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閃電十一人變成鬼殺隊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後面有跟劇情類似><,不喜勿入,本篇為星章篇

※角色有些OOC,性格扭曲,個性怪異

※跟決戰的地方相似,如不喜歡可以避開WWWW

 

************************************************************************************************************

 

喀喀喀喀…”

 

鬼主將地上的渣渣屑屑一一解決吃乾淨,並把那兩個人類吃下肚,吃下這些下級人類勉強可以讓自己身上被攻擊的區域暫時癒合

將嘴邊上的血舔入口中,順著味道眼睛盯向倒在樹下的霧野

它夢寐以求的美食,就倒在前方一動也不動,總算等到下手的好機會

鬼主流了滿地的口水看著昏迷不醒的霧野,它確認過它身上的味道還是鬼的味道後,心情更是難以隱藏

充滿喜悅與驚悚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它甚至暗自嘲笑著那些鬼殺隊,剛剛所做的一切都白忙一場

 

「久遠啊終究你還是輸了」,鬼主爬向緩緩爬向霧野,嘴裡念念有詞的嘲笑已經死去的久遠

「自以為發明的毒藥自以為的犧牲現在在地獄的你想必非常絕望吧

說完後,霧野跟它的距離相差不到幾公分

「終於」,面目全非的鬼主垂涎三尺看著樹下的霧野,它只要吃了霧野就可以恢復至少一半的體力,甚至是痊癒

有了體力就可以把剛剛那些礙事的人類通通趕盡殺絕,消滅全部的鬼殺隊成員,一個都不剩

 

「我終於可以體力…!!」,正當鬼主準備伸手要去抓霧野的時候,手突然好像被甚麼牽制住一樣

!!!!

「給我差不多一點啊!!霧野它才不是你的食物!!」,鬼主回頭一看竟是剛剛受重傷的人類在干擾

南澤流著血憤怒地對著鬼主大叫,他拿另一支刀直直刺在它的觸手上,然後用力砍下它手的部分

「你這個人類怎麼還沒死啊!!!身上的血都流成這樣還沒事!!

鬼主看著眼前這血淋淋的傢伙,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又百般煩躁

「那我也一同把你吃下肚!!補充補充自己!!

鬼主身體再次竄出觸手,一一往南澤的身體過去

 

全集中˙呼吸˙瞬劈!!”

 

南澤受夠它的行為,轉換攻擊型態便開始攻擊這些觸手,解決後直接朝四肢砍下,再準備往脖子進攻

「你這隻鬼!!趕快下地獄!!

南澤咬著牙忍著身上的痛,傷口在剛剛的戰鬥中又更加惡化,已經不能再拉扯的傷口又被他拉扯,多處地方都見出血來

「死吧!!!」,刀子砍下的瞬間,鬼主直接用身體承受攻擊

「糟了

「你這個渾!!

鬼主身體另一邊竄出另一隻黑色黏稠的觸手,它繞向南澤的後方準備往頭部給他致命一擊

「要死了

 

蛇之呼吸˙坴之型˙咬咬!!”

 

「啊

「怎麼又!!!!!

在這驚險地當下,倉間從附近衝過來開始對它展開絕招,倉間的傷勢跟南澤一樣,偏為輕中傷,身體還能動的情況下,可以做出70%的攻擊力

「倉間

「我還活著啊,南澤學長你沒事吧?」,倉間看著跪在地上的南澤,而南澤也看著眼前的學弟傷勢也沒好到哪裡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非常愛逞強,扭到腳或是被鬼弄傷死都不去醫務室

「你這傢伙個性都沒變呢」,南澤輕笑一聲,沉重地站起來並拿起刀,眼神再次變得兇狠,瞪著已經準備攻向他們的鬼主

「只要南澤學長沒事就好」,倉間給他一個看了就安心地微笑,非常溫暖的微笑傳遞到他心裡

南澤原本的恐懼,瞬間被倉間消滅,眼前的學弟竟然可以給他勇氣繼續面對這隻怪物

他拍拍他的肩膀,原本害怕的神情轉為平淡,倉間看出他現在的情緒也鬆了一口氣

「你終於恢復原狀了~~南澤學長~~

「謝啦但戰鬥還沒結束,倉間!!蹲低一點!!」,南澤說完便往左邊的方向逃跑,而倉間則是快速蹲低身體,直接從它的觸手一路往上砍

「好!!

按照慣例,嬌小的他喜歡攻擊腳的部位,雖然速度已經無法達到像之前的水準

「長這麼大又那麼醜!!就看我把你宰了!!

