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黃學院老師•崎諾達)

本篇主角為基山浩人、吉良廣、南雲晴矢、涼野風介

感謝"櫻花"幫我想他們的必殺技名稱!!超級喜歡~~!

 

「南雲...你有聽到嗎?剛剛的消息...」,涼野擦去眼淚看著跑在前方的南雲

而南雲則是咬著嘴唇,他忍著不哭,現在心裡只有恨意,恨與憤怒已蓋過他的悲傷

在第一層迷路的兩位夥伴,正緊急前往豪炎寺他們的所在地會合,現在支援組都趕過去支援

「可惡!!那個甚麼學院的老師也太棘手了吧!!」,南雲他們在不久前收到水神矢過世的消息,當下兩個人還以為聽錯

「意思就是老師幾乎都是強者…然後院長就是最大的魔王…沒想到我們這些沒被抓進去的人真是僥倖...」,涼野開始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呿!!待會遇到小怪你要躲好!!我來當前鋒攻擊它們!!」,南雲拍拍胸膛向他掛保證,那些小型的黏化生物不算甚麼

他可是要保護他不要讓他受到任何傷害,這點可是涼野風介的男友必須做的

「你作夢,我會跟你一起,我才不要你發生意外,智障」,涼野拒絕南雲剛剛的說詞

毫無建設性,擺明就是送死給敵人,涼野一直認為他是一個無腦智障

「在送死之前,請先想想你的枕邊人吧...要丟下我一個人然後你在天堂爽過嗎?」,涼野說出這句話後還帶著臉紅

「說話還是一樣,非常有個性啊!!」,南雲額上爆青筋的看著涼野,這傢伙的毒舌完全沒減弱

「再說!!我這個人可是打不死的小強啊!!」

(待會還有兩個彎,你們才會跟豪炎寺碰面,兩位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倉間的口氣變得有些焦躁,這個語氣讓他們有些質疑

「你們那邊沒事吧?還有你確定是兩個彎嗎?」,涼野開始對”黑蛇”所報的路線有疑惑,他們已經在這打轉超久的

(我是南澤,因為我們發現四學院這裡有人在動手腳,所以你們才會繞不出去)

「怪啊!這裡跟迷宮一樣啊!!操!!是要跑到何時啊!!」,南雲氣到在胡言亂語,他們在這打轉一個小時多了

「“黑蛇”!!這層樓還有那種小的黏化生物嗎?」,涼野冷靜觀察四周,他很擔心還有漏掉的怪物

(你們附近幾乎都是安全,不過還是要注意四學院的人)

「了解!南雲我們繼續往前!!」,涼野知道倉間的意思,而提醒前面的人要觀察四周

「好啊!!」

兩人再次加快腳步,要馬上跟他們會合,時間拖太久了,這樣計畫可能會出問題

「南雲!!他們應該就在前面!!」

「嗯!跟好!!」

「好!..哇啊!!!!」,涼野發出一聲慘叫聲,南雲連忙回頭發現他竟然憑空消失

「涼野?涼野!!你在哪!!」

(找樓梯趕快下去!!他被送到二樓了!!有人故意要拆開你們!!)

「甚麼!!屁啦!!我前面怎麼冒出牆壁啊!!我要往哪走啊!!」

(四學院的敵人會更改空間路線,待會我把正確的資訊給你!!你先想辦法出去!!)

「可惡!!不要傷害我家涼野啊!!」,南雲氣到開始瘋狂在第一層樓亂竄

他必須趕快找到下去二樓的樓梯

 

(第二層樓)

 

“哼哼哼~~逃學的小孩該處罰~~”

奇怪的歌聲環繞在第二層樓,奇怪的曲調,內容都是關於小孩的詞

「我聞到壞小孩的味道了~~開始期待一下~~」,黃髮的女老師坐在一張木頭椅上,黃學院老師很喜歡造景,因此她有一間獨特的專屬空間給她

最特別的是中間還有一個小池塘

「不知道會是哪個學院的…」

「奇怪…這是哪裡…」,涼野抓著屁股看著這一層樓,剛剛從上面直接掉下來這,屁股直接著地的感覺非常不舒服,他欣賞著這層樓的裝潢全都是木頭裝潢,連牆壁地板都是木頭

「沒想到…四學院的人也很注重美觀欸…」

「這樣單獨行動是正確的嗎?」

涼野小心翼翼的拿著”白刺”,他現在的心情非常不安,既不是能力者,只是區區的拿刀兩個月的普通人

(你小心一點,第二層有四學院的人)

“南雲…”

「了解…我會小心的...」

他走到底看到前方是一間房間,而房間以外的地方都沒有樓梯的跡象

「看來要下去必須通過這間房間」,涼野瞪著眼前的房間,房間還傳出奇怪的哼歌聲

「這間四學院最好不要出現幽靈甚麼的…我寧可怪物也不要鬼魂啊…」

 

“唰”

 

涼野緊張的拉開拉門,這位老師用著疑惑的表情看他,她用指甲點點她的臉頰

「咦?你是哪間學院的啊~孩子~怎麼沒見過你呢?是新生嗎?」,她歪著頭打量著涼野

“她…就是四學院的老師…”

涼野冒著冷汗握好手上的”白刺”看著她,他沒有回答崎諾達的問題,崎諾達似乎明白這少年不是四學院的學生

她對他沒有印象,而且近期也沒有新學生進四學院

「你是…”遺漏者”吧…我感覺得出來你沒有能力喔」,崎諾達打量著涼野這個人,她對著他微笑拿起放在旁邊的弓箭

「沒想到...你也會拿刀啊...」

"白刺一刀!!凍斬!!"

