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水賀文

●11/5號(灰崎凌兵11號,水神矢成龍5號)

●灰崎對隊長毛手毛腳有!!這篇很多,不喜歡BL的朋友斟酌一下><

 

靠在溫暖的胸口上的水神矢,向灰崎提出一個小要求

「我…可以…抱一下你嗎…」,水神矢小聲地詢問灰崎的意見

如果可以抱一下子他一定很高興,小小的滿足他一直想要的願望

「哼!!今天特例啊!!告訴你!!」,灰崎霸道的說

「嗯…」

“一下就好…就讓我滿足一下…這個私慾…”

更靠在灰崎懷裡的水神矢特別感到安心,而漸漸的閉起眼睛準備進入夢鄉

「還行嗎?」

「嗯…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安心呢…」,水神矢說著說著還用頭蹭灰崎的胸膛,灰崎被他的小動作惹的心臟蹦蹦跳的

「那就好,試著讓自己睡覺」,灰崎低頭看到他已經漸漸入睡,臉上還帶著笑容,看來他已經好很多了

「以後…不要再吃那些東西…好嗎?」

「嗯」

抱著後腦杓的手突然加重力道,他好不甘心,這個傢伙還再隱瞞其它事,他還在說謊,難道說連他都沒辦法讓他敞開心房嗎!!

「呿!!不行…還不行睡!!這樣換我睡不著!!醒來一下!!」,他突然搖醒水神矢,這時水神矢整個人清醒過來看著憤怒的灰崎,他的講話聲音突然提高好幾倍,跟剛才的他完全不一樣

「怎麼了?!」

「你!!!老實說!!」,這時灰崎一個翻身直接把他壓在身下

「灰崎!!你在幹嘛!!」,水神矢突然整個人臉紅到像出血一樣,他腦袋現在很漲,他也被他這樣的舉動嚇到而快要哭出來

「你!!有沒有喜歡我!!」,他直接食指指著他問,指頭還碰到鼻頭上

「喜歡…」,水神矢眼睛睜大的看著他說

「我要聽實話!!快!!還有!!這件事情是不是也把你壓死而睡不著覺的其中一個原因!!我想知道你到底是不是認真的!!」,灰崎直接架住水神矢的兩隻手,他霸道的看著有點不知所措的他

“好可怕…好焦慮…快喘不過氣…”

「我…必須吃藥…灰崎…你讓我好…」,水神矢的手不自覺的發抖,而灰崎看到則是抓得更緊更用力

「你還在躲嘛!!喜歡跟不喜歡這幾個字都說不出口!?你是怎樣啊!!」

「我…」

「說啊!!」

這時水神矢感覺到整個情緒快要崩潰的時候,他只能緊閉著眼睛,他要讓他害怕的東西消失在他眼前就好

“不要看!!不要看就沒事了!!”

這時他感覺到他整個人被拉起來,被一個東西緊緊的抱在懷裡,灰崎加重力道的纏住他,他不要讓他跑掉而懷裡的人不停的想掙脫,他越是要掙脫,灰崎就更加使勁地環抱住他

「放開我!!灰崎…我真的好難受!!再不吃藥我真的!!」,水神矢直接額頭靠在他肩上大叫,而灰崎則是直接押著他的後腦勺不讓他起來

「給我戒掉那種東西!!你根本不需要吃!!不要再壓抑自己!你要哭就直接哭吧…」

灰崎說完後,還抱在懷裡著的男孩總算安分一些,沒有再像剛剛那樣大叫

「好些沒?」

「嗚….鼻涕滴到你的腳跟褲子了…」,水神矢低著頭看著灰崎的長褲,他褲子現在有他的眼淚跟鼻涕

「別管褲子!!」,灰崎繼續抱著他不要讓他逃跑,難怪他總覺得為甚麼他的眼淚是稠稠的,原來是鼻涕滴到腳踝

 

