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 - (人魚Paro)

 

※催眠麥克風CP文 (為BL文,不喜勿看)

※故事主角為二郎X三郎,不喜勿看

※內容如雷同敬請見諒

 

 **************************************************

 

*

 

(結束)

 

而船頭這邊,早已經塞滿了人類,被布蓋住的箱子旁也擠滿了人群,大家都想見見這傳說中的夢幻競標物

所有人爭先恐後地想要看到只會出現在故事中的美麗生物

「請各位別靠近商品!!退後一點!!

「請問!!那裡面真的就是你們所說的人魚嘛!!

「請問這是會放在本次的競標會議上嗎!!

「是的,這次可是讓大家忙了一翻,出航因為捕魚而捕到的,所以就決定讓他在這次的競標場中讓大家看到這美麗的生物,希望大家前來參加這次的拍賣會」

船長正忙著跟那些採訪的人與觀眾解釋,而船員則是小心地把關住三郎的箱子抬上貨車

「把箱子固定好!!不可以有任何閃失!!

魚缸被綁死在貨車後面,三郎捲起身體摀住耳朵不敢聽外面的聲音,人類世界的聲音讓他感到害怕,這裡跟船上的時候完全不同

這些聲音令他相當恐懼,發抖的縮在角落,更用力地將耳朵塞住,隔絕外面的所有聲音

這時他感受到整個魚缸都在晃動,身體也跟著車子在搖擺,那些人類已經啟動車子準備前往市區

但開沒多久,移動中的車子忽然緊急煞車,煞車聲相當刺耳加上周圍出現打架聲和吵架及怒罵

 

該死!!攔下那些臭小鬼!這些小鬼是小偷!!”

他們把車搶走了!!”

攔下他們!!”

!!你確定真的會開?!”

包在我身上~~你們先去後面躲起來!!”

 

外面的聲音越來越大聲,還有人跳到後車廂這裡,魚缸外可以清楚聽到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但這邊的談話聲來的平靜小聲,聽上去反而比剛剛來不再那麼害怕,但三郎還是直接閉上眼睛摀住耳朵不想去面對現在站在魚缸外面的人

他害怕這些上車的人是要傷害他的

 

叩叩

三郎

 

「咦?

聽到熟悉的聲音還在懷疑自己的耳朵時候,玻璃外又出現叩叩那熟悉的兩聲

摀住耳朵的三郎以為自己聽錯,竟然會有人叫他的名字,一定是錯覺,他對天發誓剛剛一定是耳朵有問題

還是遲遲不敢轉頭的三郎,又再次聽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他鼓起勇氣睜開眼睛轉頭看,發現魚缸上的黑布被扯掉,而站在外面的人竟然是他意想不到的人

 

不要來找我,我不想再看到你要是讓我遇到我會殺了你…”

 

這句話是最後一次見面,他對他狠下心說出口的話

 

二郎…”

 

三郎睜大眼睛看著正在嘗試破壞蓋子的兩人,二郎用鐵鍬使勁全力的往木板敲擊,最上層的木板破壞後,獨步則拿出鐵絲輕輕插進大鎖,然後打開最後一道鎖,鐵蓋子終於被打開,二郎直接拿起工具把三郎脖子和手上的鐵鍊通通破壞掉

「我把鎖全部都解開了!!

「二郎…你可以讓三郎出來了…但小心不要讓他受傷」,獨步擔心三郎會被木屑刺殺或刮傷

「知道了,三郎你可以嗎?直接翻出來我會接住你的!

