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拖延與託付)

 

「"紫靜一刀・橫批月下!!”」,水神矢在空中划出一道紫色的刀路,紫色的刀痕一個一個烙印在怪物身上

“吼!!!”

在一陣漫長的對戰中,水神矢成功攔下那些要下去第二層的黏化生物

“體力還夠,可以繼續撐…但是…”

「那30%的毒粉…我還沒找出來啊…」,水神矢低著頭失落地說

「而且…這把”紫靜”…所釋放出的能量越來越強烈了…」

他握著”紫靜”思想著當時錦龍馬跟他交代的事

「拔掉這條…生命將會失去…啊!!為甚麼要讓我處在疑惑中呢…」,水神矢露出疑惑的神情看著藍色麻繩線,這條線是錦特別強調他不可以隨便拔除

「希望可以不要拔到這個…」

 

“喀咖…”

 

附近的石堆裡傳來奇怪的聲音,聲音來源是來自老師那邊傳出的,水神矢戰戰兢兢地走到她附近看看是甚麼聲音

「她應該死了才對…流那麼多血…」,水神矢小心翼翼的跨過大石頭再跨過柱子,他看著劈頭散髮的老師躺在地上

“老師…”

水神矢拿起“紫靜”去戳戳老師的身體,看看她是不是已經死亡,結果諾奇老師突然張開眼睛瞪著他,水神矢嚇了一跳直接往後倒

「怎麼可能!我已經攻擊到要害了…而且!!」,他發抖地說著

難不成這裡的老師就像他所想的,已經全變成怪物

「抱歉,嚇壞你了…我…身體裡有著黏化生物的血,還記得那個霧野同學嗎?」

水神矢緩緩的點頭表示他知道

「他的血我們研究成功,而它們把這些血液注射到我們的身體裡...」,老師摸摸自己受傷的肚子,她的傷口已經不見了

「所以老師已經是…」

「沒錯,我們也成為半黏化生…」

 

“唰!”

 

「啊呀…」,她看著插在脖子上的東西,老師話還沒說完,水神矢早已經衝過去拿刀刺進她的脖子

「那就更必須除滅你們!諾奇老師!!」,水神矢憤怒的將刀子不斷的往老師脖子裡插

“這小鬼…速度比以前更靈敏…執行力也快…”

「妳為什麼!要變成那種生物啊!!妳怎麼會變成那種人!!以前的老師才不是這種人!!」,他瘋狂的大叫罵著表情始終如一的諾奇

老師以前是很善良的,為甚麼現在變成敵人,為甚麼要變成怪物

「以前是以前…還有這樣對老師是有禮貌的嗎?水神矢同學…我記得我沒這樣教你啊…」,老師拿起“黑元”,準備使出她的絕技

“必須跟她保持距離…”,他察覺到怪異而趕緊離開老師身邊

「他們已經用完仁慈了~~接下來老師不會對你手下留情~~」

 

「”黑元死刀!四流•劈圓!!”」

 

諾奇的黑刀突然變長,她直接朝著他揮刀過去,這時的水神矢只能拼命的閃躲她的刀

“可惡!竟然是<流>!刀身還變長!這個距離必須躲開”,水神矢的眼睛都看出刀子揮下去的剎那與瞬間

靈敏度是落在全院前三名,前面還有比他厲害的,前兩名都被紅學院的高級學生奪去

“前面幾個攻擊都勉強躲過,他的靈活度又比以前提升許多…”

「老師…妳也不是說要留機會給學生嗎?」,水神矢也卯起來要對抗她,他將刀子死緊緊的握住,等待她下一波的攻擊

「我知道啊...不過我打賭...你是下不了手的…」,老師指著他發抖的很厲害的手說

水神矢一看到發抖的雙手後試著緩和呼吸跟情緒,他被她的話有影響到

"不要害怕...這是灰崎教我的..."

「妳又知道」

「你可是我最喜歡的學生,還有我也是你最喜歡的老師不是嗎?」,諾奇自信滿滿地看著他

"可惡!!"

