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變化與回憶)
 

(安全所)

 

"南澤!!快躲好!!不准離開這個洞穴!!"

眼前這位留這一頭粉色捲髮的女生這樣對他說

她好像是黃學院的學姊,那位經常帶他們參加數學研討會的姊姊

說完這句話後,她就再也沒回來這了

 

「學姊...嗚…這裡是…哪裡啊...」,南澤試著睜開眼睛想看四周,雖然還是很模糊不清

左手臂插著點滴,看樣子似乎是得救了,但心中的不安全感還是不斷浮出

「同學~~你終於清醒了~~」,綠川高興的說

「需不需要拷問他一下,萬一是敵人可就糟了」,葵使出能力造出一把防護刀,而旁邊的學生也刀拿起剪刀或是手術刀出來做準備

「你們太誇張了!!就說他是倉間的朋友...給我放下武器...」

「等等...你剛剛說...倉間嗎?他在哪?」

南澤雖然沒生命危險,但大家還是很擔心他會不會有腦震盪或是神智不清

「欸欸...你等等...別急著下床,倉間!!!你朋友清醒囉~~~」,綠川大喊著他的名字,一點小藍身影慢慢靠近他們

「倉...倉間!!」

「南澤!!你終於清醒了!!」,倉間看到南澤後,從後方往前衝到病床旁然後趴上床緊緊的纏住他

「倉間……是你……大家」,南澤難過的落淚,他好想大家

「我好想你!!你都沒有回信給我們!!我們大家都好想你!不知道多久了!」,倉間用額頭撞南澤的胸膛,一邊哭一邊撞

「我讓你們擔心了…抱歉倉間我真心抱歉

「我不要你道歉啦…你平安無事就好…我們好想你喔…」,濱野速水看著南澤也上前抱著他

「歡迎回來…南澤…」,神童也高興地落淚,他們知道南澤平安無事就好

南澤這時左顧右看,他滿臉疑惑的看著神童

「霧野呢…」

所有人都頭低低的看著地板,涼野則是撇開頭不敢跟他四目相交,其他人根本不敢多說話

神童深吸一口氣試著調適呼吸

「他…被四學院的人抓走了…」,神童看著驚恐的南澤,他知道他一定又在胡思亂想

「他救了所有人…我們大家打算之後回去救他」,神童繼續說

「這不是你的問題…南澤…是我們並不知道那些傢伙竟然也上來要抓我們…」,速水哭著說

他們都很難過,不只神童,大家都非常自責

「我也會盡一份心力…我會趕快好起來」

「你也是四學院的學生嗎?」,涼野看著南澤還有坐在後面的另外兩位學生

「沒錯,都是被當成食物的學生」,南澤看著涼野他們

「同學的能力是方便透漏嗎?」,圓堂好奇的問他

或許他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速讀”,簡單說是快速算取數據,機率通通行」,就是一位非常聰明的學生,數學非常在行

「那兩位呢」

「我是吉良廣…我的能力是」,這個男孩有著一頭灰捲髮,左臉上還有一個閃電的疤痕

「吉良……廣!!」,站在比較後面的基山看著吉良激動的大哭起來

「基山怎麼了!」,天馬被他的反應嚇到

「你是!!」,吉良廣原本坐在地上,聽到基山的名子整個人像活了過來似的衝到他面前

「你這個王八蛋!」,吉良廣突然揍了基山的右臉,綠川嚇到把他整個人壓在地上

「你這傢伙!!竟然欺負基山!!我饒不了你!」,綠川生氣的壓住他

「慢點,綠川,你忘記他了嗎?」

「哼……我只是討厭他,想多揍幾拳...」,綠川非常厭惡他

「現在的狀況有些複雜呢~~」,天馬笑嘻嘻的說

他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化解尷尬

「你不要太多嘴,不然等等換你出事」,劍城在一旁親切的提醒他,天馬的天然呆真的很危險

「王八蛋!!我以為……我以為你死掉了!!」,廣用力擦掉眼淚

他們那時被緊急撤離四學院到另一個空間,他們稱那為“秘密學院”

