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哈囉~大家好我是兔蘿蔔

今天要來介紹"EPOCH港式倉鼠點心2"~

2017年2月中旬推出的第二彈

第一代港式倉鼠目前還在運送中~~下下禮拜應該就可以給大家看啦~~

這一次的"老鼠+點心"月餅做的超可愛~~

"蒸籠系列"和"杏仁豆腐系列"都是可拆式~~

7  

這是扭蛋蛋殼~~~總共六款~~

7  

蛋紙

7  

紙張有點反光...SORRY...

7  

這是杏仁豆腐倉鼠~~

這款超白啦~~

7  

擺起來就是很不一樣~~好萌

7  

有點模糊啊...公仔大小高度大約為5~6公分

7  

這款是芒果布丁   (一開始我以為是橘色口味的杏仁豆腐)

我看到它完全沒有聯想到是布丁...

7  

我是可愛的芒果布丁~~~ 吃我啊~~~  
7  

7  

杏仁豆腐 vs 芒果布丁

7  

再來是港式煎餃~~
第一代的是包子~~現在是煎餃~~中式餐點之一

7  

綠色煎餃~應該是抹茶口味的吧   XD    (誤)

7  

蒸籠可以分開~~也可以疊在一起~~

7  

喔喔喔喔喔喔喔!!!再來是我最愛的倉鼠月餅啦!!!

左邊是紅豆吧...右邊是豆沙口味...吧      (口味自己猜測的~~我不會日文啊)

7  

一開始以為是奶酥月餅,可是好像沒有奶酥口味的月餅吧...

月餅高度大約有4~5mm,紅豆月餅為主題~~

7  

7  

紅豆口味月餅~~
這一次的月餅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它是吊飾只是我把上面的鍊子拔了

7  

禮盒組合:紅豆加豆沙口味

上面的紋路超漂亮啦~~剛收到就立馬拆開月餅系列的   

 

上次有朋友私訊問:你都是在哪一家買的~~

痾...我不知道能不能公開商店

不知道可不可以...

如果有冒犯或者是問題我會刪除

 

 

 

 

 

 

 

 

 

(自己對扭蛋品質的塗裝比較不會去挑剔)

扭蛋商店:XX轉蛋屋,品質很讚!!    (經常跟他買扭蛋,如果是追求完美的主義~建議去店家看實體~難免都會有些塗裝問題)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