然等等我們拿錯吃到,我們的努力就白費」,原提醒他們要他們記住是哪一塊

「如果上面在塗一層辣椒醬呢,至少有記號」,吉田拿出櫃子的辣椒醬

「乾…你是多討厭中村啊…」,村松皺著眉頭說

「因為我不想吃到」,簡潔有力的回答

「那我去打電話~」,原拿起手機打給中村莉櫻

「各位大家計畫希望行的通!GO!

 

“過了一個小時”

 

「等等她進來唱“結婚進行曲”吧」,吉田說

「你有病嗎?」

「噔~噔噔噔~」,吉田邊拍手邊唱歌

「你們還好嗎?哇~好貼心哦~你們請我吃披薩大餐~~」,中村看到桌上的披薩非常的開心

「我們打算找出全班同學喜歡的食物,然後再來進行改造它的味道」,村松故意說是為了提升食物的味道

「好啊好啊~我願意當你的實驗~~

YA! 上當了!”

「那我來裝盤」,原細心仔細的一片一片裝盤,她害怕辣椒秘密外洩,這種事絕對不能交給男生用

「好了~~那麼大家開動囉~

“咬!!!”

「好吃嗎?」,村松看著面有難色的中村莉櫻,她的耳根子已經紅的非常誇張

XXX!!!好辣啊!」,中村把披薩吐出來

「你們是瘋子啊!!!辣死了!!!」,中村開始狂灌水怒看他們

「哈哈哈~~這個計畫叫“惡搞吧!美食”,妳是第一位參加我們的特別活動」,村松將秘密攝影機拿出來

「我是第一個參加的啊!玩的也真大啊」,中村笑開懷的說

「我們都調查好大家喜歡的東西了」,吉田開心的笑著說

「不愧是寺坂組的,都想一些歪腦筋…拿水來!快點!!」,中村命令吉田幫她倒水

「所以日後的影片我們都會邀妳一起參與,妳不能跟其他人說有這個特別企劃」

「好啊好啊…你們給我記住,那我要抽下一個人,吉田給我抽獎箱」,吉田把箱子丟給中村莉櫻

「好~~下一次要參加惡整計劃的人是~~」,中村開心的抽起來,還故意眯牌不看

「我看看~~呃…」,她把人物卡丟給吉田後趴在桌上竊笑

「奧田愛美…奧田同學哦…」,吉田傻眼的把人物卡拿起來給攝影機看

所有人一片安靜,大家互看對方,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萬一被業知道不就~~我們全部都會遭殃欸」,中村露出邪惡的笑容

「算了!不要想那麼多!“惡搞吧!美食”,我們下禮拜見~~掰掰啦」

 

 *後續時間

「那披薩好吃嗎?」,原拿起小攝影機拍後續

「你們要不要試吃一片,那個辣椒哪來的啊!舌頭好麻!」,過了10分鐘中村還是繼續的喝水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