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邀約)
 
在雷門圖書館,大家正準備下禮拜的期末考,好死不死今天冷氣竟然壞掉

「啊…好熱又好累…我讀不下去了…」,天馬趴在圖書館的桌面上

「誰叫圖書館冷氣壞掉…」,劍城抵擋不住熱也跟著趴下去

「怎麼辦…我的數學…」,速水抓著頭髮說

「對於進階數學考題真的有些難」,濱野了解速水的苦惱,這一次的出題老師是個非常機車的老師

「啊…晚上吃冰要不要~」,一乃突然想到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吃冰,想約大家一起去吃

「好啊好啊~劍城~晚上陪我去吃吧」,天馬勾著劍城的手臂說

「哦…好吧!你請客」,劍城笑著天馬,因為待會他就要花錢囉

「怎麼這樣…」,天馬聽到請客一臉茫然地看著劍城

這時狩屋拿著國文課本走到霧野學長旁邊,指著書上的其中一題

「學長,我對文字組合不熟,能教我一下嗎?」

「好哦,動詞名詞一定要先分清楚,有些雖然類似,但是其實涵義是不同哦」

關於國文語文類的科目找霧野就對了,語文比賽、班級排名,都是有得過獎項

「霧野的國文還是一樣很厲害呢~完全沒有退步,還進步呢」,神童抄著筆記看著霧野

神童反而是數學比國文好,所以有時很多國文題目都會請教霧野

「謝謝神童,你哦,還不是一樣,每科都進步神速…」

好不容易死撐到晚上,大家相約一起去雷門鎮新開的冰店

 

「嗯~好讚~大熱天就是要吃冰!」,天馬大口品嚐著這間冰店推出的新口味冰品

 

"七彩水果雪花冰"

 

「上面是有水果啦...」,濱野挖了一匙新品,紅色跟紫色合在一起變成非常奇怪的顏色

「天馬...你覺得好吃啊...」,神童驚訝地看著大快朵頤的天馬

「不過…這個顏色有點…」,神童挖了一小口冰看著,搞不懂為什麼可以把顏色搞得這麼噁心

「神童這是他們推出的五顏六色夏日經典冰喔~~這次沒吃到就要等明年暑假呢~~」

「哈哈,不過這跟霧野學長的畫畫風格好像~」,狩屋之前在霧野家看過他的作品,每幅作品都超藝術

「怎樣啦!要你管」,霧野不開心的回復他

「各位你們有沒有興趣去冒險啊」,濱野突然想到這附近有一間鬼屋,最近傳出很多國高中生都去那裡冒險

「濱野說的鬼屋應該是新聞報的“森林深山裡的詛咒”那棟吧」

「是啊~總共三層樓,外加大庭院,而且聽說還有游泳池」

「那間之前不是有人在裡面失蹤」,速水跟倉間看著他們說

「阿呀~不要想那麼多~我們去看一眼就好啦~反正超多人去~不會怎樣」

「天馬~」,冰店傳來大家熟悉的聲音

「圓堂~你們大家怎麼來啦」

「因為大家剛練完球想吃點冰的東西,對了,你們在聊什麼好玩的啊~

「是這樣的~我們…」

天馬告訴剛進冰店的圓堂等人,說等等晚點想要去夜遊的事情

「不然我們期末考結束的晚上去吧!下禮拜結束去~如何」,染岡竟然第一個講話

「染岡你竟然對這個夜遊活動有興趣?」,吹雪不解的看著眼前這位熱血沸騰的人

「當然啦!說不定裡面很有趣呢」

「可是隨意打擾不好吧?聽說那裡曾經有失蹤事件欸...」,靠著牆的風丸開口看著其他人

「我不喜歡…陰陰的地方」,霧野冷靜的看著圓堂

「不然我們期末考那天再說吧~~然後大家先加油考完,這樣才有心情玩樂」

「先吃冰先吃冰~~老闆我要綜合水果冰~~」

大家點完冰後,一起併桌吃著好吃的消暑冰

「想不到圓堂你們有興趣欸~

「天馬你們真的想去探險嗎?」,神童看著那些很想夜遊的人

「我是覺得有點危險...而且像風丸說的是真的有人在裡面失蹤過」,三國擔心的說

「放心啦,看一眼就好~而且明天就期末考,學校會提早放學,我們下午去看,然後太陽下山立馬回去」,濱野笑笑的說

「好吧…」,神童傻眼的看著這群想去探險的人

「你放心吧!我會顧著他」,劍城拍神童肩膀

「我還是得跟去,身為隊長的我,怎麼可以讓你們冒著危險」,神童看著眼前那個蹦蹦跳跳的天馬

「各位~~我家有電腦~~要不要一起去我家查~」,栗松快速吃完冰興奮的看著大家

「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家有一台筆電外加兩台備用電腦~大家可以互相合作一起找」,他拍拍他的胸膛說

「那就大家一起去吧~~」,天馬開心的拉住圓堂的手,看來想去的就有一個人了

「那我跟綠川也去」,基山舉手跟栗松說

「神童你要去嗎?」,霧野看著似乎正在猶豫的神童

「我陪天馬去好了,神童跟霧野學長先回去吧!」,劍城看著憂愁的霧野,他知道他不希望神童去

「好吧…劍城那教給你了,明天你在告訴我大概」

「那就~要去我家的大家跟我走~~

 

到了栗松家,簡單的小房子外面還有個小池塘,應該是栗松爸爸自己做的,往上樓栗松的房間小小的,榻榻米地板還有拉門式衣櫥,整體來說是簡潔有利的房間

「別客氣~當自己家吧~」,栗松下樓拿了果汁要給大家喝

「栗松的房間是簡約風啊」

「是啊~基山應該會喜歡這種風格吧!」,栗松打開電腦開關準備等等的作業

「那麼各位我們開始查吧!」,圓堂說完就先去栗松旁邊跟他一起查,松風跟劍城用筆電查,基山跟綠川則是用另一台電腦

「基山我們要不要查查那裡的恐怖傳說啊…不然我們都不知道那裡到底怎麼了」,綠川給了基山建議,基山聽完點點頭說

「好啊!包在我身上,我們來查以前發生什麼事」

「怎麼突然覺得毛毛的啊…」,這時天馬突然覺得很不對勁

「世界上沒有那種東西,我們不要去想那麼多」,劍城拍拍他的肩叫他不要胡思亂想

「各位!我上網查到這間鬼屋的內建設計圖」,栗松叫大家來他電腦這看,大家停下手邊的工作來到栗松旁邊看著房子的複雜構造

「好大哦,而且他們的泳池還要走一段欸…好遠哦」,綠川傻眼的看著這張地圖

「而且這是幾十年的圖欸,能信嗎?會不會都是假消息」,劍城第一個提出疑點

「三層樓外加頂樓…在來…還有地下室?地下室內部蠻小的」,基山指著一樓底下的那一層

「是啊!傳說他們地下室好像還有分為兩個哦,其中一個是隱藏起來的」

「栗松的聽說每次都很靈欸」,圓堂用滑鼠開始放大裡面的東西

「圓堂這裡面找不到隱藏的地下室…」,栗松搶回滑鼠控制權

「果然暑假就是要來冒險一下!!我們的冒險魂才會提升!」

「讀書可以這麼起勁就好了...」,大家搖頭看著眼前熱血過頭的少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