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衝突與打架時間)

 

「咦?」

還沒反應過來的兩人,霧野快速地跑到他們面前,手在空中一揮,火將空氣中的透明子彈給燒掉,女孩看到表情相當吃驚

「哇~~直覺力很厲害~~」,女孩拍拍手稱讚霧野的反應

「能力是空氣子彈啊…妳有甚麼目的?為何攻擊我們?」,霧野露出非常凶惡的眼神看著她

「喔~那位女生的能力是火啊~沒啦~~我只是想跟你們玩玩~~」,茅野露出討厭微笑

「我是男生!」

「那是麻醉子彈喔~~我打算把你們麻痺後帶去給我們的班長看看~~」

「誰理妳啊!!」

「妳現在可是一對多喔!話會不會說得太早!」,綠川趁她不注意時堵住她後面的路,一道厚土牆已經擋住她的去路

「呵呵~~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碰!!"

 

土牆在一瞬間被撞出一個大洞,塵土中站了三個人

「喂喂!!茅野啊!!打架不等我這惡霸啊!!」,一個身體壯大的學生對著綠川大笑

「就是啊~~要打架就是要打群架啊!!這樣才夠樂趣啊!!」,一個有著爆炸頭的學生跟著他起鬨

「哎呀哎呀~~抱歉嗎~~人家因為太想玩了~~」

「援軍來了?」,鬼道用千里眼看到後面陸陸續續來了些人

「其他學院的學生,我們沒有要對你們怎樣~只是聊聊而已~」,眼鏡男將眼鏡往上推

「你們紅學院E班要幹嘛!」,豪炎寺第一個開口看著其中一位紅髮少年

豪炎寺剛看到他的眼睛,就覺得他是裡面最有敵意的

「就說聊聊而已~~你們裡面有些人的能力挺不錯的~~」,赤羽業用輕浮的態度對他們講話

「就算能力好不關你們甚麼事吧?」,劍城額頭冒出筋,他現在非常不開心

"呿...這個人講話也太不削了吧...",倉間警戒著這些不明人物

太陽…你聽的出來嗎?”,菲將話講在心裡面

 

"雨宮太陽,具有偷聽別人心裡話的能力,他可以聽到對方人的心裡正在想甚麼"

 

太陽轉頭看像菲搖搖頭,菲錯愕的看著對方,這些人到底要做甚麼

「為了我們E班生存,我們必須將其餘的危險學生通通消滅」,帥氣馬尾女開口講話

「我們算很弱欸…」,輝躲在神童後面小聲的說

「你們這團有出名的雙人組和個人競賽組的資優學生,這些都納入我們的危險名單中」

「片岡~~妳的擔憂太多~我說過我們這班決定好好先跟別人談判,再來決定到底要不要滅他們」

「我叫赤羽業~你們好啊~」

「你們不是紅學院的暗殺班級嗎?幹嘛不現在殺了我們」

「我們雖然是暗殺班級,但是我們也是被你們的同學給盯上啊…還有我們不是那種為了虐殺而快樂的學生」,赤羽業露出稍微憤怒的表情看著他們

「我們都很怕你們E班的學生…而且大家都是好學生才不會」

「你們錯了,我們班級的學生有些都是受到你們的霸凌才進來這個班的」,片岡嚴肅的說

「而且那些瞧不起我們的人都必須先被我們斬除!」,木村生氣的說

E班的學生都受了很多委屈,大家的情緒起伏才會那麼大,這個班級可以說是放牛班

「別開玩笑了!!」,圓堂快速衝到赤羽業前面使用鐵拳往他的臉揍下去

「圓堂!!不要衝動做出蠢事啊!!」,吹雪在後面要大家息怒

「喔喔~~要打架啊!!村松、吉田!!幫赤羽那傢伙!!」,高個兒寺坂看到業處於弱勢,趕緊帶著他們往圓堂那衝過去

「說甚麼生存不生存!這些屁話!!從一開始我們被那些老師騙吃這些東西!!被關在”迷宮走廊”!!那時候我們就知道生存不是殺害別人!!而是想辦法和對方努力存活下去啊!!你們這些蠢蛋!」,圓堂憤怒的說憤怒的揍被壓在下面的業

