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灰崎凌兵˙絕望與希望)

 

「水神矢…」

灰崎痛苦的抓著斷掉的紅麻繩以及藍麻繩走回來找鬼道他們

狼狽的身影、孤單一人自己走回來,讓大家看到都很心疼他

「你回來了…」,大家看著他拖著沉重的身體走過來,每個人都很想安慰他,但是大家不知道該用甚麼方式

最依賴及最親密的友人死了,大家真的是不知所措,每個人都一樣

雖然不熟但還是夥伴、朋友的關係

「呃…大家…我回來了…」,灰崎不敢看向大家說話

他回話都是頭低低的,他現在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水神矢成龍…真的…死了…」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在場的人都開始落淚,連冷酷的不動跟鬼道都落下一兩滴眼淚

就只有灰崎凌兵始終沒有影響,而是走到後面去坐了下來

 

“拉鉤約定~灰崎不可以食言而肥哦~~”

“我答應你,灰崎,平安的回去找你”

 

說出這番話的人沒有回來,而且是再也回不來

斷掉的紅麻繩讓灰崎整個人跌倒谷底,感覺就像在笑他一樣

 

“你沒有保護到他…所以他死了…”

 

「那個,灰崎…」,鬼道坐到他身邊陪著他

剛剛的他跑回去見他最後一面,心情崩潰到極點的他走回來的時候,讓在場的 氣氛冷到谷底

「嗯…」,他平淡的回覆鬼道

「心情…還…」,正當鬼道要繼續說時,灰崎直接搖搖頭插話,他不想再聽到這些安慰人的話

「很後悔當時沒陪著他…我有一半責任…」,他低著頭說

「這不是你的問題,灰崎」

「倉間…他們已經把屍體帶回去了」,灰崎冷靜的說

其他人都在遠遠的地方坐著,他們都知道現在不能打擾他們

「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嗎…」,灰崎低著頭說,鬼道沒有回答只有點點頭

鬼道看的出來灰崎的信心已經冷了一半

「還記得我們起初的任務嗎?」,鬼道沉重的說

「嗯…」

「我們無法走回頭路了…那麼你還要跟著我們下去嗎?怕你心情還沒恢復」,鬼道拍拍他的肩膀

灰崎顫抖著身子,鬼道當下以為他情緒又要失控

「那當然,我跟他答應的…怎麼可能毀約啊…」,他揉揉眼睛站起來

「等等大家休息好,我們就離開這吧!解決那些討人厭的傢伙!我要去旁邊休息冷靜冷靜…要離開叫我」

「好」

灰崎冷靜的態度,讓鬼道有些驚訝

這傢伙的情緒竟然這麼淡定,他進步非常多

應該都是水神矢教的吧

 

他讓自己到一個角落躲著,他身子整個癱軟的靠在牆壁上,他心情現在十分低落,他甚麼事都不想做,失去他的灰崎凌兵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霸氣傲慢的人

他現在是一個軟弱的弱者…

 

“水神矢…我撐不下去了…”

 

(年齡落在10歲左右)

 