涼野毫不猶豫的直接上前攻擊她,崎諾達揚起了笑容,她發自內心的感受到一股熱流在她體內打轉

「我真是太高興了~~你能陪我玩!!我奉陪到底喔~~"長箭"!!」,崎諾達也拉弓上箭攻擊涼野

 

" 第二場戰爭,開始 "

 

“警告!涼野風介!!遇上黃學院的老師!!”

 

已經抵達第二層的豪炎寺聽到消息後抓住”黑蛇”的身體緊張的問它

「黃學院的老師!!目前在哪!!」,豪炎寺抓著”黑蛇”搖晃著它

「冷靜啊!!豪炎寺學長!!”黑蛇”快被揉爛了!!」,天馬拉住他的手說

(跟你們的方向完全錯開,你們過去等於是繞路!)

「那目前哪個小組誰最靠近」

(只有吉良廣、基山浩人、南雲晴矢這三位較靠近她)

「這個組合很危險欸!」,茅野說出她的想法

因為這幾個人通通都是輔助型學生,沒有一個人是攻擊型學生

「他們有兩位不是能力者…兩位是輔助能力者…」

「倉間同學,還有人可以過去支援嗎?」

(我來試試支援…等等…)

「拜託…不要再有第二個犧牲者…」,豪炎寺很憂鬱的說

他們認為現在最危險的就是各個學院的老師

「豪炎寺前輩!!我們必須趕快找到樓梯下去!!」,茅野點醒還在猶豫中的豪炎寺

「可別忘記大家當時共識!!”植物竄長!!”」,劍城使用能力將走廊的地方堵住

「看來有人要來迎接我們了…各位!!準備攻擊!!後面很多隻喔!!」

「好!!等等我就來個造颶風吧!!」,天馬用手指不停,再轉圈的時候有個小型透明漩渦從指尖的地方冒出來

「天馬由你先開場!!」

「好」

天馬攻擊動作準備好後,劍城直接解開所有植物,解開那瞬間所有大中小的黏化生物筆直衝向他們

 

“風的聲音!!颶風!!”,天馬將手指上的透明漩渦向它們,怪物瞬間被丟到半空中

 

“把那些小鬼殺了!!”

 

(在四學院的某一個小角落)

 

「基山!!我們也趕快繞去救涼野大哥!!」,吉良聽到”黑蛇”傳來的消息,他們決定轉換跑道先去找涼野

「倉間同學好厲害…已經讓”黑蛇”幾乎佈滿在各個樓層…」,基山看著袖子裡的黑蛇

這些黑蛇看到他們就鑽進袖子裡躲了起來,然後通風報信給他們

(你們兩位可以負責支援嗎?目前所有人都跟涼野的距離差很遠,過去就來不及)

「這裡交給我跟吉良處理,你負責專心讓南雲趕快跟我們會合」,基山冷靜思考現在的狀態

他認為她跟及樑是可以去做支援,不必讓其他人還繞遠路來救他們

(你們都是輔助型學生,對抗老師級的會不會太吃力),另一頭的倉間其實非常不相信他們

雖然跟他們不是甚麼好朋友,但是他們還是不希望再有人喪命

「倉間同學,可別忘了,我們這幾隻小貓可是被拖去做"嚴格特訓"呢」,基山笑著回答倉間

(但!!)

「別擔心,你先去把南雲顧好,先不說了」,基山對"黑蛇"說完話,就把它塞進袖子裡

「廣,準備好了嗎?」,基山轉頭看像他

「我當然準備好了!!我可是要救大哥的!!但是我們要怎麼幫他!!」

「我認為,要先趕過去,至少可以耽誤她攻擊涼野大哥」,基山冷靜地回復吉良的話,再來他淡淡的對著他微笑,吉良被基山的笑容煞到而低著頭問他

「幹嘛露出那種陰險的笑容啊...」

「呵呵~~因為廣…你的腳未免抖得太厲害吧…別害怕啦~~我不是也在~~」,基山尷尬的看著他的雙腳

沒想到他的弟弟也有這麼有趣的一面

「人家也會怕啊!!再來這是準備對抗敵人!!而興奮躁動的抖動!!」,當他說完又抖得更厲害

"明明就怕得要死..."

