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麥克風CP文 (為BL文,不喜勿看)

※故事主角為二郎X三郎,不喜勿看

※內容如雷同敬請見諒

 

*******************************************************

 

(傍晚)

 

“…今天的風好溫暖…”

 

趴在窗戶邊的三郎看著自家萬事屋外的天空

天氣預報說今天全日本都可以看到非常美麗又清楚的星星,甚至可以看到一點點的銀河星

……

根本沒看到半顆啊…”

池袋這邊根本只有小貓幾隻,用手指數還夠呢

失落的三郎從窗邊轉移到地板,然後鬱卒的趴在地上,今天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家

「一哥出去約會了低腦跟他同學出去看星星」,三郎這時更是越想越氣,但他也不能這樣隨便耍脾氣

自己就不喜歡跟班上人出去,當然也只能自己忍受孤單沒人陪的下場

「討厭」,三郎抓起他床邊的娃娃用力地給他緊緊的抱住

今晚的三郎比平時來的更加憂鬱,或許是因為今天都沒出門的關係,又加上哥哥們都出去

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待在家顧門

放暑假幾乎不會跟班上同學連絡,頂多待在家寫寫曲子、整理桌遊、提早把暑假作業一次做完

「唉」,他睜開眼正好對到前陣子二郎買給他的二郎造型大趴趴

當時他還興致勃勃的說

 

只要我不在家,三郎孤單的話可以抱著他~或跟他說話~”

 

他挪動著自己已經懶散的身體,將手上的娃娃放一邊改成抱趴趴娃娃

當下感覺就像是在抱著二郎,這小小的幻想讓三郎有稍微被安慰到

很安心呢好喜歡

可是他的內心還是覺得空虛,娃娃根本不會理他陪他說話,他才不要這些替代品

「我決定了」

三郎突然起身對著窗外的星星許願

「如果二郎這時候提早回來陪我我明天一整天都會聽他的

雖然對自己的許願內容感到好笑,也覺得自己非常奇怪,竟然會想求這麼簡單的願望

「他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他說什麼我都願意」

抱著趴娃的三郎看著相當無趣的黑夜,心裡只是祈禱著低腦二郎可以趕快回家

 

跟星星許願而那些星星總是喜歡幫助那些內心相當渴望疼愛的孩子…”

 

這段話是三郎曾經跟育幼院的小孩一起聽故事所聽到的

志工姊姊到了假日會陪伴這些孩子,跟他們玩或是講故事給他們聽

但年幼的三郎卻不相信這些,要是可以成真,那麼當時的一哥為何還會在外面跟那些混混在一起

要是星星真的聽到了為什麼一哥不回來陪他們

 

喀擦

 

正當許完願望而閉眼睛回想起以前事的三郎,這時聽到自己的房間門突然被打開

 

屁啦…”

 

內心突然冒出一句髒話,這種事竟然會成真,當他想轉頭看是誰開他房門

「不要轉頭」

後面的人靠近他耳朵邊小聲地說,加上他的頭髮搔的他非常不舒服,他的手環住纖細的腰間上,身體直接貼在三郎的背

「你剛剛許的願望~~似乎成真了呢~~三郎你說希望我提早回家

三郎害臊的不敢回他,但他只知道自己是窩在一個非常溫暖的懷抱中

……

不用想也知道後面這傢伙是誰,他看著他手上的戒指,外加身上獨特的體香味

他抬頭看著那一點一點的星星,雖然少而且非常不顯眼,不過天空上有一顆非常閃耀的星星

這顆星星明明都沒出現,怎麼這時突然冒出來

「低腦你怎麼突然回來?...你們不是去山上」,三郎的語氣有些鬱悶,而細心的二郎一聽就知道自家弟弟又在鬧彆扭

他用臉頰去蹭蹭弟弟的臉頰

「因為我的哥哥雷達告訴我家裡的弟弟正需要他他很想念他所以哥哥只有跟他們去吃個飯,之後就慢慢走回來」,他一說完三郎臉上就感受到被他用力的親了一下

處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下還是會有些小緊張,三郎感受到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已經交往一陣子,自己還是會處在緊張模式

一陣安靜下,換他用後腦杓去蹭蹭二郎的胸膛,而且他十分確定剛剛說出口的話,二郎應該都聽到了

「你剛剛有聽到我說話嗎?

「嗯?說甚麼呢?」,二郎這時把弟弟轉身面向自己,被換成面對面的姿勢時,三郎知道自己想躲也躲不掉

「就是那個

「我的哥哥雷達只有告訴我,家裡有隻憂鬱小貓在等我就這樣然後這隻先不要抱」,二郎把娃娃丟一邊,然後把臉貼上他的臉頰,而愛面子的三郎相當反常,他既沒有反抗而是讓他哥哥對他示愛

二郎用鼻子去磨蹭三郎的臉頰鼻子,最後停在三郎的鼻子

「你把你自己都在角落了,低腦」

「哼~~我都出現了,要那隻幹嘛還有三郎是不是有秘密沒跟我說啊~~

!!!!!!

二郎笑著欣賞滿臉通紅的三郎,而三郎則迅速撇開頭

 

真不想面對啊…”

 

他搖搖頭想了想,最後眼睛還是對上他的綠黃眼睛,他的眼睛裡充滿著好奇心,就跟三歲小孩一樣

想要三郎自己親自跟他說他的秘密一樣

「那你有聽到我最後跟星星說什麼嗎?

臉紅的三郎下定決心要來問二郎,其實他一點也不想提起剛剛跟星星發誓的事

二郎這時慢慢靠過去,他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

??

「一清二楚」

「啊?!!

「最後一句,二郎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喔還有剛才是騙你的我在門口全部都聽到你說的話」,他的笑容逐漸邪惡化,而三郎選擇性想避開這個話題

三郎心裡想著該如何打亂這次的局面上的棋盤,但這把局面是他占下風的

「那你聽到甚麼?

最先開口還有狡辯機會,三郎是這麼想的,但局面似乎並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

我說什麼你都會答應我”…對不對??」,二郎捧住三郎的臉,仔細的看著臉部每個細節,表情上像是在思考該從哪邊下手

「你有聽到那幹嘛故意這樣問我

「因為看三郎害羞的樣子,我非常樂在其中」

這些話逐漸融化三郎的思緒,二郎的話一直在他腦中不斷打轉著,想生氣、想揍他一拳,但這些動作他竟然做不出來,大腦似乎制止了他的反抗行為

「所以三郎,我說什麼你都會答應我,對嗎?好孩子不可以食言而肥喔」,二郎用大拇指去壓三郎的淚痣,而三郎則是扶著二郎的腰間,而輕輕點點頭

「我才不會食言而肥呢臭低腦

二郎看到三郎點頭後,他直接把他拉進他的懷裡,給他一個充滿佔有慾的擁抱

 

那麼~~我想要三郎……”

 

之後三郎聽著完二郎的要求,他的臉從害臊變成無言,甚至想直接破門而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蘿蔔 的頭像
    兔蘿蔔

    兔蘿蔔蔬菜樂園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