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坦白一切)

 

(隔幾日)

 

大家還活著嗎?”

白鳥隊長各位都平安無事吧…”

胸口上還有些麻麻的感覺腦中只有一個字…”

 

「呃

強光瞬間打入眼睛裡,不知道自己已經昏迷多久的神童緩緩睜開眼睛看到有好幾個人正盯著他看,明日人是裡面哭的最淒慘

南澤則是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他,而神童最後的印象是霧野站在他面前保護他

「呼謝天謝地終於清醒了你的傷勢原本已經沒救了幸好水神梅的藥有用」,白鳥無精打采地看著他,他已經兩天沒睡覺

南澤跟倉間則是站在附近看著神童

「倉間南澤白鳥前輩我在哪

「這裡是星章宅,隊長你們得救了」,倉間落下感動的眼淚看著神童

「鬼上階級鬼呢

「被霧野幹掉了~他自己跟它打喔!!」,倉間激動的跟他說

「雖然重傷,不過有活下來」

不是柱階級的霧野竟然還可以存活下來,雖然身受重傷

「霧野沒事吧

「還行,不過那傢伙總算願意跟我們說話了他很勇敢!直接拖著你的身體往宅外跑!!」,南澤倒了水並放在他旁邊

「可惡我們被那傢伙陷害他要害死我們」,神童總算有些印象,那傢伙把他們騙到宅內最裡面的地方,結果導致他們根本走不出去

他騙了所有神童小隊的人,裡面根本處處陷阱,要不是速水有把傳令鴉送出去,大家根本不知道裡面的事

「濱野他們

那個

「抱歉神童我們進去要救他們的時候他們連屍體都找不到只有回收日輪刀」,南澤想到昨天把刀送回速水家的時候,速水夫人還因為刺激太大而暈倒

爸爸則是一個人走到庭園靜坐,反而是他弟弟最堅強

「然後你放心,那傢伙也沒好到哪裡去」,南澤看著意識不清的神童

「他被風丸大人及不動大人扣押走了~~~~而且逃到一半就被風丸大人抓住~~」,倉間還在生氣中,他真希望他可以接受制裁

「那傢伙早就預謀要害死我們!!真該死!!

「而且霧野最後在倒下之前,他似乎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一直在哭」,南澤他們聽到大叫聲後,立馬跑去救出他們,霧野那時雖然已經沒意識,可是他的眼睛卻一直流下淚水

「他哭超久不知道在傷心甚麼躺在床上沒意識也在哭」,倉間被那時的畫面嚇到,霧野是從頭哭到尾的那種

神童當時隱隱約約聽到那隻鬼似乎再跟他說他母親的事,接下來就沒印象了

「霧野在哪我要見他

「神童隊長!!你還不能動啊!!」,早乙女很擔心他的胸口,他的命根本是撿來的,哪有人傷成那樣還可以活

「拜託我也要去關心他我這條命有一半是他救的」,神童看著面無表情的白鳥,他只有無奈地嘆氣

「早乙女,你扶他去,我去把東西準備準備一下」

 

…”

 

「霧野

「啊!神童隊長,你清醒啦霧野隊士正在換新的藥膏他也是今天才清醒過來~~但現在又暈過去了」,水神梅正幫霧野換藥,他看到他的背有一道很深的傷痕,以及左半邊的眼睛被包上白紗布

「他怎麼了

「那是被鬼攻擊而變這樣」,這時白鳥也走到病房,順便觀察霧野的傷勢

「好得了吧

「眼睛不好說,不過背部的傷至少要半年才會好

「他可是拚死拚活的幸好內臟沒什麼大礙不過還是有幾處受傷

「水神小姐,藥膏待會給我一罐」

「好的~

「水神小姐謝謝!神童隊長?你也清醒過來了~」,霧野立馬爬起來抓住他的手很開心的看著神童,但是神童的神情並沒有開心而是非常自責

「霧野隊士!!背要小心!!不要拉到!」,早乙女看到他莽撞的坐起來,難道都不擔心傷口裂開

「真是太好了~~你也恢復正常~~我跟你說我當時可是非常賣力的打呢

「是啊打到肺也差點出血

「灰崎你在旁邊安靜就好臭小鬼

「老頭白鳥,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神童看著正在聊天的大家,他的心情五味雜陳,他原本盤腿坐姿換成跪在地上

「你幹嘛露出這種表情?隊長?

