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往常的上完一天的課程,明天就是大家期待的假日,但是殺老師卻帶著笑咪咪的臉進來教室,這時在場的學生都心裡打個底

"他又在打甚麼歪主意了...",所有人心裡OS的看著他

「黏呼呼~大家~這幾天~老師我有安排有趣的課程哦~~

「該不會是“黏呼呼數學競賽”啊…我可不要」,村松第一個說不要,因為殺老師太喜歡用數學來做遊戲

NO ~猜錯了~老師我要讓你們大家的心可以連結起來,這樣團結的心就會提升很多!這樣暗殺成功機率將會到達60%!」

「幹嘛那麼激動的介紹啊…」,中村莉櫻看著眼前那位興奮過度的老師

「老師你不要打歪主意哦」,磯貝皺著眉頭說,殺老師最喜歡湊合情侶

「磯貝同學請放心,這個課程男女是分開的~

「蛤!!」,前原跟岡島同聲喊話

「你們兩個!!」,所以女生一致的說他們

「課程為這個週末進行~從禮拜五到禮拜一~只要大家通過~那就送大家攻擊我的機會~」,殺老師拿出分組名單貼在黑板上面

「這是這次的分組~等等在跟你們說清楚規則內容~

 

男生組1:前原,千葉,三村,吉田

男生組2:渚,磯貝,村松,糸成

男生組3:寺坂,衫野,菅原,業

男生組4:竹林,木村

 

女生組1:茅野,速水,狹間,奧田

女生組2:中村,不破,倉僑,律

女生組3:原,矢田,神崎,片岡

 

「只有我跟竹林!!」,木村不解的看著老師的安排

「呵呵~老師是隨機安排~~

「大家有看到自己跟誰一起嗎~好了的話,趕快跟自己的夥伴集合~

「請大家多多指教~」,茅野跟速水和狹間說

「彼此彼此」,速水說完,狹間看著茅野也點點頭

 

「老師為大家在地底下建立好了私人空間~裡面有床有洗澡間~但是!沒有安裝電視!」

「這樣三天很無聊欸」

「我的用意是要你們更加了解對方~再來條件二~不能踏出空間一步,一出去你們就輸了」

「表示我們小組只能待在下面不能上去」,千葉思考著老師剛剛的條件

「這下糟糕了…三天啊…」,狹間皺眉的說

「我也覺得撐三天根本沒辦法」,速水贊成狹間說的

「狹間同學,速水同學~我們一起加油吧!」,茅野開心的握住速水的手說

「呵呵…說的也是」

「再來吃的東西老師一律幫你們準備~餓的話,可以寫紙條給我哦~~

「好像是露營哦~」,倉僑牽著不破的手

「是啊…殺老師我可以帶漫畫嗎?」,不破舉手問老師

「通通不行~書!電動!玩具!黃色書刊!通通不准帶進去!!」

「你說什麼!!!」

 「這是一個交流課程…讓你們可以跟不同學生一起相處,這都是訓練你們未來職場的課題之一!!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殺老師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