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 - (人魚Paro)

 

※催眠麥克風CP文 (為BL文,不喜勿看)

※故事主角為二郎X三郎,不喜勿看

※內容如雷同敬請見諒

 

 **************************************************

 

(相遇)

 

這世界,還有許多未知的生物生存在地球上…”

 

一名航海員讀著曾經船長所遺留的筆記,上面寫滿了所有航海知識以及曾經肉眼看過的事物

更久以前的船長曾經在這片海域中看過巨大魷魚出沒,在更之前還有看過成群的藍鯨衝向他們的船

「這本紀錄書聽說都是胡扯~~

「你又知道了這些可是前前前輩們親自手抄本呢

其中一名船員嘲笑著這位看得相當入迷的小子,他的年紀稍微大他個幾歲

「你當船員後,就會聽到更多更離譜的故事~~掰啦~~我要先去幫船長弄漁網~~

「喔

當這名船員繼續再翻下去,看到一頁更讓他相當震驚的紀錄

「人魚?

「喔!!!你也看到這頁啊!!」,另一位較資深的老船員抽著菸斗看著這位新進的菜鳥

「是是的!!我現在正好翻到這面」,菜鳥因為遇到前輩而說話結巴

「別這麼緊張~~而且你沒發現這篇只寫到一半嗎?

「真的欸

「聽說那艘船失蹤一年才被找到~~然後大家都被人魚殺了~~」,老船員吐出白煙看著驚嚇到說不出話的菜鳥

「蛤

「沒啦~~我開玩笑的~~聽說是因為某些原因~~船員們自相殘殺的」

「真假

「聽老人的話絕不吃虧~~走吧!!船長在找我們了~~

 

汪洋大海中,這一艘商船飄揚在正中央,而船上的人竟在大半夜中做捕魚的工作,深夜中只能靠船上的照明燈,根本無法用肉眼辨別出到底抓到什麼

「大叔船長在看什麼?還有這時間幹麻下這種大型漁網?

「他在找人魚,因為我們今天在的這片海域上,正是當時人魚曾經出現過的地方」

「原來如此」

……」,而在船頭的船長看著手上的懷錶正在確認時間

「船長我們已經到之前書裡說的指定位置」

「現在下網,等到漁網有東西的時候在拉上來」

「遵命,但是船長這種時間哪會有魚啊再來或許那些只是傳說

船員冒著生命危險有點想反駁船長,為何挑這時間來抓魚,甚至有點打槍書裡說的事件

 

這世上哪有可能會出現那種生物,根本一派胡言

 

「因為我想證明傳說是真的」

「認真的??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你說是吧?

船長相當自信地看著船員,而船員吞了口水慢慢點頭

「或許嘗試過也會有機會遇到

「沒錯身為冒險的海中人~~我們要有這種精神!!我可是為了這生物耗盡相當多年時間,我的一生都賭在上面,甚至將之前老前輩們所寫的筆記都做過研究」

這名船長眼睛上有著一條很深的疤痕,看似年紀大但臉上沒有任何皺紋,他可以算是一位相當俊俏的中年船長

「這種生物就是相當狡猾而且也會迷惑人心所以當然難抓

這當話說完,漁網忽然被一股力量往其他地方拉,看似網子內有東西在掙扎

「網子在動!?

「船長!!剛剛漁網似乎有撈到東西!而且有想掙脫的跡象!樣子不像是魚群!!」,船員打斷他們的對話,並要船長跟其他人過來看看

「現在立馬拉上來!!」,船長一聲指令,所有人開始動作,不到幾分鐘,大漁網就被拉上船板上,所有的魚散落在木板

「欸欸你們看著些魚~~超級漂亮欸~~我從來沒看過~~」,其中一人抓起一條帶有深藍色魚鱗的魚,而且魚身還帶有七彩光澤

「船長,這裡的魚,似乎有些是稀有魚欸!這些根本沒出現在書本上!!」,正當船員報喜的時候,船長只有露出驚嘆還有顫抖的聲音,然後直接坐在地上

「船長!!您沒事吧!!

「這些魚不是什麼稀有魚啊這些魚是傳說會跟在人魚身邊的魚

「人魚嗎船長說的是真的嗎?!!

正當他說完,漁網裡傳出一聲脆弱嘶吼聲,那個聲音似乎被漁網纏住而痛苦的聲音,其中一位大膽的船員直接拿出小刀把那團打結的魚網給割斷,想看看被纏在裡面的生物

「天啊!!!」,他割完看到裡面的生物嚇到往後跳

「你們快看那隻怪物」,漁網裡確實有一隻奇怪的生物,而所有人又驚又喜地看著魚網的生物

「抓到了!終於讓我抓到了!!

船長興奮的大喊著,而所有船員也都非常高興

在半夜,在甲板上的人大聲的歡呼喧嘩,因為他們抓到這世界流傳許久的傳說生物

 

人魚

 

*

 

(早上)

 

「集合!!現在所有人進行甲板清潔!!不准有任何污漬!!

「是!!

「兩小時候會做檢查!!請立即完成!!

