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記憶刪除)
 

到了早上,暗及他的夥伴們來到記憶室準備迎接他們的新夥伴,大家來到管子前面準備等等迎接新夥伴

「會不會有副作用啊?」,水看著暗說

「放心,能上場就可以了,按開門吧

花走到控制台按下清除鍵,管子裡的白煙慢慢散去,昏倒的人眼睛緩緩睜開,他試著撐起自己的身子,火和水看他無法起身,則蹲下來幫助他

「身體沒事吧?」,光坐下來看著身體不適的他

霧野害怕地看著大家,每個人都好模糊,他已經忘記以前的所有事情

「你們是誰…我在甚麼地方...」,過了一段時間,霧野瞪大眼睛看著暗,現在的他甚麼都不記得

「不要擔心~~這裡是第五院~~你是我們的隊員及家人喔~~」,雪開心的說

她打從一開始就想把他留在第五院,終於他可以永遠待在這

「他的記憶一切歸零了...」,暗看著醒過來的霧野十分滿意

「一開始我以為你只是隨便說說要借記憶室」,火看著暗小聲地說

「不然我要怎麼把他留下來」

「嗯~是不是讓他上場的時候再換一下髮型~不要綁包包頭,然後頭髮修剪一下」,這時花提出一個建議,既然是一個改頭換新的人,就該來個大改造

「你們要幹嘛...」,霧野害怕地看著花,她拿著剪刀不知道要做甚麼

「霧,別怕,我只是要幫助你,因為你是被別人陷害而我們把你帶來這的」,花小心翼翼地幫他整理頭髮

「陷害?」,霧野聽不懂花說的意思

「以前你待的國中,隊員欺負你嘲笑霸凌你,你是被我們隊長帶回來的」,花一一解釋跟他說

霧野頭低低的看著地板,就算他們這樣說,他還是沒有印象

「我知道了!把他頭髮變成短髮!然後前面綁兩小搓頭髮」,雪開心的幫霧野剪頭髮改造型

「你的名字叫霧,是第五院所培育的新球員,然後我們要贏雷門足球社,讓大家知道我們暗黑騎士是日本最強的隊伍」

「嗯…」,兩眼無神地看著暗,霧野的記憶現在都是贏得這場比賽

 

傍晚,雷門國中進行比賽前集訓,鬼道教練和圓堂正討論著新戰術,霧野缺席的關係大家必須重新安排位置及戰略

「狩屋!!你要負責後衛的防守策略」,鬼道拿著資料說

「為甚麼是我!!不給天城學長或是錦學長管?」,狩屋害怕地說

以前都是霧野學長指示的,想戰術甚麼的他根本都不會

「你跟霧野相處比較久,所以你應該比較了解他的戰術」,鬼道說

「神童隊長!!」,天馬將球傳向神童,神童恍神漏接了球而砸重頭

「隊長沒事吧」

大家一一向前跑來關心被球砸到的神童

「我沒事…」,他扶著自己的額頭,他心中充滿著後悔

「各位繼續練習!神童你先去休息!不要把自己搞傷!」,鬼道嚴厲的下令神童去休息區休息,神童拿起毛巾批在自己的肩上,頭看著地板思考著比賽

「還好嗎?」

「圓堂教練…我現在好煩」

「有關霧野的事情嗎?」,這時神童只有輕微點頭,沒有說半句話

「有沒有打電話跟他解釋清楚」

「他的電話已經關機了…從前天到現在…我應該早點跟他說明白」

「教練認為…你的心該放開」,教練搭著他的肩膀

「我跟他真的可以成為天馬他們那樣嗎?」

神童看著場上的天馬傻呼呼地拉著劍城的手,劍城則是隨他擺布

「不要傷了付出較多的他,接下來由你自己決定,等等休息完再好好練習喔!」

一個招牌微笑送給神童,神童只是無奈的笑,也許自己的不應該想那麼多

 

比賽完一定要好好跟霧野說清楚…我…喜歡你…”

 

到了總決賽當天,暗黑騎士團裡有一人帶著黑色面具,大家身穿黑色足球衣,準備對上雷門國中

「好興奮喔!終於要跟最有名的國中比賽~順便報一箭之仇~~,水開心的說

「我們只要想著要贏比賽就好~贏得比賽才是最重要,記住兩個兩個進行攻擊!我們可不能讓前聖帝失望啊!!」,暗告訴他的隊員輸贏是最重要的,贏得雷門國中就是全國最強國中足球隊

 

各位這場比賽贏了,我們雷門國中就是全國冠軍了」,神童看著大家說

這一場就是關鍵,只要贏了,雷門就二連冠

「耶~~那我們要好好加油啊!」,濱野開心的抱著速水

「濱野不要抱啦!大家都在看」,速水推開興奮過頭的濱野

「劍城我們等等要使出最近練習的必殺技喔!!」

「我知道,走吧,上場了」,劍城拍拍他的肩膀說

大家一一站在自己的位置,看著對面的對手,第五院的每一個人神情十分認真,看來是想贏得這場比賽

 

「雙方隊長握手!!」,裁判要求隊長出來握手表示會認真的比這場比賽

「你就是雷門的隊長神童拓人啊,你好!我是隊長暗~等等來一場快樂的足球比賽吧」,暗微笑的看著神童向他打招呼

「你好,等等來一起認真的比賽」,神童有點不屑眼前的人

「看來你忘記我了~老朋友」,暗帶著微笑看著神童

 

"這個人...有點眼熟..."