「來…我們各拿一把刀…你挑一把」,基山將身上的刀拿在手上,他要廣現在挑選一隻跟他合得來的刀

「基山,你該不會是…」

「我們都是輔助能力者…就算我們這樣過去…一定會戰敗…」,基山正確的分析出他們兩人的弱點

都是輔助型能力者,過去涼野那邊幫忙等於是送死

「我認為我們可以的!!拿刀!!我們就真心拜託它,讓我們可以使用它!!想起那幾個月的特訓,我們兩個也是在那不停地跟著他們練習呢!!」,基山真誠地望著吉良說

而吉良點點頭開始挑選他的夥伴,這時他看上一把灰色的刀,他把刀拿起來看著上面的花紋

「請多多指教啦!!」,當他跟刀子建立完良好關係後,刀子的面竟然變亮

「基山...你有看到嗎...刀子竟然!!」,他驚訝地指著刀說

「這把刀子認同你了!!吉良!!雖然我們都沒有認真拿過刀子特訓,但我相信刀子一定感受到我們的心...」,基山也拿起其中一把刀,刀身也起了變化

基山的刀也變亮,而且出現亮黃色的面

「厲害!!你的好好看!!」

「走吧!!趕快衝去救涼野!!」,基山把刀放置腰間,牽著廣的手奔向下一個戰場

 

“白刺二刀!!白氣流斬!!”

 

涼野跟崎諾達的戰爭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涼野是打持久戰的高手,他可以不斷的跟敵人保持適當距離,冷靜型的他跟南雲完全相反

"幸好不是南雲跟她對上,不然以他衝動的個性一定會被她激怒"

涼野使出他的第二招刀法,一刀刀的白色氣團往黃學院老師身上過去,老師也看著他的刀法而閃躲,不過”白刺”的特色就是它是一把寒刀,所以刀面會散出冷風

這些冷風讓崎諾達感到不舒服而往後退

「目前還是只能拖延戰術嗎?」,涼野一直覺得防守是最安全的選擇,他對這些老師的能力完全不知情,最保守的還是持久戰

“這普通小鬼…竟然可以跟刀子結合…看來不是普通的小孩...”

「小朋友的情緒非常冷靜,我覺得勇氣可嘉~~」,崎諾達拍掉手上的冰霜看著他

「我不怕妳,我是來消滅妳的,所以我不怕!」,涼野還是不敢靠過去,反而是持續地跟她保持適當距離

崎諾達也大概猜出他打算保持距離,所以她決定來測試他看看

「你跟那些在地牢的小鬼有的相比…你反而比他們優秀…我想應該還是有高人指點吧」,崎諾達誇獎涼野的冷靜判斷比那些能力者學生來的好

「剛剛的練習結束了,我要看看你能不能撐過我發動的攻擊~~眼睛注意喔!!接招!!」,崎諾達把手上的弓箭丟掉,抽出掛在腰間上的粉紅色刀亮給涼野看

「粉紅色的刀…針?」,涼野發現她的刀非常細,就像繡花針一樣,但是她的刀優點就是速度可以提升好幾倍

 

“花刀一彎˙花流之路”

 

老師轉一圈後,速度極快的用力揮刀,刀子俐落一橫劃,刀子四周散出花瓣隨著刀面的弧度往涼野的方向削過去,速度非常的快已經快到他面前,涼野一看不對勁立馬彎腰蹲下身子

“媽!!啊!!”,他心裡差點冒出一句粗話,剛剛的攻擊讓他有些腿軟

後面的牆壁發出劇烈的裂痕聲,他轉頭看牆壁已經破一個大洞

而躲掉攻擊的他,頭髮還被削掉一些,掉地上的頭髮讓涼野冒起冷汗,如果沒躲開他就跟地下這些頭髮一樣

“她的針刀…跟必殺技…很強又很快,是遠距離型的…而且範圍又廣…”

「你成功閃掉欸~~不錯喔~~上次有幾位學生沒躲掉直接被斬腰,你是第一個活下來的~~」,崎諾達把刀子再次握好準備下一次攻擊

「妳…還拿他們做實驗…噁心至極!!」,涼野驚恐地看著她

沒想到還可以把學生的小命當作玩樂實驗來做

「我只是牛刀小試而已~~不會怎樣的~~學生那麼多~~死幾個都沒關係,我們就其他學生說他們”畢業”~~」,崎諾達一臉不在乎那些學生的生死

而涼野則是用刀子撐著自己的身子,他想站可是站不起來

「瘋子!!沒血沒淚!!」,涼野冷靜地拿起刀子壓制住發抖的手

「哎呀呀~~你似乎被我的氣給嚇到腿軟了~~還可以站嗎?」,崎諾達左手摸著臉頰關心著正在發抖的涼野

「小瞧不起我...」

他被崎諾達的氣勢給壓制住,他現在好怕,這跟他想的戰鬥完全不一樣,以為可以像漫畫中那樣輕鬆地擊殺敵人,這根本是天馬行空的想法

「再一次喔~~看你能不能躲掉~~”花刀一彎˙雙花流之路”!!」,崎諾達這次連揮兩刀橫刀,一刀對脖子,一刀對肚子,她封死涼野的逃跑路線,而且還選致命傷攻擊

「這次是兩劃刀喔~~」,崎諾達興奮地站在遠處等待他死亡的畫面,她的臉上散著慈愛的容面看著驚恐不已的涼野

而涼野則是楞在原地,他已經束手無策

 

“完蛋了…躲不掉…對不起南雲...”

 

“月圓一刀˙月蝕!!”

“星閃一刀˙爍斬!!”