今天的太陽大到有些誇張,每個人熱到都躲在樹陰下,綠學院老師心血來潮的說要大掃除學院,所以把所有小孩都趕到外面去

「嗯…好熱…」,明日人和大家在樹下乘涼,大家今天沒什麼動力玩耍

「熱到我的腳都融化了…」,冰浦頭靠在明日人的背上

「等太陽小一點我們再去踢足球…」,坂野上抱著足球看著大家說

「你們怎麼在這耍廢,不是該去跑跑嗎?」

諾奇抱著一堆黑衣還有白衣到曬衣場,這時他看到大家竟然在休息時間躲在樹蔭下

「老師,今天太熱了,大家受不了這種熱度~根本沒動力去玩」,水神矢則在旁邊負責夾掛衣服

「呵呵,的確很熱,不過你也該跟大家去乘涼啊,你其實可以休息,不用做事~~」

諾奇蹲下來看著水神矢,他溫柔善良的個性讓她很感動

「不用不用,反正這麼熱大家也沒有動力玩,不然我也來幫妳一起整理」

「好好…謝謝啦~~那你幫我負責黑衣服」

「好的…」

「呿!給我一點!」,灰崎霸道的走到水神矢身邊粗魯的拿走一些衣服

「灰崎?你幹嘛?」

「沒眼睛哦,當然是在幫你啊,別拖拖拉拉的!趕快」,灰崎對著溫柔的水神矢說話

水神矢笑著把一些衣服給他,他這種說話模式他早已習慣

「灰崎,你說話太粗魯了,不可以這樣」,老師用力敲了灰崎頭頂提醒他一下

「諾奇老師,我明白」

「明白就要去做,光說不練是不行的」,諾奇拍拍他的背鼓勵他

諾奇把一件衣服掛上後,突然彎腰看著小灰崎

「而且老師很吃醋欸,為什麼你都只聽水神矢同學的話啊~老師的話都不聽」

灰崎這時把臉別開,他的臉現在非常的紅

「害羞到不敢說話啊~」,諾奇捏捏灰崎的鼻子說話

「哪有老師這樣說話的!」,灰崎拍拍老師的肚子說

其實他故意暗示老師的大肚子

「老師隨便開玩笑~你們真的好可愛啊~老師超喜歡你們的」,她用力的抱緊水神矢跟灰崎

「我們也很喜歡老師哦~」,水神矢天使般的笑容讓人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不要讀書寫功課我就愛」,灰崎吐舌頭給諾奇看

 

“小王八蛋……”

 

諾奇額頭冒著青筋,她雖然面帶微笑,但是她的周圍冒著黑色氣團

 

(諾奇房間)

 

老師忙完一些瑣事後來到她的房間準備跟上層報備今天的日誌

“報告今日的日記,請問各院老師還好嗎?”

由於MOMO正跟怪物們討論飼料培養,藍學院的諾奇正幫MOMO回報

「每個學生狀況都很好,院長」

“那麼有什麼需要幫忙協助?”

「今天的“溫度計”似乎有狀況,學生們似乎承受不住今天的熱氣」

“好…待會會跟"調節室”的人報備…”

「然後…」

「老師~諾奇老師~~」,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還叫著老師的名子

「不好意思!請稍等一下!」,諾奇趕緊將電話掛上,衝出去看怎麼了

「是你們?怎麼叫那麼大聲啊!!」

老師傻眼的看著奧入跟日和兩人,他們抱著一本書興奮的說

「老師~我們想看煙火~」

「煙火?」

「嗯嗯!那是夏天的時候大人們會放一朵朵的花在天空~~然後會爆炸喔!!」,他們年紀最小的弟弟紫星跳到日和的背上說

他認為煙火是天空的大花,而且還會閃閃發亮

「原來你們想看煙火啊…」,諾奇抓抓頭髮說

「圓堂哥哥還有灝輪姐姐他們一定也會喜歡!」,紫星看著老師燦笑

但是老師心中已經有很多的問號

「你都沒想到你哥哥啊~」,日和笑著說他

「哥哥沒差~他整天只會去圖書館看書,都不理我~陪我玩都是圓堂哥哥他們~~」,紫星拉著諾奇的衣角說

「這樣啊~呃…」

 

“天啊……我是要去哪裡生煙火啊……”

 

「老師晚點給你們答案~好不好~~或許學校會有煙火活動喔」,諾奇微笑的看著他們

她覺得院長應該可以幫忙,但也不保證會成功

「真的嗎!」,日和睜大眼睛的看著老師

「嗯,我先去問問看~」,她摸著日和的頭髮說

這次他們出了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給她

「謝謝老師!」

「那麼老師先去問問院長,我們可不可以去外面的山坡地看煙火~~」

「萬歲~~煙火煙火~~有煙火~~快點~我們先去跟大家說~~」

「等等!!慢點再跟大家說啦!老師都還不確定能不能…」

“跑的還真快啊……”

諾奇內心滿滿的煩惱,她真的很怕這個承諾無法達成

“如果無法完成他們的心願!他們可是會難過的!”

諾奇想了又想決定幫助他們,實現他們小小的願望

 

“嘟嘟嘟嘟…..”