「抱歉」,神童向霧野磕頭致歉

「身為隊長竟然讓隊員失去一隻眼睛,還犧牲了兩位隊員的性命」,他難過地繼續說

「當時我早點發現那傢伙是騙人的你就不會失明濱野速水他們也不會死我真是失敗!!

「隊長你看我一下

神童抬頭的那一瞬間,發現霧野正狠狠的瞪著他,那個臉充滿著憤怒,眼神也是

「霧…?

 

!!”

 

神童的臉頰上傳來一陣刺痛,霧野狠狠的直接往他臉上拍過去

 

…”

 

「啊?白鳥隊長~你看他的傷口裂開了~~」,早乙女笑著指向裂開的部位給白鳥看

「霧野隊士!!你在幹嘛!!背上的縫線被扯開了!!」,白鳥氣到差點吐血,他因為做出揮的動作,結果拉到背後的線,所有傷口都被扯開

「你的背很難縫欸!!

「白鳥隊長~~息怒喔~~

「早乙女!幫我拿熱水!!

「是~~

「別在那邊說甚麼對不對錯不錯的事!!你不差勁!!再說!!我會受傷!!也是因為我下定決心要救你!!那兩位前輩!!也是自願留下來跟那幾隻鬼對戰!!不要再說甚麼都是你的問題!!懂嗎?!!」,霧野罵到還會喘氣,他可能已經把一年份的話都說完,這時他又指著他的鼻子說

「還有!!我還沒死!!不用跟我磕頭!!隊長!!

神童看著這位原本溫柔儒雅的少年,變成一位火爆少年,所有人的嘴巴還差點闔不起來

「哇氣勢如虹」,明日人跟水神梅雙眼直盯著霧野看,而在一旁的灰崎直接扣押他們脖子叫他們惦惦

「水神梅、稻森安靜

「神童隊長,看來該換你說話囉」,白鳥默默地拿起旁邊的缽開始磨藥草,他要在幫霧野上新的藥再縫針

「我跟你道歉我不該這樣說自己」

「這才是我認識的隊長啊」,霧野說完默默地開始落淚

「就是因為是你我才願意再次開口說話因為你接納我你們包容我

「霧野

「只要不小心發出聲音就有可能會是死亡的下場那時我跟好幾個小孩被抓到一間儲藏室那間儲藏室是鬼自己做的而我是裡面最安靜的那個始終沒被抓到最後被姐姐發現而收養可是」,霧野說到一半吸了鼻涕一下

「在某一天賣完木柴回家後卻發現她倒在血泊中是鬼把她給殺了」,霧野害怕地抓著手說

「但是我沒有地方可去我帶著姐姐送我的日輪刀參加考試而在考場中我把所有的怨恨都發洩出來當我清醒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通過考試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你通過考試?」,白鳥張大眼睛說

「嗯」

「哇看來是怪物一枚」,灰崎撐著下巴盯著霧野看

「再來分小隊的時候我有語言障礙我無法與人正常溝通,加上又是第一名,所以根本沒有半個隊長願意收留我而最後是你邀請我隊長我很高興」

神童感動地看著霧野,他被霧野說的話句句打動人心

「就算瞎了眼睛~~我也還是可以戰鬥喔~~隊長~~我願意繼續待在你身邊,跟倉間前輩、南澤前輩一起奮鬥」

神童看著霧野的眼睛,誠懇地為隊長付出的隊士,這樣看看應該剩沒幾個

 

!!”

 

「神童啊!!你還不給我躺好休息!!是活膩啊!!

「抱歉抱歉

「你也要讓霧野休息啊是吧?

「南澤前輩~我已經好很多了~~

 

傳令!!傳令!!南澤篤志!!”!!恭喜!!”

 

「終於升階級啦!!恭喜!!

「唉總算啊」,南澤摸著胸口說

「你幾乎都是殺中型鬼呢~~挺厲害啊!!

