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對一格鬥遊戲時間)

 

前不久才跟其他學生鬧事,現在這個鬼地方又要他們進行下一場比賽

 

“叮咚叮咚~~下一場為"一對一格鬥遊戲"~~請叫到的同學請一一到指定的位置地點”

「一對一練習啊…」,倉間皺眉的看著電視上面的字

 

「看來這一場遊戲不是團體賽…」,神童看著電視

「該不會是要一打一吧!這樣我的勝算很低很低欸」,輝拉著自己的頭髮,他不想跟別人打架而且打架也非常不人道的事

「上次被赤羽那傢伙打一拳…想不到他的能力也是"局部硬化"」,劍城摸著紅腫的臉,天馬在一旁負責幫他療傷

「不過有一則條例是不能將對方致死,至少我們輸也不至於死」

「神童這樣說也對,我們還有機會繼續生存」,豪炎寺看著電視不知道他正在打什麼算盤

「大家!放心吧!我們一定可以活下去的!」,圓堂吃力地站起來看著大家說

剛剛被潮田渚打到重傷,但是他卻還有力氣跟大家說這些廢話

「圓堂,這些廢話我們知道,我們是不會死的,我勸你還是躺下歇會吧」,鬼道看著腳已經站不穩的圓堂說

「嗯…加油!」,說完向後倒,菲跳到他後面接住疲憊的身軀

「看來圓堂同學的活力還是滿滿的呢~好羨慕」,菲露出無奈的笑容

「哼!但是很讓人頭疼啊!」

吹雪用皮膚融出一些雪放在圓堂臉上冰敷

「冰敷一下吧!應該可以消腫~」

「那麼現在…還剩一小時…等等大家就會一一被叫去格鬥教室…先說好這幾個人赤羽業,潮田渚,磯貝悠馬,還有寺坂龍馬」,太陽分析出暗殺班級的學生,每個人雖然都是怪物,但是還是要先列出最危險的人物

「班級第二危險人物,千葉龍之介,速水凜香,竹林孝太郎」

「這三個是怎樣?」,神童問

「“狙擊雙人組”和“炸彈狂人”」,鬼道將資訊分析給大家聽

「而且幾乎都零失誤喔」,吹雪說

「該不會他們的能力!」

「老師特地優惠他們給他們吃適合他們的珠子,所以原來厲害的技能又變得更變態了」,基山丟了一本筆記本給他們

「這哪來的?」

「你們在打架的時候我搶到的,我請綠川的碎土形成沙子,綠髮女孩口袋的本子落地後被土沙埋住」,基山自豪的說

「真是會動歪腦筋的人」,倉間嘲諷地說

「是不是紅色頭髮的人心思都比較重啊」,綠川冒冷汗

「我才不是赤羽業,再說我很善良欸」,基山瞪向綠川

而綠川知道大事不妙,趕快跟他道歉

「我開玩笑的~浩人~」

「各位…待會小心一點吧!」,豪炎寺再次叮嚀大家,要大家在等等比賽中保持警戒

在比賽前大家也開始各自進行拉筋舒展身子

 

 *

 

“叮咚~叮咚~各位學員即將進行第三場遊戲~一對一的格鬥遊戲將為兩個人進行比賽,規則是可以隨意攻擊對方,但是不能給對方致命一擊,待會的遊戲好好玩吧~~”

 

廣播結束,待在休息室的大家都安靜了下來,輝跟霧野兩人很明顯,他們非常害怕待會的遊戲,太陽跟菲則是有稍微的變臉

「要開始了…」,速水死緊緊握住濱野的手

「怎麼辦…我們的能力…根本沒辦法攻擊對方…我也只是輔助型能力」,菲抓著頭髮說

「這沒辦法…現實是很殘酷的」,太陽似乎對格鬥這件事不在意

 

“叮咚叮咚~第一場對決!由!!神童拓人vs千葉龍之介!!請兩位從走廊直走到中間的格鬥場”

 

「神童…」

「不用擔心我有計畫~」

神童微笑了一下,看來他的計劃是個秘密呢

 

神童走到集合室他看到一名劉海蓋在眼睛上的男孩站在場中央

“千葉龍之介 vs 神童拓人”,螢幕上的大字寫著兩人的名字

「千葉龍之介…有意思」

「你不是我的對手…」,千葉的手指輕輕一彈,空氣中的灰塵竟然變成子彈朝他飛過去

「你們的招式我們大概可以猜到了」,神童輕鬆的閃開千葉的攻擊

「呵…只是跟你們打一場架,沒想到你們竟然都記下來了」,他微笑看著神童

兩人之間沒有暴力只有談話,但他們選擇遠距離談話

「欸」,神童開話

「怎麼?要投降?」

「猜拳吧!一決勝負」,神童伸出拳頭看著千葉

「為什麼?」

「我想你們應該也不是那些壞人吧」,神童準備進行猜拳

「呵…到後面就知道了,好,就跟你猜拳!」

「剪刀!石頭!布!」

兩人的戰績,石頭對上布,神童拓人猜的拳是布,千葉龍之介是石頭

「贏了!!」

 

“叮咚叮咚~恭喜神童拓人獲勝~請兩位各自回自己的房間~”

 

「謝謝你放我一馬」,神童向對方坦承自己其實不是攻擊型能力學生

「下一次見面就不一定會放過你了,掰掰」

千葉跟他道別後,這時神童發現他們似乎有隱瞞什麼事情

 

“如果真的是殺手的話,他是不會聽我說這麼多廢話,早就把我宰了...”

 

神童心情相當急躁加疑惑,他一直覺得他們應該不是他們想像中的壞人,他們一定是有自己的想法與盤算

在剛才的比賽中,千葉的攻擊他印象中是狙擊手技能

可以說是百發百中可以射中獵物的要害

假如他們真的是敵人,那千葉他應該會故意攻擊他的要害,不致於死地的那種攻擊

神童拉開房間的門,輝第一上前還住他的脖子

「你回來了~神童同學!!我們好擔心你!!」,輝上前流著眼淚看著神童

「放心我沒事,而且,我認為他們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壞人」

「神童你這話?」,基山不解的看著他

因為剛剛那些傢伙可是主動找他們麻煩,甚至打傷他們的人

「意思是…我認為他們在試探我們…所以他們才會故意挑釁我們」,神童說

「挑釁我們...」,鬼道不解神童的意思

「他們應該跟我們再打一樣的算盤,簡單來說就是測試~」,吹雪笑著說

他的分析也讓在場很多人認同

「難怪~如果他們真的要殺了我們,乾脆那時候直接動手就可了」,豪炎寺認真地思考著當時的情況

「的確,我不反駁神童的說法」,濱野舉手贊同

「我也站神童那邊」,速水說

「鬼道同學,你覺得嗎?」

神童看向還在思考的鬼道,鬼道的心思跟思考都比其他人來的仔細與小心

「是啊…那時在走廊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其實是在試探我們」

鬼道嘴角上揚,他跟神童的想法沒錯,其他人也點點頭似乎贊成他們的說法

「大家的想法呢?你們願意相信我們的說詞嗎?」

「我相信你們的說法~~」,大家一致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過進去格鬥室很可怕吧…」,天馬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神童,但是神童笑著說

「你放心吧!其他攻擊型的大家勝算較高!天馬加油!」

「那!我們去找他們吧!」,圓堂說

「好~~」

圓堂和大家討論完後,帶著大家一起去暗殺班級的休息房間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