「抱歉廣…我不是故意的…」

「你跟綠川…突然不見…我真的快瘋了!!!」,廣生氣地坐在地上痛哭,還向他們倆人道歉

基山跟綠川也上前安撫他的心情,他們知道他也被嚇壞了

「那是什麼東西啊?剛剛廣同學說的秘密學院?」,天馬歪著頭看著劍城

劍城也一臉癡呆的望著廣

大家非常不理解他說的“秘密學院”這個鬼東西

「在一個月前,我們有些人都被送到那裡,其實跟四學院是一樣的地方」

「欸!!剛好是我們搞圈圈的時候!!」

「那陣子…很多人員都一一把同班同學送到那」,廣說出那時候發生的事

「剛好那段時間我們根本沒接觸外界資訊…所以我們也漏掉很多線索」,風丸沉重的說

這下子大家又要更加注意小心了

「喔喔!我跟冬花學姊~是在東森林的北側山洞出來的哦!!我們是想盡辦法逃到木屋那」,虎丸想起當時他們出來的時候是從別的出口出來

「原來還有別的出口?」,劍城認為有些糟糕

「怎麼了,劍城,面有難色的」,神童看著沉重的劍城

「這就表示,他們可以從別的地方繞過來攻擊我們」

「也有可能會被包夾攻擊,是嗎?」,大家聽完劍城冷靜的分析,既然出口有兩個那就表示四學院的人可能會從另一邊出現

「再來不小心遇到薩魯他們盡量避開他們…不要跟他們戰鬥」,菲嚴肅的說

「你們說的那個薩魯,聽起來好危險」,南雲翹著腳說

「他是一個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的人…他根本不是那種人…他以前是個好人…怎麼知道去了紅學院整個人性格大變…」,菲難過的說起薩魯的事

從小一起長大的人為甚麼會被影響

「一定跟記憶被動手腳有關」

「南澤的意思是?

「自從被送上來後,我全部想起所有事為甚麼我們都不認識霧野為甚麼一直認為是家人把我們送去讀書,這些謊言都是他們做出來的」,南澤憤怒的說

「原來如此」

「圓堂,訂個時間吧」,葵站起來說

「訂什麼時間」

「我們回四學院去救其他人,順便找出時間能力的學生

 

*

 

(霧野被抓走的第n天)

 

「廣…目前還適應嗎?」,烏兒碧妲端著熱茶走到旁邊,而身後的基山則是蹲在吉良廣的身邊看著他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廣?」

