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 - (人魚Paro)

 

※催眠麥克風CP文 (為BL文,不喜勿看)

※故事主角為二郎X三郎,不喜勿看

※內容如雷同敬請見諒

 

*******************************************************************************************************

 

(犧牲)

 

自從眼前一片黑後,二郎就一直感覺到自己躺在一個舒服的軟墊上,全身軟趴趴的,他非常喜歡這個夢境

 

弟弟你們知道嗎?我遇到您之前跟我說故事裡的神祕生物喔然後他好可愛喔…”

 

「我說啊這個大白癡什麼時候才要清醒」,獨步氣到發抖,看著眼前這個不知道夢到什麼,臉上竟然帶著那種奇怪的微笑

「啊人魚!!」,二郎突然整個人坐起來看著幫他拿水的朋友

「獨步!!帝統!!你們有看到人魚嗎!!

「你終於清醒啦?還在問人魚!!你工作過頭啊!!」,獨步用力揍他一拳,想讓他回神一下

「唉呀!!

「是要我多擔心你啊!!你這白癡!!

二郎左看右看發現自己躺在醫務室,而且兩邊臉被貼上了棉布

「我怎麼了?

「你命很大!!你被人魚攻擊了!!他直接用尾巴賞你巴掌~~你的臉啊~~前幾天被送來的時候,腫得跟蘋果一樣~~傻子二郎~~」,帝統坐在地板笑他

「喔」,二郎沉默一下

「所以我昏迷幾天?

「三天」

「三天!!!那人魚呢?他有被怎樣嗎」,二郎緊張的看著正在生氣的獨步

「還在想人魚啊聽說那隻人魚自己打開項圈然後把你打昏,船員似乎都很粗魯把他抓回魚缸裡,然後加強了全部的鎖,結果之後他整個變的非常奇怪他直接窩在魚缸角落都不理那些代替你照顧的那些人然後這幾天又發生一些事情

「發生什麼事情

「聽說他已經絕食三天了再這樣下去還沒到城市,那隻人魚就餓死了二郎你再多休息一會吧~~等你的臉好一點在來甲板上工作」

……

二郎看著他朋友離開後,摸摸自己的口袋,發現鑰匙還在自己身上,就表示船長沒有收回他的鑰匙,還是可以讓他繼續做現在這個任務

 

晚上去找他

 

二郎摸摸自己臉上的傷,不禁嘆口氣

「唉早知道不要嚇到他」,二郎對前三天自己所做的事感到愧疚

 

*

 

半夜

二郎再一次鼓起勇氣下樓去找人魚,他躡手躡腳的走到船底,然後小心翼翼的關上木門

口袋裡偷藏了一些水果,這些水果都是到別的城市,船長大量購買的糧食

他猜人魚應該會吃這些東西,雖然不知道他們都吃什麼維生

「人魚應該會吃吧隨便啦

二郎走到魚缸前,看著坐在角落的人魚

 

叩叩

 

二郎像之前一樣先敲敲玻璃,讓他知道他來了

從外面看,他相當的無精打采,這個狀況更讓二郎相當擔心他的情況

因為人魚不理他,所以他就死命地敲玻璃要他理他

「嘿抱歉我好幾天沒來了因為我暈倒了所以

二郎小聲地跟他道歉,這時人魚聽到他的聲音直接轉向他,他浮出水面看著二郎,而他又靈巧的把複雜的鎖打開,鎖一解開人魚直接跳出魚缸外,然後直接抱住二郎的身體

!!!!!!

二郎看著趴在他身上的人魚感到又驚又喜

「對不起

人魚跟他道歉,替他之前所做出傷害他的事道歉

「啊我沒事~~你看我不是已經好了~~」,二郎摸摸自己的臉說

 

他抱我!!!他竟然抱我!!!”

