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相遇)
 

在海邊附近旳石頭,信助跟霧野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游上來,躲在石頭的後面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信助…你確定他今天會出現嗎?」

「應該吧…」

「信助你確定我們這樣不會被罵嗎?」

人魚族的規定,沒有捕捉人類的時候,不可以游到海面上,不能跟人類有接觸

「不會怎樣的~反正我們又沒被人類發現,而且你不是很想再看到他嗎?」,信助看著有點憂慮的霧野,霧野就是平常太多心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敢做

「也是…希望可以遇見他」

霧野期待著遇見他,希望今天可以跟他聊到天

 

雷門國中放學,神童騎著腳踏車來到上次遇害的海邊,他看著夕陽慢慢的落下,陽光打在海面上,橘色和藍色襯托出海的美,神童被這個畫面深深吸引

「今天的海域好美…真希望今天可以遇見你」,他將腳踏車停好,慢慢的走到沙灘上

暖暖的沙地走起來就是舒服,被曬過的沙子熱呼呼的,走在沙灘上吹著微熱的風

神童腦子只有那模糊的身影,他好想趕快見他一面

這時躲在一旁的信助發現岸上有影子,他好奇地去看到底是甚麼人下午還會跑去海邊

結果那個人就是霧野想見的人類,他嚇的游到霧野旁邊,拉了拉霧野的頭髮

「信助你怎麼那麼慌張!該不會有人類游過來吧!!」,正當霧野準備拉信助一起淺入海裡,信助阻止了他

「霧野…他來了!!那個男生人在沙灘上啊!!」,信助趕緊將霧野推出去

「我要過去嗎?!我要說甚麼?!萬一被他知道我的身份!!」,躲在水裡的霧野害羞又害怕的看著信助

「不要讓尾巴露出來就好,趕快過去啦!他說甚麼就說甚麼!!快啦!記住不要讓他太靠近你喔」

「你不陪我嗎…」

「我在水裡替你加油~~」

信助說完後自己先淺下水躲起來,於是霧野慢慢游過去找他

 

神童走著走到那時被浪打到的石頭旁,他還有印象這顆石頭是當時他救他兩人相遇的地方

「你會出現嗎…」

嘩嘩…嘩嘩…”

「水聲?」

神童左看右看,他剛剛聽到這附近傳來有水波聲音,這個是人在游泳時手拍打水的聲音

他往旁邊看過去,看到有一個男孩在水裡游泳,那個男孩長得很像那天他溺水那天張眼看到的男孩

「那個請問!」,神童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男孩游泳的地方

霧野看到神童後慢慢游過去找他,神童則是走進水裡,腳踝剛好到水旳位置

「那個你…是那天救我的人嗎?是嗎?

神童看著霧野,他點點頭看著他,霧野沒有說話,只有緊張的眼神看他

「謝謝你~不然我那天可能已經溺死了還有你不要害怕

神童看著粉紅男孩向他道謝,他的長髮在陽光下非常美麗,神童看著他碧綠的眼睛,似乎被他迷住

「請問你是住海邊這嗎?」,神童高興的看著他

「我住這附近

「是嗎~那個我叫神童拓人,目前二年級~你呢?」

“原來陸地人要上課啊!”,霧野心想

「呃…跟你一樣,二年級」

「你叫什麼名字?」

「霧野蘭丸」

「好美的名字喔~~對了!蘭丸~~我之後可以再來找你玩嗎?,天色暗了我要趕回家做作業」

「好啊…」

「那我們約下禮拜的這個時間如何~~」,神童看著水裡的霧野

霧野回給神童一個微笑,他點點頭答應他的邀約

「那就下禮拜見喔~~掰掰」

神童向霧野道別後,霧野臉上出現一排緋紅,他摸著自己的臉頰,看著已經騎遠的他

“原來…喜歡…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