「沒有…但這幾天真是麻煩你了…」,廣愧疚地看著基山,基山只有搖頭

他知道廣也在四學院遭到欺負,也是受到很多不平等的對待

「你沒事~~大家都沒事~~我就很開心喔」,基山摸摸廣的頭髮說

「不要隨便亂摸我頭髮...真是...」

「沒事真是太好了…身為姊姊的我也很高興…來吧!喝點熱湯~~這是茅野同學煮的,喝吧」,烏兒碧妲感動的說

「呦~~麻煩人物清醒啦~~」,南雲跟涼野也來探訪一下剛逃過一劫的夥伴

「身體康復沒?該去練拳一下吧~」,南雲做出揍自己的手心,臉上就帶著我準備來好好揍你的意思

「我以為你們還在討厭我…怎麼突然那麼關心...」

吉良廣說出口的話,讓南雲跟涼野瞬間打結在那,過會南雲直接嘲笑廣,而且笑聲十分難聽

「哇哈哈哈哈哈!!!!他頭殼一定是撞到!!!」

「你笑屁喔!!」

「天啊,肯定症狀不輕」,涼野持續打槍他

「我說你們開玩笑也開過頭...我可是很認真欸」,廣生氣的別開頭不想跟他們說話

「你能平安回來並出現在我們眼前,我跟南雲就相當高興」,涼野直接代替南雲一起把話說出口

「趕快修養好,我們在跟你一起去特訓」

「涼野大哥...」

「就說沒這回事吧…啊…我累了…最近陪業那傢伙打架我骨頭快散了…」,南雲轉轉肩膀說

「你沒被他揍到就很幸運了…」,涼野指著整個瘀青的右眼,那天他被”強化拳頭”給揍到直接一個黑圈

「我等等去拿毛巾幫你冰敷~我還差點忘記幫你們治療呢~我們到隔壁間~~」,綠川笑著拿起擦藥工具走向外頭

「浩人我等等先去幫他們處理就去休息囉~~」

「我也先去忙了,你們好好聊」,烏兒碧妲也離開房間去忙她的事

「掰掰~~綠川,烏兒碧妲~」,綠川帶著號稱是水火兄弟擋出去治療,剩下廣跟基山兩人

「你們來這應該也一個多月吧…」,廣看著天花板說

「是啊…已經存活一個多月…」

「我們…會贏嗎…」,廣開始在打盹,最近還在調適身體

「會的我們陽光育幼院的所有人都會平安無事」,基山撥開他額頭上的劉海

「我好想灰崎

「他也是你朋友嗎?」,基山摸摸他的額頭

「他這次沒有被選中…可能會是下一次吧…」

廣很憂鬱的說著,他好想把他一起帶出來

「下次,我們就會救到他,你放心」,基山溫柔的說,廣的眼神終於不在那麼兇惡

「我先休息了…趕快去找綠川吧…」

「嗯晚安」

 

*

 

(回憶錄 01

 

「同學們~~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喔」,老師高興的說

「希望是女生~~」

「這學生是院長挑來讀書的喔~~其他班有幾位也是院長挑的~~大家就一起好好學習吧」,老師說這位新學生的特別處

 

叩叩”

 

「新學生到了」

「辛苦了那麼~~歡迎新加入的同學~~他叫霧野蘭丸」,老師牽著一位學生來教室

四學院混合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他非常害怕,頭低低的看著地板不敢看現場在座的學生

「他好害羞哦」

「皮膚真白……」

「好可愛的男生哦」,速水小聲地說

神童坐在最後一排,他拿著鉛筆戳白紙,他目瞪口呆的看著老師介紹霧野

「霧野同學就坐在第一排吧~一定要認真學習哦」

「嗯」,霧野頭低低的說

他似乎很不想來這裡

 

“噹噹噹噹~~

 

「耶~下課啦!」,濱野興奮的拿著躲避球丟給速水

「你又要玩這麼危險的東西哦……」

「神童不玩嗎?」

「不了,我要看書~

神童抱著一本世界歷史的百科全書,裡面寫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偉大

 

“上帝所創造的世界如此的美麗”

 

「好想看海」,神童翻到其中一頁,裡面寫的是關於“海洋”的奧秘

「海哦~~那就可以玩水欸」,濱野抱著躲避球撞一下神童手臂

神童這時往濱野的臉上巴下去

「濱野不都洗澡洗很久,幹嘛還要去海邊」

濱野是個很愛水的男孩,從小就不怕水,以前很愛吵老師要去玩水

「擺明就是一個玩水笨蛋」,倉間跟南澤也走向他們,想找他們玩

「你!幹嘛那麼黏南澤啊~倉間弟~」,濱野故意摸摸倉間的頭頂

「好啦,不要這樣鬥嘴」,南澤看著倆人說

「而且我們可是家人呢~對吧~

神童笑著闔起書本,他靦腆的對著他們四個人笑

「永遠的家人」

「不離不棄……」,速水雙手闔起放置胸口

他們五個人是一起被送進來的,他們是最好的夥伴

「你們看他」,南澤指著遠方的霧野,霧野蹲在一個隱密角落,欣賞眼前這一片花海

「那個小男生好安靜哦」,南澤趴在草皮上說

「是啊,好像沒有朋友跟他一起進來這裡」,速水看著霧野說

神童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遠方的身影

「因為老師說他是比較特別的」,神童把書放在他旁邊,他現在沒心情讀書

「該不會是成績不好被送來吧?

