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為甚麼我就是找不到霧野學長!!!!」,狩屋到處閒晃的找霧野,他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限

這裡就這麼大,為甚麼就是找不到他,每個小地方,樹上,水裡全部都找過一遍,就是沒有他的身影

「哈哈~~就跟你說他是躲貓貓高手吧!!」,濱野自豪的說

他之前跟他玩他都輸呢,霧野以前為了躲鬼還爬到樹上,而且是爬到樹的中間

「各位大家~~我們要開始倒數囉~~」,小葵看著手錶跟大家說

「三,二,一,結束!!」,大家一起看著手錶一起倒數計時

第一輪的躲貓貓結束,狩屋嘆氣的坐在草皮上

「我找不到啦!學長你可以出來了你贏了不用躲了」

狩屋抱怨的左看右看,他想霧野學長應該是躲在這附近而已,這個聲量他應該聽的到

「霧野學長~這局結束囉!趕快出來~~」,狩屋發現沒人回應他又再一次的呼喚霧野學長

「霧野你可以出來了!!這場結束了」,大家喊了很久遲遲等不到霧野的出現

「我去後面找!」

擔心他的神童跑到比較後面的樹林找人,始終找不到霧野蘭丸的身影

「他人呢?霧野!你在哪」

神童用跑的跑到更後面的地方,在更後面的地方就是樹林,他認為他應該是躲在裡面,所以走向樹林裡去找霧野,這時他繞過一個下坡,他看到霧野蹲在一個石頭前面,似乎在看什麼東西,一動也不動的蹲在原地

「霧野!

「啊!!是神童啊…」,霧野身體抖了一下,回過神的轉頭看著從上面跳下來的神童

你在這啊,害我擔心死了…你在幹嘛我們大家一直在叫你名字欸」

他看到霧野手裡拿著一個娃娃,娃娃沒有眼睛只有兩個空洞,眼睛似乎被挖出來,頭髮是黑色的,娃娃的衣服是一件白色洋裝

「啊!神童抱歉,剛剛沒聽到你們說話

「你怎麼拿這個」

「我剛剛摔下來在這發現的」

「這裡?你有沒有受傷?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很危險欸!」,神童抓著他的頭看看他有沒有傷到頭

「對不起嘛…」

「大家都被狩屋找到了~我們趕快回去吧!」

「哈哈你的臉好好笑…怎麼被畫成這樣~」

臉上的大圓圈讓霧野捧著肚子哈哈大笑

「唉…沒辦法…剛剛不小心被發現了~走吧」

神童看著霧野手中的娃娃,心裡有種毛毛的感覺,娃娃的眼睛好像一直盯著他看一樣

「那我先把它放回去~等我一下」,霧野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後跟著神童與其他人會合

唰唰…”

倒在地上的娃娃坐起身子,頭歪著一邊,嘴上露出邪惡的笑容

有人發現我了…”

在更後面的樹林又傳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微弱的笑聲在樹林裡迴盪著

 

「第二場躲貓貓開始囉~~~抽籤吧」,天馬洗著籤筒理的籤

籤筒裡的籤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看來這次的籤洗得非常乾淨

「下一場是我當鬼喔!」,青山拿著紅籤看著大家說

「我們趕快躲起來吧~」

「小朋友,你們怎麼在這玩啊!你們知不知道現在幾點啦」,一群爬山經過的爺爺奶奶看著大家說

「我們只是在玩捉迷藏,我們沒有要破壞樹林」,天馬向他們解釋清楚

「這樣啊,不要太晚回家喔!這場玩玩就回家啊!之前有小朋友在這裡失蹤不見」爺爺們用擔心他們的口氣說,說完後又繼續往山上爬

「嚇死了,以為要被罵」,信助嘆口氣說

「快啦快啦~青山,趕快去倒數」,濱野興奮的把青山推去樹那

「知道了,濱野,一二三四五…」

青山趴在樹幹上數數,大家再一次的快速躲起來,這一次劍城決定跟天馬一起躲

「劍城這樣太塞了啦」

「我不管!我不要在被畫臉了,而且我要拖人下水!」

「我要開始找人喔!在哪裡勒~~」

青山繞到小山坡上看到劍城的頭髮

「找到劍城!喔~~天馬跟信助也在這阿~」

「劍城我們又被抓到了!」

「臉過來吧!~」,青山幫他們的臉上畫上一個大叉叉

「我受夠這種遊戲了…」,劍城盤腿坐在樹下說

「你這樣蠻帥的啊」,天馬貼在劍城身上,他又在跟劍城撒嬌

「不要吵」

 