「就算我喜歡老師!!妳也不是我以前認識的老師了!!」,水神矢說完往她面前跑過去

 

"鱗粉攻擊.蝶粉"

 

水神矢的刀子在空中一揮,一團一團的粉色鱗粉飄到老師那裏

諾奇看了一下在空中的鱗粉後微笑的看著他

「你還有研究新的攻擊啊...」

「這是要給老師看的成果,我絕對不會對妳手下留情的!!」

“這小鬼的毒麟粉對我來說沒用…直接先給控制住他的行動吧…”

 

"黑元死刀!五流!黑流亂風!!"

 

一條一條黑色的線朝向水神矢的方向過來,這次的攻擊是直接將他包圍住,過於密集的攻擊讓他這次完全躲不開

「嗚!」,水神矢的胸口被狠狠的劃上一刀,鮮血從傷口的地方濺灑出來

“可惡!我的胸腔和鎖骨!”

「別…小看我!!"紫靜三刀!!華麗的弧削!!"」,水神矢再倒下的最後一刻往老師的頭部攻擊,雖然成功的弄出一個傷口,但攻擊幾乎都被老師輕輕鬆鬆地躲開

「已經身受重傷...還要補最後一擊...攻擊效果一定很差啊...」,諾奇站在不遠處看著痛苦而倒在地上的水神矢

“早知道再往裡面砍一點…他就會痛到暈過去…”

諾奇甩甩刀子上的鮮血,她往樓梯的走廊看去,她在猜測他們一定還沒走遠,那麼多人受傷一定會走到一半休息

「現在過去攔住他們應該還來的及...殺八個人應該是不會被罵」,老師收起刀子準備離開第一樓層

「站...住...」

遠處傳來虛弱的聲音,諾奇轉身看著他硬撐住身體拿起"紫靜"看著

「我...還可以...戰鬥...妳不准去...」,他一邊說嘴角邊還流著血,諾奇看到這樣也相當不捨

「聲音都已經發不出來了...還要阻止我...水神矢同學…你這樣肺部的血會…老師是不希望你死的,諾奇皺著眉頭說

他全身上下最嚴重的地方就是胸口,可能現在連呼吸都很累,肺可是人體器官中重要的一部份

「好了好了...別再逞強好嗎?」,諾奇露出慈愛的笑容看著雙腳還會發抖的他,水神矢早就已經無法戰鬥

「讓你的肺好好休息~~不然再這樣下去可是會被血嗆到喔~~~」

「我...不管...」,倔強的他猙獰地看著諾奇,諾奇也被他的頑固搞到不開心

"再給他補一刀好了...待會再來找他"

「原本是希望你就這樣昏倒,待會老師處理完"麻煩"後再帶你回去,先讓你受個重傷好了」,諾奇再次拿起"黑元"走向水神矢,而他則是看著她的步伐

「一次機會...」,水神矢緩慢的呼吸,調整好氣,等待著諾奇接近他

 

"黑元一流.暗斬"

 

正當諾奇刀子瞄準水神矢的胸口時,水神矢忍著痛直接蹲下閃開她的招式,奮力的用左手直接往她右臉揍一拳

「可惡!!去死!!」,諾奇也毫不留情的往水神矢的背直接踢下去

「啊!!」,這次的攻擊又再次讓他咳了一大灘地血,他已經束手無策了

"已經...快沒力力氣了..."

水神矢死命緊握著"紫靜",他咬著牙繼續忍著痛,想盡法子的繼續拖延她

"毒粉...擴散..."

他吃力地從嘴巴吐出一些紫色的毒粉,這些紫色的毒粉是在剛剛的戰鬥中合成出來的

「拜託...這個毒...一定要成功...」,水神矢吃力的撐起身子要繼續戰鬥

「不要再浪費性命這樣玩!!難道你對自己的性命這麼無所謂嘛!!!」,諾奇被他的任性氣到想要直接殺了他

「我…還可以…我要保護大家...」,水神矢眼睛帶著淚看著老師說

「那就…”黑原五流・黑流亂…”」,諾奇內心滿滿的掙扎,原本她打算要讓他暈過去後,再把他帶回四學院

 

“噗通…”

 

「咦?」,諾奇感受到心臟突然有些劇痛

“怎麼可能…我的身體…”

諾奇老師這時摸著她右半邊臉,她的血竟然變成黑色的,而且皮膚竟然一層層的剝落,內部的肌肉竟然可以輕易的被捏下來,她發現血液裡出現一些紫色鱗粉,身體右半邊竟然沒知覺及麻痺

“終於…成功了…”

