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一場風波,大家受到突如其來的悲劇有點吃不消,連穩重成熟的劍城及冷酷的倉間都受到微微的影響
 
神童坐在角落看著遠方保溫箱裡的霧野,這時狩屋跟天馬走到他旁邊坐下與他談話

「霧野從以前都不說家裡的事情,難怪他…」,神童想起之前的他,總是非常的依賴他,不希望他離開他一樣

「我只聽說他的家人出國,至於別的事就不清楚」,狩屋走到神童旁邊將手放在後腦勺靠著牆

「可能是覺得講出來不好吧…」,天馬盤坐在地上看著神童

「我們有可能找回霧野的歷史嗎?」

「就算成功機率很少,我還是要努力地去找」

「狩屋…」

「神童學長你放棄的話,那霧野學長就讓給我吧」

狩屋故意對著神童吐舌,嘻皮笑臉的讓神童額旁報一點青筋

「哼…我也打算要拼拼看…管它失敗不失敗」,神童說完用力捏了狩屋耳朵一下

「學長你幹嘛啊!很痛欸!」,摸著耳朵說

「我說過霧野是專屬我的東西,你不準碰」

「你們不要吵架啦~」,天馬趕緊將兩人分開,他坐在他們兩人中間當牆壁

 

「神童,希望你的心情…」,這時小菲走向他們三人,也跟他們一樣盤坐在地上

「放心,我們一定可以」

「再來…霧野媽媽她難產的事情…我想你們應該都想知道一些情形吧」

這時氣氛安靜許多,狩屋只有皺眉,神童卻點點頭說

「說吧」

「其實我們在進行產前檢查時,發現她生產時間竟然拖到一天,汪達巴氣到整個人變成火紅色,必盡她做出那麼危險的事」

「那霧野媽媽一定有甚麼原因才會這樣做吧!?」,天馬看著有點處在混亂中的小菲說

「其實阿爾法他們…比我們早到那個時空,提早一天到」,這時小菲的眼睛沉重的看向他們三人

「什麼!!」,三人同時一起說出

「天啊!那不就!」,天馬嚇到站起來

「她說她那天正要出去走路運動,順便讓自己等等生產時不會那麼痛,結果她偷聽到他們那天在櫃檯問霧野蘭丸這個嬰兒,她根本不認識他們,所以她走回門口把小孩的名字偷偷改掉還把生產時間延後,所以他們在找的時候完全找不到她…」

「他們那些人還害死她…害她沒辦法順利生產」,狩屋吞了口水

「那天她早該生下霧野了…結果她…延後一天」,小菲抱著頭看著地板說

「怎麼會這樣…」,狩屋說

「她昨天還一直跟寶寶說”你還不能出來…你出來會有危險”,我猜她很擔心他發生意外」

小菲想起剛剛躺在病床的霧野媽媽,那時她虛弱的抱著霧野看著小菲說

「我們更不能辜負她的期望,小菲,我們何時出發」,神童眼神堅定地看著小菲

「準備好就可以出發」

 

“你叫小菲是吧…”,女人開始感到體力不支,從坐姿到側躺,她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小菲

“是的…阿姨”,吸了一把鼻涕看著女人

“孩子就交給你們了…”,女人顫抖地將懷中的嬰兒給小菲

“阿姨…”

“蘭丸他…就拜託你們了…我無法保護他…”

 

「阿姨…我不會讓妳失望的」,小菲握拳看著那塊白布,上面沾著少許的血,那些都是霧野阿姨努力的結果,但是卻被那些人的無情給害死

小菲下定決心絕對不要再讓任何一人不見消失

 

「各位!等等我們會把嬰兒時期的霧野給藏起來,等等請某些人在現代保護霧野,然後有化身的人跟我去埃爾多拉特一趟」,汪達巴在教室使用歷史修復器,準備幫霧野的歷史做修改

「汪達巴!那國小時期的霧野怎麼辦!」,車田看著目前在保溫箱的霧野說

「對啊,我們目前只保護到嬰兒時期的霧野,幼兒時期的他該怎麼辦」,天城鎮定的看著小菲,這時小菲打開未來手錶,手錶功能是告訴人的位置在哪裡

「目前我們知道幼兒時期的霧野的歷史被改成車禍,但是青年時期的霧野目前沒有消息,我猜他一定是被阿爾法他們藏起來」

「那還等什麼!天馬你們趕快出發吧!這裡交給我們」,倉間看著天馬他們要他們趕緊出發

「知道了!各位我們出發吧」,小菲準備著一些任務道具走向時空巴士

「那就有化身的足球員執行這次的任務,小菲麻煩你幫我,我要先去調時空跳躍的地點」

汪達巴交代完一些工作和事項,一個人走到教室繼續做他的"修改歷史"

「我第一次看到汪達巴他這麼緊張...」,小葵不忍心的看著教室裡的熊

「沒辦法,想不到埃爾多拉特那群人想出這麼卑鄙無恥的手法!」,水鳥生氣的揍手掌一下

「不要擔心,我們雷門一定可以找回霧野蘭丸的歷史,各位!趕快去準備吧!等等出發!

小菲開始調整時空手錶,準備接下來要執行的艱難任務

「好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