 

二郎當下愣了三秒,他緊張的摸摸他的頭髮然後發現他的臉頰確實凹陷下去,他朋友沒騙他,這隻人魚真的瘦了很多,比遇見他第一天還來的乾扁

「還有我才不會計較你呢!!…你餓不餓我這裡有帶這個~~吃吧~~」,二郎拿出蘋果給人魚,人魚一邊抱著二郎一邊接下他的蘋果

他捏著蘋果的果莖看著看著,這完全沒見過的食物,對他來說相當好奇,不知道是他不敢吃還是不會吃,他的臉上充滿著疑問

二郎看他非常不放心又非常好奇的樣子,不禁笑出聲音,他直接拿起他手上的蘋果

「嘿~~要像這樣~~」,二郎說完大口咬下蘋果給他看

「這東西非常好吃而且很甜喔~~你嚐看看吧~~

人魚看著二郎的樣子,覺得相當有趣,於是他也學他大口的咬下蘋果,吃下蘋果的人魚臉上出些驚訝和震驚的表情,便開始一口接著一口吃起蘋果,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吃完一顆蘋果,接著他直接把二郎咬過的蘋果也拿來吃得相當乾淨

「很好吃吧~~我這還有帶一些~~快吃吧~~」,二郎看著黏在他身上的人魚感到放心,他非常開心的吃著二郎帶來的蘋果

「嘿以後不可以再故意不吃東西啊」,二郎嚴厲地看著人魚說

人魚只有點點頭,然後摸著二郎的臉頰

「這還會疼嗎」,人魚表示歉意,他不大敢看著二郎的眼睛

「我都說不會了~~我那天也似乎有些過頭,害你被嚇到我也跟你道歉」,二郎溫柔的摸摸他的臉頰,並要他不要替他擔心

「那個我的名字是三郎

「你叫三郎?」,二郎歪著頭看著眼前的人魚

「嗯嗯

「你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呢~~三郎~~」,二郎再次伸出手想跟他握手

「請多指教,三郎」

「嗯,二郎」

人魚伸出手握住二郎的手,二郎的手相當溫暖,而三郎的手相當冰冷,兩人握住彼此的手似乎都不想放開

兩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三郎不排斥二郎這個奇怪人類

這時三郎慢慢靠近二郎身邊,他輕輕抱住他的腰

可以讓我這樣抱抱你嗎

……

「一下下就好

人魚在他身上感受到溫暖跟善良,他不排斥這個異類,倒是對他挺有興趣的

「你想抱很多下我也願意~~」,二郎也立馬回抱住他,臉上帶著笑容沒有露出嫌棄他的表情,三郎確實接受到他的溫柔與親切

 

這人類挺有意思的但可惜就是愚蠢了些…”

 

人魚身上溼答答、冰冷冷的,但二郎不排斥他反而喜歡,要他這樣抱上一整天他也願意,因為他相當喜歡跟他相處在一起

而且比起人類,他寧願跟他一起生活

 

二郎抱著三郎的時候,忽然想起以前他在家陪伴弟弟的時光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三郎而且還願意告訴我你的名字

人魚疑惑地抬頭看著二郎

「什麼?

三郎說完,二郎就輕輕地拍著他的背,然後哼起以前小時候他們家鄉的搖籃曲

「我啊曾經有個弟弟很喜歡我這樣拍拍他的背,哄他睡覺萬一他做惡夢就一定要像這樣睡覺,隔天早上我就會腰酸背痛然後想辦法去學校」,二郎笑著說起往事,三郎就靜靜的聽他說

「那他呢?為什麼沒跟你上船

當三郎問到弟弟的下落時,二郎露出非常哀傷的眼神看著三郎

「過世了他跟我母親都離開了所以我就開始流浪~~遇到我的朋友~~然後就跑來這啦!!」,三郎看著他迷人的笑臉,突然間莫名的感到害羞

兩人維持很久抱抱的姿勢,二郎敵不過睡意,竟然開始打瞌睡

 

過沒多久二郎就呼呼大睡起來,而且睡得相當沉

……

但三郎可跟二郎不一樣,他比他機靈,甚至他剛剛其實一半是在利用他,為了讓二郎卸下心防,他可是使出很多小招式

只要先打好關係,然後故意鬆懈對方,逃脫的機率就會大幅提升

 

這人類睡著了可以逃離這了~~”

 

三郎滿意的瞄了一眼木門,以現在的情況相當適合逃離這艘船

他小心地挪動自己的身體,只要不要吵醒對方,他就可以順利逃離這

正當三郎想把二郎的手扯掉的時候,二郎竟然開始說夢話然後碎碎念

「三郎我想陪著你我會想辦法救你的

三郎頓時停止了動作,傻眼的看著在說夢話的人類,當他聽到二郎說要救他的時候,他差點想給他一巴掌

「想救我?真是可笑」,三郎回頭看著已經睡到流口水的傢伙

「你難道不知道你會有什麼下場你這大白癡救我就變成你死這種道理你竟然不知道?愚蠢至極!!死一死算了!!