「咳!!」,水神矢內心開心了一下,又吐了一灘血在地上

“好痛…這不是普通的痛…痛竟然往肋骨裡延伸…”,他死抓著胸口壓著傷口,血還是一直流個不停

「不愧是優等生…竟然在短短時間內不停的調製毒粉…看來你成功了」,諾奇看著跪坐在地上痛苦喘氣的水神矢

「妳已經不是我老師…我老師…才不是妳這冷血的人…」,他慢慢轉頭看著諾奇

「老師就是這樣不斷淘汰再淘汰學生…而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優良學生…就是因為你是特別的」

「可是也不能這樣隨意傷害其他人啊…他們都是我的兄弟姊妹啊...妳…怎麼良心過的去啊…」,他低著頭看著地板說

兩人的對話,讓諾奇整個人傻住,但是她也是逼不得已啊

就是為了鞏固住院老師的地位,為了自己的性命抓取存活機會

不聽話、悖逆它們的下場就是被吃掉

「妳...失敗了...聽那些怪物的話...但我也知道妳一定是不得已...才這樣...咳!!為了活命...對吧...」,水神矢持續壓著自己的胸口說

 

“黏化生物只要是頭部受傷,就可以消耗它們恢復的時間”

 

「水神矢同學,老師可以問最後一件事嗎…」,麻痺神經的毒已經跑進她身體裡,由於她無法攻擊他,所以就來問他個問題

「什麼事…」,他抬起頭警戒著老師,他很害怕她隨時會衝過來殺了他

「你還喜歡老師嗎?」

這時一陣安靜與沉默,他們兩邊都只聽到呼吸及嘆氣聲

「老師…從頭到尾…我都很喜歡妳陪伴我們,尤其是那一天妳給我們大家永生難忘的回憶~~」

諾奇聽完水神矢的感謝,她不禁的落下眼淚,但是腦袋裡的聲音一直不斷地傳出來

 

“妳的任務是要殺了闖進四學院的小鬼們,包括水神矢在內,他跟逃脫者是一夥的,殺了他…把屍體帶回來…”

 

那些怪物再注射血液的時候,還將她們的腦子做”修改”,不過諾奇並沒有被影響的非常完整,她算是半失敗品

諾奇這時強迫自己拿起“黑元”,她顫抖的雙手告訴著自己不可以傷害他,可是這一切都是命令

水神矢這時挪動身子讓自己跟諾奇老師面對面,他現在只要移動身子,就感覺到身體快要瓦解一樣

「諾奇老師!我要拯救這個世界!黏化生物必須全部消失!它們殺了我們的爸媽,毀了世界,我們所有人都希望世界回歸正常...或許回歸正常...我們還會再相遇...」,他一口氣把所有的話全跟她說,胸口的疼痛痛到已經快暈過去,但是他告訴自己還不能死

「水神矢同學…」

諾奇老師看著水神矢手上的“紫靜”,以及看著她手上的“黑元”

這時記憶開始倒轉到那一天,夏天裡他們一起曬衣服的那一天

她抱著灰崎跟水神矢在樹下休息,他們也流了滿身汗,這個下午有吹一下子涼風,他們靠在她的肚子上與老師聊天

“你們…喜歡老師嗎?”

“我很喜歡諾奇老師哦~~”,水神矢說完還在她身上蹭

"不要寫作業就喜歡...",而灰崎則是吐舌頭看著她,灰崎對所有老師都這麼壞即沒禮貌,唯獨諾奇

“老師也好喜歡你們~~我會陪著你們一起成長的~~”

 

「自己真是軟弱,被你幾句好聽話搞得團團轉…」,諾奇雖然右半部身體已經麻痺,不過左手還是可以拿刀

「對不起…老師收到的命令就是要殺了你…」,諾奇慢慢地走向他,而水神矢則是摸著胸口,哭著看著老師

「諾奇老師…妳這樣不痛苦嗎…大家都被吃掉了…妳這樣高興嗎…」

諾奇聽完停下腳步,她思索著水神矢說的話

 

“我當然不高興啊…我姊姊死了…爸媽也死了…連同期一起成長的夥伴也死了…”

 

諾奇老師突然嘆了氣,她把”黑元”丟一邊

「待會你就一口氣砍掉我的頭吧!水神矢同學」,諾奇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自己真是個白癡

為了活命,連自己最喜歡的學生都要犧牲嗎?