三郎看著他攤開手,下一秒沒有任何猶豫直接抓住邊緣翻出魚缸外,二郎則是安全快速接住他並把他擁抱在懷中

他用力的抱緊他嬌小的身子,將臉塞在他的肩窩做出撒嬌的樣子

「終於趕上了~~你知道我們剛剛追著這台車跑一大段路呢你沒事真是太好了而且身體也沒有受傷」

三郎當下以為自己是在作夢,他的眼眶中已經累積一堆還沒爆發出來的眼淚,他緊緊抓住他的衣服,抓力相當的大

「幹嘛又來怎麼沒離開這難道你不怕我」,三郎的語氣相當憤怒,但二郎卻不理會三郎的反應,而是繼續跟三郎撒嬌甚至抱得更緊

「抱歉你不可以生氣我之前不是說過我一定會救你的嗎?再說我相信你不會傷害我的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三郎

二郎苦笑地說,然後溫柔的抱著他,並摸摸他的頭頂,但懷中的人似乎非常不滿意

「痛啊!!!

二郎被三郎狠狠地修理一頓,他生氣地用頭去撞他胸口,正當二郎想繼續安撫他但懷中的人像是定格一樣,他只有掐著他的衣領一動也不動,然後眼淚就開始不停地掉下來

「三」,話還沒說出口,二郎的嘴巴就被三郎的兩隻手摀住,他驚呆地看著情緒相當激動的男孩

「你安靜你這大白癡!!…我不是叫你不要管我嗎叫你不要救我!幹嘛要讓自己又捲入這種危險的事我們不是說好、約定好了嗎!!」,三郎忍不住直接把二郎臭罵一頓,眼淚不斷從眼眶流下,二郎看到眼淚趕緊幫他擦掉

「萬一你們被抓走被殺了那怎麼辦啊為什麼你都不願意替自己多想一點!!都只顧我啊!!

看到三郎崩潰的樣子加上眼淚潰堤,二郎只有輕輕挪開他的手,並趕緊叫獨步迅速擦掉那些眼淚

獨步,快擦掉眼淚!!寶石冒出來了!!」,二郎看著滴在地上的眼淚慢慢變成寶石

「啊啊啊怎麼掉那麼多」,獨步手忙腳亂的擦掉眼淚,不然待會整個卡車就會有滿滿的藍寶石,雖然已經落下幾顆,不過大部分都被他們攔截下來

「對不起嗎我還是無法丟下你不管就這次就好讓我幫你最後一次別哭了」,二郎再一次把他拉入懷裡,拍拍他的背安慰著他,三郎的哭聲更是讓他難過,他不應該懷疑當時三郎對他的無情與冷淡

他會那樣對他,都是因為他不希望二郎因為他發生意外

「再說你因為這樣被帶走了我哪可能安心的生活我怎麼會願意讓你犧牲自己」

「你這個大豬頭…!!所以萬一你死了也沒關係嗎!!!

二郎這時把三郎推開,並捧著他的臉頰

「沒關係」

三郎聽到二郎這樣說,心中既又恨又愛他,他忍不不直接還住他的脖子,將額頭靠在他的肩上

「我想抱抱可以抱緊一點嗎

三郎第一次這樣主動要求,這點更是讓二郎爽在心頭

「嗯,當然

而在一邊幫忙擦眼淚的獨步看著這溫馨的畫面,也不禁有些鼻酸

「你們幹嘛搞得那麼感傷啦害我也快哭了

這時車子突然停駛而帝統鑽進黑布裡,然後一臉茫然地看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獨步

「我們開到海邊附近了~~後面三位!!好久不見~~三郎!!還記得我嗎~我是很會說故事的帝統喔~」,帝統的插話讓氣氛瞬間搞壞,原本感人的場面瞬間變調,獨步直接一拳給他敲下去

「痛啊!!

「帝統你不需要這麼震驚你不是上次就看過他了

「我這是在打招呼,然後我把車停好了,我們直接棄車快逃吧!!