三郎氣到對著他開罵,他也對自己的反應感到奇怪,他幹嘛替他生氣,反正他死了也不甘他的事情,現在這逃跑的大好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好不容易要碰到木門的時候,後方又傳來細細的聲音

「因為

?!!!

以為是二郎清醒害三郎嚇一大跳,結果二郎根本沒清醒,只是在回應三郎的話

「我還蠻喜歡你的三郎是很認真的喜歡」,說完又開始繼續睡覺

……這個大笨蛋……」,三郎抿著嘴唇,臉上出現不尋常的紅潤

三郎這時慢慢靠近他的身邊,他看了一眼木門又看了一眼眼前這位睡成豬的白痴人類

 

自己下決定吧三郎…”

 

內心充滿著許多矛盾,想逃離這可是又不想讓這個人類被懲罰,心中的那條繩子不斷的拉扯著三郎的決定

嘴巴說出來的話如刀子般銳利,但心卻像塊豆腐相當脆弱

他這時看了自己手臂上那些傷痕都結痂癒合好了,都是眼前這個笨蛋人類的功勞

雖然還被他挨了一巴掌然後昏迷三天,結果現在又來這陪他,他做的事讓三郎想逃跑的計畫瞬間丟到腦後

三郎覺得現在逃跑對他過意不去,他不想要他發生事情

「是你自己找死的三郎你自己活該

三郎身體直接靠在二郎身上,並把頭貼在他的手臂上

「要是可以成為人類那該有多好」,三郎突然哀怨一下,他再抬頭看著還睡得很沉的二郎

如果可以這樣幾天我也是心滿意足了死而無憾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好孤單…”

 

*

 

「呃

睡到一半的二郎皺起眉頭,陷入在非常驚險的夢境中

臉上的表情非常猙獰,口裡似乎還不停說抱歉、對不起

 

二郎!!你竟敢打混摸魚!!我要把你丟下海餵鯊魚!!

 

「巴船長!!我錯了!!原諒我!!」,被惡夢嚇醒的二郎拍拍自己的胸膛,很慶幸剛剛的畫面只是夢

「真是好險抱歉我吵到你睡覺?

三郎竟然沒有在他身邊,甚至也不在下甲板

「慘了!!!

二郎知道自己蠢到睡著而忘記看好人魚非常慌張,他發現三郎不再他懷裡,更讓他著急

「完蛋了該不會他被其他人類抓走!!」,正當二郎很慌張的時候,一顆東西直直打在他的後腦勺上

「啊呀!!」,二郎痛到往後看發現三郎躲在角落再吃他今天帶來的水果

「三郎!!

「你這豬頭哪有人顧人魚顧成這樣的啊獵物這時候早就逃跑了還有哪有人一開始以為是人魚被抓走啊」,三郎把頭別開不想看因為感動而在哭泣的白痴人類

「嗚嗚嗚你是要嚇死我啊我還以為你不見了」,二郎趕緊跑過去抱住他大哭,而三郎則是拿起蘋果堵住他的嘴

「不要哭成這樣,噁心死了都是鼻涕

「好啦都是你害的

二郎再次把三郎抱在懷中,讓三郎窩在他的懷裡吃東西,而三郎也乖乖坐在他懷裡,沒有反抗或是掙扎

 

「你不可以這樣隨便亂跑我以為你出事

「就跟你說知道啦!知道啦!」,三郎不情願地窩在他懷裡,內心也不斷的咒罵著他

二郎再次緩緩拍拍三郎的背,唱著很好聽的歌,呵護著懷裡的弱小生物,三郎挺喜歡這種感覺,被這樣輕拍的時候,有種難以形容的舒服放鬆感,眼睛也開始漸漸地闔上,沒多久三郎就睡著在他懷裡

兩個人就這樣維持這個抱抱的姿勢到早上

 

這一晚,二郎做了一晚相當甜美的美夢可以說已經很久沒做這種好夢了…”

 

*

 

(一個月後)

 