「講話不要這樣,倉間,難聽死了」,南澤教訓倉間,他非常不喜歡他在電腦看的那些言語不雅的文章

「我想跟他當朋友」,神童慢慢地說出口

 

到了傍晚,霧野習慣性的到花園來看花海,他幾乎天天都這樣,吃飽飯就去看花

 

“啦……啦啦啦~啦啦啦……”

 

霧野坐在一棵長滿白花的大樹樹下,哼著輕快的歌曲

他看著眼前的花哼著歌,畫面如同一幅畫

男孩沒有笑容的哼著歌,他的頭靠著樹幹

「媽媽……」

「你怎麼了~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而且你唱歌好好聽哦」,神童突然冒出一顆頭看著霧野

「……」,霧野鄙視神童,他看了他一眼後將頭避開

「傷心的話,要大笑唷~~」,突然神童的大臉出現在他面前

霧野不耐煩的瞪著他

「你好煩哦,而且很奇怪…我跟你又不熟…幹嘛來跟我裝熟」

「因為你很可愛啊~我很想跟你當朋友~你願意嗎?」

「你明明就有很多朋友,幹嘛找我,不差我這一個」

霧野其實知道,神童這個人朋友群非常廣,他還有四個超級好朋友

「因為你都是自己一個人啊,我想當你第一個朋友」,神童露出燦爛的笑容,這個笑容讓霧野很不知所措

 

“呿……真是一個怪人……”

 

「哼……你們都不會想家嗎?……」

霧野把頭埋進膝蓋裡不想看神童

因為他怕克制不住情緒,等等眼淚就爆發

「我好想回家…」,霧野克制不住的流淚,他好想媽媽

「當然會,但是這是不得已的」,神童默默坐到他旁邊

「不得已……你們那麼願意來這嗎?」

「為了讓自己更加進步啊~我們來這不就是認真學習~學更多東西,不是嗎?」,神童興奮的告訴霧野

他認為來這裡就可以學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以前的學校就學到很多,不過媽媽的推薦,想必是為了自己好

「為了自己…」,霧野看著花海說

「讓自己變得更加厲害聰明嗎?」,霧野抬頭看著神童

他溫柔的笑容,陽光的微笑……

霧野有一股勁兒很想抱著他哭,他讓他好安心

 

“好想待在他身邊…”

 

「那麼你答應我了嗎~」,神童握住霧野的小手

「答應什麼」

「成為我的家人啊~

粉紅少年只有微笑點頭,他答應他的邀請

那一天,神童他們五個人的小家庭增加了一人

他們六個人都一起行動,上課、吃飯、刷牙、洗澡都一起

 

過了一個月

 

(早上)

 

「吃飯時間囉~要吃飯了~」,老師呼喚著剛刷牙洗臉完的小朋友準備吃飯

「濱野!我說過我的牙刷是紅色的!你是藍色的!」,速水開始抱怨濱野

他又拿錯他的牙刷

「哈哈,抱歉抱歉~我還以為你是紫色的~

「紫色是我的哦」,南澤在後面補一句

「記好自己的牙刷,小呆瓜~忘東忘西的~~」,倉間故意吐舌頭給濱野看

他的白目行為讓濱野很想打他

「可惡!速水…我被欺負了!」

 