「老師?妳…」,水神矢傻眼的看著諾奇

「老師要彌補自己的錯誤…趁我還沒反悔之前…趕快把我幹掉…」

既然知道自己是錯的,能彌補他的事,就是幫助眼前這個孩子,至少他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妳為甚麼要幫我?」,他硬撐著身子看著諾奇,他現在想站穩都站不穩

「幫?才沒呢!我是有自尊心的!!我才不要跟一個準備要死要活的人拚勝負」,諾奇別開頭的說

其實她只是不想傷害他,她很喜歡這個學生,嘴巴這樣說其實心裡是甘心樂意的

「好...」

"慘了...兩隻手漸漸沒知覺了...快拿不起刀了..."

「還有…你很喜歡那個孩子,對吧?」,諾奇看著正準備刀的水神矢

他知道他喜歡的那個孩子有著特別的地方,他是一個非常有自己想法的人

「喜歡...」,他背對著老師說,他偷偷的將藏在袖子裡的"黑蛇"放出來,小聲地細談幾句

「不會覺得難搞嗎?我記得他很喜歡欺負你呢」,諾奇微笑地說

「不會啊,因為他是我正確的歸屬…我很喜歡他~~老師」

水神矢明確的表示灰崎就是他的燈,正確的歸屬,正確的明燈,非他莫屬

「老師知道了...再來...要麻煩你使出全力的砍哦~~老師的脖子被它們改造成上級~~如果以現在你…是無法砍斷的」

他轉身面對著老師,心裡忐忑不安,他發抖的握緊"紫靜",眼神慢慢飄向藍麻繩

 

"在最後的最後在拔掉...不過我建議不要在受重傷時使用"

 

"呵呵...看來真的別無選擇了..."

水神矢冒著冷汗嘴角上揚,他默默拆掉藍麻繩,這條麻繩似乎是將"紫靜"的能力封住,他將藍麻繩拿來當作綁髮

「老師…我要上囉!!」

「麻煩了...」

 

“紫靜五刀•紫毒!”

 

“這條繩子只能在最後戰役拔掉...”

“使用後…有可能會喪命…”

 

"為了所有人...為了約定…以及未來的世界!!"

「我…不怕死!!!啊!!!」,水神矢握住的”紫靜”突然冒出紫黑色的火焰,全身的血液不停在血管流竄,心臟跳動的非常快速,他的呼吸速度也變得非常快,這時的他感覺到鼻子開始流出一點一點的鼻血,最後還咳了一大口血

“天啊!好不舒服!!”

水神矢感覺到連眼睛也不妙,他的視力從正常到模糊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真的是…最後一擊...”,諾奇看著他手上的刀突然冒出黑紫色的火朝向她砍過來,她閉上眼睛等待死亡逼近

「諾奇老師!再見!」,水神矢吃力地拿起"紫靜"奮力地往諾奇的腦袋揮下去

「再見了...」

這時水神矢感覺到手臂的肌肉與骨頭發出強烈的疼痛,骨頭發出兩聲喀喀的斷裂聲,肌肉像是燒起來一樣非常痛

「啊!!!!」

下一秒,諾奇覺得自己鬆了口氣一樣

"難道...這股溫暖...就是解脫的感覺嗎..."

一陣白光出現在諾奇老師眼前,這道白光特別溫暖,她的頭與身體終於分離

“啊…真的死掉了…至少不用再受到控制...”

諾奇老師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好像沒有負擔,她脫離四學院的掌控了

「真希望他原諒我這個老師…」,她始終最在意的還是水神矢

她站在一個潔白的空間,四周沒有任何東西,就只有她一個人站在中間

“他…應該也死了吧..我給他砍那一下…胸腔應該…”

這時她感覺到背部有一雙小手正抱著她的後面

「諾奇老師~~」,他白皙的小手拉拉她的裙襬

「水神矢同學?」

諾奇老師傻眼的看著水神矢,為甚麼他變成小孩子

「你怎麼出現在這裡…」,諾奇握住他的手,難過的看著他

「老師我…害死你了...對不起…」,水神矢搖搖頭的看著諾奇老師

「改天,我們再一起看煙火吧~~老師~~陪妳完成妳的心願~~」,水神矢開心對著老師微笑,他想要和老師再一起欣賞煙火

「好…我們在一起坐在草皮上看煙火…」,諾奇發抖的抱著他的纖細的身驅

「謝謝你…願意再讓我抱你最後一次…」,老師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這時的諾奇也開始大哭起來