「時間到~」

「天馬你們又輸囉?」,狩屋看著他們臉上的叉叉覺得有點好笑

「笑屁喔!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躲貓貓」,劍城微微生氣的說

「各位現在很晚了,該回去了」

三國學長看著天色已漸漸灰暗

「好啊~改天再一起玩,原來捉迷藏這麼好玩~~」,輝開心的看著大家說

「霧野我跟你一起走回去吧」,他牽起霧野的手準備一起回家

「好啊,神童」

 

大家回家後,樹林裡傳來稀稀窣窣的聲音,在樹上站了五個小孩,年齡大約在13-15

就是他囉,穿著帥氣的乖巧男孩看著離去的他們

我很喜歡他…,穿著毛衣的女孩說

嗯嗯…,穿著沾滿血跡的雨衣女孩說

那就晚上去找他吧!,穿睡衣的男孩說

我想它選中了他這樣也好…”,白衣小女孩看著手上的娃娃,那隻娃娃就是霧野剛剛找到的那尊人偶

 

“恐怖的娃娃找到新的主人,娃娃的主人們找到新朋友了”

 

神童跟霧野結束剛剛的捉迷藏,兩人一起走路回家,神童心想著剛剛那個娃娃的事情

「霧野,你有把娃娃放回去嗎…放到你原本找到他的地方」

「嗯?有啊,娃娃我放回去了」,霧野一臉疑惑的看著神童

「可是你的袋子怎麼有東西…」,神童摸著霧野的袋子,感覺裡面有一個人形的東西

兩人停下腳步,互看對方,霧野雖然聽不懂神童的話,他還是慢慢打開包包,滿身泥土的洋娃娃在他的包包

「神童…我什麼時後放的…我有放回去」

霧野害怕的看著娃娃,他記得已經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

「我可以…把它丟掉嗎…」,霧野將娃娃拿出來看著這隻詭異的娃娃

「應該可以,反正那不是你的,丟回收吧」

霧野輕輕地把娃娃放在回收區的地板,路燈一閃一閃的亮著,四周突然安靜下來

「我們趕快回去吧…有點毛」

霧野抓著自己的手臂,害怕的看著一旁的友人

「好,我陪你走回去」,神童拍拍霧野的肩膀,叫他不要想太多

好不容易走到霧野家,霧野向神童道別後,走進空蕩蕩的家,家裡的空氣是冰冷的

「怎麼那麼冷…」

霧野慢慢的走到樓上,輕輕打開門,感覺房間的溫度比樓下還低

「不行…明天再洗澡好了…」,霧野拉開床單躲在裡面,這個冷讓霧野感到不舒服,他還多拿一條圍巾圍在脖子上

 

“一,二,三,四…躲好了沒…”

 

進入夢中的霧野感受到突如其來的壓力襲擁而上,一股冷風直吹在皮膚上,皮膚開始有些紅腫

唰唰唰霧野走到一個農場,農場有著一個風車,老舊的關係轉動風扇時發出生鏽的聲音

你是霧野嗎?,女孩抱著娃娃看著他

妳是誰?我們認識嗎?

我們不認識但是再過幾天我們就可以成為一輩子的玩伴~

女孩玩著手上的娃娃,她幫它放下長髮後順手綁起兩根馬尾,這個娃娃不知不覺地換了一個造型,他的衣服變成雷門中學的制服,頭髮從黑髮變成粉紅色,它變成一個縮小版霧野娃娃

你要不要看我的新玩具~~這是我自己做的~~

女孩直接拉住他的手往她家裡頭進去,還沒踏進門,他聞到一股惡臭及血味,他想抽開她的手逃出房門,女孩卻死緊緊的握住他的手

霧野看到走廊的地板滿滿的血灘,牆上寫著看不懂的怪異符號,往前一看更看到不得了的東西,四具屍體,四肢被旁邊的斧頭給砍下,頭被整齊的排列放在地上,腳踩過的地方都是血跡,整個屋子到處都是他的血腳印

對他們做了甚麼他們是誰!!還有這個娃娃怎麼變成我了!!

這是我的創作娃娃教我的~~它教我怎麼把他們變成作品,女孩說完眼睛流出黑色的血,她的眼神沒有任何害怕

!!!,霧野滿頭大汗地爬了起來,他趕緊掀開棉被看著自己的腳底,他的腳底板紅紅的,這個夢栩栩如生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那是甚麼夢啊!!,霧野抓著自己的頭髮,他現在的心情只有恐懼

乾掉的血跡刺鼻的惡臭味擴散整個房間,霧野摀著鼻子痛苦的看著地板

「不行…我完全睡不著…」

被夢嚇醒的霧野痛苦的喘著氣走到樓下,看著客廳牆上的時鐘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