所有人都到了飯桌集合,準備吃早餐

老師們為他們準備了非常健康及營養均勻的食物

「怎麼又是花椰菜跟紅蘿蔔…」,速水最討厭的食物就是這兩樣

「哎呀~多吃才會變帥哥哦」,濱野笑著說

「唉……而且老師也說過不能挑食」,速水一邊抱怨一邊把紅蘿蔔往嘴巴裡送

咬下去還發吃喀喀的聲音,這個聲音對速水而言是非常可怕的

「霧野,多吃肉啊」,南澤看到霧野又在挑食

「我討厭吃肉」

「霧野~要多吃肉才會營養哦」,老師這時摸摸霧野的頭髮

「我想要變得跟老師一樣美麗」,坐在霧野前面的女孩看著老師說

「好~只要注意飲食~就可以哦」,老師溫柔的說

所有女孩子都很喜歡老師,老師的臉跟天使一樣非常溫柔體貼

「是嗎?」,霧野沒有反應的說

他對老師說的話沒有興趣,他只有繼續專注吃自己喜歡吃的

「霧野,你真的要吃點肉啦…」,濱野撞一下他的手

「好…下次吃,好嗎?」,神童溫柔的說

他知道強求霧野他是不會理人的

「嗯,謝謝神童」

「好!我們趕快吃一吃~速水!等等我們來下棋!」,濱野咬了一口麵包說

「你要下棋?」,倉間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速水則是嘆氣

「哦~好啊!我跟你下棋」,神童對西洋棋很有興趣

全班的第一名,考試幾乎都滿分

「好啊!神童來吧~

「放馬過來吧」

比了一個小時的比賽後,濱野已經倒地不起

40,神童贏了~」,速水拍著手說

「神童那麼厲害,濱野怎麼可能會贏~~

「倉間…你講話要這麼毒嗎?」

「哪有人會把城堡推去給敵方的王后啊?」,倉間撐著下巴說

正常來說應該把國王安全的留在後方,其他棋子想辦法保護國王

「我想要犧牲小火完成大火…怎麼知道被神童識破」,濱野整個趴在桌上

他非常鬱卒的看著棋子,他拿起國王棋子轉圈圈

「果然,小的還是無法擊退大的」,濱野苦惱的說

「呵呵,他好難過哦……」,霧野尷尬的笑著

原來濱野是一個很好勝的人

「啊~不甘心,換霧野陪我玩~」,濱野不死心的把棋子收一收,擺整齊,把棋盤推給霧野

「咦?跟我玩,可是我沒學過」

「放心放心~就是攻城戰略遊戲」,濱野開心的說

說的簡單,但其實是想說自己終於可以贏一場

「這樣啊~那我要試試看!」,霧野興奮的說

「那就開始吧!霧野對濱野的“西洋棋大賽”」

「濱野~如果你還輸~我一定笑死你」,倉間偷笑著說

他正等著看好戲

「不要吵啦!我一定可以!!」,濱野信誓旦旦的看著棋盤

又過了十五分鐘,這局也終於結束

「哇哇哇」

「濱野你輸了欸……」,速水傻眼的說

「霧野你好強哦…」,神童也傻眼的說

「嘻嘻,濱野被霧野騙的團團轉欸~~人家他正一步步讓你掉進陷阱呢」,南澤看著棋盤說

霧野的棋雖然有些都被吃掉,但是濱野的國王卻被逼的動彈不得

「霧野的判斷也蠻準的,幾乎都知道濱野的走法」

「只是運氣罷了」,霧野傻笑的說

 

“噹噹噹噹~~

 

「是老師敲鐘欸~~我們趕快回去吧」,濱野把棋子收一收,拉著速水離開遊戲室

「小朋友~老師要告訴你們好消息」,老師拿出一張牛皮紙出來,貼在牆壁上

紙上有著四個框框,這四個框框分為四種顏色

 

“紅,黃,綠,藍”

 

「上面有我們的名字欸!」,帶著橘色頭巾的小孩說

「是啊~圓堂眼睛真好~老師必須將你們分班了~~大家會在其他地方學到更多東西」,老師依依不捨的說

「蛤!!!」,所有小孩大叫跟抱怨

「誰要分班啊~人家都跟其他人變好朋友了」,其中一個橘色頭髮的男孩哭著說

其實每個人都不想要分班…

「我們該不會也被拆散了……」,速水吞了口水說

「我們去看」,神童這時牽起霧野的小手往台上去

每個人的心裡都非常忐忑不安

「哇…我跟風丸分開」,圓堂不捨得的說

「以後一定還會相遇的~」,其他的小孩開始一一的討論

神童的小手指著牛皮紙,一個一個對照名字

手指頭慢慢滑到藍學院的地方,繼續一個一個對

「有濱野!還有南澤!」,神童開心的說

「速水倉間還有我的名字都出現了~~

「太好了!剩下霧野了,我找找哦」

「不用找了……」,落魄的聲音從神童後面傳來

「霧野你再說什麼」

「抱歉…我們似乎被拆開了」,霧野尷尬的指著綠學院的區塊

 