 

完整的牆壁頓時開了一個大洞,兩個黑影從牆壁冒出來,一個站在涼野前面,一個直接朝崎諾達攻擊

「竟然是支援!!呿!!」

使用”月蝕”的人刀子不停快速轉刀,讓轉變成一個圓形防護

另外用”爍斬”的人則是直接攻擊,一道白光朝向崎諾達過去,老師當下嚇到而往後彈

「看來…是要辦同學會…是嗎?」,崎諾達瞪著站在沙塵堆裡的人說

「謝謝你們,基山,吉良…」,涼野喘著氣說,他早已經做好去天堂的決心

「剛才真的是千鈞一髮~~對吧…」,基山深吸一口氣得說,他們要是再晚幾步,涼野可能就會削成肉塊

「哼哼~~大哥以後再請我吃大餐!!還有老師還記得我嗎?我可是鼎鼎大名的神...」,灰霧瀰漫中站的人是吉良廣,而後方扶著涼野的是基山浩人

「我知道我知道~~"神之屁孩"是吧~~」

"超中肯",涼野跟基山內心話一致認同崎諾達的話

而且吉良廣還在那邊自我介紹,結果被老師打岔

「沒想到你這個小屁孩還活著…老師最不喜歡你了...」,崎諾達把刀子插在地上看著吉良廣說

「當時把你送出去後我多希望你被吃掉…」

崎諾達從以前就很討厭他,外加不動明王跟灰崎凌兵,這幾位都是她最痛恨的小鬼頭

「這樣啊…我現在也很期待一件事…」,吉良抓抓自己的捲髮說

崎諾達看著正在耍刀子的吉良,她的眼神變得很不友善

「就是希望這位黃學院的老師消失在這~~」

「該死的屁孩…”花刀!!彎!!突刺”!!」,在一瞬間她直接衝到吉良的面前準備一刀刺向心臟

「"星閃!!防禦!!"」,吉良刀面正好擋住崎諾達的"針刀"

「喔~~沒想到老師用這種作弊的特殊刀啊~~是手沒力氣拿不起來嗎?」,吉良嘲諷著靠他很近的崎諾達,這時的崎諾達已經火冒三丈

「你這個小鬼!!待會最後收拾你!!」,崎諾達再次要進行下一波攻擊

「"流星燈"」,基山立馬從手掌弄出一些流星朝向老師飛去

「這種小朋友把戲事贏不了我喔~~基山同學!!」,崎諾達輕輕鬆鬆用花刀打掉,而基山跟吉良則是毫無動的看著她

「“組合疊加˙強光!!”」,吉良竊笑一下直接將自己的”光”能力加成在基山的流星上

「甚麼!!眼睛!!」,老師摀著眼睛大叫,這次她來不及閃開,刺眼的光直接照射在眼睛上,讓她痛苦地放棄攻擊而壓住眼睛

「基山!!吉良!!小心一點!!她的"針刀"是遠距離型的!!而且她是瘋子!!」,在後方的涼野提醒他們她的攻擊型態

「我是不會輸在這種把戲上的!!!”花刀!!彎˙隨機斬”!!」,崎諾達憑著感覺隨機攻擊,她的遠距離攻擊讓天花板也受損

「哪有人隨便揮刀啊!!」,吉良廣嚇的躲到附近的大石柱後面,而基山則是躲到涼野那邊

「等等我負責去攻擊…你們輔助我」

「蛤?!」,基山跟吉良同時大喊

「吉良待會在後方繼續加強光源,我直接過去給她致命一擊…再來她現在眼睛處在弱勢,她現在是靠聽覺跟觸覺攻擊我們」,涼野用手指指著皮膚說

「她的觸覺似乎非常好,她靠震動來感應我們的位置」

「難不成連走路也會...」,基山吞了口水說

「沒錯,所以吉良製造噪音,我從上空攻擊她,基山就...」

「我跟你一起!!走吧!!我當誘餌...」,誘餌這兩個字是在涼野的耳邊說

基山向他們點頭後,拿起”月蝕”朝著崎諾達過去

「欸欸!!等等!!」,涼野來不及阻止基山的行動,這時吉良使了眼光給他看

「趕快準備,基山他在當誘餌了,要讓你準備好攻擊她」,吉良說出基山的目的是什麼,涼野向吉良點頭示意後,迅速繞到崎諾達後方的石塊上

「崎諾達老師是遜咖!!只會欺負學生的大壞蛋!!」,吉良在後面大嚷嚷的嗆起崎諾達,而在前方的基山則是心裡為他感到焦慮

"這傢伙的嘴巴改天要幫他刷乾淨"

「這個小鬼!!看我怎麼收拾你們!!”花刀!!彎!!斬斬刃!!”」,崎諾達一隻手摀著眼睛一隻手拿起刀子直接使出招式往基山直衝而來的方向砍

“好…要來試試當時發明的新招!!”

 

“月潔˙七連刃!!”