「黃毛、爆炸頭,不准過去!」,劍城弄出兩條荊棘看著村松和吉田,豪炎寺也使用岩漿讓對方不敢過來

「呵呵~大家都很強欸~~」,倉僑躲在後方看著前面的男生

「不過幼稚就是幼稚~那麼愛跟別人嗆聲」,長黃髮少女中村笑笑地說

「是鐵拳~~跟我一樣呢!!」,被壓在下面的業突然轉頭直盯盯的看著圓堂,也一拳往他臉上揍下去

「圓堂!!」

「就說我沒有不喜歡你們~~幹嘛把氣頭氣在我身上」,業用手將嘴角的血擦去

「你也揍的太誇張啦!我的牙齒竟然在搖…」

「可惡啊…你的也是鐵拳啊!」,圓堂笑著看著眼前正在弄牙齒的人

「我們的能力也是會重複的~~像後面那位綁兩根綠頭髮的小朋友的是跳躍力吧~我們這也有喔~岡野~」,業說完岡野直接從最後方跳過來

「我就是吃了跳躍力的圓珠喔~~」

「換我們反擊囉~~」

圓堂跟劍城突然感受到後面有股涼意,像是被獵人盯上的感覺,他們就是即將被獵殺的動物,還來不及轉頭兩人就被狠狠的揍了三四拳

「痛啊!!」,圓堂劍城倒在地上痛的打滾

「你們也太沒品了!!差點攻擊到我的要害!!」,圓堂痛苦地看著眼前的藍髮少年

「抱歉…是他們要我這樣做的…你沒事吧…」

哪有人攻擊完還道歉的啊!!”,圓堂等人心裡吐槽

叮咚叮咚~~請在餐廳走廊的學生~~不要打架~~待會的遊戲會讓你們打得過癮~~請乖乖回去你們的休息室休息~~”

「呿…我們回去吧…小渚等等幫我擦藥膏~~」,業對渚撒嬌

「好啦…」

「各位有機會在聊聊吧~~我會說服他們的~~而且我喜歡你們這些小朋友喔」,業向圓堂他們再見後勾著渚的脖子離開

「真是一群怪異的傢伙」,風丸看著暗殺班級的背影,腦子浮出”怪異”兩字

 

*

 

E班的人離開走廊回到自己的專屬房間,開始聊起剛剛遇到的那些人

「我覺得我們可以跟他們合作」,中村辣妹笑著說

「我也贊成~~」,業笑著說

「可是我們剛剛闖禍欸...」,渚皺起眉頭看著業

「業…剛剛用激將法這樣好嗎…說不定他們討厭死我們了...」,渚拿起一罐水起來喝

「我是在測試他們,看到他們的反應我確定~~他們是好人~~而且非常團結~~」

「不過片岡同學好兇喔…害我都冒冷汗呢…」,倉僑被當時的氣氛有微微嚇到,因為片岡的臉部表情好兇

「抱歉倉僑~因為我要扮黑臉啊」,片岡拍拍倉僑的頭

「不過我們可以確定他們其實是好人」,磯貝看著業跟他說

「唉…不過我們之後要跟他們道歉啊,你們這些人還揍他們!」,前原激動的看著那些有動手打人的人

「是他們先的啊…」

「但是不然讓渚去攻擊他們的要害啊!!我看了都快哭了」,前原感受的到圓堂盪下的心情,真是可憐了他

「是啊…業…我覺得那個玩笑開太大…」

「連渚也這麼說…好吧…反正我也會向他們道歉」,業抓抓頭說

業也知道自己似乎做過頭了

「那麻煩業請你過幾天跟他們道歉吧~~」,中村笑著說

而大家的反應也一致

「蛤!!哪有這樣的!!」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