倉間順利往腳的支撐點用力砍下,鬼主的雙腳瞬間沒了支撐點,而直接跪在地上,剛剛好不容易癒合的腳,又被這些頑強的人搞垮

 

該死的女人!!!藥劑的效果竟然又讓我可以遲緩成這樣!!!”

 

鬼主已經快被眼前這隻速度極快的倉間搞得火冒三丈

「啊啊啊!!」,南澤也趁機將刀子插入它的脖子中,想辦法能不能把它的頭砍下

已經找到霧野的鬼主,看著目標已在眼前,卻遲遲無法得到它要的東西,心中的煩躁感與憤怒直直往腦門衝上去

「你們這些小鬼給我差不多一點啊!!!」,鬼主的嘶吼聲,讓倉間差點一度昏迷過去,耳朵被這個聲音震得相當不舒服

「南澤學長,能砍下嗎!!

倉間的問題讓南澤死命地搖頭,他已經使出最大的力氣要砍下它的脖子,可是刀根本一點動靜都沒有

「沒辦法脖子的肉竟然又冒出來!!它把身上的肉都轉移到脖子上!!

 

這些該死的蟲子…”

 

鬼主一動也不動的看著還在攻擊它的人類,它正看著他們想玩甚麼把戲

「它還強化它整圈脖子可惡!!

「我來幫忙!!

倉間的半邊身體逐漸失去知覺,嚴重的傷口已經感受不到痛

鬼主瞬間抬起頭,脖子直接360度向後轉,瞪著還站在它背部的兩個小鬼頭,兩人還跟它對到眼

倉間全身起雞皮疙瘩,而南澤則是緊閉著嘴,心裡已經有個底

 

他們已經撐不住了

 

「天啊!!!好噁!!!

「這次真的完蛋了

南澤一說完,這時他們身體感受到一股刺痛感襲擊全身上下

 

血鬼術˙壓迫

 

「嗚啊!!

鬼主一瞬間釋放出奇怪的招數,它讓倉間跟南澤的身體瞬間被無形的東西壓迫一樣,兩人雙雙咳出一口血,鬼主使用觸手直接將兩人擊飛

「哇啊!!

倉間因此這樣失去一隻手,而南澤則是雙眼全瞎,兩人紛紛倒地一振不起

「呿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區區的弱者竟然可以把我干擾成這樣

鬼主看著已經動彈不得的兩人,它直接用力把自己的脖子給折斷

「這小鬼我就不客氣了…!!」,鬼主的脖子伸長然後撕裂嘴巴露出滿嘴茂密的尖牙,正要準備把霧野吃下肚的瞬間

「霧野!!!」,神童衝上前成為霧野的盾牌及時擋下,他用身體去承受它的攻擊,然後用日輪刀直直往它嘴巴下方往上插進去

「什麼!!這又是哪來的蟲!!

神童的出現讓鬼主更是憤怒,它看著被它咬住的人類,加上下巴上那把該死的刀,因為這把刀的關係已經控制它所有行動

「不准吃了它…!!它是我的霧野!!不是你的食物!!」,神童將刀用力插得更深,鬼主的嘴已經被神童控制住,現在就是托住時間不要讓它殺了霧野

「我會死命抵住!!!

「神童隊長!我來幫忙你了!!」,狩屋這時跳出來把霧野的身子拖離鬼主身邊

「趁現在快把它帶到安全區快點

「不可以」

神童下的口令讓狩屋有些心虛與愧疚,他要撇下神童隊長離開這,這根本就是見死不救

他發抖的揹起霧野,可是雙腳不聽使喚,他無法下定決心離開這

 

要是離開的話神童隊長會死啊我不能救他們兩個人嗎…”

 

看著雙腳發抖的狩屋,大概可以猜到現在這個狩屋在想甚麼

「沒有什麼不可以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但是

「霧野,就交給你了,謝謝

滿臉是傷的神童,對著因為愧疚而自責的狩屋微笑

「現在能守護霧野的人剩下你了狩屋拜託你了請保護好它」,神童傷心的哭了出來,而狩屋也趕緊把眼淚擦掉,他不准自己現在難過落淚,他不能哭,因為他的使命還未結束

「遵命!!

狩屋迅速抱起霧野衝出宅邸,他一衝出去眼淚還是毫無預警的落下,一邊哭一邊加快速度往安全的地方去,他大概知道柱的位置在哪,這也是簡單猜測,但至少賭一把

 

樂柱,風柱,火柱柱大人們…”

 

「霧野!!拜託你!!趕快變回人類啊!!要早上了!!」,狩屋揹著還是一動也不動的霧野大喊

「神童隊長!!為了保護你!!他的身體還有臉被刺出好多洞啊!!你不可以就這樣輸了」,狩屋吸了鼻涕一下又繼續說

「神童隊長他很喜歡你他還想跟你告白啊你不可以讓他白白犧牲霧野!!!

