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出發)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大家考完最後的考試後準備大掃除,大掃除時間神童和霧野一起去洗手間上廁所順便去裝水等等要擦窗戶,這時霧野擔憂的看著神童,神童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憂愁少年

「還好嗎?臉怎麼那麼臭…」

「你不要去,好不好」,霧野打開水龍頭洗手

「嗯…怎麼了,還在擔心這件事啊」,神童放下手邊的工作

「發生什麼事…該怎麼辦」

「身為隊長當然要監督他們,不然我怕那幾個會闖出什麼意外」

「可是你很膽小欸…行不行啊」

「我們只會在外面看,放心吧!我不會讓他們進去屋子,大概三十分鐘就好」

「小心一點」,霧野捧著神童的臉頰說

「不要擔心,我會安全回來的」

「真的是一個無敵濫好人…」,霧野嘆口氣似乎對他的友人感到難過

「過來一下」,神童叫霧野過來,霧野走過去後,神童直接親他的臉頰

「幹!幹嘛啊!」,霧野臉紅的推開他

「這樣就不會擔心了吧~晚上下山我在去你家找你哦,水桶我提去,抹布再麻煩你了」,神童對他眨眼一下,霧野已經熱到冒汗

「可惡!!臭拓人!!」,說完他轉著抹布,邊洗邊扭轉抹布,可憐的抹布被他摧殘的體無完膚,似乎還有脫線

 

下午兩點為放學時間,所有要去探險的人都到足球社團集合

「各位等等就騎腳踏車上去,再來地圖我也幫每人印了一份~

栗松從包包掏出地圖給所有人,地圖裡的所以資訊都在裡面

「我還是好害怕…上面會不會有什麼…」,話還沒講完感覺背部受到重擊

「哼!吹雪你怕什麼!那只不過是棟空屋啊」,染岡一直用力拍吹雪的背

「可是那裡真的有傳說欸…」,吹雪死緊緊的抓住染岡的手臂

「都是謠言啦!怕什麼!」

「圓堂你們是確定一定要上山,是吧」

「是啊~風丸」

「拿著,這支手電筒的燈光很強,我還有準備兩顆電池,沒電可以換」

風丸將手電筒塞到圓堂手上,打開他的包包將電池放進去

「謝謝你,風丸」

「順便帶些水去…餅乾」,大家看到風丸貼心的幫圓堂準備很多東西,大家苦笑的說

「風丸啊~我們又不是要去過夜露營,餅乾不用帶吧~

「不行,以防萬一,回家一定要打電話」,風丸將拉鏈拉好後,看著興奮不已的圓堂等人

 

「各位注意安全哦」,輝向狩屋他們揮揮手道別

「哼哼~下午就回去了,啊!輝,我冰箱的草莓蛋糕不能吃掉哦」,狩屋嚴厲的告訴他冰箱還有一塊他之前排隊好久的知名蛋糕店的特特極草莓蛋糕

「知道知道~我不會偷吃的」

「那我們“足球社暑假探險隊”出發」,圓堂上腳踏車後大喊一個隊名

「好俗氣啊…這種名字真不適合…」,亞風爐撥開他的秀髮說

「什麼話啊!那我們走囉!」

風丸,霧野,輝三人目送他們腳踏車隊離開,三人同時嘆口氣

「唉…算了…我要先回家準備晚上的食材~霧野跟輝下午有要去哪嗎?」

「我啊~沒事欸~那我要跟風丸學長一起去買~~」,輝興奮地看著風丸

「霧野呢」

「今天補習班要補課,我的國文上次請假必須補一堂」,霧野苦笑說

「不過大概四點下課,神童他們應該就下山了」,霧野看著風丸說

「好吧~那輝我們走吧!」

「嗯,掰掰~~霧野學長」

 

探險小組

圓堂:豪炎寺,鬼道,*吹雪,染岡,基山,綠川,*栗松,立向居,*亞風盧

*天馬:劍城,*神童,倉間,濱野,天城,*三國,*車田,狩屋,*一乃,青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微恐怖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