「也差點沒命好嗎」,南澤想到他的右手還差點被吃掉,幸好那時有躲開

印象最深還是那隻人頭蛇尾的鬼

「還有一件事

「趴好在說」,霧野被白鳥強制押回到病床上,他開始重新幫他上藥,背的傷口一定要趕快癒合,否則很多事都不能做

「我叫霧野蘭丸這是我的名字謝謝大家這幾年的照顧~~

「霧野蘭丸嗎?名字很好聽呢」,神童非常喜歡這個名字

「原來你叫蘭丸啊!!挺好聽的啊!早點說一說不就好了~~」,倉間笑著對他說

「謝謝~~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蘭丸是那位姊姊取的嗎?」,神童看著霧野的眼睛,而霧野點點頭表示對

那時她救他出去後,過一段時間才給他新名字

「姊姊說我跟花很相似~~而且她喜歡蘭花~~」,霧野的笑容非常溫暖,而這時蹲在角落的灰崎發現到他跟之前有些不一樣

 

那是甚麼…”

 

「啊對了」,霧野將手伸進口袋,並把其他的玻璃珠分給南澤和倉間

「喔!!這顆球好看欸!!

「霧野這是甚麼?」,南澤將玻璃球靠近燈源,珠子散出非常漂亮的顏色

 

那是好朋友的見面禮

 

(晚上)

 

「水神梅」

「嗯?」,灰崎看著她正在縫繡一顆球狀物體

「妳在弄甚麼弄到眼睛都腫起來?

水神梅已經用眼過度加上沒睡覺,眼睛已經腫得像被蟲子叮

「我在修復霧野先生的眼睛快好了

「騙人」

「閉嘴!!不要瞧不起已經是半人類的族人!!」,水神梅一拳揍向灰崎的肚子,雖然力氣不大就是

「好!!所以那個隊士的眼睛會好嗎?還是無法回復

「不知道我要先試試看依照族人的說法應該是有效的我必須要在更加專注,或許無法到達以前的視力,但是可以看清楚才是重點」,水神梅繼續努力地弄手上的眼珠子

「話說回來」,灰崎坐在水神梅的左邊

「妳有沒有覺得霧野的眼睛有甚麼變化嗎?」,灰崎說出他剛剛探望他的時候,發現到奇怪的現象

「眼睛?

「我發現他另一隻眼睛好像變成紅色的」,灰崎擔憂著他會不會也是中了血鬼術

「在打鬥的過程中或許有被血波及到不過他的意識卻是清楚的,表示不嚴重」

「該怎麼辦?

「我晚點會去試試看能不能把血液清乾淨因為我發現他的血液有問題

「這話是

「他的嗅覺與聽覺幾乎超出人類的範圍,我猜想當時照顧他的人應該是鬼而且那位鬼應該在他身上動手腳」,水神梅緊張的看著灰崎

「我今晚會在他的病房留守,反正我睡覺時間很短加上我要問他一些事」

「我跟著妳一起顧

「你喔不會累嗎?

「把我想得太弱了吧」,灰崎摸了水神梅的臉頰,而她則是臉紅的看著灰崎

「請問灰崎先生你認為我跟隊長有像嗎?

「你們各有自己的特色」,水神梅這時吞了口水似乎有話想跟灰崎說

「一個溫柔龜毛、一個是粗魯有想法」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

「妳怎樣?

灰崎的眼睛真是迷人!!好喜歡!!”

「並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你會怎樣嗎?其實我一點也不好我的個性也是怪裡怪氣

「妳就是水神梅,就算妳百分之九十九都像隊長我也喜歡

「灰崎先生

 

“!!”

 

兩人正聊得很正經時突然感受到一股殺氣,殺氣是從紫藤花樹的方向來的,這股味道讓灰崎直接拔刀面對紫藤花,而水神梅則是弄出指甲做出防備狀態

「你有感覺到嗎?

「那個眼睛盯得真不舒服

「可是沒有鬼的味道」,水神梅感受不到氣味,或許是她聞錯了

「要出去看看嗎?」,灰崎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過去

「可是那個視線已經

 

哇啊啊啊!!!!”

 

星章宅外傳來淒厲的尖叫聲,一聽就知道一定是鬼來襲

 

「灰崎先生!!