“霧野蘭丸•綠學院”

 

神童緊張的去看綠學院的名單,他整個人不敢置信

為什麼霧野被分到綠學院

「老師!!請問可不可以換班!」,神童看著老師苦苦哀求

他們五個人不希望霧野離開

「抱歉,是院長分配的……老師沒辦法決定」

「怎麼這樣…」

「你們還是有機會可以見面啊~~~那麼老師必須跟大家道別了~雖然有些不捨,不過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成為很棒的孩子」

溫柔的老師用手指抹去眼角的淚,她非常捨不得這些孩子

「嗚……謝謝老師……」

「來~~跟大家介紹這位是紅學院的~~

老師介紹完所有學院的指導老師後,繼續交代待會的分班行程,說完就給大家一些彈性時間

「各位同學~~你們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好~~

霧野自己又默默的走到那個花海,看著眼前的白花

他的心情整個人低落到極點

「霧野…」

「你來啦…」,霧野轉頭看著後方的男孩

「抱歉我沒辦法幫你調班」

「沒關係,我們就好好保握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吧」,霧野微笑著說

「霧野…我們去玩盪鞦韆吧~」,神童跑到花園裡的藍色鞦韆上開始盪

「我好想跟你們一起去同一個學院」,霧野這時也到鞦韆旁邊

「分開的時候……希望你們還會想到我」,霧野難過的低著頭

「我又要自己一個人了……」

「你不要這麼難過啦……霧野……」

神童抓抓自己的頭髮,他想安慰霧野難過的情緒

「對了!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快過來~~老師她曾經說過~~」,神童跳下鞦韆牽起霧野的手跑到花園中間的地方

「神童…等等你會被唸的!!我們不能隨便這樣!」,霧野怕被老師唸說亂踩花圃還什麼的

「我的老師~哥哥姐姐們之前都說」,神童拉著霧野的小手站在花園的正中央

正中央這有一個隱秘的圓形花圃,圓圈裡面種了很多的藍色小花

「這裡的花好漂亮」,霧野驚嘆的說

之前完全都沒有發現這個花圃

「在這約定,打勾勾,約定一定會實現~~蘭丸~」,神童笑著說

「許願也會成真嗎?」

「當然~~這花園可是一個寶藏花園哦!」,神童又露出招牌笑容,霧野非常喜歡這個微笑

「神童,那我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讀書…永遠的家人」,原本心情低落的霧野終於露出笑容了

「那麼我希望蘭丸以後成為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你在說什麼啦……」,霧野害羞的看著他的眼睛

「那麼……我願意……成為……」

「蘭丸!」,後方的老師突然叫住他,而且老師的口吻很差

這個老師是綠學院的指導老師

「老師……」

「已經要分學院了,你怎麼還在花園混……」,老師嚴肅的表情讓霧野緊張的在發抖

「我…想跟神童聊天……」

「這樣啊~可是老師跟院長在找你呢~同學你是?」,綠學院的老師收起嚴肅的表情然後溫柔的看著神童

她不認識神童這個人,順便偷偷看一下藍學院的學生底子怎樣

「分配到藍學院的神童拓人,老師好」

「哦~音樂神童小子~班級傑出的孩子啊……」,老師打量神童這個孩子

或許他也是個可造人才

「謝謝老師的稱讚,我會更加努力的」,神童跟老師敬禮

對長輩老師要有禮貌,這是基本的禮儀

「很乖呢~年紀小小就懂事~每個孩子都好棒~」,老師蹲下身子摸摸神童的頭

「謝謝老師~

這時老師抱著神童在他耳邊輕聲細語的說

 

“我待會要帶蘭丸去找院長一下,可以借我一下嗎?”