諾奇下定決心撥打電話給院長,她相信嘗試去做看看一定會成功的

 

「接了!喂…院長…我是諾奇,我想跟您討論一件事…」

 

(隔幾日)

 

「小朋友~~集合囉~~」,諾奇高興的看著正在玩耍的大家

「老巫婆來了」

「灰崎同學!!要說老師啦!!」,諾奇氣到滿臉通紅,她目前才23歲欸,竟然被說是老

「咳咳…各位~今天是煙火日,所有人都要穿上這個~~待會晚上我們就要去草皮看煙火~~」

「哇~~看煙火~~」,大家開心既期待晚上的活動,而MOMO老師推來一排的浴衣,大家看著這些五顏六色的浴衣,每個人都非常興奮

「大家都要來挑一件喔~~這些可是非~~常漂亮的浴衣喔~~」

「哇~~是浴衣欸~~」,日和眼睛發光的說

「每年要看天空的花都會穿這件非常特別的衣服~~」,紫星趴在日和頭上說

「我們趕快選~~我想要穿黑色的~~」

「老師,為甚麼要穿浴衣?」,天馬看上其中一件橘色的浴衣,劍城則是挑一件深藍色浴衣

「日本文化的習俗,大家會穿上這種浴衣參加祭典,你們應該有在書上看過吧」,老師笑著介紹浴衣這種衣服

天馬抓抓頭髮,劍城則是微笑的看著天馬,這小子八成一定是過目即忘

「天馬,待會在帶你去看圖鑑,你先穿上吧」

劍城拿起一件剛剛天馬看很久的橘色浴衣

「日和~~這件好適合你哦」,紫星看著他穿上黑色浴衣,真的是帥到快掉渣

「好開心好開心~~晚上就可以看到很大的花在天空喔」

灰崎難得對浴衣有興趣,他直接上前翻找衣服

「明日人,你可以穿綠色的浴衣」,灰崎丟了一套浴衣給明日人

這浴衣上面的圖案竟然是小河童圖案

「我穿綠色的哦?」

「配你那張呆臉蠻適合的,哈哈」

「閉嘴!灰崎!!」,明日人生氣的說

「我倒是蠻適合當設計師的~不然你們的衣服我來幫你們挑啊~~」

「我才不要勒…」,海腹嫌棄地盯著他看,而萬作他們都退遠遠的

這時水神矢慢慢走到灰崎前面,他緊張地抓著自己的手看著灰崎

「那我勒…適合我的浴衣…」,水神矢看著灰崎說

「你哦,這件…」,灰崎迅速的直接抓一件給他

灰奇挑了一件白色的浴衣,上面還有小小的紫色碎花

「你適合這件,我認真的」,灰奇還紅著臉說

「謝謝~~」,他紅著臉向他道謝,而灰崎只是哼的一聲

水神矢知道他的反應就是指不客氣,但是他懶得說而已

「喂!差別待遇欸!為什麼水神矢同學那件那麼好看!!而且你幫他挑的顏色也太適合他了吧!」,明日人非常的吃醋且抱不平

「嗯?因為我想要他變漂亮啊!怎樣?有意見嗎?」

「喔!!」,大家一瞬間都僵住在原地,連諾奇跟MOMO也愣住

「嗯!!!」,水神矢聽到灰崎這樣說自己,自己就一個人摀住臉慢慢地走到柱子後面躲起來不敢看大家

「我們的學長害羞到躲起來欸~」,天馬笑著看著躲在柱子後面的水神矢

「天馬…我沒有啦…」,他抓著柱子非常害羞,他的臉已經紅到快要爆炸

 

“他害羞的時候,雙頰都會紅潤,有時後連耳根子都會變紅,非常可愛”

 

晚上一到,四學院的老師跟高年級學生都一一準備好發射煙火的東西

「點火吧~~」

 

“咻~~~~砰”

 

一朵朵的煙火在空中形成完美的景色,五顏六色的煙火讓所有小孩跟大人都看得很高興

「好美喔…」,諾奇看著發射上去的煙火

這時她的眼光則落在旁邊山丘上的灰崎跟水神矢,水神矢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在看天空,而灰崎則是一邊看煙火,一邊偷看水神矢