帝統鑽出黑布後,隨後跟上的是獨步,二郎為了保護三郎,將綁在肚子上的外套包住他的尾巴

「待會抱緊我,郎要幫我看好尾巴不能讓尾巴跑出來~」,二郎交代完也直接跟上去,三人的腳程相當快,之前當小偷的技能在這時都發揮出來

四人趕緊往海邊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都是偷偷摸摸的,帝統是對環境相當敏銳,曾經偷過錢的他對這種做偷偷摸摸的事相當輕鬆

而獨步是當中體力最差,但記憶力很好,地圖或是路線他都可以記,還有保險箱上的密碼也是可以輕輕鬆鬆背起來

「前方安全,快點!!

終於到了海灘,三人踩在柔軟的沙子上迎著海風,海風帶著重鹹的海水氣味,二郎抱著三郎到比較前面的地方將他放下

「三郎,可以回家了」,二郎露出苦笑看著依依不捨的三郎

「二郎

「趕快回去你原來的地方」

「可是

「沒有可是,人類不可能全部都是好人你千萬不可以再游到海面上知不知道」,二郎理直氣壯的跟三郎說話,畫面很像老師在教學生一樣

三郎沒有回話,只是憂愁的看著二郎

獨步看到三郎難過還有不捨的樣子,就知道這傢伙應該不會那麼輕易就妥協回到海裡

「帝統,我們先躲起來,這樣才不會引人注目」,獨步拍拍他的肩膀,便走向附近的矮樹叢中

「喔二郎!!我跟獨步先去遠一點的地方等你!!你們要趕快喔!!

二郎看著他兄弟離開後,待在海裡的三郎已經憋不住眼淚開始在他面前哭泣

「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二郎分開我不想離開你

……」,二郎聽著三郎的告白,心裡也是百般不願意

但是就算再怎麼不想分開,兩種不同世界的人是無法在一起

 

那短短幾個月,兩人的關係早就超出朋友的界線,只是兩人並不知道,每天都走在灰色地帶上

二郎喜歡他,他想成為他的陪伴者

三郎喜歡他,他喜歡二郎當他的依靠者

但是兩人都沒有明確的向對方做出表白,因為就算跟對方表白,想必也只是傷害對方

 

三郎想辦法克制自己掉眼淚,雖然攔截了一些眼淚,但有些還是掉在沙灘上變成藍寶石

「三郎你先不要哭好不好」,二郎看到眼前的人哭到已經沒辦法止住眼淚,他趕緊把外套給他,用外套擦去那些眼淚

「要不是有二郎那幾個月陪我那些人一定都會傷害我可是現在要跟你分開這樣我寧願去死乾脆死在那些人手上還不會那麼痛苦」,三郎一邊說一邊低下頭看著海中倒影的自己

三郎!!!你到底在胡說什麼!!」,二郎突然口氣變很火爆,讓原本低著頭的三郎突然驚恐的看著二郎

「你要是死了!!要是讓我知道你死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二郎整個人的臉都泛紅,額上還浮出青筋,三郎看到二郎憤怒的樣子,也知道自己說出不該說的話

對不起」,他自責地跟他道歉

第一次看到二郎生氣的模樣,讓三郎有些不知所措,應該是說他根本沒想到二郎跟他一樣,是非常關心對方的

「我才該說對不起三郎

二郎說完直接跪在沙灘上捧住三郎的臉給他一個很沉重的親吻,三郎沒有拒絕也沒有躲開他,他也模仿著二郎開始親吻他

 

這是他們第一次的接吻

 

二郎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對是錯,可是他知道這一次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

兩人結束這段接吻,二郎再次捧住他的臉

「我不該這樣兇你抱歉

三郎聽到二郎的抱歉便直接抱住他的身體,二郎可以感受到三郎因為害怕失去他而在發抖,他不敢自己一個人回到大海,他希望可以永遠待在二郎身邊

 

「聽我說三郎我知道你很難過可是」,二郎這時拍拍他的背,像是在給他打氣加油

「身為把你當成家人、親人的我不希望你再受到任何傷害」,二郎盯著已經哭紅眼睛的三郎說

你一定要保護自己,知道嗎我只能做到這樣要是我這麼自私把你留在我身邊三郎還是會陷入危險的萬一那些人又看到你,三郎還是會陷入危險的」,二郎捏捏他的臉頰要三郎堅強,就算變他自己孤單一人,他還是要勇敢活下去