 

老師突然眼神犀利的看著後面的霧野,霧野當下有些害怕,而直接點點頭看著老師

「老師,我們走吧…院長應該不喜歡我們遲到~」,霧野開始對老師假笑,他在隱瞞害怕,他不想讓神童看到

「說的也是~~蘭丸也是個乖孩子呢」,老師直接站了起來牽起霧野的小手

「那神童同學,你先去找其他人玩,我先帶霧野離開一下~~

老師溫柔的臉龐讓神童印象深刻,哪個人微笑可以裝的如此的假

雖然年紀小小,神童的敏銳度還是高過其他人

「來吧~蘭丸,我們先去找院長吧」

霧野點點頭跟著老師離開了

「再見,神童」,他回頭看向神童道別揮手

 

「老師……要帶霧野去哪裡呢」

那位漂亮的女老師牽著霧野的手到前面的院長室

「神童」

「是倉間,霧野跟綠學院的老師離開了……」,神童看著那兩個走遠的身影

「你在不捨霧野嗎?」,南澤安慰著神童

「嗯」,神童落寞的說

神童真的好喜歡霧野

「沒辦法,被拆散了,頂多只能久久見一次面吧」,倉間拍拍他的衣服說

老師帶走霧野後,大家各自到各自的學院後

 

“從那之後……就在也沒看到霧野他了……”

 

「嗚!!」,神童在睡夢中想起以前的事

這個夢已經纏身好幾天了……

「霧野…」,神童捲起身子害怕的發抖

霧野現在在幹嘛,安全嗎?他們有沒有幫他治療傷口

他的傷勢有沒有惡化

 

“我好想他……“

 

這時他默默的從休息區走到安全所外面,他坐在一個老舊的木頭櫃後面痛哭

「霧野……」,神童哭了出來,他一邊哭一邊吸鼻涕,但還是有克制音量以防那些怪物聽到地底下的聲音

雖然都做加強隔音,但還是怕那些怪物出現

「嘿」,旁邊突然有人叫他

「風丸……」

風丸看到旁邊的床是空的,他就猜應該是神童睡不著跑上來了

「該睡了…之後我們就要跟他們做一個了解」

「我知道但……我只是不甘心……」,神童把頭埋進膝蓋裡

「所有人都一樣」,風丸語氣冰冷的說

「你能想……坂野上他們的心嗎?虎丸,冬花,杏奈,不動他們」,風丸嚴肅的說那些已經安心睡著的他們

「還有活在北森林痛苦掙扎半年的南澤,他更不甘心」,風丸憤怒的說

因為他差點就死在那裡,要不是霧野即時救他,他早就沒命

「大家都希望四學院消失,每個人都希望回到平靜的生活」,風丸抓著自己的褲子,越抓越緊,皺褶都跑出來了

「而且大家的記憶也漸漸想起來了!這個世界原本是沒有四學院的!」,風丸輕輕的握住自己的手

 