 

「我一點也不想理你…再說我不認識你

神童轉身走到中場的位置,準備進行等等的比賽

「還是那副死樣子…等等看你還敢不敢用這種態度對我」

在選手休息區這,小茜開始拿起她的粉紅相機拍照

「怎麼覺得這些人有些眼熟...

「妳的意思是甚麼意思?茜」,青山看著她的相機說

「他們...頂多是外型做了變化,可是從某個角度還是看的出來...」,茜察覺這團暗黑騎士的選手不單單只是特別選手

「長得很像當時那些失蹤的選手

 

"比賽開始!!雷門先攻!究竟神童隊長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比賽呢!暗黑騎士的隊長會怎麼防守呢!",主播興奮地看著球場報導

 

「草跟光防守他們!」

「了解!!

白色跟綠色的兩個人默契般向前衝,幾乎速度位置都同步

「可惡!沒搶到!!」,草沒有搶成功,被劍城帶球離開

「劍城!天馬!繼續往前!"神的指揮棒"!」,神童帶領著大家往前,劍城跟天馬閃過他們準備來到射門點

「霧跟雪!防守!」

面具男用一個華麗的轉身來到劍城面前

「哼!輕輕繞過就可以了!!

"迷幻之霧…",面具男使用了必殺技輕輕鬆鬆奪走劍城足球

「什麼?!」,劍城驚訝的看著他

 

"喔喔!各位觀眾!!暗黑騎士的後衛防守防的超好!!動作優雅至極啊!!",主播看著球場興奮的講解比賽情況

 

"面具男將球踢給隊長暗!!接下來他會做甚麼樣的攻擊呢~~"

 

「做的好!霧!球交給妳囉!雪!我們的自由球員~~」

「好~"雪花爆破"!」,雪站在中場位置踢出一個長距離射門,球的四周佈滿著雪花

"護星神!泰坦尼斯!!",信助使用化身接住球,但是威力過強而被對方進球

 

"Goal!暗黑騎士暫時領先一分!超完美的遠距離射門!"

 

全場觀眾高亢的歡呼聲迴繞整個球場,只有雷門這的人傻眼的看著對方的面具男子

「隊長~~我成功囉!!」,雪開心的蹦蹦跳跳的

「遠距離踢加上必殺技,威力竟然沒減弱,雪,妳成功囉」,暗開心的說

對方的那些人似乎已經被他們嚇到

「暗黑騎士團!!再拿下一分!!

「好!!

 

「他的招式…該不會是」,小葵在休息區害怕的看著敵方,發覺那個面具男子跟霧野的招式一模一樣

「那個面具男的招式是霧野的…不可能…」,濱野在中場傻眼的看著敵對球員

神童也察覺到不對勁,那個招式明明是他的必殺技…為什麼

「站住!第五院的!」,神童憤怒的看著背對著他的暗

「嗯?怎麼了」

「那個人是誰…為什麼他的招式…」,神童另一隻手指指向面具男,另一手則是握緊拳頭看著他

「你說他啊,霧,把你的面具拿下來吧」

男子輕輕地拿下面具,碧綠眼睛直視著神童,臉上沒有笑容,眼神空洞的看著大家,這個人脫下面具後讓其他人看的一頭霧水

「霧野…」

「他的名字叫霧,是我們的新成員」

「霧野!看著我!發生什麼事!他對你怎麼了!」,神童衝過去抓著他的肩膀大喊

「我不認識你…請你放手,霧野輕輕拍掉神童的手,這時神童還是死抓著他的手

「霧野你到底怎麼了!你是雷門國中的人啊!」

「我不是霧野…我叫霧,你認錯人了...抱歉...」,兩眼無神地看著神童,這個回答讓神童十分錯愕

「怎麼可能…」

「我已經說過了,他不是霧野,霧走了」,暗叫霧野離開球場,神童則是看著他們的背影,眼淚很想流下,但是自己的倔強告訴自己要勇敢,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

「神童學長…」,天馬看著火大的他

「所以他是霧野嗎…」,速水看著神童

「他一定是…打電話給霧野的人」

「神童失蹤的那兩天跟他有關係?!」,濱野傻眼的看著敵方休息區

「那個奇怪男子把我帶到河堤讓霧野來找我,但是後續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說那天是陷阱?」,劍城看著神童

「霧野一定被動了什麼手腳,他絕對不會背叛我們雷門足球隊的」,空洞無神的眼睛讓神童很在意,以及那種冷淡的回應,他不是他所認識的霧野

「神童我們現在必須先贏得這場比賽,我們再去跟他問清楚!天馬!等等使用雙人必殺技!!搶下一分」,劍城拉著天馬準備待會的比賽

「好的!神童隊長!得分就交給我跟劍城吧!!」

「神童開始想新策略!!你千萬不能被他們影響!!」,倉間也提醒神童不能失態

「我知道了!!我們一定要搶下一分!!」,足球天才準備進行一場完美的演出

「"神的指揮棒"!!各位下半場加油!!」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