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危險的月宮)

 

(第三章-月宮小隊)

 

※閃電十一人→鬼滅之刃

※主要以阿瑞斯天秤角色

※天馬(鬼化)、霧野(鬼化一半,人類意志偏多)

※月宮小隊和星章小隊為故事主軸 (其他角色出場: 神童、明日人、天馬(完全鬼化)、霧野(人性鬼化) )

※巡邏範圍 - 北邊森林

***內容有很多冷門角色!!還有一些自己編的...有時間會出一篇"角色名單"的文章!!

 

 

啊啊!!月宮小隊!!西邊鬼消滅!!啊啊!!辛苦了!!”

 

(月之宅)

 

「野野坂隊長,我們回來了」,谷崎帶著其他人來找隊長,大家都抓著手上的刀戰戰兢兢地看著跪坐在地上的隊長

 

叩拜

 

月宮小隊,是鬼殺隊第二名,他們的隊長給大家的目標是拉下星章小隊第一名的位置

 

「各位為甚麼這次的任務又沒有達到標準我們的隊排名依然沒上升呢?」,沉重令人感到壓力的聲音,讓叩拜的人沒有一個人敢抬頭

 

月宮小隊隊長˙野坂悠馬˙稱為最冷血之隊長

 

可惡好想換隊…”

我想要退出…”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被他給害死…”

 

沒有人敢回復他的話一說錯話...可能就面臨"那種下場"...

 

「野坂隊長在問你們,為何不回答?

西蔭政也,是他最忠心的副隊長,他要他做甚麼他都會去做,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凡是他下達的命令他都會去完成,幾乎都沒有失誤及出差錯

「西蔭,沒事,口氣別這樣,那請大家下次加油,不然我們又要到後院進行加強訓練喔」

…!!!...」,在場集合的人聽到加強訓練,大家的神情變的更加驚恐,奧野跟草加一直看著地板,頭也不敢抬頭

加強訓練如果又是那種訓練我一定會…”

大家看著準備離席的野坂隊長跟西蔭副隊長正準備鬆口氣,因為壓力來源正好要離開這

坐在草加旁邊的隊士卻不是,他憤怒的咬著牙直接站起來

「你一點也不配當隊長!!」,竹見哭著大喊

「竹見…!!」,奧野拉住他的手要他住口

背對著他的西蔭跟野坂停下腳步

「不配?當隊長?」,聲音非常的冷,而且還有帶著傳聞中獨特霸氣的殺氣

「你不配!!你害死了香坂還有道場!!他們的死都是你害的!!

「別再說了!

草加是一位敏銳度極高的人,當時家人被鬼殺了的時候,他自己獨自一人躲過鬼的追殺,最後愚蠢的鬼沒吃掉他反而被太陽殺了

而且現在的氣息已經不是當時那個假笑的隊長他現在是帶著殺氣得隊長

「野坂隊長!!這些都是氣話!!請你別動怒!!

「西蔭」

「是」

西蔭收到野坂的指令後慢慢走到竹見身邊,一手直接抓住他的脖子整個人提起他

「嗚!!

「你說他們?那是因為他們體力欠缺訓練那是他們的錯月宮小隊不需要那種體力差的隊員」,野坂悠悠自然地說出冷血的話

「嗚」,奧野聽到額上冒出青筋,臉上帶著無神但是內心卻是滿滿憤怒

一旁的草加驚見便偷偷抓住他的右小妞妞,不希望他做出傻事

「奧野你有話想說嗎?」,抓著竹見的西蔭瞪著跪在地上的奧野

「沒

「我膝蓋剛剛不小心壓到他的小指奧野他是在忍耐抱歉

「你們月宮小隊記住,下次任務我可不希望你們的效率,還是輸給星章的亥隊伍,懂嗎?

 

星章的分支亥隊伍˙是由八木原、早乙女、雙子玉川等人一組,出的任務都是為中下內容

 

「好

「西蔭,把他綁在後院的木樁上,讓他反省」

「是」

「你這個可惡的壞蛋!!我是不會低頭的!!有總就把我打死啊!!