基山將刀子在空中旋轉,轉動的過程中他劃下七刀,這些刀痕散出潔白的光,就像滿月時的光,溫和又閃耀的亮光讓摀著眼的崎諾達傻住,她下意識地吸了一口氣直接忍住這些攻擊,直接拿"針刀"砍向基山的右手

基山的右手瞬間出現一條很深的痕跡,鮮血直接從傷口噴出來,他的右手只差一點就被砍斷

「上啊!!刺!!」,基山忍著痛大喊涼野的代號

基山在混亂中趁機把她的刀子踢開,這下子她身上沒有任何武器,吉良廣也衝上前把基山抓到後方安全區

他要他現在立馬來攻擊她,她的眼光都盯住基山所以沒注意到上空還有一個攻擊者

"那該死的小鬼跑哪!!視力快恢復了...等等你們就死定了!!"

 

“白刺三刀!!白冰破裂刃!!”

 

涼野瞬間整體速度變快,周圍散著極冷的冷風,他直接過去把刀子從側邊刺進崎諾達的肋骨和心臟

「致命傷!!」,涼野死命抓住"白刺",這位老師的視力也恢復正常了,她看到在她旁邊的涼野氣到直接用肘攻擊

「該死!!肘擊!!」,崎諾達直接用手肘往他的肩膀肘擊下去

"喀喀!!"

「啊!!」,涼野感受到肩胛骨碎開的聲音

「我跟妳拚了!!瘋婆子!!」,涼野忍住她所有的攻擊,在痛他也要忍下來

兩人經過一陣扭打攻擊,涼野死命地握著自己的刀不放,而崎諾達則是不斷攻擊涼野的肩膀

由於精準的刺進她的心臟,過一下子崎諾達整個人倒在地上,她露出害怕的表情看著涼野

「你好優秀啊…速度真是一流,從側邊還可以精準的刺進心臟呢…“遺漏者”似乎也可以抓來栽培~~」,崎諾達看著天花板說

「嗚…」,涼野把“白刺”留在她身上,他痛苦的摸著肩膀,右肩膀的骨頭似乎裂掉

「殺了妳…我的夥伴就能輕鬆一些…」

「大哥!你等我一下!!我先去幫基山止血!!」,吉良趕緊跑到基山身邊要幫他做止血

「可惡…右腳拐到…」,涼野一跛一跛地走兩小步後又跌坐到地上

「你們這些人真好…好羨慕都有同伴…像我都沒有...」,她繼續躺在旁邊說風涼話

「不要再那邊自欺欺人…殺害同伴的變態…」,涼野喘著氣看著她說

「基山!!撐著點!!」,吉良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能力使用過多而造成頭暈,他走到基山身邊是歪著走過去找他

「你也注意自己吧...痛死了...幾乎快斷了...」,基山的右手已經被砍三分之二

「這樣啊~那我可以問你嗎~~為什麼刺進心臟~~我還可以跟你聊天聊那麼久呢~」,崎諾達慢慢坐起身子看向痛苦不堪的涼野

「怎麼……還活著……」,涼野想遠離這怪物附近但是身體已經到達極限全身動彈不得

老師拍拍身上的灰,哼著輕快的小調慢慢走到涼野身邊

「可惡!!不要靠近他!!廣,先去救他!!這裡我自己想辦法…」,右手的刀傷讓基山痛到有些頭暈甚至貧血

「好!!”星閃一刀˙閃爍擊!!”」,吉良的刀發出強大的閃光朝向崎諾達攻擊

「吉良同學~~現在沒你的事喔~~老師要忙~~」,她直接拿起刀背對準吉良

 

“花刀二彎˙粉花斬”

 

吉良看到刀身冒出一點一點的粉色光點,以他靈活的身子全部躲開

 

“強光!!”

 

吉良又使出自己的絕招,想讓老師暫時無法睜眼,這樣就可以趁機強行救出涼野

崎諾達用手臂遮住眼睛,看似正在躲避吉良的攻擊

 

“黑黏網”

 

老師用遮住眼睛的那隻手,掌面向直接朝他過來的吉良,她手裡冒出一張黑色的網子直接飛向吉良,吉良整個人倒栽囪的被貼在牆上動彈不得,黑色的黏稠網似乎並不容易切開而且非常有黏性

「可惡啊!!每個老師都開外掛啊!!這是甚麼材質啊!!」,吉良想要掙脫卻掙脫不了

「我們的廣同學說話真可愛~~老師覺得很有趣喔~~」,崎諾達開心的拍著手說

「為甚麼每個老師都吃錯藥啊!!」,吉良不停地掙扎,他想趕快離開這張網子

「黃學院的老師!!放過他!!他甚麼都不知情啊!!」,基山痛得很不舒服,其實右手的部分已經廢了

「可能沒辦法~~我不做好我也會遭殃~~告訴你們我的秘密~我的心臟可以到處換位哦,剛剛刺進胸口的時候,我就讓它跑到我的胃部~~」,她走到他身邊輕輕地把他踢倒,而涼野也撐不住而倒下

「挪開你的臭腳!!」,吉良生氣得大叫

「真是辛苦你了,“白刺”少年,我好喜歡你剛剛的攻擊呢~力量和速度我覺得很棒」,涼野被壓住在地上,他的脖子被崎諾達掐住

剛剛的死戰中,以為自己刺中她的心臟,但是萬萬沒想到這傢伙的心臟竟然可以換位置

「王八蛋…根本是作弊啊」

「噓噓…別怕別怕…老師我也很歡迎新學生加入,那麼你願意加入我們黃學院嗎?」,崎諾達整個人壓在涼野身上,一隻手持續的掐住他的脖子

「我給你三秒思考哦~」

「妳去死比較快…垃圾…」,涼野兩眼瞪著天花板,額頭抱著青筋不爽的拒絕她

「這樣啊…而且你…」

 

“說話都句句傷人呢…”,崎諾達眼神帶著不甘不願的表情看著涼野

 

「涼野!!你在哪!!」,南雲不停的找尋他,那些傢伙竟然故意設下陷阱拆散他們兩人行動

原本的小組也都完全被打散,大家都只能靠“黑蛇”來探測行動

 

“警告,涼野風介、基山浩人、吉良廣在左邊第三區的空地和黃學院老師對戰!!”