「走吧!」,灰崎二話不說抱起水神梅從牆壁跳出去,但是已經後悔莫及

「速度太快了吧

看場面就知道死亡人數為三人,但是可憐的是他們的死狀,幾乎沒有一處完整,就像是當時國矢殺人的手法

「鬼也把氣息給蓋掉了,我們來進行收尾吧」,水神梅戴起手套一一撿起這些屍塊,而灰崎看到那些淚流滿面的人頭不禁鼻酸

「話說回來他們表情真詭異」

「讓妳說起來真讓人害怕啊」,灰崎斜眼看著她

「他們的臉部表情是驚訝,自己看他們的瞳孔」,水神梅指著他們的眼睛說

她從屍體看出當下他們的神情是驚訝

「究竟是看到甚麼有趣的東西呢?還是出現甚麼新的鬼吧

這時收到訊息的隱也都過來幫忙收拾,今晚又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

 

*********************************************************************

(前幾分鐘)

 

幽暗的街道上,一名男孩慢慢的走到星章宅,它只能站在牆壁外欣賞這間宅邸,以及這棵令人印象深刻的紫藤花

 

這棵紫藤花還在呢…”

 

「最後我還是無法記起大家

帶著白貓面具的少年站在樹下欣賞著紫藤花,它穿著一身黑和服,頭上紮著一朵鮮紅的花飾

「晚上好請問先生怎麼獨自一人在這

少年轉頭看到三位鬼殺隊的拿著刀對著他

「我正在欣賞這棵紫藤花」,它將視線轉向他們

「請問為何拿刀對著我呢?隊士們

「你身上有鬼的味道我們的職責就是殺了你們惡鬼」

鬼殺隊的少年發抖地拿著刀對著面具少年

「喔?這樣啊~~沒想到你們這幾位還待在鬼殺隊呢~~讓人真是懷念~~」,男孩將手放在臉頰上,它的細長黑色指甲搭上白皙皮膚,讓人看得惶惶不安

「你在胡說甚麼!!報上名來!!

「我叫還記得我嗎?」,他慢慢取下貓面具並說出名字

語落,男孩已經將其中一名隊士的頭提在手上,這時在場的兩個人放聲尖叫,像是看到甚麼妖怪一樣

 

好想好想找回以前夥伴們的名字…”

 

啊啊!!鬼殺隊,巡邏者,三人死亡!!啊啊!!”

 

(兩日過去)

 

「嗚」,床上的人緊閉著眼睛,臉上帶著痛苦

霧野已經整整躺了兩天,神童等人已經可以正常出任務,但是唯獨霧野那天清醒後就再也沒清醒過來

「情況如何」

白鳥冷靜地問水神梅,但她卻無奈的搖頭

「不樂觀,他還在發高燒根本沒有退

臥倒在病床霧野,在上次的任務回來後,突然發高燒且遲遲不退

白鳥跟水神梅已經陪著他兩天,又幾乎沒睡覺,他們非常用心的再照顧他

「他身體是不是出問題」

「不瞞你說,我們發現霧野的血液,百分之80都是鬼的血液而且他說那隻叫滲氏的鬼有給他喝它的血」

「噗!!」,明日人跟菲聽到都把水吐出來

「騙人!!

「你這個大白癡,我幹嘛騙你啊!!」,水神梅拿起毛巾往明日人身上丟

「抱歉水神小姐!!

「哼!你們自己過來看他的血樣本!!過來」,她讓大家到她的書桌前,將桌前的試管拿起,鬼的血會偏向暗紅色且黑,而霧野的幾乎都是黑色

「反正我已經在想辦法消滅這些鬼血可是很難這些血已經跟他一段時間了而嗅覺跟聽覺就是這個原因」,皺著眉的水神梅第一次覺得非常棘手

「可不可以把他變得跟妳一樣」

「就說不敢保證,光是變天馬那樣我都不敢說」,水神梅握緊拳頭看著這些血

沒想到霧野可以長時間適應這些鬼血竟然沒有發作變成鬼但是…”

正大家都非常失落的時候,灰崎突然迅速把刀拔出

「靠!!所有人後退!!

這時大家都轉頭看他,霧野這時慢慢站起來,他受傷的眼睛也變成鮮紅色,所有人都向後退好幾步

「霧野隊士」,菲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畫面

「啊

 

霧野他有鬼的特徵尖銳的牙齒以及那雙恐怖的眼睛更可怕的是已經流滿張嘴的口水…”

 

「天啊!!他變成鬼了!!

「他變成鬼了!!退後!!

「啊!!!

霧野直接朝明日人身上撲過去,天馬這時從布袋跳出來擋住霧野的攻擊

「天馬!!

天馬用右手抓住霧野的脖子,然後左腳膝蓋往它肚子撞下去,撞下去還發出咚的一聲

「那個聲音聽起來超痛!!」,菲抓著劍城的脖子大叫

「我快要窒息了!!把刀準備好!!