「吼吼吼吼!!!把那隻鬼交出來!!」,鬼主拖著殘缺的身子,它的體型如同爛泥一般,一大塊的黏肉直直衝向狩屋身邊,而狩屋不時回頭看距離,並且想盡辦法遠離它

「他變的更大隻了!!不過身體有在瓦解!!藥劑成功了!!它追不上我的腳程!!

狩屋死命地往空地跑,他知道那邊比較沒遮蔽物,加上太陽也快出來了

 

只要可以撐過…”

 

「啊啊啊霧野你千萬不可以輸大家都很想你我也是

狩屋感覺到壓迫感遲遲靠近他,一股濃重的鮮血味快速撲向他,他已經加快逃跑速度,但總覺得鬼主似乎伸長手臂準備刺向他

 

我完蛋了…”

 

「天啊!!!要死掉了!!!救命啊!!

狩屋再次加快腳程,小腿已經不是他的了,抽筋疼痛一次爆發,身後的淒慘鬼叫聲步步逼近

「可惡!!學長都可以這麼帥氣的保護霧野我也可以!!繼續加快速度!!你這雙爛腳!!

狩屋拿出看家本領,他調整好呼吸再次加速自己的腳程

「該死!!!

鬼奮力一吼,爪子瞬間身長準備刺進狩屋的背時,這時樹上傳來許多沙沙沙的聲音

 

亂之呼吸˙貳之型˙狂暴斬

 

不動直接從樹上跳下來從手砍到腳,這時鬼主暫時停止動作,被砍下的手腳竟然沒第一時間癒合

「哈哈哈!!癒合速度變慢啦!!白癡!!

「講話真沒水準,鬼應該先麻痺你的臭嘴,讓你說不出半句話」,豪炎寺在他身後默默補了一句話

「喂!!豪炎寺!!你是站哪一方啊!!

「先別吵了,趕快解決麻煩」,風丸皺眉看著眼前這兩位還在鬥嘴的傢伙

「真是的,情況都這樣還可以吵成這樣,真不愧是我們」,基山笑笑的帶過,而綠川則再一邊用力點頭,認同他說的

「我沒死」,狩屋抱著霧野害怕地看著擋在他面前的人

「對,你沒死,你做得很好,隱部隊的隊長」,風丸轉頭看著狩屋,這時狩屋憋不住自己的心情而放聲大哭

「嗚嗚嗚!!亂柱大人!!火柱大人!!風柱大人!!謝謝!!

「別哭哭啼啼的!!趕快帶那小鬼頭避難!!這裡由我們來處理~~」,不動看著狂噴淚的狩屋,這時其他人也一一趕過來

「灰崎!!繞去後面!!

「突刺!!」,風丸跟白鳥兩人一人從一邊進行攻擊,其他人則是負責小型的攻擊

「真是我最討厭搞偷襲」,灰崎說完便從它身後用力砍下兩刀

「吼!!!!!!!!

「欸欸!!再砍深一點!沒吃飯啊!」,綠川看到灰崎的刀痕不禁給他酸了一下

「你這綠

「灰崎!!不可以亂罵柱!!趕快跟上!!」,白鳥在他身後提醒他不准亂罵人,這時她翻了白眼相當無奈

「他是吃了你的口水啊水神矢超級囉嗦

灰崎抱怨著看著已經衝去前方的白鳥隊長,他想不透為何這世界可以出現兩個一模一樣的傢伙

「我聽到了!臭小鬼!!

「蛤!!!

 

他是順風耳嗎!!!”

 

樂之呼吸˙捌之型˙樂樂熱情

 

圓堂則是從左邊衝出來往它脖子跟胸口的地方砍去,脖子不但沒有落地而且傷口有些淺

「糟糕我的手跟腳沒力氣了

「啊圓堂!!」,吹雪看到軟腳的圓堂便直接衝到鬼主面前把他救過來

「吹雪!!你沒事吧!!

圓堂看到剛剛失蹤許久的吹雪出現,不禁感動一下,他還以為他死了

「我只是被打飛到附近的森林而已~~放一百個心~~然後沒有骨折~~

吹雪故意拉開袖子秀出他一點點的小肌肉給圓堂看

「所以圓堂不要再對我操心了~~我也可以照顧自己的~~我可是有經過訓練的喔~~」,吹雪露出的微笑,讓圓堂知道自己一直替大家過度擔心

 

其實大家都清楚自己該完成什麼…”

 

鬼殺隊的使命、柱的使命,就是保護人類,甚至有覺悟會犧牲自己的性命,來保護自己的後輩

「我知道了~~吹雪!!我們往前進攻!!

