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本篇為灰崎凌兵X水神矢成龍的CP文,不喜勿看

※腦洞大開,有些行為較為怪異

※如非常不喜歡BL文的朋朋,拜託別點開QWQ

 

***********************************************************************************

 

「灰崎早安」,早乙女開朗的跟灰崎打招呼

「隊長早安」,白鳥也向隊長打招呼

「各位早啊」

「灰崎灰崎我們來討論上次的戰術!上次你的前鋒⋯⋯

大家拉著灰崎一起去會議桌討論足球戰術

星章足球隊原本是一盤散沙,但近期大家的關係比以前來的更好

水神矢的帶領下讓大家都站在同一陣線上

已經沒有以前的隔河,連有惡魔稱號的灰崎也開始跟大家修復好關係,配合大家的意見,積極參與社團活動

「啊!!!!」

一陣喊叫聲讓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他

「幹嘛佐曾塚?

「沒事突然叫那麼大聲還以為你發神經!!你要幹嘛!!」,早乙女吐槽著刺刺頭

「喂喂!我突然想到下禮拜是園遊會喔!我們足球社來賣東西好不好!我忘記要跟你們討論!!」

「對欸...上次教練有叫我們討論結果我們把他給忘了!!佐曾塚看看你!!」,折緒看向大家

「大家有什麼點子嗎?」,白鳥問大家意見

「賣好吃的!!」

「佐曾塚你也想的真簡單賣東西超麻煩」,折緒駁回佐曾塚的想法

「我們可是有厲害武器啊~我們可是有秘密武器隊長啊~」,佐曾塚這時拉著隊長的手說

「我?」

「對吼!隊長的手藝可是超級好的那種!」

「我們來賣鬆餅如何啊,隊長之前做的午餐超好吃!」,天原看著大家並提出自己的建議

「好欸!我們來一起賣鬆餅,隊長可以教我們嗎?」,折緒瞪大眼睛看著隊長,所有人看到也跟著他一起拜託隊長

「當然好啊!鬥志都來了!有大家的幫忙一定可以的~~」

「萬歲,隊長好好喔!」

「那今天跟明天都來特訓一下吧!鬆餅大作戰!這樣我們也會有資金!」

水神矢下定決心,讓所有人都相當期待,隊長只要下定決心就會認真去做

甚至是那種完美主義者最愛的程度

 

 

*

 