「啊!!」,天馬順利壓制失控的霧野

 

血脂藝術˙血液的誘惑

 

水神梅用指甲刮傷自己的皮膚,這次鮮血的味道裡竟然參雜著茉莉的香味

「好想睡覺喔」,明日人打了哈欠說

「好厲害這招竟然是減緩行動用的

下一秒水神梅爬起來拿起桌上的醫療針往霧野的脖子上刺下去

「霧野他怎麼了!怎麼都不動了!!

「我讓他睡著了如果等會他又抓狂,我會增強藥物效果」,水神梅看著已經暈過去的霧野

 

沒辦法只能用這招了反正秘密遲早一定會被拆穿的…”

 

憂愁的少女,將針筒插進自己的手臂吸出自己的血,然後打進霧野的體內

 

*********************************************************************

 

「嗚」,躺在病床上的人扭動自己的身子,他的骨頭感覺快要散開一樣

「喂」,灰崎用力拍了他的臉

「嗯這是哪

「你還敢問啊我們剛剛差點被你吃了

「為甚麼

霧野看到大家都窩在角落,只有明日人拿平底鍋,其他人都是拿刀預備

「你難道你忘記你變成鬼嗎?

「蛤!?」,霧野接下灰崎給的鏡子,它看到它自己的牙齒跟眼睛,還有額上的角而大聲尖叫

「天啊!!!!!!!!!!

 

!!”

 

「怎麼了!!那是甚麼慘叫聲!?

「聽起來很像是腳被踩到的聲音

「或者是被門夾到」

白鳥拉開門看著壓住耳朵的灰崎,折緒跟佐曾塚兩個人在那邊胡搞亂猜

「它叫的我的耳膜啊

「我怎麼變成這樣啦」,霧野抓著棉被大哭,它不希望變成這樣

「萬一被隊長知道怎麼辦

「他前幾分鐘已經知道了」,灰崎看著它說

「嗚嗚嗚怎麼辦啦!!」,霧野又再次非常絕望,它根本不希望自己變成怪物

「欸欸捲毛隊長你隊員哭了

「灰崎!講話不可以這樣!!

「霧野!!」,神童跑進來看看霧野的狀況,沒想到它真的變成鬼了

「神童隊長怎麼辦我變成這樣子

「沒事的只是變成你也不能早上出門了

「天啊

霧野還在絕望難過中時,旁邊散出一股淡淡的花香,水神梅端了一杯茶給霧野

「給你喝」,她抱著小腿坐在它旁邊

「謝謝」

「這是讓心情平穩的茶喔~~不要那麼沮喪~~看開一點~~

水神梅總是溫柔的鼓勵鼓舞傷心的人,不管是小事還是大事,她都會願意陪他度過

「好事是霧野比天馬好,你是有人性的鬼,沒有喪失記憶,而且還可以說話~~」,她摸摸它的頭髮說

「我在針筒加入我的血這個血至少可以壓制住鬼血細胞生長或許也可以除掉一半的鬼血你要撐下去好嗎?

「水神小姐的血液真是厲害呢~~」,折緒誇獎水神梅的能力,她真的救了很多人

「好的水神小姐那我可以請教妳一些事嗎?

「嗯?」,她的臉上帶著憂愁看著霧野

霧野靈敏的鼻子就察覺到她有問題,而且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妳跟水神矢隊長是甚麼關係呢?

正當它提到隊長的時候,水神梅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一樣,瞳孔瞬間縮小

「怎麼了嗎?

「我剛剛暈過去的時候我有看到水神矢隊長那是他小時候的畫面還有妳

「霧野,我認為你該休息應該是你暈

「拜託妳不要再壓抑自己妳很難過吧」,霧野握著她的手時,水神梅只有抿嘴唇,甚麼話都不說

「我想先休息

「站住」

「灰崎!!!!」,當佐曾塚想阻止他時,卻被白鳥抓住手

「妳也該跟我們聊聊妳的事吧除了妳是血族以外的事為甚麼要迴避?再來我想妳才不是甚麼轉世妳有事瞞我們對吧」,背對大家的水神梅慢慢地點頭

「是我有隱瞞大家

「前幾天晚上妳也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我想應該跟這件事有關係吧」,灰崎看著她的背影,雖然是不希望勉強她,但是他還是希望她可以坦白一切的事