 

「明白!你們!!等等我!我馬上去救你!」

「涼野!!大家!!」,南雲一拉開門就看到被壓在地上的涼野正驚恐的看著他

「南雲!!快去救涼野!!」,基山大喊

「南雲!別過來!注意她的心臟!!會更換!!」

這時涼野把他最後要說得說給他聽

 

“喀喀!”

 

寧靜的空氣中傳來兩聲恐怖聲音,三個人看著崎諾達露出微笑盯著涼野,剛剛的喀喀聲是涼野的脖子被硬生生掐斷的聲音,崎諾達溫柔的對涼野冷笑,她還撥開他額頭上的白髮後親吻他的額頭

「遊戲結束…」

「涼野!!」

「大哥!!!」

「風介!!」,南雲看著倒地的少年大叫

基山跟吉良兩個人瘋狂的大叫涼野的名字,但是老師身下的人已經斷氣了,南雲看到剛才的景象則是已經氣到咬牙切齒

「去你的!!!」,南雲氣到飆淚整個人對著她大罵

「啊呀~抱歉抱歉,我失手了~本來打算讓他在看你最後一眼」,崎諾達笑著說

她不但沒有感到難過,反而盯著身下這位已經死亡的男孩

「對了,我還沒問他的名字欸,他叫什麼啊~我都叫他“白刺”少年~~啊~想到了~他叫涼野,是嘛」,崎諾達指著涼野說

南雲氣到整個在顫抖,他萬萬沒想到前一個小時還在聊天的人,竟然已經慘死在別人手中

「嗚…」,握著刀子的南雲忍耐已經到了極限,太陽穴附近都爆出筋

「氣到說不出話嗎?剛剛不是還在罵我嗎?」

「妳這傢伙!!!“炎爆三刀!炎氣!”」,一團火焰的刀痕直接朝她身上砍下去,老師則是後翻一圈,漂亮躲開他的攻擊

「這麼暴力處理事情,可是會出意外的哦」,崎諾達噁心的舌頭舔了上唇一下

 

“花刀•三彎•藤花斬”

 

崎諾達拿出另一把黃色的刀子亮給南雲看

「讓你見識見識…黃學院老師的技法…雖然藍學院是最高等…」

「這樣啊!!我就介紹可以讓妳安心通往地獄的路徑!!”爆炎擊”!!!」,南雲受不了直接往她面前撲飛過去

 

******************************************

 

基山在遠處看著已經戰鬥中的南雲還有崎諾達,他把衣服撕一角起來,試著包紮自己的右手

「可惡…右手傷成這樣根本是廢了…」,他擔憂地看著廢掉的右手,想著待會只能靠左手來攻擊崎諾達

「廣…我來把你弄下來!!」,基山忍著痛幫吉良拆除黏網,他拆除黏網的過程中右手的傷口又流出血來

「基山,布給我,我幫你綁緊...會痛要忍耐」,吉良將布套在他的傷痕,快要斷掉的手讓吉良冒了一身冷汗

「哏!!嗚!!」,基山咬著左手還咬出齒痕,吉良在用力打結的那一下讓他整個人快升天一樣,手腕的地方痛到像是被火灼傷一樣

「沒事沒事...」,吉良擁抱著有些暈眩的基山,他拍拍安撫他的背試著讓他放鬆心情

而他的腦袋正思考待會的攻擊,他必須要站在前線,他必須輔佐南雲保護基山

「待會你在後面躲著,我來協助南雲哥...你已經受重傷不能在戰鬥」

「不對,你說反了...你耳朵過來,我有個計劃」,基山喘著氣硬是睜開眼睛看著吉良,他把耳朵靠近基山的嘴巴,基山小聲地說出等等的計畫

「蛤!!你腦袋有問題嗎?!!右手都快斷了!!還!」,吉良用指頭戳基山的腦袋,他認為他秀逗了

剛剛的計畫真是天馬行空,危險至極

「別拿自己的性命開這種玩笑!!好嗎?!!」

「記住我們的目標...我還有左手可以用」,基山堅定地看著吉良,吉良的怒氣瞬間消一半,可是他還是非常不滿

「難道…一定要這樣嗎?」,吉良低著頭撇開基山的視線,怎麼能拖著基山一起攻擊崎諾達

「你放心…我們可是還有大招沒使出喔!!」,基山笑著對他說

「可是那招未成功過啊!!萬一失敗的話你就會!!」,吉良否定他的想法

他跟基山在北森林的那兩個月偷練出一招必殺技,但是完全沒有成功過,甚至失敗

基山浩人這傢伙跟水神矢一樣,根本是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可以說是在賭命

「至少有做過,我們就算失敗,我死了,你還可以繼續支援南雲」

「基山…」,吉良皺著眉頭說,他看著用堅定眼神看他著的基山,心裡充滿著不安及疙瘩

「你就必須丟下我,去完成該做的事,別忘記涼野他的犧牲」,基山將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要吉良去想待會怎麼做會比較好