這個哭是她對大家的歉意,她對那些孩子的歉意,害死那麼多孩子她相當抱歉

「老師~~辛苦妳了~~」

 

“保重了…水神矢…”

 

這時倒地的男孩慢慢睜開眼睛,他看著已經化為粉末的老師,他替老師感到高興

「老師她…應該…自由了...咳!!呼呼...」,他咳了一大口的血放鬆的倒在地上,這時的他已經是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

水神矢看著天花板,他感覺到心臟聲越來越小聲,他連呼吸都覺得痛,肺臟的血管應該都裂開了

嘴巴都被血染得全部都是,嘴巴裡都是血,剛剛還差點被血噎到

「真是…太好了…諾奇老師…在天堂要...過得快樂喔...」

水神矢躺在地上正等待著死亡的時候,"黑蛇"漸漸地靠近他

「"黑蛇"...記得那樣東西...一定要交給他...」

水神矢躺在地上試著讓呼吸平順,這時他看到牆上的裂縫中竟然開了一朵小白花,在剛剛激烈的戰鬥中,它竟然沒被潑及到

「好小的花啊...」,他顫抖的手指去觸摸那朵花,摸不到兩秒手就整個垂到地上

這下子他的兩隻手已經徹底殘廢,就跟綠川說的一樣

 

“沒死就是雙手終生殘廢...”

 

“這朵花好脆弱,手指頭捏下去應該就死掉了”

「唉...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了...」

他的眼睛漸漸的闔上,眼前出現模糊的景象,他看到圓堂他們的背影,大家歡呼的背影,應該是成功打敗這個世界吧

「圓堂同學…你們一定會成功,對吧…」,水神矢落下不甘心的眼淚

"好想…握最後一次手...灰崎...抱一次就好...親一次也好..."

「灰崎...對不起…」,水神矢哭著說出灰崎的名字,他的眼淚瞬間爆發出來,他已經哭不出聲音了,眼淚嘩啦嘩啦的一直流不停

這些眼淚都是不甘心的眼淚,他好希望可以陪著他打敗那些怪物,因為自己跟他的約定也沒有達成

「我贏了…可是我沒辦法平安的去找你了...真的…毀約了...」

 

“前面的...難關就交給…你們了”

 

“嘣”

灰崎手上的紅麻繩突然斷掉,他愣著看掉在地上的紅麻繩

「斷了?」,鬼道看著傻眼的灰崎撿起麻繩

「喂...是從中間斷掉欸」

「太陽?你怎麼了」,速水正在替太陽包紮右腿,太陽兩眼無神的看著後方

他從剛剛都在休息,所以幾乎都沒聽到聲音,加上鬼道灰崎兩人都在附近巡邏

「水神矢同學…心跳聲不見了…」,太陽緩緩沉重的說出不敢置信的事

「什麼?」,灰崎轉頭傻眼的看著太陽

「他的心跳聲沒了…然後諾奇老師的心跳聲也沒了…」,太陽害怕的看著灰崎說

“他沒聽到水神矢的心跳聲,他的心跳聲已經停止了”

「你在開玩笑嗎?哈哈…對吧…」,灰崎發抖地說

太陽則是沉重的搖頭,他憋住自己的眼淚,他不想哭出來,但是最後還是情緒爆發

「灰崎同學...真的沒有...心跳聲了」

 

“警告,水神矢成龍˙死亡!藍學院˙諾奇老師!死亡!”

“警告,紅學院˙梅伊亞重傷昏迷!!錦龍馬!烏兒碧妲!獲勝!!”