……

「我不希望你再次受傷」

二郎沉重的話,讓三郎不想去面對,他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拜託回答我我不想再看到那些人傷害你雖然我也是人類~但我是好的~」,二郎傻笑的對著三郎說

我答應你

「這樣才乖~~還有~~要記得吃飯喔

二郎輕輕的落下最後一吻在三郎額頭上,然後勾起的小拇指

「還記得這個嗎?打勾勾?

「嗯

「那我們來做約定吧二郎三郎要好好生活不會忘記對方

兩人說完後,三郎也依依不捨的放開他的手

「再見了

說完二郎便轉身離開海邊,再轉身的時候還很踉蹌的差點跌倒

 

“…這是最後一次違背自己的承諾三郎坦白吧把想說的話一次都說出來吧…”

 

三郎深吸一口,他決定要說出來,就算違背當時跟自己約定的事,他還是要把這份心意告訴他

「二郎!!等等!!再給我最後幾分鐘」,三郎忍住眼淚叫住要離開的二郎

……

二郎聽到三郎的聲音而停下腳步,他沒有回頭看到他,還是一樣背對著三郎

「我我喜歡二郎這是真的對不起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三郎鼓起勇氣說出來,他之前有講過相同的話但是沒有明確

「因為我不敢說我很軟弱那一晚你問我的問題,那句我喜歡你是真心的

「嗚……

聽到喜歡兩個字的二郎,更不爭氣的大哭起來,他的聲音雖然是憋住的,但三郎聽的一清二楚,二郎在隱藏自己的情緒

他現在的心情想必是非常難受及痛苦

面臨分開的兩人,二郎口口說要三郎趕緊回到海裡,其實他的內心百般不願

 

他已經深深愛上三郎這個人,但是他又不希望三郎在受到那些人類的欺凌與殘害,只能選擇放手離開他

二郎背對著三郎,他一手緊緊抓著自己的胸口,眼淚不斷地流下,情緒相當激動的他試著要讓自己趕快開口

他想把最後的話,再一次的跟三郎說

「我也是!我最喜歡三郎!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我答應你!!你要好好的活著!!!

二郎的吶喊震撼著三郎,充滿魄力又誠懇的答案,讓三郎再次落下許多眼淚

 

抱歉三郎我不能再擁抱你因為到時候我可能會違背自己的承諾…”

 

二郎死心踏地的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回頭看三郎

他沒有回頭看三郎而是直直往他朋友身邊過去,但是從他口氣中可以知道二郎從頭到尾都在忍,他已經憋不住了

三郎並沒有直接離開,他是偷偷躲在邊邊看著二郎他們遠離海邊

二郎的背影相當淒涼,他看到他一直用手揉眼睛,旁邊的人一直拍拍他的背,三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眼淚,沒有人一個人是開心的

 

我是二郎!!請多指教!!”

我帶了很好吃的水果~~你吃看看~~”

給我放開三郎你們這些人渣…!!!”

“…三郎今天要抱抱嗎?...你不想抱但我想抱抱…”

 

三郎腦海中浮現出第一次跟他見面還有船上那些的回憶,他被他那純真的笑容深深打動,還有他衝動愚蠢的好心,就是因為人太好,才會被那些人利用

三郎看著二郎他們離開後緩緩潛入海中,他漫無目的地在海裡想著自己該去哪裡,他看著自己手指上的禮物,那是二郎之前送給他的

「其實那些人類對我的傷害我一點也不在乎

三郎說完便摸著自己的心臟,再次落下大滴眼淚

「而是你才是傷害我最深的人類」,三郎抓著手上的禮物,難過地往海洋深處游去

雖然沒有目的地但他知道自己必須答應二郎跟他的約定

 

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