“他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這次又將眼光落在在草皮上奔跑的小孩

「挺不賴的~~不愧是我妹妹~~竟然能讓他們的感情更豐富呢~~接下來院長一定會欺壓我們了~~」

「對啊~~不然每次都問那些有的沒的,不覺得是在找碴嗎?」,黃學院的老師很討厭院長問東問西的,每次都讓她們煩躁

一直說她們沒有培育出更好的飼料給黏化生物

「謝謝姊姊誇獎」,諾奇只有帶著微笑看MOMO,但她的微笑稱不上微笑,兩邊嘴邊肉僵硬的跟甚麼一樣,這一看就知道是假笑

MOMO看著諾奇,發現她並沒有在看煙火,而是正專注地看著圓堂他們這幾個穿著浴衣跑來跑去的畫面

「不要受影響,諾奇,記住自己該做的事…」,MOMO的口氣變的比較強勢,她似乎不喜歡她有這樣的神情

「好兇的紅學院老師~~」

「不要囉嗦…聽就是,可別忘記,我們的處境」,MOMO看著黃學院的老師說,而綠學院的老師則是默默的看著天空祈禱著

「是的,姐姐」,諾奇沒有看她,而是將頭抬起看煙火

「對了~~下次聽說要放出10個名額喔~~」,黃學院老師笑咪咪的說

「又吃完囉?上次不是還有放一些”失敗品”在上面?」,MOMO看著黃學院的那張蠢臉就很想揍下去

「那些不夠塞牙縫吧~~我們晚上要看學生名冊喔~~」

「嗯」,諾奇隨便回應個一聲表示知道

 

“那些孩子…就會像那樣…光榮的以為被學校選上…最後人生就落幕…”

 

在附近的山丘上,兩個小身影持續的並列站在一起,一個很專注地看著天空,一個則是晃頭晃腦,一下看天空一下看旁邊的男孩

「哪…灰崎…」,原本看著煙火的男孩突然轉頭問身邊的男孩

「嗯?!」,他趕緊把頭別開,他差點跟他對上眼

「你會…永遠待在我身邊…對吧?」,水神矢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灰崎

「怎麼突然問這個?想到喔」

「因為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畢業…不想自己待在這」,水神矢失落的低著頭說

「到時候就不要畢業啊,我們可以等對方能畢業在畢業就行啊」,灰崎以為這樣行得通

「哈哈…哪有人這樣的啊…我只是很怕那天的到來…如果你真得先畢業…」,水神矢的內心充滿著不安,他不希望灰崎離開他

如果他離開他,他就要孤單一人了

「別去想那麼遠,對吧,既然這麼擔心,那麼我現在會花更多時間來陪你…」

「灰崎…」

「哼…別擔心…我也不會像你爸媽那樣離開你…發誓…」,原本看著天空的灰崎轉頭看向水神矢的方向

「保證?」,水神矢的眼睛開始慢慢累積眼淚,灰崎看到就知道他又要哭了,他拿起手帕替他擦拭眼淚,溫柔的舉動又讓他開始落淚,讓灰崎的手帕都濕透

「我保證,不相信我的話來打勾勾…」,灰崎抬起小拇指面對著水神矢

他也慢慢地抬起他的小拇指

 

“打勾立約”是他跟水神矢兩人的小互動,不管怎樣他們都會私下打勾勾立約他

 

他慢慢張開眼睛,眼前只有黑暗,甚麼都沒有,附近只有細微的哭泣聲,還有自己的微弱呼吸聲

「呿…怎麼突然想起那些回憶…」,他想起那一天他穿著潔白的浴衣,跟他一起站在一個小山丘上看煙火,而且答應他永遠陪著他

當眼淚又快落下來時,他都試著不讓眼淚落下,而且他答應他要堅強起來

落淚的樣子很丟臉,他死也不會在他們面前落淚

「可惡!」,他受不了直接揍了一拳在牆上,牆壁沒事但是他的手已經滲出一些血

「心情還是好低落!!王八蛋!操!!不是說好振作起來嗎!」

灰崎一直覺得自己振作不起來,自己好沒用何時變成這樣

「我跟他答應好了!!不能氣餒啊!!可惡!」

他跪在地上面對牆壁一直揍,揍到手指都出血,出血還是一樣一直殘害自己

他真的好想他…好想…再跟他說一次話…好想…

 

“灰崎凌兵,振作起來,不要難過…”

 

後方有一隻手直接拉住他的手,讓一直揍牆壁的他停止了動作

「鬼道…你幹嘛阻止我…我現在好痛苦…我沒辦法再撐下去…為什麼是他死…那時候我跟他待在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他就不會白白犧牲…」,灰崎抓狂的一直胡言亂語,但是後方的人似乎非常淡定的看著他的抓狂舉動

“振作一點…灰崎…這已經不是以前的你…”

“這個聲音怎麼變成水神矢的…”

灰崎原本愣住一下,下一秒他又認為應該是自己瘋了才會有幻聽

「我是怎麼回事啊!鬼道…哈哈…我竟然把你的聲音聽成是他的…難道已經想他想到無法自拔嗎?!」,正當又要往牆壁上一拳的時候,拉住他的手加重力道阻止他那愚蠢的行為

“別再愚蠢下去,你必須跟著鬼道前輩帶著大家往下一層樓去,並保護好大家…不要退縮…”