 

「死亡…”黑蛇”!!你是認真的嘛!!倉間學長!!」,虎丸崩潰的大喊

(各位…抱歉…他死了…水神矢成龍的屍體…倉間已經弄一些蛇去回收屍體…)

「為甚麼沒有告知我們回去幫忙!!」,不動憤怒的說,他們如果立即衝回去幫忙,至少水神矢還不會死

(他說不行)

「甚麼...」

(他問...如果大家回來幫他的話...死亡機率為多少,我們也誠實的說80%,那個諾奇老師很厲害...所有人回去一定都死)

南澤分析出鬼道組所有人的戰力,根本沒有人可以跟她對抗,加上老師本身已經是怪物之身,回去不就正好中她的計

「再來...」

(我問他要不要支援,他說不要,不准發佈他受傷的資訊)

「真的死了…」,灰崎跪坐在地上兩眼盯著前面的走廊

「灰崎…」

 

“拉鈎,一言為定”

“我一定平安去找你的,灰崎”

 

「騙子…大騙子…」,灰崎跪在地上大叫起來,他不敢相信那就是最後一次見面

「明明說好的…要去一起打敗其他人…」

「灰崎同學…」,大家一一靠近灰崎身邊抱著他,希望可以讓他心情好一些

「"黑蛇"有聽到嗎?」

(有)

「可不可以讓我去見他最後一面...」

(可以...目前這裡沒有敵人...你可以過來...我跟南澤掩護你...)

「鬼道...」

「去吧...我們其他人在這等你...」,鬼道揮揮手要他趕快去

灰崎一站起身子快速地往回跑,他腦子不斷跑出以前的畫面,溫柔的他、愛哭的他、容易滿足的他,只要花時間陪他他也開心

「難不成這些都要變成回憶嗎?!!水神矢...我拜託你...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吧!!」

灰崎不到幾分鐘就到他們的打鬥場地,場面十分混亂,碎石頭大石頭都參雜在一起

地上的血跡更不用說,到處都一灘一攤的,場面怵目驚心

他繼續往前走,看到已經焦黑的"紫靜",還有諾奇使用的"黑元",老師的屍體沒有看到,但卻在不遠處看到他最熟悉的人

他已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附近已經有幾條"黑蛇"正預備著待會的"回收任務"

灰崎走到他的身邊蹲了下來,發抖的雙手扶起水神矢的身軀,冰冷的身子加上空洞混濁的眼睛,嘴巴及胸口有著大量的血跡

「傷的也太重了吧...」

灰崎光是看到胸口上的刀就知道那老師準備給他致命一擊,傷口的嚴重程度已經在危險邊緣,就算要救應該也是死亡

「水神矢...你這個大騙子!!」,灰崎緊抱著他的身體大哭起來,還讓聲音憋在喉嚨不敢出太大聲

他已經很久沒有哭泣,自從認識他後,他變得更堅強,有時還會欺負他

「告訴我...這是假的...拜託你...理我一下好嗎...」,他死緊緊的抱著他但是他的雙手卻是垂垂落下沒有環抱他

 

"身邊最依賴的人已離去...接下來只能靠自己了..."

 

(灰崎...我們要回收屍體了...)

「好...」,他慢慢地將水神矢放在地上,然後輕輕地拔去他頭上的髮飾

「辛苦了...趕緊休息吧...」,他握住水神矢冰冷的手向他道別

這是最後一次的握手,也是最後的擁抱

「啊...還有...」

正當要離開的時候,他想到一件重要的事,灰崎蹲下身子親吻已經死亡的水神矢,這是他答應要給他的

 

(鬼道他們要向水神矢道別的時後)

 

「灰崎...等等!那個...」,他緊張的抓著自己的刀子彆扭的看著灰崎

大家都離開後,留下灰崎跟水神矢兩人

「嗯?看你害羞的樣子,應該是想說甚麼吧」

「那個我回去找你的話...你...要親我一下...」,水神矢比了一個一給他看

「蛤?只親一下啊...你要親多久都給你親,好不好?」,灰崎摸摸他的頭說

「好~~因為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水神矢露出尷尬的笑容看著灰崎

「給我小心一點啊!出現一個大傷口就不理你!!」,他嚴厲的看著正開心到不行的水神矢,而且他竟然還流下感動的眼淚

「嗯嗯!!路上小心喔~~我會期待的~~」,水神矢還在遠處向大家揮手再見

 

“諷刺的是…那最後的身影已經在也看不到了…”

 

「再見...水神矢...我要走了...」,他離開他的唇後,"黑蛇"迅速的爬向水神矢身邊,它們把他包覆起來後就消失在他面前

(灰崎同學,自己要注意安全)

「好...我會的...」

灰崎帶著藍色的麻繩失落絕望的離開,他沒有落下任何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