過了好幾數十分鐘,懷中的人總算是安靜下來,他慢慢把頭抬起來,他哭紅的眼睛看著灰崎的脖子,他吞了口水,眼睛又開始囤積淚水,他鼓起勇氣直視著灰崎的眼睛,他在思考真的要向他坦白嗎

「有沒有好一點了…隊長…」,他沒有說甚麼,只是問他情緒有沒有好一點

「事情並沒有想的那麼糟,對吧?」,灰崎溫柔的語氣,讓水神矢的心臟噗通噗通的跳,他第一次這麼安心,他抓著胸口看著穩重的灰崎

 

“不要逃避自己的感情…勇敢地跟他說吧…”

 

過了幾分鐘他整理好思緒,腦袋總算清楚,雖然還是有些害怕,但是不說或許會成為一生的遺憾

「你呢…」,水神矢說完換他直接上前抱住灰崎,這時眼淚直接潰堤,他還死命抓著灰崎的衣服不放,好像害怕他將會離開他一樣

「我很喜歡你…灰崎…真的真的…可是我怕…萬一這樣你就不理我離開我…好不容易…你跟星章的大家都成為好友…難道要這樣…讓我們的相處模式便尷尬嗎…」,水神矢緊閉起眼睛,大滴的眼淚一直從眼睛流下

「我…不想…再失去我喜歡的人了…我寧可憋著…我也不想承認…對不起…」

灰崎感受著這位已經哭到不成人形的水神矢,他緩緩地摸著他的後腦勺

「你起身一下…我快被你勒死了…」

「對不…」

他不等他說完就直接上前去親的他唇,水神矢看到灰崎這樣吻著他,他的眼淚又開始不間斷的流出來

這是喜悅的眼淚…還是高興的眼淚…還是擔憂的眼淚…水神矢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只有輕輕的抱住他的腰,主導權全都交給灰崎

「這樣答案滿意嗎?隊長…」

「這是真的嗎…」

「真的…我發誓…灰崎凌兵的答案」,他說完又在親吻隊長的紅唇,這個吻是帶著佔有慾的吻,灰崎不停的用舌頭卻挑逗隊長的舌頭,兩人親了幾分鐘,雖然灰崎還想繼續下去,但是眼前的隊長似乎快沒氣

「我好高興喔…可是…」

「嗯…」

「我現在感冒你又親我…這樣你明天會不會被我傳染…」,水神矢揉著眼睛說

「這樣啊…那感冒你就要補償我啊」

「補償?」

這時灰崎露出非常詭異的笑容,水神矢突然冒了冷汗,這是他第一次被灰崎的個人氣場嚇到

「呃…灰崎…你怎麼…」,水神矢看著露出竊笑的灰崎,他害羞臉紅的看著坐在他前面的那位惡魔,灰崎這時把他抱得更緊,然後另一隻手直接伸進他的衣服裡面

「灰崎!?」

「你知道…我老早就想將你占為己有…隊長…終於等到這天了…」,他說完將水神矢推倒在床上,輕輕地壓在他身上

 

“隊長…今晚你就成為我惡魔的點心吧…”

 

(隔天早上)

 

“叮咚~~~叮咚~~~叮叮叮”

 

一早灰崎的門鈴一直不斷地響,而且這按鈴聲就像是白目的小孩才會做的事

「等等!!別亂玩門鈴!!早乙女!!」

「早啊~~灰崎~~~我們來看你們囉~~~」

「全員到齊啊?」,他看著眼前這群星章的人,沒有一個人缺席

「那當然~~隊長有沒有好一些啊~~退燒了嗎?」

昨天大家晚上打給灰崎問水神矢的狀況,灰崎直接坦白說他發高燒,昨天住他家,他照顧水神矢一整個晚上

早乙女削了一些蘋果,白鳥帶大家的飲料還有一些零食準備去灰崎家

「他在樓上睡覺,他剛把早餐吃完而已,今天還有一點燒,應該明天就好了」

「挖~~你特地下廚欸~~真貼心」,佐曾琢看著川著圍裙的灰崎說

「閉嘴,刺刺頭」

「好兇喔~~」

「那我們可以上去看看他嗎~~」,早乙女開心的說

「行,我待會拿水上去給你們」,灰崎背對著大家露出賊賊的微笑

 