「鬼道前輩?」,灰崎放鬆手的力道,他以為他耳朵聽錯

為甚麼鬼道說自己是鬼道前輩…現在是甚麼狀況…,而這次的聲音又靠得更近,灰崎受不了直接轉頭往後看

「你怎麼變那麼奇怪!鬼…水…神矢…」,當他抬起頭的那一剎那,他嘴巴張開且說不出半句話

灰崎看到嘴巴流著血,眼睛混濁失明的水神矢,他慢慢蹲下來看著他,兩隻手溫柔的扶著他的臉頰,額頭靠在他的額頭上

當下的他沒有害怕,他反而鎮定地看著水神矢,眼角的地方有一小滴的眼淚掉下

“灰崎…不要傷害自己…你看看你的手指都受傷了…我會捨不得的…”

水神矢的眼睛充滿著溫柔,就算失明還是一樣的溫柔

他摸摸他受傷的手,他滿手都是血,可見剛剛揍的力道多用力

他那溫暖的笑容讓灰崎的眼淚克制不住的落下

“你們都沒受傷吧…”

「你為什麼騙我…自己先離開了…」,灰崎撲上前抓著眼前這個不知道是活的還是靈魂的水神矢,他終於忍不住而放聲大哭

他讓自己埋進他的胸懷,他看著他胸口上的那個刀痕,心隱隱作痛

他到底是怎麼被傷成怎樣,四學院的敵人到底是怎麼殘虐他,光是傷口深度就知道他的胸腔肋骨已經嚴重受傷

“我使用了…”大範圍的毒粉擴散”…是那個老師逼我這麼做...”,水神矢抱著他說

「那是甚麼…關老師甚麼事...你當時不是把她殺了...」,灰崎一頭霧水的問他,他記得那個老師老早就被刺死不是嗎?

“她們老師通通變成黏化生物...而我把整個空間散滿可以對抗黏化生物的鱗粉...如果你們都過去會把新的毒粉吸進去而立即死亡…”

水神矢說出一些他沒有告知他們的重點,那次對戰他是直接拿自己的命開玩笑,他一直在空氣中散撥毒粉,其實有些新毒粉是他臨時調和的,所以身體根本沒有免疫

灰崎聽完他的話後,又開始在他懷中繼續哭泣

“好了…別再哭下去了…你怎麼變那麼愛哭…你不是都自稱自己是惡魔嗎?”

水神矢輕輕的抱著他和摸著灰崎的長髮安慰著他,他希望灰崎不要在因為他的死而一直自責難過

「你這個王八蛋…那是玩遊戲的稱號…我討厭你的個性…說什麼回去救你!大家都會死!說什麼這樣做能提高生存率!你是白痴啊!胸口的傷!!那麼深!!難道你都不痛啊!難道你就不能把自己看重一點嘛!!自己的命就那麼不重要嘛!!」

灰崎死命的抓著水神矢的衣邊,他不要他在這樣對待自己

為甚麼他都可以理所當然地奉獻自己,別人排一他都把自己排二

“抱歉,凌兵,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離開你的…當時我沒有想很多只是希望你們都可以活下去,而你是圓堂同學的戰力…你千萬不能死”

他很嚴肅的看著一直在哭泣的的灰崎,他並對自己的死沒有任何感覺

“再說…都傷成這樣…還要救嗎?”

「水神矢…你死了還在那邊替我擔心!是頭殼壞了!是嗎?!當然還是要救啊!」

水神矢沒有說話,只有看著灰崎在那生悶氣聽他說氣話,原本嚴肅的神情換成溫柔的神情,一隻手摸著他的臉頰,然後用手指將他眼角的眼淚抹掉

灰崎欣賞水神矢的溫柔,他的溫暖,他就是一個關心者,而灰崎非常依賴著他,有他在的地方他就安心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我不要你走...」,他死緊緊抓住他的手腕,但是水神矢的身體開始漸漸淡化消失

"灰崎...我要走了...對不起...你要加油..."

