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兔蘿蔔

我的"扭蛋日記"隨便扭扭篇好久沒放了

最近是去台中和員林轉扭蛋

還有員林終於~~~開了

Train's扭蛋店~~~~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中部隨機扭蛋之旅"

 

首先先介紹員林的Train's的扭蛋戰利品

7  

這款是兔子系列 "日式和菓子第三彈"-極篇章

7  

這應該是三色丸,日本人的點心之一

扭蛋蛋殼為黃色,吊飾造型~~~ (我把羊眼拆了)

雖然是裡面六隻裡最單調的,似乎很多人比較不喜歡這款 (我問我朋友都說不喜歡它)

7  

這是麻糬兔

蛋殼為紅色~分開式造型

適合擺在桌面當裝飾~~粉紅色小兔子超可愛~~

下面的盤子木紋做的很精細,就像是烤過漆的木頭

7  

這款是萌萌的"回萌兔"系列

造型有六款。三種是吃紅蘿蔔的,另外三種是萌萌看你的

7  

我轉到的是吃蘿蔔的~~

7  

下面的應該是花圈,花圈是可拆式,可以放在她的屁屁下或者是頭上

我比較喜歡吃蘿蔔的那三種造型,還好一扭就中獎~~    (蛋殼為黑色)

 

7  

這是日本高中課桌椅~~~   (沒什麼好介紹))

7  

當下以為很大,其實轉出來蠻失望的~~不過有玩造景的蛋友應該會很喜歡

桌面是可以拆開的~~比較想轉到書包

7  

這是我最喜歡的"刺蝟小窩"

我抽到的是主題系列的另外一個版本

7  

我的是黃色小窩~~~蛋殼是橘色的~~~

裡面另外兩種是盆栽跟拖鞋,我也想要盆栽的,它的盆栽也很可愛

我記得白色盆栽很漂亮

這款小窩系列有出倉鼠跟兔子的~~ 

7  

刺蝟:主人我鑽不進去啊~~~~~~~~~~~~~

7  

出去玩囉~~~~

我也好想抽到紫色的!!!

7  

來一張美美的修圖:鑽出小窩的一瞬間

7  

7  

這是"回萌兔"的官方扭蛋圖

真的好喜歡紅蘿蔔款的~~~

灰色跟白色的都很可愛     (可是就是轉不到啊!!!)

這款是在"2016年9月中"推出的~~喜歡小兔子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7  

這是今年出的神奇寶貝~~

伊布的進化型態

我轉到的是冰精靈

我本來以為是水精靈,害我爽了3秒

結果是冰精靈...      (冰精靈也不錯啦~~~)

它們的蛋殼顏色太像了~~~

一度以為我轉到水精靈了~~~      (哭笑不得啊~~~)

7  

我不喜歡這款的雷精靈,我覺得這款的雷精靈眼睛做的怪怪的

7  

這是在員林扭到的

我的貪吃系列有組到一套

下次就可以發分享文啦~~~

再來是中間的水果狗~~我的是小玉西瓜跟鳳梨~~

貴賓狗是草莓~~~      (萬代的貴賓系列做得非常可愛~~我有在收集它的貴賓狗,但是有些價格非常不甜啊....)

旁邊是"萬獸之王花圈貓"~~

7  

這是夾娃娃夾到的"拉拉熊盒玩吊飾"

原本以為它是硬的吊飾

結果竟然是軟的...

拆完就覺得好可惜,軟的吊飾超級容易壞掉的

7  

這是正面~~~

7  

我現在才發現盒子上有編號啊~~~

我還夾兩個一樣的!!!

7  

猜猜下面那隻是甚麼~~~

7  

後面有拉拉熊的英文~~~

還好材質不是一壓就壞掉的超軟材質

其實蠻耐捏的

(我沒有一直捏喔!!只是測試看看而已)

 

碎念時間:

大多玩具都是自己隨意走走看到有喜歡的才會去買啊!扭啊~~~

很多人都覺得做這些事就是浪費錢

沒事幹嘛買這些垃圾

其實扭扭蛋是一種樂趣,收藏家們都喜歡轉扭蛋的過程

收集是我們的娛樂與興趣

真的很討厭聽到一些人都說你好浪費錢這種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管是玩樂高還是收集遊戲王卡,各式各樣的玩具

我們不要去講閒話或者是潑人冷水,澆掉他人對收藏的熱情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轉蛋心得     :     越是想要的東西,你越是轉不到!!!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