「隊長!!我們來了!!好些沒!!」

「你們來了…」,大家上樓看到水神矢竟然穿著長袖襯衫跟外套,聲音還有些沙啞

「你大熱天幹麼穿那麼多…還在感冒嗎?」,白鳥坐在地上疑惑的問他

「嗯,還有微微的燒…」,水神矢坐在床上看著大家,他非常開心大家來看他

「對了~~隊長~~待會雷門的大家也要來看你喔~~」

「喔…這樣啊…還讓雷門的過來…自己真是惹麻煩了…」,水神矢閉著眼睛說

那天還被道成訓話,感冒還要踢足球簡直是瘋子

「我…有話…想跟大家說…那個」

「我認為我們先說比較好」,白鳥看著很緊張的水神矢,他從頭到尾都是低著頭的,他根本不敢看大家一眼

「隊長…你不要再讓我們擔心啦…」,八木原這時淚汪汪的看著水神矢

「八木原…」

「如果你不舒服你可以跟我們說…我們才不會說隊長怎樣…」,八木原看著水神矢在哭,他真的很擔心隊長出事

「你還硬要比賽…結果你知道你整個人暈過去!!是想死嗎」,白鳥氣的直接戳他的額頭

「明明就撐不下去了…還要防守,隊長你這樣我們會很擔心的!!」,古都野很生氣地跟水神矢說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失望…你們不是期待很久了…而那時也只是小燒而已」

「頂多延期就好啦!你才沒讓我們失望!!」,白鳥非常憤怒的看著水神矢

這個人完全不顧自己只在乎別人的想法

「就是說…把身體搞壞誰當隊長啊…我們只認同你喔…」,天野看著有些遲疑的水神矢

「各位…」

「還有我們想跟隊長道歉,對不起,我們這些差勁的隊員,完全不知道你生病,連句關心都沒有」,白鳥先彎腰跟水神矢道歉,再來其他人也跟著彎腰向他道歉

「結果竟然是雷門的隊長跟我們說的,我們當下每個人都好難過,我們跟你長時間的相處竟然比不上一個才比幾次敵對的隊長…我們根本…」

「我沒事…請你們不要這樣說自己…我自己也有錯…」,他將手放在心上對著大家微笑

「隊長…」

「你們放心~~我才不是那種小心眼的隊長~~對吧~~」

「隊長!!」,大家都開心的落著淚抱住水神矢的身體

「送麥茶喔」,灰崎端著熱茶上樓要給水神矢喝

「喔~~是灰崎泡的欸」

「對了!!我忘記拿東西上來!!隊長等我一下!!」,早乙女起身下樓要拿東西上樓

「我跟你下去吧~~」

「喂!!下來幾個幫我用餅乾,待會雷門不是要來!!」

「好啊!!」                                                                                                  

「留佐曾琢在上面!!不准他下來!!上次烤那什麼地獄鬼餅乾!!」,灰崎在樓梯口制止佐曾琢下來幫忙

「呦~~灰崎還記得啊~~不好吃嗎~~」

「說的也是,上次那次差點毒死所有人…照顧好隊長喔!!」,白鳥皺著眉頭說

「知道~~~」

 