園遊會當天,大家直接忙到差點昏倒,當天所有社團都一一加入擺攤的行列

「超多人!好忙!」,天野來來回回的已經數十趟

「太多了!還有兩桌客人在等!」,古都野一邊抱怨一邊動起身子

「水神矢!我還要兩份!快!!」,灰崎不耐煩說

「知道了!麵糊!麵糊!」

水神矢的手藝好到不行,大家也都是前來看明星學校的足球選手

八木原在園區負責發傳單,結果沒想到效果異常的好

「哇!那個後衛好可愛!我很喜歡他!」,一群小妹妹指著早乙女說

「讓你們久等了~」

「這位前鋒的笑容超好看!我超推他!!」,蘿莉妹妹指著佐曾塚說

所有人都忙完一輪,客人幾乎走了一些,大家便放出休息的牌子

「大家都開始七嘴八舌了

「但我們的隊長還是最受歡迎的~大家都想要他的合照~」,八木原笑著看著剛忙完坐下來的水神矢

「怎麼這樣說,大家都很棒你們要不要輪流休息去逛逛~等會再回來忙」

「可以嗎!」

「都放休息牌了~當然可以~」

「好啊!謝謝隊長!」

「那就由我跟白鳥、灰崎、隊長來處理,其他人先去休息吧~」,佐曾塚說

當大家都一一離開,再次拿出營業中的牌子

這時來了兩個穿著很潮流的人,男帥女美超級好看

女生則是帶有點暗黑系的少女,而男生則是穿著斯文但很有個性

「隊長,這邊兩位客人」,白鳥接待他們到座位上,水神矢去接應他們

「你好,想點什麼口味的鬆餅?」

「我看看啊」

「哎呀你們推薦的口味有哪些?」

「我們現在有分甜跟鹹的,巧克力跟焦糖蠻受歡迎的」

水神矢專業的向他們推薦口味,但男客人根本沒在聽則是直接抓住水神矢的手看著他

「!!!!」

「你很可愛欸~~你是星章足球社的隊長對不對?有沒有興趣晚上跟我們去逛個街~」

男子突然的搭訕讓水神矢手足無措

「不好意思

「我們也是特地來星章的園遊會,怎麼樣~要不要跟我們出去晃晃走走~」

水神矢正尷尬時,肩膀忽然被拍了一下

「灰崎?」

「這桌我來處理吧,櫃檯的鬆餅需要你來處理,刺刺頭搞砸了」

「好!這裡拜託你了!抱歉兩位客人!」

灰崎看水神矢離開,直接將菜單敲在他們頭上

「兩位可以不要騷擾我們的服務生嗎?」

「嗯

「咒,不要再裝傻了朵妳也是」

「哇被拆穿了」

「灰崎~他就是你的~」

「我們等點完餐後再來聊聊,可以嗎?」

咒看著灰崎回笑,朵也聳肩回應

「可以,沒想到我們變裝這樣你還察覺的到」

「你們已經散發出想吃獵物的氣息了太不會掩飾了兩位」,灰崎小聲的對他們說

「那給我們兩份巧克力鬆餅吧,灰崎先生」

「沒問題」

「灰崎,那兩個很潮的客人你認識嗎?你跟他們聊好久」

「不認識,但他騷擾隊長我就看不下去」

水神矢盯著灰崎看,因為當下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抱歉,我剛剛應該直接離開

「隊長你不用道歉,你又沒做錯」,白鳥說

「這樣嗎」

「你等等下午都跟雞婆在廚房,我跟刺刺頭處理外面」

「雞!你說我雞婆!」,白鳥直接氣炸想抓住灰崎但被佐曾塚給壓制

「佐曾塚!放開我!」

「別這樣嗎

 

 

*

 

「啊~~終於結束了~~」,大家忙到累壞都坐在地板上

「水神矢」

「怎麼了?」

「我要去找人一下,後面清潔再拜託你了,前面的桌子我都處理好了」

灰崎脫下制服直接往操場方向走去

「好」

「等等一起走回家」,灰崎拍拍他的肩膀說

「了解」

灰崎站起身子帶著沉重的步伐,他要去見那兩個他非常不想見面的傢伙

上次見面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自從當過不速之客那次後,就再也沒出現過

「灰崎好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朵開心的直接貼在他身上

「你們怎麼出現了?朵跟咒,相隔幾個月怎麼又來我以為你們要放過我了」

「那是因為我們的管家不放心你啊魔界的繼承者之一你讓他們很生氣到現在還沒吃掉你的獵物」

「你知道你的一年惡魔考驗快到期限了」,咒拿出一張小紙給他看

「你快不及格了」

灰崎看著手中的那張契約書,他肯定地對著他們說

「咒、朵,我決定不吃他」

灰崎的口氣讓朵跟咒相當不滿意

「你在跟我們該玩笑嗎⋯⋯不吃他?」

咒的眉頭直接皺到可以夾死蚊子

「因為我喜歡他」

「你這個說法讓我們會很難交待」

灰崎握緊拳頭看著他們,因為他知道那個管家已經盯上他了

「我們可不希望要使用最後手段」

「你們到底

「我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執意下去,獵物最終就是獵物,你沒辦法改變事實」

「你們這些傢伙

「灰崎?我們收完了,一起回家吧」

水神矢正在灰崎快要發火時來找他,他看著操場上的那兩人對他面帶微笑

「灰崎~你的好朋友來了~」

「兩位先失陪了,我要跟我同伴回家了」

「掰掰~幫我跟你同伴打聲招呼~」,咒笑著看遠方的水神矢

「好好想清楚唷,灰崎~~我倒是建議你~~等等的相處時間就是大好機會喔~~掰掰~~」,朵舔了舌頭一下,對灰崎拋媚眼

「你們這些傢伙…」

灰崎握緊拳頭看著走遠的兩人,他知道這兩個人已經在給他下馬威

「灰崎,走吧」

「好…」

 