「我先上去喔,晚上再下來找你」,二郎依依不捨地看著三郎回到魚缸中,而三郎則微微點頭

「不要在那邊露出奇怪的表情,小心晚上把你打暈」,他紅著臉的看著還捨不得上去的二郎

「三郎不管對我怎樣我都會很開心的所以晚上如果要打我,我非常樂意~~

「快點滾不然晚上就讓你好看!!」,說完便把脖子上的鍊子給拴上

「三郎要乖乖等我下來喔~~

…….臭人類……

自從二郎接了這項任務,他整個人不再像之前一樣,非常隨興且懶散,甚至曾經有著大家都是垃圾,除了家人以外這個想法,都不掛在嘴邊

他整個人煥然一新,變成一個全新的二郎

 

「我說二郎~~」,獨步看著帶著笑臉在刷地板的二郎

「嗯?

「你很喜歡當船長的助手~~還有陪下甲板的人魚吼~~」,帝統小聲地在二郎耳邊問他

「蛤!!你小聲一點啦我只是喜歡陪他

「那就表示有啦~~」,帝統故意揍他手臂一下

「喂!!不要故意說那麼大聲!!

「呵呵~~我倒是覺得二郎的懶散幾乎都沒了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啊~~」,獨步因為二郎的變化而感到欣慰

「二郎現在這樣的個性我蠻喜歡的」

「怎麼連你也這樣我就說我只是?

二郎突然聽到一聲巨大的雷聲,他們三人朝聲音的方向看過去,眼前正有一大片天空是充滿閃電跟黑雲

「天啊那片天空未免也太黑了吧」,帝統嚇到嘴巴都闔不起來

「而且裡面還參雜著閃電!!

大家看到即將要經過的海面是傳說中相當危險的海域,曾經也是造成許多船隻在那區消失不見

「所有人注意!!集合!!

巴船長從駕駛艙出來要求所有船員集合

「將不是船員者疏散到房間去,其餘的人待會一定要守好船的平衡,不要被浪打沉」

「遵命!!

大家接受到所有命令後,獨步把船上的帆布收進倉庫,帝統跟二郎則把木箱都移至室內

「一定要穩住船身!!這次的暴風圈相當危險!!

「帝統、二郎」

「嗯?

「假如這次有平安度過暴風圈我們再回小鎮生活好嗎?」,獨步看著他們露出許久沒出現過真誠的笑容,相當厭世的個性很突然的活潑起來

「那有什麼問題~先說好我要自己的房間啊~~~

二郎的微笑幾乎都是刻意假裝,只是為了欺騙要讓自己可以生存下去,而刻意包裝自己的笑容,現在他也露出非常真誠笑容對著他們

「這當然好啊~~我們都活下來!然後我要一個禮拜才洗一次澡!

「你作夢」

「死髒鬼,快啦!!幫忙整理收帆布!!」,獨步抓著帝統的衣服要他一起幫忙收甲板上的東西

船隻開入暴風圈中,船隻開始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這些浪未免也大的太誇張吧

二郎傻眼的看著眼前這大浪還有相當詭異的大風,站在甲板上的人還差點被吹走

 

*

 

「所有船員注意!!我們要進入暴風圈!!所有人要抓緊救命繩索!!

正當船一進到那片海域,幾乎所有人都是死命地抓住能抓的東西

「天啊!!浪超大!!獨步!!你給我抓緊啊!!

「知道啦好可怕要是掉下去根本就再見了

海浪一波接著一波,不停往船上打,所有人都一一的緊抓著繩子,有些人則是拉住船帆,船隻一定要穩住,絕對不可以失去平衡

「喂!!你抓緊一點啊!!」,而另一邊的人似乎不樂觀,他們的救命繩有幾條似乎沒有拉緊

「啊啊!!!繩子!!!

其中一人看到某人的繩子脫落想去抓繩子,但救援失敗

「哇啊啊啊!!救命啊!!

救命繩脫落的人,從頭滑到尾,即將要掉入海中

「啊啊啊!!

「你!!快上來!抓緊我的手!」,二郎拉住那位差點落海的人,他用力把他拉上船上,可是因為地滑關係變成二郎失去重心跌入大海中

「啊!!!

獨步跟帝統看到二郎落海的畫面差點直接尖叫起來

「糟糕!!二郎!!

「救命啊!!!有人落海!!