這時房間只剩下佐曾琢跟水神矢兩人,水神矢聽完大家的道歉後眼神也露出焦慮,佐曾琢都看在眼裡

「我發現~~今天的隊長不大一樣喔~~給~~有點燙小心拿」,佐曾琢幫水神矢倒一杯熱麥茶給他,他靠在床邊看著水神矢

「謝謝你…應該是我發燒的關係吧…到現在還在燒…加上你們剛剛那樣害我有些緊張…」

「不是發燒喔隊長…而是你敞開心胸囉~~我感受不到你之前的尷尬~~」

「是嗎…」,水神矢眨眨眼的看著佐曾琢,的確,他這麼說是對的

之前有一陣子他開始跟大家說話的時候會扭捏又尷尬,加上有情緒的問題,導致有時跟大家的相處模式有些怪異

「換我跟你們說對不起…我…做錯了很多事…我甚至撒謊…身為隊長的我…很差勁吧…我騙了你們所有人…包括灰崎在內…有一件事我從來沒跟你們坦白…」,水神矢低著頭跟他道歉

他想跟星章的所有人道歉,因為他欺騙隱瞞大家,之前還立公約…"絕對不可以對大家說謊”…結果是自己毀約…

「隊長道什麼歉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不過你總算跨出來了,其實我們都很想幫你…可是我們發現你都孤立自己…而且我自己也要跟你道歉…」

「為甚麼…」

佐曾琢早在之前就看出水神矢的不對勁,在足球大賽期間、與王帝月之宮對戰後、灰崎離開星章後,他整個人變得有些異常

雖然跟大家相處還是一樣,溫柔的隊長、關心別人的隊長、有時候還會做午餐給大家吃,但是那個畫面他始終沒有忘記,那天只是較晚離開社團教室,看見隊長跪在地上痛苦地大哭,當下很想幫助隊長,可是他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有一次…我看到你跪在地上抱著身體大哭,我好想幫助你,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件事我遲遲不敢跟大家說,我很抱歉沒能幫上你…」,佐曾琢當下的心情很糾結,他頭一次看見隊長這樣他有嚇到

「你知道嗎?我很擔心,又加上你硬撐踢球倒下那一刻,讓我們所有人都開始反省自己」,佐曾琢看著窗戶說,水神矢則是低著頭不敢看他

「是因為我害的嗎?」

「不,是我們太依賴隊長你,你給我們過度的愛,但是我們卻習以為常,結果你生病我們沒半個人察覺到你的困擾及需要」

「那麼…佐曾琢…你們也會原諒我吧…」,他臉紅得轉向他

「那是當然~~那隊長願意給我們大家機會嗎?」

「你們都是我的家人~~我才不會說甚麼呢…」,水神矢用棉布擦去眼淚,他落下感動的眼淚,大家都把心事全部說開

水神矢內心的糾結還有星章們的心結都一筆勾消

「再來你還有沒有甚麼話想說啊~~隊長~~關於~~灰崎~~」

「咦!!」,水神矢聽到灰崎兩個字瞬間整個人清醒

「我現在從你的眼睛裡看到滿滿的緊張還有幸福的臉喔~~」,他貼近水神矢的臉露出裝可愛的表情

「你不要說那麼大聲啦…佐曾琢…我才沒有…甚麼幸福的臉…」,水神矢把杯子放在桌上,他現在又開始全身發熱

「所以~~」

「所以?」

「隊長跟灰崎現在變甚麼關係啊~~總覺得他變好多~~你也變很多呢~~」

“我…跟灰崎…啊…”

當佐曾琢又講出關鍵字及敏感問題後,水神矢整個人臉紅又再次暈過去

「哇?暈了…」,他摸摸水神矢的額頭,竟然又變燙了

「喂~~白鳥~~隊長又暈過去了喔~~等等幫我拿冰毛巾~~」,他在樓梯口大叫,跟下面的人報備狀況

「蛤!!」

「你是怎麼顧的啊!!又把人顧到暈倒!!」,白鳥氣到拿拖鞋往上丟他

「人家不是故意的啊~~而且只是聊天而已~~」

“穿襯衫還故意拉領子蓋脖子…一定有問題~~來偷看他的脖子一下~~哼哼~~”