「好的~~

「鬼主已經開始變弱了!!它快死了!!每個人!!給我拿出100%以上的力量出來喔!!」,圓堂抓起刀子衝向第一位,跟其他已經快站不穩的人說

「哼,他總算是恢復正常了」,鬼道用繃帶把壞掉的眼鏡綁緊,其他人也是重新站起來

大家都被圓堂的話給激勵到,剛剛被嚇到有點腿軟的風丸也重新振作

「圓堂只有你說的鼓勵話我才有動力再次站起來啊

「為了樂柱大人~~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棄啦!!」,基山快速繞過被翻起的地面,跟在圓堂還有吹雪的身邊,要幫助他們一起打敗鬼主

「其他人!!跟我從旁邊進攻!!」,綠川帶著其他隊士,往兩邊進行攻擊

「右邊跟我!!左邊跟綠川!!」,鬼道也上前幫助綠川進行計畫,而綠川則是瞄了一眼鬼道

 

那個凶巴巴的傢伙,沒想到會想幫我呢對他改觀了…”

 

牽制住鬼主復原逃跑計畫,開始

 

亂之呼吸˙捌之型˙狂躁

 

不動先拿出自己偷偷練習的刀法,非常粗糙而且危險的招式,竟然可以牽制住鬼主的行動

下一秒,直接往它的臉上砍上十幾刀,速度非常的亂又快,讓遲緩的鬼主沒有察覺到他的攻擊

「哇啊啊啊!!!」,鬼主開始放聲尖叫,刺耳難聽的聲音搞得大家都差點快暈過去

「這聲音未免也太噁了吧!!好像發情的生物好幾天沒做一樣!!」,菲摀著耳朵尖酸刻薄又下流的話脫口而出

「蛤?!!」,劍城跟白鳥直接一個傻眼

「糟糕!!!」,菲摀住自己的嘴巴,發現自己剛剛說出非常驚人的話

「噗哧!!」,旁邊的臭臉豪炎寺不小心笑出聲

「說的真好~~綠髮兔子~~很會形容欸~~哈哈哈!!!

「無理啊!!不動前輩!!」,菲臉紅的看著不動

第一次說出這種不雅的話,讓他也非常不好意思

 

圓堂守˙請盡份直守到最後…”

 

圓堂用力握緊刀子,摸著胸口上的小指環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想起當時夏未為他戴上鍊子的那一天

那是夏未在生日時送給他的,那天還記得她臉紅跟他告白,然後還會做特殊便當給他,不然就是幫他說話、寫報告書

他對字是不大懂的,幾乎寫字都是夏未幫助他的

 

我要去找妳夏未在等我一下…”

 

「人類都給我去死!!!!!!!

鬼主再次使用第一次平面式的大範圍攻擊,它的觸手快速地繞一個大圈,而且位置相當的中間,沒躲過不是身體被切成一半,不然就是頭顱被削掉

「咦一一!!」,白鳥嚇的跳起來躲過地面攻擊,而綠川抓著基山的手趴在地上躲過攻擊

結束攻擊後,基山笑著看著氣喘吁吁的綠川

「謝謝綠川~~

「你沒受傷吧!!基山!!你千萬不能受傷喔!!

「那兩個傢伙又在那邊給我親親我我的」,不動選擇遠離他們,這時吹雪在一邊偷笑著說

「不動你在忌妒跟羨慕嗎?~~

「羨慕你媽!!

「噁噁噁剛剛的攻擊好噁心!!差點就沒命」,白鳥摸摸自己的胸口想撫平剛剛受到驚嚇的心情

「白鳥隊長的叫聲~~」,明日人摀著嘴巴不敢笑出聲

「好娘喔~~」,灰崎竊笑

「你們給我閉嘴!!

「各位!!待會由你們監視四肢!!」,圓堂一說完直接爬到樹上然後跳高並將刀插入它的後頸中,鬼主這時瘋狂扭動身子想甩開他

「圓堂!!趕快離開!!你會被黏進去!!」,風丸跟其他人想要上前抓住他並把他拉出危險區域

「沒關係!!你們做好自己該做的!!

「圓堂」,吹雪看著臉上帶著無所謂的圓堂

吹雪看著對著他搖頭的圓堂

「我的腳已經無法動了,現在我必須趁自己還可以的時候,多付出一些」,圓堂緊緊握住刀子,他們看著眼前這團爛肉緩緩逼近圓堂,它開始纏住圓堂的腳跟身體便將他慢慢拉進肉裡

「圓堂!!!