「小時候……八九歲的時候,我們就來這」,神童緩緩地說

「我跟霧野……以前就認識,但是為什麼我們會忘記彼此」

「因為記憶都被重新修改了」,風丸看著疑惑的神童

「你是只重整嗎?」

「空白的記憶然後輸入新的記憶,這樣它們也比較好管理我們」

「唉……」

「神童,你現在一定要撐住,不然霧野就沒辦法離開那個鬼地方」,風丸嘆氣繼續說

「因為他現在需要我們」

「沒錯,我不能在這樣下去」

「不錯哦,已經打起精神了」,風丸笑著說

「嗯!我一定要保護霧野!我不允許他被薩魯帶走」,神童憤怒的說

「沒錯,就是這股氣勢」

「對啊~~而且我們一定會贏」

「對啊~咦!!」,風丸以為剛剛是神童說話

一看才知道是圓堂他們偷偷躲在附近偷看他們

「我們也睡不著呢…腦子很混亂」,菲傻笑的說

「哼,不要到最後自己陷入危險哦~不約多一點人聊天...小心出問題」,劍城看著他們說

「就是嗎!神童!你是要讓我們多擔心」

「濱野……」

「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出一份力,跟你一起搶救霧野」,速水打起精神的說

雖然看起來軟啪啪的,其實他也是很堅強的

「謝謝你們~

「我們要讓那些傢伙知道我們人類才不是他們的飼料」,小葵露出邪惡的臉說

「我們暗殺班的也要救其他位學生!被關起來的!帶走的!通通救!!」,磯貝激動的說

頭上的小觸鬚毛髮還會動來動去的

「抱歉~我們班長一激動就會變這復德性~」,業傻笑的看著磯貝

「真的很可愛呢~~」,夏未笑著說

「對了...圓堂同學...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夏未緊張的看著圓堂

「怎麼了?夏未……」

夏未嘆了一口氣後決定跟圓堂說清楚

「如果行動開始……請你保護好自己……不要發生意外哦」,夏未難過的看著圓堂

她不想在自己一個人了,她不要在繼續孤單下去

「嗯!妳是我的未婚妻哦!將來我一定會娶妳的~所以我不會發生意外的~~」,圓堂笑咪咪地看著夏未

「咦!!!!」

大家被圓堂這突然的告白有些嚇到,哪有人在這種時候告白的

「怎麼覺得...時機非常不恰當」,鬼道已經無言以對

「很像圓堂的作風,對吧?」,豪炎寺幫了圓堂說話

「大家真的很關心我們呢……」,神童靠著櫃子說

「這是理所當然的~~」,綠川看著神童高興的說

「我們大家趕快去休息吧,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基山催促其他人趕快去睡覺

「走吧」

狹間這時看一下窗外,她頓時眉毛一皺,好像在想事情

「狹間妳不下去嗎?」,磯貝看著狹間還坐在木頭櫃子旁邊似乎還不想下去安全所

「我在待一會」

「妳一定要休息哦」

「嗯」

磯貝下去安全所後,狹間默默的站了起來,她一隻手貼在安全所的出口

 

“黑暗籠罩”

 

一層黑色的霧氣把地板弄得非常漆黑,幾乎察覺不到有任何瑕疵

「那些傢伙很會」,狹間竊笑了一下

「消除自己的腳步聲…讓感應型學生察覺不到…看來這次的敵人等級很高」,這時狹間從口袋拔出一隻小刀

她蹲在角落的地方偷看

果然附近不遠處,有三隻外加一個女生

「他們來了」,狹間瞪著它們看

那些人應該只有注意到她

「看好了…你們這些怪物…我是不會被抓到的」,狹間穿起黑色帽T,加上跑鞋

這種鞋還是涼野他們特地去南森林找的

 

「嘻嘻……那間廢棄幼稚園有一名逃脫者,麻煩你們去抓她吧~」,這個聲音是紅學院的黃名子

“她是暗殺班級的學生……必須活留”,一隻白色黏化生物拿著名冊說

「要活捉哦……那就沒辦法了」

黃名子準備用“黏稠”能力瞄準狹間待的位置

“唰唰!!”

“那個小鬼發現我們了……”

一個黑影直接從屋子逃了出來,瘦小身子一看就知道是狹間

「沒關係~~我們就來外加一場遊戲吧~~」,黃名子開心的舔了手上的弓箭

她現在非常興奮的看著森林

“你們紅學院會不會太小看那個女孩……她是超自然系的前三名欸……”

「你們大可放心」,黃名子將弓箭的箭前端碰觸自己的皮膚

黃名子那區的皮膚突然變成紅色

「我的皮膚這區……暫時沒辦法使用“黏稠”能力,這把弓箭就是專門使用在能力者身上」

只要被刺到,他們的能力就會被削弱或是暫時無法使用

這是他們院長發明的高級武器

 

“森林獵殺捉迷藏”

 

“我絕對不能讓它們找到安全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蘿蔔 的頭像
    兔蘿蔔

    兔蘿蔔蔬菜樂園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