他偷偷拉下他襯衫的領子,脖子上滿滿的紅印跟齒痕,隊長的白皙皮膚搭上那些紅齒印讓人看了會臉紅心跳

「原來如此啊~~難怪會穿那麼多~~不過灰崎你這傢伙下手可真重啊…」,他笑著說完,將他的領子給拉好,把那些羞人的齒痕蓋住

“看來…昨晚的隊長…似乎經歷一場風暴呢…辛苦了”

「隊長!!!佐曾琢你做了甚麼啊!!」,白鳥掐住他的領子晃來晃去說

「放心~~隊長只是不舒服就昏過去而已~~」,佐曾琢笑笑地說

「隊長沒事吧…會不會是感冒復發…」,八木原非常擔心隊長的身子

「應該只是沒睡飽…別擔心那傢伙」,這時灰崎突然站在外面看著星章的所有人

「灰崎!!你們完成餅乾啦?好快喔」

「餅乾等等下樓吃啊!!不准弄到我的熊藏地毯!!」

「是…」

「再來昨天晚上他沒有睡得很好…」,灰崎這時瞄向佐曾琢看過去,這時他也附和灰崎的話

「剛剛你們下去後隊長就說很愛睏~~所以又倒下了~~」

「看來隊長這次的感冒似乎非常嚴重呢」,早乙女摸摸他的額頭說

「是啊…我昨天可是照顧的很晚呢」

「灰崎你真的越來越體貼欸…想不到還特地照顧隊長~~」,折緒誇獎著一臉得意的灰崎

「哼!!那是一定要的…別說廢話,趕快下樓吧!餅乾差不多出爐,然後雷門那些傢伙應該快到了」

「走吧~~白鳥~~」

「呵呵~~看來昨晚~~真的是辛苦灰崎了~~」,佐曾琢將視線飄向水神矢的方向,而灰崎跟他也很有默契地對到眼

「哼!是啊!老子昨晚可是非常細心的照顧著他呢~怎麼了嗎?」,灰崎露出非常得意的臉看著佐曾琢

「沒事啊~~下樓吧~~灰崎~~」,佐曾琢突然被灰崎拉住衣服,他轉頭看著灰崎微笑

「怎麼了嗎~~」

「哼…下次偷看的時候…記得釦子要注意啊…前輩…」,灰崎看到水神矢的一個釦子沒被釦上,他立馬就知道這傢伙有偷看

「啊呀~~沒想到被你看出來~~不過我幫你附和得很好吧~~」

「還行,你先下樓吧,我等等下去」,灰崎看著佐曾琢說

「可別偷偷~~」

「你們都在我哪敢啊…呿…」

灰崎等佐曾琢下樓後,他湊到他的耳邊小聲地說

 

“等星章跟雷門那些傢伙回家…我再好好幫你洗洗澡…”

 

(前兩個小時)

 

「喂喂…你怎麼還在欣賞你的脖子啊?」,灰崎神清氣爽的梳著頭髮,看著窩在床上焦慮到不行的水神矢,他還用手指去摸脖子上的痕跡

「第一次被咬很高興吧~昨天看你緊張到暈過去,應該是第一次被人這樣服務吧~~」,而灰崎看到他因為這件事而如此焦慮,內心非常的爽快

「根本高興不起來啊…怎麼辦…我的脖子都是齒痕啦…還那麼深…」,水神矢裹著棉被正照著桌上的小鏡子害羞的說

他脖子上滿滿的齒痕,還有深紅色的吻痕

「怎麼辦啦…萬一被看到不就糟了…」,藍色眼睛裡充滿著不安,他還不敢讓大家知道他跟灰崎的關係

「蛤?這樣他們就知道我跟你的關係啊!是在擔心甚麼?我可不想吃醋」

灰崎則是套上T恤,走到他的櫃子前面挑兩件衣服褲子給他

「你穿…這兩件吧,加薄外套,至少可以擋住你的脖子」,灰崎看著臉紅到不行的水神矢

「那麻煩灰崎拿給我…我不想這樣下床…」,水神矢包著棉被拜託他給他衣服

「…」,灰崎下一秒一直盯著水神矢看,他默默的把他的衣服放在他桌上,看著水汪汪藍眼睛的隊長

「灰崎?你在想甚麼?」

早上起來的他還是一樣讓人心動,雖然頭髮有些凌亂,那種露出楚楚可憐的神情並要求他,讓灰崎有點壓抑不住內心的衝動

 