「二郎!!!二郎!!!」,獨步抓緊船的邊緣看著原本還有浮上來一下的二郎,又被大浪捲到海中,帝統把船上的木板丟入海中要二郎撐著

「怎麼辦,就算抓著木板浪還是會把二郎打入海中

所有人看到二郎落海心裡已經慌亂不已,這時獨步靈光一閃想到還有人可以救他

「人魚

「獨步你在說什麼?你想要幹嘛」,帝統看到獨步往下甲板的方向衝過去,他也跟著他行動

「我要放了人魚,請他救二郎!!

巴船長看到獨步兩人要衝下去,而直接擋在他們面前

「兩位為何要下去下甲板??」,這時獨步直接跪在地上拜託巴船長,他非常慌張地看著他

「巴船長!!拜託您讓我們到下甲板!!

「拜託船長!!讓人魚去救二郎!!他剛剛落海了!!

「什麼!!你們要我放走辛苦抓到的人魚!!這怎麼可能!萬一他逃跑該怎麼辦!!

「船長!!二郎還在水面上!!可是前方又有大浪!再這樣下去他會體力不支!

「拜託船長!!二郎他是我們的家人!!我們不能失去他!!

兩人死命地拜託船長,但得到結果都是無法

帝統跟獨步死命想衝下去下甲板找人魚求救,但船員的人都控制他們的行動,要阻止他們衝動的行為

「你們不能放了人魚!!他會殺了我們的!!

「就是啊!!這可是不義之財欸!!

所有人都決定放棄二郎的性命,但被壓在地上的帝統跟獨步還是死命地反抗

「再這樣下去二郎會體力耗盡啊他真的會死你們不要這麼冷血!!!

獨步難過的哭了出來,帝統再也看不下去,他直接對著門大喊

「人魚!!有沒有聽到!!!我拜託你!!二郎那傢伙落海了!!求求你救他!!」,帝統聲嘶力竭地大喊,希望人魚有聽到他的聲音

 

*

 

「那是什麼聲音

三郎從剛剛都一直感受到許多奇怪的心跳聲,還有外面沒有二郎的氣味

 

二郎他落海了!!!這樣下去他會死啊!!!”

拜託你!!!救二郎!!!”

二郎!!!他真的會死啊!!!”

 

三郎這次清楚聽到二郎朋友的聲音,又聽到二郎落海的消息

當三郎聽到二郎落海的時候,心臟像是被敲擊一樣,非常的痛又酸

 

二郎會死…”

 

「二郎!!!!!

三郎兩隻手用力抓住脖子的鐵圈,他想辦法要破壞,但是沒有二郎的幫忙,三郎根本解不開鎖鍊,力氣較小的他無法獨自解決脖子上的鐵圈

焦躁的三郎不停想扯斷鍊子,但是根本無法,這時三郎停止動作像是想到什麼點子

已經想破頭的他下意識地弄出指甲,並將自己的左手腕朝向本人,他非常猶豫地看著自己的手,發抖的不敢做下一步

 

三郎你這膽小鬼快動手啊…”

 

只能用這方法了!!!」,三郎深吸口氣直接用指甲劃開手腕,把血抹在他的脖子上的鐵圈

「啊!!

整個水缸被鮮血染紅,三郎忍著痛繼續將血沾在牽制住他的鐵鍊,血不夠就繼續將傷口弄更深

「快給我變啊

這時鐵圈跟鐵鍊竟然被紅色的血包覆侵蝕,堅硬的鐵變成珊瑚塊,他直接用力一扳就扳斷鐵圈

 

當人魚的傷口是接近致命傷的時候,他的血可以變成稀有的財寶,甚至被血沾到的物品也會變成寶石或珊瑚,但代價就是可能會死亡

 

三郎忍著痛,翻出魚缸直直衝向木門並撞壞來到甲板上

 

!!!”

 

木門被撞破的聲音相當大聲,讓在場全部人都停止動作盯著門那邊看

「獨步!!你看!!」,被壓在地上的帝統看著支離破碎的木頭,還有看到那邊出現一個身影,人魚爬上甲板看著在場的所有人類

「他聽到我們的請求人魚拜託你!!!救救二郎!!

人魚接收到帝統的聲音,他快速爬到船中央似乎在尋找二郎的蹤影,人魚的鼻子耳朵相當靈敏,他們可以藉由味道去找

「船長!!人魚沒有逃走!!而且他好像還受重傷!!