 

野坂跟西蔭兩人帶著竹見離開後,所有人都捏了把冷汗

草加從頭到尾都在冒冷汗,而谷崎跟葉音也是盯著地板不敢看野坂

「對不起身為年長的我們也無法反駁

「谷崎哥哥

「我們現在該怎麼做把行李包一包逃走嗎」,草加已經嚇到語無倫次,他們真的有打算想要逃跑

「為甚麼」,奧野咬著牙很痛恨的抓著榻榻米

「香坂道場

 

所有人都被野坂的控制欲及完美主義搞到渾身不對勁,根本無法全身而退

 

「我們根本沒辦法逃走就算真的逃走還是會被抓回去

 

 

「今天天氣好差

天野抱著兩布袋的蔬菜,最近大家都有去委託村民做事,所以有錢可以買些糧食

「是啊這種天氣最好不要有危險任務」,八木原眼神憂愁的說

「你別想太多,就算有我也會保護你啊~~

「是嗎?

「天野隊士,八木原隊士,晚上好」

兩人在回去的路上正好遇到神童

「神童隊士,這麼晚要上哪去呢?

「我跟南澤要去找水神梅拿藥...因為霧野最近身子很糟...」,神童看著憂愁的八木原說

「它一定會沒事的~~

「是啊,而且最近有人常常來問霧野的狀況,幸好倉間都把他們打發走

要是連霧野也變成鬼的消息傳出,一定會引起恐慌

「我不希望讓霧野受到危險」

「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你很照顧他呢」

「神童」

「嗯?

「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濃厚的味道...」,南澤捏住鼻子說

「好像有欸...應該是那棟是月宮宅傳來的...我猜」,天野看著神童說

「是他們發生意外嗎!?

「當然不是,我猜應該是有人違反隊規被懲罰吧?」,八木原淡定的回神童的話

「懲罰?...嚴重到要搞出人命嗎

「也許是很嚴重的走吧!!

四人到了月之宅的竹牆外,由於身高問題八木原揮揮手要天野幫他

「天野哥哥,幫我一下」

「來了八木原你想幹嘛?

「天野哥哥,把我扔進去」

「蛤!!

「我知道這樣是私闖不過救人要緊!!!!

天野將八木原送進院子後,八木原看到滿身是傷是血的竹見替他擔憂,他快速跑到他身邊,將手指放在他的鼻尖

「喂,你還好嗎?

跳進別人家的八木原,看著已經暈過去的竹見並拍拍他的臉頰

「誰」,竹見聽到很溫柔的聲音而睜開眼睛

「還有意識我救你下來」,八木原解開繩後,拖著他的身子到竹牆

「天野哥幫我把他抓出去

天野身子高壯龐大,他可以一手輕輕鬆鬆把人抬起

手直接越過竹牆,一手抓住衣領直接將他抓出牆外

「哇被打成這樣啊

「天野哥哥!!還有我!!

「喔喔!!抱歉抱歉!!

將八木原抓出牆外後,四個人便立馬帶著竹見逃回去星章宅,準備替他治療

 

 

「好熱

「醒了?把這喝掉」,剛磨完草藥的白鳥,將溫水倒入草藥中逼他喝掉

「放心,我沒下藥,趕緊喝了它」

「謝謝好苦!!

「你為甚麼要受罰呢?

手臂上滿滿的鞭痕,甚至出血,看來是毫不留情的下手呢

「因為我頂嘴我跟隊長頂嘴」

「你也知道他的個性為何跟他頂嘴呢?真自不量力」,白鳥夾起棉花直接往他傷口上塗抹

「好痛!!!因為他瞧不起死去的夥伴!!

竹見的手整個抽痛,他還縮起手不敢再繼續擦下去

「你的手的傷口已經細菌感染再不處理會更嚴重」,白鳥嚴肅的說

他可不想幫人做甚麼切除手術,要做他只會丟給水神梅

「吸」,竹見把鼻涕吸回去,膽戰心驚的把手挪給白鳥

「拜託星章隊長我不想更嚴重」,他死緊的閉眼睛拜託白鳥

「好,深呼吸」

 

好痛!!!!!!!!!!!!!!!!!!”

 

 

「白鳥隊長,抱歉我跟八木原擅自」,天野帶著八木原跪在白鳥面前致歉

因為他們似乎給隊長惹上一身麻煩,而且還是最嚴重的麻煩

「沒關係,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之後如果他們來抓人,我會跟他談談」

「來吧~~給你吃~~」,早乙女端了白飯給他,上面還有放滿許多鮭魚肉

「為甚麼要給我吃你們這樣反而會害到自己

「因為你是傷患啊~~而且還是月宮小隊的逃亡者~~哈哈~~

 

!”