「我好愛你...水神矢...沒有你...我真的會...你為什麼要這麼保護我...」,灰崎的眼淚一直流出來,他跪在地上痛哭,他不敢想像水神矢再次從他生命中消失

“因為你是我的歸屬…保護你是應該的…因為你的陪伴…我有了活下去的目標…如果沒有你…我早就不想活了…”,水神矢說完後對他露出微笑,這時他將手轉移到他的左手腕上輕輕的摸著

這時灰崎的左手腕發出些許的藍色光茫,灰崎看著這些光點看得目不轉睛

“代替我,保護一星光,救出一星充…讓這可怕的世界恢復原狀…”

水神矢說完親自勾起灰崎的小指搖兩下

 

“拉鉤~立約~灰崎要堅強~絕對不會毀約喔”

 

「等一下!」

水神矢與灰崎完成他們的“拉鉤立約”後變消失在空氣中灰崎揉揉眼睛的看著眼前的牆壁,小拇指上還有些微的餘溫

他還在懷疑到底看到什麼東西,那是鬼嗎?

正當灰崎回過神,他摸摸自己剛剛被摸的左手腕,左手腕上有綁著一條東西,他低頭看他的手腕,那條紅麻繩竟然完好如初的戴在手上

這條定情物麻繩竟然修好了

而且剛剛他揍牆壁受傷的手,也沒有流血看起來像好了一樣

「哇…操…」,他又忍不住的爆粗口

麻繩莫名其妙的修好,又莫名其妙的看到死去的他

灰崎想了又想,他讓自己沉靜一段時間

「嘖!」,他嘖的一聲站起來,用力的抹去自己的眼淚

「我會想辦法讓你復活的!!你最好那時候給我回來!敢沒回來!我就去地獄找你!」

灰崎這次露出非常邪惡的笑容,他決定如果到時候任務失敗,他就要去地獄找他

 

原本氣勢低迷的鬼道組,看到灰崎慢慢走過來,大家都一一站起來看他

「灰崎,我正打算叫你,心情還…」,鬼道還是用冷靜的口氣對他說

「放心吧!老子沒事!」

灰崎的臉沒有絕望,而是帶著希望

「恢復的也太快吧!!」,不動跟太陽被他的回話態度嚇到

灰崎沒有說什麼,只有看著這兩位

「老子要把那些傢伙送到地獄去,我已經沒事了!!現在是我復仇的時候了!!」,灰崎對著他們微笑說

「你的心跳聲,已經沒有那麼憤怒了,你是怎麼讓自己想開的…」,太陽溫柔的問著他,明明剛剛他的情緒非常爆燥

「哼,憤怒有什麼用!現在的我可是蓄勢待發啊!」,灰崎把“火混”掛在腰肩上,也把他的灰長髮綁了起來

「走吧!鬼道!該繼續前進了」

「灰崎那傢伙是怎麼了?」,不動看著正在紮馬尾的灰崎,鬼道這時看到他的眼睛,雖然眼睛本身就是紅色的

但是他的眼角跟眼眶都是濕潤的,鬼道猜測剛剛他應該是自己躲起來大哭一場吧

「我感覺…」

「感覺什麼?」

「我彷彿看到…水神矢在他背後守護著他」

灰崎的綁帶是藍色的,是水神矢“紫靜”上的綁繩

鬼道感覺他就在灰崎身邊陪著他,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讓在場的大家也逐漸露出笑容

「心跳聲,好溫暖…大家的心已經沒那麼害怕,大家的跳動聲已經沒有憤怒跟害怕」,太陽慢慢的說

從剛剛大家都是處在害怕及憤怒,特別是灰崎的最明顯,兩種聲音參雜在一起讓太陽非常不舒服

而現在大家的心跳聲是暖和的,跳動聲不再那麼急躁而是平靜安穩

「鬼道!待會我有一個小計畫!請你們幫助我」,他轉頭看著大家,這時他從口袋拿出一樣”東西”給他們看

「這是甚麼?」,速水看著玻璃瓶的東西,裡面的東西大家大概猜得出來是甚麼,但是這要幹嘛就不清楚

「我們的終極祕密武器,那些老師已經不是正常人了…她們是半黏化生物人,是怪物…這個東西會是關鍵…」,灰崎嚴肅的看著所有人,他一五一十地把水神矢的遺言全都說給他們聽

 

“灰崎…你行的…記住我們之間的約定喔…”

 

水神矢坐在草皮上看著天空的雲朵,手上拿著一朵小白花

 

“雖然只是做小事…不過小事將會引發出難以置信的大事…”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