資深船員派這些打雜的開始做甲板上的清潔工作,所有商人及有錢人都回船艙吃飯及享樂,而乞丐跟傭人則是做打雜及清潔

「哼~~~~

藍色長髮的少年開心拿著長刷在甲板上隨便刷刷幾下,沾點水後又隨便刷個幾下

「玩水~~灑水~~

「欸欸!!泡泡都沒了!!你是在刷空氣啊!!

「哈啊泡泡我等等在加再讓我刷刷幾下啊~~」,在甲板刷著地因為時間過長而開始打哈欠

「已經刷地拖地很久了船長要我們做到何時

「我說你啊又在那邊打哈欠等等被抓去打再說人家說什麼我們就要照做」,這個捲毛少年名叫獨步,而被罵的人叫帝統

「可是你自己偷看」,帝統抓著獨步的衣服說

「幾乎大家都在偷懶為什麼我不行

「唉人家不做那我們就更要認真做,說不定可以多拿到幾十枚硬幣

「說的也是~~」,帝統眼睛睜大的看著獨步

「噗嘶噗嘶兩位」,這時兩人後方傳來另一人聲音

「欸!!你臭傢伙~~剛跑去大便啊~~」,帝統勾住少年的脖子,然後用力揉他頭髮

「唉就跟你說昨晚的牛奶不要喝」,獨步也嘆氣唸了他一下

「你們別想太多啦~~還有喔」,少年舉起兩個拳頭面對他的夥伴

「幹嘛~~想跟我打架啊~~」,帝統豪不客氣地也做出打拳的姿勢然後敲他的拳頭

「噹噹~~這是我剛剛偷偷拿來的~~你們趕快吃掉吧~~」,這名少年將手上的乳酪塊偷偷塞在他們手上

「你這混小子你真的有一天會被丟下海」,帝統皺著眉看著他,但這傢伙似乎相當不在意

「家人優先~其餘的人都是垃圾~趕快吃吧~~」,他說完拿起水桶潑溼甲板開始將上面的汙垢通通刷掉

過一段時間,大家都完成手上的工作

「集合!!!」,船艙裡的人召集所有傭人跟小乞丐到甲板上,而獨步三人也都入隊,船長慢慢走到大家面前,相當嚴肅地看著在場所有人

「我是這艘船的船長,我叫巴待會我要找一位小夥子成為我這幾個月的助手懂嗎?

「遵命!!

大家受到指令並一一排隊讓船長檢查,船長不喜歡就會叫他離開,但似乎都不合他的標準

「拜託我不要」,二郎偷偷抱怨的說

「有點緊張呢不過有點希望可以被選上」,獨步很緊張的說

「別擔心~~等等就抬頭挺胸!!眼神誠懇地看著船長!!

「這兩位我都聽到了~~你們很熱情~~可是你們不是我要找的~~可以先離開甲板了~~

「哇小失落啊那我們等會見啦~~」,帝統拍拍少年的肩膀跟他道別後再拉著獨步先離開隊伍

船長這時站在少年面前,他直直盯著他的眼睛,看了許久後

「船長早安」,少年因為被盯很久而尷尬,隨便說一句問安話

「其他人可以回去後甲板了!!小子你留下」,船長看著這位長相俊俏的少年微笑

「嗯?」,少年不解地看著這位船長

船長看著大家都離開後便要求少年跟著他

「跟我來」

少年跟著船長到地下船艙等待船長的指令

「你應該是需要錢而上船的乞丐~~給你個新任務讓你多賺點錢~看你這小夥子應該是可以做得很好~

船長被他這種懶散個性吸引,看似散漫但做事應該是會讓人跌破眼鏡

只要給我錢我就願意做」,少年打哈欠的看著船長,而船長也不是好惹的,他抓著少年的長髮,並看著他那雙最獨特的異色眼睛

「先告訴我你的名字,異色瞳小子你讓我越來越有興趣了」

「我叫二郎,巴船長」

「聽著,二郎小鬼待會我要跟你介紹一樣珍寶而我認為你可以幫助我跟我到下甲板吧

「請問以前我們不是都不能下來嗎???

「但你是經過我的許可,來吧,有沒有看到魚缸中的生物」,巴船長變成勾住二郎脖子,要他看這水裡的美麗生物

當二郎轉頭看像魚缸更是讓他驚訝不已

「抱歉~~剛剛抓你頭髮太用力~~

二郎沒有回巴船長,而是睜大眼睛的看著水裡的生物

「這該不會

「這是我們今天凌晨抓到的傳說生物,而我要你顧好他,不可以讓他逃跑,因為他是要被抓回城市販賣的」

二郎震驚的看著人魚,而船長這時拍拍他的肩膀,並給他一把鑰匙

「要是你做的好,我會分錢給你~~讓你跟你朋友脫離乞丐身分,並讓你們自由,加油了」

巴船長拍拍他的肩膀,並把鑰匙給他後,自行先回去船長室,獨自留他一人在下甲板

「天啊這就是故事中的美人魚嗎哇賽」,他小心翼翼靠近魚缸看著背對他的人魚

 