「各位就靠你們我會繼續將刀插在它的脆弱處」,圓堂說完便消失在大家面前

 

他被鬼主的爛肉給包覆住,整個人陷進它的身體裡

 

「不要圓堂你這大白癡!!

豪炎寺跟風丸想扔下刀子去救圓堂,這時後方傳來斥責的聲音

「火柱大人!風柱大人!請振作請來!!請相信樂柱大人的決定!!」,菲從旁邊衝出來,先跑到它的腳踝處砍上一刀

「他願意犧牲自己,也是為了我們大家!!所以都振作起來!!」,灰崎再一次砍下那些突然冒出來的觸手

「哭什麼哭!!繼續纏著它!!」,劍城衝忙忙撿起一把日輪刀直接朝它背部插下去

「嗚嗚嗚!!各位大人!!請你們撐住!!如果讓它逃掉樂柱大人會很傷心的!!那些死掉的夥伴會哭泣的!!」,這個少年是從鬼變回人類的松風天馬,他變回人類後也開始幫忙大家壓制鬼主,他跟著劍城一起把刀插進它的背部

「你竟然恢復了!!小鬼」,不動看著淚流滿面的天馬,這傢伙其實非常害怕到前線

「嗯嗯!!我們一定可以打敗這傢伙的!!」,天馬看著這些失落的柱們,並給予他們打氣加油

「樂柱大人會這樣做!!一定有他的原因!!所以我們千萬不能放棄」,天馬的雙手沾滿著血,剛剛的衝擊波傷到,石頭刮傷他的手臂、手背,劍城跟他一樣受了很多傷,但這些年紀較小的都不願意放棄

「既然他犧牲自己了我們更不可以放棄」,吹雪甩甩刀子看著在垂死掙扎的鬼主

「大家快點!!可不要讓風頭都給小屁還們搶走啊」,鬼道

這時冒出這一句話,而且又是故意對著不動跟源田說

「原來源田隊長怕被我們追上啊??」,明日人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我是不在乎但那傢伙

「啊哈哈哈哈!!給我過來!!!全部都給我閃邊!!

不動再次快速的發起一次猛攻,這次也是屬於細節攻擊與大範圍攻擊

「好啊!!繼續給我拖延!!小鬼們!!」,不動直接衝上去砍下那些缺陷的觸角

「太陽!!已經露出一點點了!!

 

啊啊!!!黎明將到!!!”

 

「太是太陽!!要天亮了!!」,天馬看到最高山頭那出現小小的微光

「可惡!!!!

鬼主發出很淒厲的尖叫聲,幾位隊士聽到它的聲音,瞬間失去意識無法戰鬥

豪炎寺的身體也慢慢被鬼主的肉給黏住而動彈不得,不動、吹雪則是拿著斷掉的刀朝它脖子刺進去

基山跟綠川持續使用雙人招式對抗它

「吼吼吼吼吼!!!

鬼主被太陽照到的地方瞬間升溫,它也因為被照射到而瘋狂大叫,它開始原地撞擊地面,地上的石塊都噴濺起來割傷大家

「好痛!!我的手!!」,吹雪痛到開始大叫,他的手被飛過來的石塊擊中

「躲石塊!!不要被砸到!!

「再撐一下不可以讓它逃跑!!

大家還在死命搏鬥時,灰崎跟幾個人也衝上前做最後壓制

「啊!!!去死一死啦!!」,灰崎氣到直接跳到它頭上猛砍它

 

毒之呼吸˙壹之行˙瀾

 

「哇啊啊啊啊!!」,鬼主全身開始越來越燙,所有人見狀還是持續固定它

「燙!!

「超燙的!!

「不可以鬆手!!就算被燙死也不可以放開!!」,不動跟豪炎寺死命地將刀握緊,就是不要讓它逃跑

「拜託快消失啊快點」,白鳥使出全身力氣就是要擋下它

「不可以讓圓堂白白犧牲!!」,風丸非常心急,他不希望圓堂的好意,圓堂的目的,就這樣失敗,這次一定要成功

「這還要你說嘛!!風丸!我們怎麼會放過這傢伙啊!!」,豪炎寺在他身邊幫助他一起控制它的行動

「它快不見了!!再撐一會!!

所有人拚了老命就是要讓鬼主被太陽消滅,在一番的扭打之戰中,鬼主漸漸地消失在半空中

 

鬼殺隊˙獲勝!!鬼主˙死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