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人氣7000賀文~~~

*"遺失的愛"明天更新喔~~

 

「嗚…神童…」
半夜傳來小小聲的哭泣聲,粉紅色頭髮少年趴在床上難過的哭泣,原來…他移情別戀
 
足球特訓練習結束,今天的球隊氣氛不怎麼好,劍城拿起書包不理天馬準備離開球場
「劍城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天馬拉住他的手不要讓他離開,劍城卻狠狠的拍掉他的手
「天馬抱歉,你讓我很失望,告辭了」
劍城轉身離開天馬,天馬則是搞不懂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天馬看著劍城離開後,傷心的跑離開雷門國中,這時剛好撞見神童,神童驚嚇的看著天馬
「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哭成這樣
「我讓劍城誤會…劍城討厭我了…那天那件事…他不相信我」
天馬倒在神童懷裡哭泣,神童則是拍拍他的背
「我也讓他…誤會了…」
「什麼…」
「我也失去他了…」
 
劍城在走回去的路上,湊巧經過霧野學長家,霧野今天請病假,想到家裡沒大人的他,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休息
“去探望他一下好了…”
「叩叩」,劍城敲了兩下門沒有反應
劍城輕輕轉動門把,門沒鎖上
「這麼粗心…學長我進去了」
房子簡單又乾淨,想不到霧野學長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劍城走上樓到他的房間,轉開門把
「學長…」
劍城看到霧野痛苦的躺在床上,額頭流著一些汗水,這時劍城趕緊摸他的額頭
「發高燒了…」
劍城趕緊跑到樓下翻他家的抽屜找他的毛巾
「毛巾有了!然後…冰水!」
劍城東忙西忙的弄東西,拿東拿西的跑上樓,他幫他擦乾額頭上的冷汗,拿著溫度計幫他測體溫
「41度…到底是怎麼搞的啊…」
「神童…你怎麼可以這樣…」,霧野說著夢話,話中帶著難過,看來這幾天的他很不好受
「學長…」
 
那一天,神童邀請天馬去他家討論足球比賽的事情,不知道怎麼搞的兩人討論到床上,當時天馬說肚子痛不舒服,所以神童抱起他到床上幫他蓋被子讓他休息,但是人就是有不小心的時候,剛好不小心摔倒壓在天馬身上,嘴巴跟嘴巴還對上
 
當事人那天想給神童一個驚喜,那天是他們小時候第一次認識的日子,神童成為他人生的第一個朋友,小時候沒有人願意跟他做朋友,唯獨神童他接納自己,留著長髮也是因為他喜歡,他才願意繼續保留這頭長髮
 
開門那一瞬間包裝好的手做餅乾全部落在地上,他傻眼的看著他們兩人,腦中一片空白,手裡藏的信緊握蹂躪放在口袋裡,那天他想跟他表白,手上的信是情書
 
難過的他不想面對,轉身離開這個傷心地,原本期待愛情的他瞬間被打入地獄
 
為什麼劍城會知道呢,那是因為那天他打算接天馬回家所以走去神童家,結果撞見從神童家跑出來的霧野,他還記得那天他的臉上佈滿著淚水,第一次看到有人傷心成這個樣子,好奇的他走到房子外問管家
 
“神童少爺似乎喜歡上天馬同學,因此霧野同學難過的離開”
 
傍晚六七點,劍城迷迷糊糊的不小心睡著,跑上跑下的關係讓他有些勞累
「啊!幾點了,我的小腿…」,劍城摸著自己的小腿看著床,床上的人不知道跑去哪
 
這時聽到樓下傳來煮飯的聲音,還聞到很香的味道,劍城慢慢走下樓,看到學長正在煮飯
「啊!劍城…抱歉,我看你睡著了,不敢吵你,你應該還沒吃飯吧…」
這時劍城走過去摸摸他的額頭,看一下鍋裡的食物,關了火後把霧野抱起來帶回房間
「劍城…」
「你還沒退燒,躺著,等等我弄上來給你」
 
過了一會兒,劍城端了一碗熱騰騰的稀飯上來
「真是的,病人還煮飯給平常人,會不會有點誇張」,劍城端著稀飯走到霧野旁邊
「那個…謝謝…」,有點鼻音的說
「想哭就哭吧…我不會看你」,劍城回頭背對他
「你怎麼知道我跟他…」,眼淚囤積在眼角,嘴唇顫抖的說
「你剛剛夢話說了一堆…抱歉我剛剛都聽到了」
「嗚…」
霧野眼睛終究抵不過悲傷,躲在被子裏不想讓劍城看到他在哭
「學長,振作一點」
劍城拍拍棉被裡的人,第一次看到他這樣,還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處置
「明天如果你燒有退一些…我帶你去遊樂園,好不好」
「遊樂園?」,霧野從棉被探頭出來
「嗯嗯,我們去走一走吧!反正明天放假,我陪你去」
劍城看著還處在難過邊緣的霧野
「好…」,哽咽的回答
「那今天我住你家,我睡樓下,早點休息啊」
「等等!住我家!?」
霧野還沒說完劍城就關上門離開了
 
“我到底在幹嘛啊!!”,劍城躺在沙發上開始胡思亂想,他跟學長還沒有很熟啊
“天啊!!他明天要帶我去遊樂園!!!”,霧野抱著枕頭翻來翻去,臉上出現微微的暈紅,他根本跟他不熟啊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