「基山,我們一起抓她去地獄吧」,吉良下定報死的決心的看著基山,而基山也從他的眼睛看到不安

「別擔心,你死,我也會一同陪著你…」

「那綠川哥怎麼辦…白癡…」,吉良用力抹掉眼淚,他的眼睛積滿了淚水

「綠川他也有他的使命,他必須在那保護那些無超能力的夥伴」

「那你死了…他不會說甚麼嗎?」

「你可別小看綠川那傢伙,看起來弱弱的,其實他跟你一樣非常好勝喔!!」,基山說完還故意偷捏一下吉良的鼻子

「一定可以的」

「沒錯,廣…我們三個一定可以」

「我說!!後面那兩位!!!趕快來幫我!!我快被這瘋子幹掉了!!!」,南雲的怒吼聲在不遠處傳來

他萬萬沒想到那兩個還在那邊講話不理他的死活

「我們還在包紮傷口!!基山的右手快斷了!!」,在石頭後面的吉良大聲的跟南雲說基山的狀況

吉良大聲的說出基山的傷勢後轉向看著基山,基山將布拆掉露出受傷的右手,他緊閉起眼睛深吸一口氣對吉良下令

 

"動手吧"

 

「紅頭髮的那位同學剛剛被砍那一下~~右手應該已經廢了~~」,崎諾達想到剛才基山的手已經呈現要斷不斷的樣子,她想想決定下個目標鎖定基山浩人

「那~~這位凶狠鬱金香~~我要先去殺另外一位學生~~你在這別跑啊!!」,崎諾達說完一個高空跳,越過南雲的頭頂到吉良他們躲的石頭後方

「不准妳殺了基山!!”炎爆!!破擊!!”」,南雲打算砍斷她的腳,但是崎諾達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看到他蹲低身子使用絕招,她大致上就猜到他要攻擊她的腳

「小帥哥~~你失策囉~~我踢!!」,她的右腳直接抬起往南雲的臉上踢下去,南雲的左臉頰及眼睛受重傷而直接倒跪在地上

“不會吧…眼睛失明了…”

「你的眼球應該快失明了,我可是直接瞄準那個眼睛最脆弱的點攻擊,待會眼睛應該就佈滿血絲吧~~」,崎諾達把花刀亮出來輕快的往他們躲藏的地方前進

「吉良!!她過去了!!危險啊!!趕快躲起來!!」,南雲摀著眼睛大叫,他要他們趕快離開,剩下吉良可以戰鬥,但是以他現在的能力根本無法,可別忘了才特訓兩三個月而已,怎麼可能打得贏那位老師

「抓到…甚麼!!人呢!!」

崎諾達不敢置信地看著流滿地的血還有一隻斷掉的手

"那小鬼把手給斬斷了!!"

「都受重傷還可以這樣!!而且剛剛都沒有聲音啊!!」,正當崎諾達還在訝異中他們分別從左右個方向突襲她

吉良跟基山消除自己的氣味,他們靠著直覺與聽覺知道老師的動向,兩人各自分開進行攻擊

 

“月星!!雙交斬!!”

 

兩把刀子交叉往崎諾達的肚子跟脖子橫著砍下去,而這時的吉良則是看著後方的南雲,他睜大眼睛看著倒在後方的南雲大喊

「南雲大哥!!!換你了!!別忘記她的心臟啊!!一定要把她殺了!!」

「死小鬼!!你們以為砍到我的身體就沒事啊!!」,崎諾達根本沒死他的心臟又移位,她趁吉良不注意直接一手抓住基山的脖子

「啊!!」,基山痛到叫出來,她的指甲陷進脖子的肉,基山死命地握住刀子不放,這個崎諾達的身體完全切不斷

基山左手使勁出力,而右手已經是完全斷掉支解,在沒有手的狀態下是非常難攻擊她

「南...雲!!!快…啊!!」,基山被掐住脖子的時候還不忘叫南雲的名字,他要他趕快過來,再不快點他跟吉良就撐不住了

「南雲晴矢!!給我站起來!!腳不准發抖!!不是說要報仇雪恨!!」,南雲的眼球流出鮮血下來,他發抖的雙手害他握不緊"炎爆"