*

 

我不要我不要吃掉隊長⋯”

 

灰崎的心思還在停留在剛剛的對話中,他故意走在水神矢後面,不想讓他看見他的臉

「那兩位是不是今天來吃飯的人」,水神矢率先打破尷尬氣氛

「對啊那兩個傢伙一直想打聽你的事

「你怎麼心事重重的,我看你跟他們聊完天就變這樣」

水神矢轉頭看向他

「發生什麼事了嗎?感覺應該不止這些吧」,水神矢一針見血的說出灰崎現在的難處

沒錯,根本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這些事情根本沒辦法解決

「我隊長

灰崎停下腳步看著站在他眼前的人

「嗯?什麼事情?」

一陣尷尬場面再次讓灰崎啞口無言,他真的無法把剛剛發生的事情跟他說

「我」

水神矢看著面有難色的他,直接緩緩握住他的雙手,嘴唇直接貼上灰崎的嘴唇

!!!水神矢!!你幹嘛!!

「不用緊張,你我之間已經沒有祕密了,對吧~而且我記得灰崎接吻後會變平穩喔~~

他直時摸摸灰崎的頭頂,開心的說

「都已經親親了~我們可是戀人跟家人的身份~~已經沒有甚麼事情可以隱瞞了~~

兩人之間的距離被慢慢拉近,灰崎也開始敞開心跟他說

「我會保護你的」

「灰崎」

「你可能會無冤無故因為我的關係捲入一場戰爭,但我一樣不會妥協,我想過我要的日子」

灰崎這時緊緊擁抱眼前的男孩,然後用力的抓緊他的衣服

「我想跟隊長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我不要成為那些人說的那種怪物」

「當然可以~我的生活規劃已經沒有其他人了,我只要跟灰崎在一起」

笑容滿面的水神矢更讓灰崎下定決心,他一定要守護他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一樣陪著你」

「水神矢

「就算出事,我也一樣不會離開你」

第一次沈重的壓力竟然被自己的獵物給釋放掉,身上的重擔煙消雲散

「我們趕快回家吧」

「嗯,水神矢」

灰崎牽起他的手,陪伴隊長回家

「那水神矢明天學校見」

「好」

灰崎摸摸他的頭髮深情的看著眼前的男孩

「捨不得走啊?」

「才沒!」

水神矢看著害羞的灰崎不禁莫名臉紅,他笑咪咪的看著灰崎

「趕緊回家休息吧,沒事的」

水神矢自己也心知肚明,灰崎現在正擔心他的處境

因為他喜歡他而讓他感到困擾

「還記得剛前不久說的話嗎?」,水神矢歪著頭看著灰崎

灰崎這時冷笑,他覺得自己的隊長瘋了一樣,他根本沒在怕那些惡魔

「你根本不知道那些傢伙會對我們怎樣」

「我不會怕的,因為你會保護我啊」

「知道知道你趕快進去休息吧」

 

 

*

 

「準備那個計劃了,朵,看來灰崎那傢伙要跟我們唱反調」

站在不遠處的咒皺起眉頭看著他們兩人

「這不用你說,咒要不是管家說不可以插手我老早直接把灰崎的獵物給吃了」

朵不滿意的說著

「那個可是高級的獵物

「我們已經犯規太多次了,這次不可以重返覆轍」

「遵命,咒老大」

「灰崎抱歉了,不要怪我們對你不好」

「計畫執行吧!朵!」

咒拍拍朵的肩膀

「我們要讓灰崎他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

「但唯一條件不可以殺了灰崎的獵物」

「遵命!!咒老大~~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