「那傢伙怎麼把鐵圈人魚應該對鐵沒轍啊

船長這時跟三郎對到眼,他看到人魚全身都沾滿血,左手腕上帶著驚人的傷口,那生物竟然把自己的手腕割出一個大洞,傷口上的血不斷的滴在甲板上,畫面相當驚悚可怕

「果然人魚的血

但三郎他並沒有做出傷害人的事,他不理船上人的反應,開始東張西望的看著四個海面,用鼻子聞著四周的氣味

 

二郎的氣味為什麼都聞不到!!!二郎你在哪…”

 

「那隻人魚竟然

「快抓住人魚!不准讓他逃了!」,其他船員下令要抓住他,但有些人早已經躲在一邊,而帝統跟獨步則想辦法阻止他們,能阻止就去阻止他們

「你們等等!!人魚是在找二郎的下落!!不要傷害他!!

所有人都拿出魚鉤往三郎方向扔過去,三郎因為還沒找到二郎的位置而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身上被無數鉤子攻擊甚至是勾住,皮膚的傷口跟著雨水一起沾染在甲板上,但他選擇不躲開攻擊,而是繼續找二郎的正確位置

 

找到了!!”

 

雖然身體被魚鉤鉤住,但在大雨中正好是三郎最優勢的時候,他快速挪動身體把身上的魚鉤通通扯掉,並直接跳躍到海中去救二郎

「人魚不見了!!

……

巴船長驚訝的看到那隻人魚竟然沒有躲開攻擊,而是待在原地尋找落海的人

「二郎拜託不要死我們不是約定好要一起回去城鎮嗎」,獨步跟帝統跪在地上祈求希望二郎平安無事

 

你這白癡不准你毀約啊你不是要在跟家人回到岸上嗎…”

 

三郎想起這幾天二郎跟他聊天所說的,他打算回到鄉下,去做他想做的事

三郎看到落入海中的二郎,他緊緊的抱住他,並將血抹在他的嘴鼻

抹上去的當下,二郎的鼻子開始冒出泡泡

 

*

 

過許久,暴風雨總算是穩定下來,所有人都趴在邊緣等待人魚跟二郎

「二郎拜託你

「你們看!!水面上!!!

一坨黑黑的東西迅速浮出水面,三郎直接浮出水面,手裡還抱著已經陷入昏迷中的二郎

「是人魚!!!快點把他們拉上去!!」,大家將魚網丟到海面,三郎小心翼翼抱著二郎到漁網,所有人合力將兩人拉上船

大家一看到二郎都紛紛衝上前

「天啊!!」,兩人快速衝到二郎身邊,並拍拍他的臉頰

「二郎!!醒醒!!二郎」,獨步跟帝統很緊張的看著二郎,而三郎這時緩緩的面對他們

「請放心,他沒事只是昏過去而已」,三郎小聲地對獨步跟帝統說

!!!!!

原先以為人魚不會說話的獨步跟帝統,睜大眼睛看著這隻人魚,原來他是選擇性說話

「他不會死

三郎的眼神沒有恐懼,他似乎相信獨步跟帝統

「謝謝你但是你還好吧」,獨步看出他的臉色相當慘白且不好,應該是失血過多,到現在他手腕的傷口還是一直在流血根本止不住

「他就拜託你們了」,三郎沒多說什麼,只是看了一下手上還拿著網子跟鉤子的人類們,但這些他已經不在意了,接著他就緩慢地回到下甲板,這個舉動讓在場所有人都吃驚

因為人魚沒有藉著這次的暴風雨中逃走,而且還救了人類

但血似乎流太多,三郎直接硬生生摔下下甲板,所有船員聽到撞擊聲音,而巴船長則一一指示其他船員幫人魚做包紮跟止血動作,而醫護人員則趕緊把二郎抬去醫療室做縝密檢查

 

當人羊馬翻的狀態下,忽然聽到幾名船員的驚呼聲

「喂你快看這塊木板

那個人發抖地看著地上的木板,剛剛的血竟然都滲入木頭中,變成了珍貴的寶藏

「這是開玩笑的吧

地上那些血都變成亮晶晶的寶石,鮮紅色的寶石,讓這些貪婪的人起了佔有心,他們開始瘋狂挖撿這些寶石,甚至做出傷人的行為

 

"是寶石!!!!!!“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