他的眼睛宣告徹底失明,剩下一隻眼睛可以觀察崎諾達的動向

「我…就剩下這次機會…失敗就…」

“怕甚麼”,身後傳來死去佳人的聲音,涼野風介的聲音竟然從他後方傳出

「涼野…你…」,他感覺到肩膀上還有手的溫度

“不用回頭看我,專心看著你的夥伴”,涼野的語氣十分冰冷,沒有帶著任何感情

南雲聽著他後面的人嚴厲地對他說話,他也撐不住而開始哭了起來,眼淚與鮮血混和在一起,從受傷的眼睛一同流下

他已經感受不到眼睛的疼痛感,傷讓他的神經麻痺,他目前只有意識不清以及發抖嚴重的手的問題

「涼野…怎麼辦…如果沒成功我們就失敗了…」,他發抖的握著”炎爆”,他現在都是滿腦子負面想法

“失敗就失敗,他們的大招不是也成功一半…而且他們成功壓制住她的行動…”

他看到吉良死命地握著刀插進她的肚子上,就算砍不斷,他們還是要死命地硬撐下去,基山沒了右手也是拼命的阻擋她的行動

“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還在奮鬥,給我站起來,南雲晴矢,不要再讓任何一個人犧牲了…”

涼野的最後一句話激勵到南雲的心裡,這時他握得更緊,他的爆炸力再次燃起,他要把她殺了,他要抱著必死的決心面對這個怪物

沒錯,現在的他滿腦子就是報仇,把她解決掉,保護所有夥伴

「好啊!!!涼野風介!!給我看著!!瞎了一隻眼睛的也可以贏!!」,他舉起”炎爆”的時候,刀面上流出像是血的東西,但是近看卻是液體狀的火

「南雲大哥!!交給你啦!!」,吉良感受到那股熱氣

當時在特訓的時候,南雲就成功發揮出那把刀子的特性

 

“會流出火液體的火刀”

當刀真的出液體的時候,正是那把刀覺醒的時候,覺醒的”炎爆”會更加危險及提高刀子的強度

 

「那小鬼再搞甚麼…他身上的熱氣好奇怪…」,崎諾達知道南雲已經不再是之前的那個南雲

現在著個南雲對她有極大的威脅性

「可惡!!至少再掐死一個!!基山浩人!!死…」,正當她要下手的時候,才那短短幾秒,她抓著基山的手就被砍下來了

「甚麼!!瞎了一隻眼睛還可以!!」

 

“爆炎五刀!!紅艷爆裂斬!!”

 

她的話還沒說完,就感覺身體的所有器官都在發燙灼熱,當他下刀在她身上的時侯,就出現一圈又一圈的火液體在她身上纏繞著

這些液體滲透在她身體的每個器官,既然是怪物就算被切碎還是會有疼痛的感覺

「怎麼樣,準備好下地獄了嗎?」,南雲用一隻眼睛看著她,其中一隻眼睛完全變成紅色,鮮血已經染在他的眼球上,而在火焰裡的崎諾達則是對著他大叫

「哇啊啊啊啊!!!!!我竟然!!!輸給三個沒能力的小鬼!!!該死!!!」

 

“唰!”

 

「嘴巴沒砍到…真是吵啊…」

南雲華麗的切碎崎諾達的身體,他的刀法變得精湛,可以細微的閉開基山跟吉良的身體,他們倆人毫髮無傷沒有被火液體傷到

「遊戲結束,這句話換我說給妳聽…垃圾…」,南雲看著已經被火燒的崎諾達,她的屍塊在火焰堆裡燃燒,他滿意地看著那雙驚恐的雙眼,那個老師肯定是嚇壞了

「你的刀…覺醒了…」,吉良喘著氣一邊摸著胸口說

「對不起我來遲了…基山…沒事吧…右手…」,南雲開始站不穩而直接坐在地上,吉良則扶著南雲不讓他往後摔,基山摸著已經血流不住的傷口

從剛剛都沒有認真處理,現在的斷肢的地方還有一些發炎

「嗯…待會綁住手臂讓血止住就好了…你還好吧…剛剛看你已經起不了身子…沒想到你又站起來了…」,基山笑著關心他,其實他現在痛到很想大叫大哭

「沒有…我只是知道…你們還在替我爭取攻擊時間,而我卻陣亡…那怎麼行」

「呿…你沒事就好」,吉良別開頭說

三人沉默了幾分鐘,南雲轉頭看著後方,他想去他身邊陪他

「我們去涼野身邊等支援…好不好…」,南雲摀著受傷的眼睛看著側倒在地上的涼野,他另一隻眼睛勉勉強強還可以看到畫面

「那我扶你們過去…」,吉良勾住南雲的身體,另一手要拉起基山

「我可以自己走…走吧…」,狼狽的三個人走到已經死去的涼野身邊坐下,南雲扶起他的身體跟頭,用手將他的眼睛闔上,他吸了鼻涕一下,當他看到他脖子上的掐痕內心的悲傷又開始湧出心頭

這時基山摸摸他的頭髮安慰著南雲

「哭吧…我們也好想哭…終於贏了…」,基山靠在涼野的胸口上哭,而吉良則是額頭靠在基山的背上哭泣

「涼野…我們…報仇成功了…」

三個人依靠在一起,把涼野包圍在中間,他們三人抱著他哭泣,這場勝利的戰鬥中還是犧牲了一位學生

 

“警告!涼野˙死亡!南雲˙重傷!基山˙重傷!吉良˙輕重傷!”

“黃學院˙崎諾達老師˙確認死亡!”

“請第二安全所派人員帶南雲、基山、吉良回去治療”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