「請各位理解主公大人的心,請各位不要誤會他們所做出的事,他們這麼做都是為了所有人類我的出現也是為了人類

「請妳一五一十的告訴我們」

背對大家的水神梅不耐煩地轉身看著大家,她的悲傷讓所有人都感受的到

「我是從水神矢成龍身上造出來的人而我是你們鬼殺隊做出來的人

當水神梅說出的這一切真相時,所有人都不懂她說的話

這些話在耳邊就像嗡嗡嗡的聲音,沒有辦法聽清楚

「甚麼意思

「做出來的人

「我只是不想坦白說給你們,血族,是跟主公大人最為密切聯繫的族人,族人擁有讓鬼害怕的血液這點你們已經都知道了」,她吞了口水後繼續說

「灰崎你應該也知道這部分,隊長是被兩兄弟救走的,然後他就被抓回去抽取細胞跟血液而我的誕生,就是從他的血液跟細胞」,水神梅說到一半所有人都散出殺氣,星章的每個人都非常憤怒

脾氣很好的早乙女跟八木原也露出不開心的表情,他們現在非常生氣,已經憤怒到一個極致

「你們到底是要做甚麼!!為甚麼一直針對他啊!!」,白鳥憤怒地看著水神梅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不斷的針對他!!連他當上柱!!也是不放過!!

「因為他是血族跟外面的女人所產下的孩子理所當然,他是會被歧視的只是隊長完全不知道這些事」,她冷靜地把狀況說給他們聽

「他的母親不是族裡的女人,而是外面花街的女人,這孩子可是骯髒的嗣子所以那個族人為了毀屍滅跡所以把隊長丟棄在街上,長相優良的他就被戀童癖國矢給抓走

所有人一片安靜,水神梅有些害怕地抓著手

「過陣子族人才知道外面有一個孩子是半血族血統的,他們私下處刑那位不檢點的男子而我們不能讓他落入壞人手上,之後呢他就被帶回去,然後清除關於血族的一切記憶,從此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

「所以,你們血族把他帶回去動手腳然後將那一半的血變成妳?

「沒錯,我為甚麼都知道,那是因為所有的記憶通通在我這」,水神梅這時摸著胸口看著大家

「當時我也以為我是一個正常小孩,結果才知道我甚麼都不是那次知道真相我就逃出血族沒想到生完氣回家卻發現被滅族了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原來隊長跟妳是有關連的原來是這樣

「是的,連他死去的那個晚上我也知道再來就沒了

「為甚麼妳都不跟我們說呢

「我認為沒必要那是我自己的事隊長的回憶以及我的私事這些事不該讓你們知道

 

!”

 

「灰崎你冷靜一」,灰崎甩掉古都野的手,看著眼前的水神梅

「沒有隱瞞?

「沒了,我說的都是真實的你也知道我看著他的記憶很痛苦我甚麼都不知道我晚上做惡夢醒來,都跟大人說有小孩被抓走了,大家卻隨便呼嚨我長大以後我才知道我這張臉為何跟夢中人的臉一模一樣甚至有些行為也是」,水神梅這時已經憋不住難過的情緒

「我也才知道他的遭遇比我還慘我也知道他受過的苦」,她難過地擦拭眼淚

「我很對不起所有人我隱瞞這件事很久了」,水神梅向大家彎腰道歉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沒事了

「灰崎

「我們很高興妳活下來因為妳的出現救了很多人謝謝

「對不起我對你們撒謊請大家原諒我

水神梅隱瞞實情只是單純希望大家不要動搖

 

妳也辛苦了水神梅…”

 

啊啊!!傳令!!星章小隊!!跟月宮小隊立即前往北邊森林!!啊啊!!有上階鬼出沒!!所有成員預備!!神童小隊!!本次任務自由參加!!”

 

窗外的傳令鴉不停地提醒他們準備

「唉每次都喜歡打亂氣氛」,白鳥站起身子並把刀配戴好

「這次出任務名單,由於是往深山所以由菲、雙子玉川、古都野、折緒、佐曾塚、八木原上山」

「那我呢?!」,天野看著白鳥緊張的問

「天野,你必須擔任護衛,早乙女跟著天野」

「護衛?

「這次北邊森林聽說有兩隻上階鬼,請你跟著隱一起行動,水神梅也會去,請你們保護她

「是」

「這次的鬼是屬於靈巧型的鬼,請各位不要忘記你的洞察力」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