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兔蘿蔔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隨便扭扭篇第二版本

這些是在大學一年級慢慢收集的零散扭蛋

每顆大約為一兩個禮拜去扭一顆,地點都是便利超商 (因為大多都比較便宜)

而且有些都找不太到,加上價格都是天價

6

  我的愛情鳥扭蛋很酷的地方是兩個禮拜去扭一顆,完全都沒有重複

藍色的話有一隻是歪頭~一隻是看前面

蛋黃哥的蛋殼目前下落不明,蛋殼是蛋黃哥的底座

白兔跟黑兔好像是...耳機塞~只是我把它拔了

6

  我是貓咪咖啡廳P2的杯子蛋糕貓咪

6

這是吃飯吃飽後再洗臉的貓咪

6  

可愛兔子耳機塞吊飾P1   (問過有些店家他們說算是絕版蛋,不一定就是)

我把耳機塞給拔了

6  

前面的虎皮鸚鵡是我剛進入蛋坑時轉的,元老級扭蛋~~陪我四年了

6  

休憩系列老鼠~~  (第一代)

6  

擺在一起好可愛啊~~

6  

裡面參雜一隻白文鳥~~~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