 

一個拳頭硬生生落在早乙女的頭頂,這時他痛到在地上哀哀叫

「好痛喔」,早乙女摸著頭頂說

「說話不要嘲諷,而且他也是逼不得已」,白鳥看著低落的竹見

「他也是差點小命就不保呢」

「咦?

「你不知道嗎?你之前應該有被體罰,你的背有一個已經潰爛的傷口,你都沒處理」,白鳥冷冷地盯著竹見

「那些都是副隊長弄得

「應該是類似提升能力,體罰就是因為你跟不上大家,對吧?」,古都野看著竹見說

古都野自己也清楚,當時人口販子為了讓小孩肌肉體力好,都會強迫他們運動,只要誰不乖或沒力氣就用打的

「是古都野隊士全部都說中我還真是差勁

「體力輸人握力也不足根本就是軟腳蝦

竹見看著自己身形跟早乙女一樣後不禁嘆氣,但是早乙女體力還是在他之上

「話別說太死啊」,八木原從廚房走出來看著他

「每個人出生一定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喔」

「優點?

「是啊~~例如啊或許你體力不好不能殺鬼,那我們就換個方式吧」,八木原手指比一看著他

「殺鬼也可以不靠腕力嗎?

「相信我們吧~~讓我來教你~~因為我也是一位體力很差的人喔~~在這之前先好好把飯吃完吧~~大家開動吧~~

「好」

原本失落到底谷的竹見聽到他的鼓勵,便開始吃著晚餐

要補充足夠的體力才可以進步,才可以讓自己爬起來,身上的傷一定要好好養好

「我會加油的!

「竹見先生的精神好像好很多了~~那麼待會吃完飯~~請你把這杯草藥喝下去喔~~

水神梅開心的把茶杯放在竹見面前,但是其他人看到那杯裝到滿的液體,所有人都開始吃飯不想提到那杯東西

而且速度比剛剛還來的快,根本都是用塞的

為甚麼星章的隊士突然加快速度吃飯啊…”

「哇!!今天大家食慾都很好欸~~要不要也喝

「我吃飽了我先去洗澡!!」,白鳥把碗筷拿起往廚房方向走去

「我也吃飽了~~灰崎說還要再吃兩碗~~」,早乙女露出黑化的笑臉看著灰崎,嘴巴還唸唸有詞的

 

灰崎~~那些就交給你囉~~”

 

「那個傢伙

「既然灰崎要多吃幾碗~~那就更要喝這杯!!這可是我重新調過的營養品喔!!

這次顏色更讓灰崎整個無言,這次比上可怕為甚麼水的顏色是紫色啊

 

水神梅妳是想害死我嗎…”

 

「來!!請喝!!」,一杯超大杯的紫色飲品放在他面前,頓時灰崎也說不出半句話

「灰崎~~那可是水神小姐的愛心營養品喔~~不喝的話」,佐曾塚露出邪惡的眼神看著他,似乎還暗示些甚麼

 

可惡要是不喝她會傷心她傷心就是隊長傷心水神矢成龍一定會非常非常難過不可以我不能當孬種喝吧!!一口氣直接…”

 

「誰說不喝啊給我!!」,灰崎直接一口氣乾下去,在場的人都停下筷子,躲在門邊的白鳥跟早乙女眼睛頓時發白一樣

 

那傢伙全部喝下去了…”

 

咕嚕

 

水順著喉嚨下去,而且還可以清楚的聽到

「灰崎先生~~如何~~有沒有覺得身體整個康復呢~~

灰崎的身體微微的發抖,頭微微點一下就再也沒反應,坐在他旁邊的古都野戳戳他的手臂

「沒反應?喂喂~~灰崎~~

「他暈過去了」,雙子玉川也上前踢他一下,灰崎整個人暈倒似的往旁邊倒去

「糟糕看來配方似乎有些問題

水神梅一臉思考的樣子讓大家都起雞皮疙瘩,唯獨竹見沒反應

反而竹見覺得她的臉非常可愛

 

“看來要喝她的康復飲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