叩叩

 

二郎敲敲玻璃想看人魚會不會理他

 

他會不會長得跟故事書上寫的有獠牙有許多可怕皺紋不過如果是女生的話~~一定很美~~”

 

正當他給自己一點心理建設,人魚總算回頭了

他的頭髮擋住他的臉龐,唯獨都出的左眼充滿著敵意跟害怕,但他一轉頭讓二郎不小心大喊

「是男人魚欸!!!我還以為是女生有點小失望呢

人魚聽到他的聲音,臉上帶著憤怒直接轉身面壁牆壁

 

慘了他好不容易轉頭地說

 

「呼」,二郎嘆氣後再次敲敲玻璃

「對不起雖然我不知道人魚會不會說話或是聽不聽的懂人類的話」,他坐在地上看著還是面壁牆壁的人魚

「希望你不要生氣」,他看著還是背對他的人魚,心中充滿著懊悔

 

早知道不要說剛剛那句…”

 

「唉?那個是」,二郎看到人魚緊緊抓著自己的手腕,他看起來相當不舒服,而且仔細看他身體上還有幾處傷口

「喂!!你受傷了欸!!你等我一下!!」,二郎站起來趕緊去翻找船上的醫藥箱,他拿出船上專門消毒的藥品回到魚缸前

「我幫你吧!!」,二郎再次瘋狂敲玻璃,希望人魚會理他

人魚這時有回頭看一眼二郎,二郎一直用手指比他的傷口

……

「你終於理我了我幫你擦藥吧!!就是不會流血!!

……

人魚緩緩游出水面,將手小心翼翼地伸出去,而二郎一看就知道這是被魚網上的陷阱劃傷的

「你別擔心!!等等我會用這個幫你擦藥!!你就不會流血!!對了~~你要不要直接出來~~這樣面對面擦藥比較好~對了脖子的鐵鍊

二郎俐落地拿出頭上的髮夾,想盡辦法要打開,這時喀擦一聲非常大聲,人魚脖子上的鐵鍊開了

「出來吧~快點快點~~」,二郎開心的模樣像個三歲小孩,他非常驚喜地看著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神祕生物

小時候聽到的故事,竟然真實發生在眼前

二郎高興地看著魚缸裡的人魚,而人魚似乎很猶豫要不要出來

「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好嗎?而且這裡也只有我而已~~

這時人魚直接跳出魚缸,看著坐在他面前的二郎

「手給我吧

人魚發抖地伸出手到他面前,傷口上還有魚鉤卡在皮膚上

「你先深呼吸,我要幫你拔掉上面的魚鉤還要清理傷口

人魚緊緊閉上眼睛,看來這個東西造成他很大的痛,二郎在做消毒的過程中,他不斷地擺動尾巴,而二郎則會握住他的手,要他冷靜下來

過幾十分鐘,二郎已經把他身上的魚鉤還有傷口都處理得相當乾淨

「好了~~有沒有好一點~~

人魚點點頭向他致謝,而二郎則是撥開蓋住他眼睛的黑髮,人魚跟他一樣有著一對異色瞳

「哇~~你的眼睛跟我一樣欸~~很好看喔~~

這時二郎幫他把頭髮整理一下,這隻人魚的顏面相當可愛,梳理過後讓他更加喜歡他

 

雖然是男生~~可是他好可愛喔…”

 

「把頭髮這樣往耳後勾住,然後這樣~~你看~~」,二郎拿出鏡子給他,他摸著自己的臉然後看著他小聲的說

「你為什麼要解開鍊子」,人魚說話非常小聲,這時二郎靠很他很近才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啊?因為我才能幫你上藥啊」,二郎無理頭的回答他,但眼前的人魚卻露出非常疑惑的表情

「難道你不怕我現在就逃跑嗎

人魚說完他現在可是處在優勢,二郎這傢伙把控制他的東西給拆了,這就表示人魚已經自由了,他現在就可以開溜回到大海

「啊!!對吼!!拜託你,不能跟船長爆料!!然後拜託不要逃跑」,二郎像個呆子求饒人魚

人魚也對他的印象目前只有笨一個字,無冤無故解開鍊子根本就是逃跑的大好機會,但是人魚沒有動作,反而是看著這個在向他求饒的人類

「我不會偷跑下不為例別這樣趴在地上起來

「真的!!」,二郎聽到整個爬起來看著人魚

「對我說過只有這次下次你再放我我就逃跑」,眼前的人類把臉貼的超近,三郎這時眼睛往下瞄,他不想跟他對到眼睛,這人類的眼神相當單純,根本感受不到任何威脅

「還有謝謝人類」,人魚沒有看著二郎,不過他打從心底是感謝他願意幫助他

二郎聽到人魚跟他謝謝,他整個人相當興奮,他直接抓起他的手

「你好!!我叫二郎!!請問你的大名!!

 

趴擦!!”

 

二郎一瞬間感受到臉部傳來一陣疼痛後,眼前就一片漆黑,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