“他不管在什麼時候還是一樣如此耀眼…這就是水神矢成龍…”

 

光是現在這個裹棉被的動作,就讓灰崎已經開始忍不住了,灰崎露出賊笑,用手指摳自己的臉

「隊長~你現在是在引誘我犯罪嗎?」,灰崎彎腰看著坐在床上的水神矢

「我沒有!!人家只是拜託你幫我拿衣服啊…」,水神矢一邊解釋一邊看著正在忙著回訊息的灰崎

「算了…時間還夠,你慢點在穿!」,灰崎這時走到床邊直接把他推倒然後坐在肚子上,水神矢傻眼的看著身上的人,臉上的紅暈又再次出現

「你要幹嘛!!!」

「再玩一次啊,不然勒?」,灰崎主動脫去他身上穿的熊藏T恤及黑褲子,只留一條內褲在身上

「他們等等就要過來了啊!!,現在不可以!!」,水神矢死命抓著被子不想讓灰崎拿開

「還有!!哪有人交往第一天就鬧出這麼大的事啦!!進展太快了!!這樣不好啦!!」

「求饒沒用,隊長」,灰崎不懷好意的直接去摸水神矢的大腿內側,他的大腿是他最敏感的地方

「嗚!!」

「早點讓每個人就知道隊長跟我的關係,因為惡魔的獵物只有我可以玩,懂嗎?」,他勾著他的下巴,得意地看著身下的獵物

每天看到那些人抱著他、牽他的手,他簡直忌妒的要死

「你還是先把衣服穿好吧…不然…別人看到會…很癢!!不要摸那!!」,灰崎按耐不住的手一直在他大腿游來游去,有時還做出捏皮膚的小動作

「我已經叫他們晚點過來,我說你還沒醒來」,灰崎淡定的回覆隊長,他將手機擱在桌子上,原來剛剛他再回訊息給他們

「不行!!現在真的不行!!」

「你放心,窗簾都拉上了,門都鎖好了,絕對~~不會有人闖進來,手機我放旁邊~他們打來如果我們還沒結束我會叫他們晚一點到」,灰崎伸了一個懶腰然後轉轉手腕,脖子也繞了幾圈後看著水神矢

「隊長不是說過運動前一定要暖身一下,所以…給老子拿開!!」,灰崎二話不說直接把棉被抽開,水神矢全身光溜溜的沒穿任何一件衣物在身上,這都是灰崎昨晚弄得

「不行啦!!而且我明明是病人欸!!哪有人這樣糟蹋病人啊!!」,水神矢害羞的側躺,不敢讓灰崎看著他的身體

「…」,灰崎不理的他哀求,直接把他轉向自己然後扳開他的大腿,仔細看了一下他的大腿還有內側

「灰崎!!今天早上就放過我…他們待會要來…」,水神矢苦苦哀求著灰崎,但是他卻露出疑惑的神情看著他潔白的雙腿

「嗯…印記我昨天忘記用在大腿上了,現在來補一補好了」,灰崎露出一副思考的樣子看著水神矢說

「你都沒有聽我說話!你要做甚麼!」

「隊長,你的腿真的很漂亮欸,應該多標記一些才行,對了!!還有胸口的地方」,灰崎邪惡的看著男孩,府下身親吻他的唇,現在耀眼的隊長終於是他的了,只屬於灰崎凌兵的玩物

「你現在就好好享受我的特別服務吧」,他說完開始往脖子的地方進攻,而身下的人已經放棄抵抗了

 

“灰崎凌兵!!!”

 

最後早上晨間運動共兩次,灰崎凌兵還是一樣活力充沛,但水神矢成龍卻已經虛脫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