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奇蹟的出現?)

 

“食物…是沒有在分大人跟小孩的…”

這些話是那些怪物說的...黏化生物...

 

“我…有救到他們嗎…基山同學…狹間同學…你們沒事吧…”

 

「嗚…好痛…啊!!」,霧野背部傳來一陣疼痛,就像被火灼傷的時候一樣,似乎微調整身子也沒辦法

「可惡...痛死我了...大家呢...」

霧野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他到底躺在甚麼地方

這裡好溫暖,感覺的到安全感,附近還傳來嘻嘻哈哈的聊天聲

「這裡不是...四學院...」,霧野清楚知道他們得救了,這時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

「你醒了...我以為妳還要再多睡幾天...」,基山坐在旁邊的石頭看著霧野,霧野一臉茫然地盯著他看

「你...的手...」

「請放心...應該是被那些怪物咬到的...」,基山的手被繃帶死死纏住,看起來也傷的很重

「還是我們…其實已經死了…這些都是幻覺...」,霧野閉上眼睛,懷疑現在所看到的一切

「請別這樣說~~我們還沒死呢,看來上帝還不打算放棄我們…勉強讓我們活著...」,狹間從旁邊的門走進來,她的頭被繃帶包了一圈

「喂!!這種不吉利的話,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了,傻瓜!」,這個聲音是寺坂龍馬的聲音,他阻止狹間隨便亂說話,而狹間也不以為意地給他吐舌,表示不屑他的話

「妳這傢伙!!」

「是寺坂同學?所以我們…」,霧野硬撐著身體想看四周,他想知道他在哪裡

「你們在陽光育幼院的地下層,歡迎來到”安全所”」,夏未端了熱水給霧野,想說他已經很久沒喝水了

「謝謝妳…」,霧野接下夏未的水,他的手還在發抖著,想到那些生物竟然可以改變體型就覺得害怕

「那個…請問風丸、神童他們呢…」

「他們正在育幼院外圍設置陷阱,基山同學已經給了許多相關情報,我們也必須預防」,夏未跟他解說

「那霧野同學跟兩位同學,先好好休息…千萬不要再受傷囉…」,夏未溫柔的說

她非常照顧他們三個人

「所有人都出去吧,這間就讓他們三人當休息室,不能隨意進入」,夏未要求所有人都不准進去

這間就是要給他們當休息室

「好吧...狹間那我出去了...給我好好休息」

「知道了,大猩猩」,而且還不忘要再給他回一句

「其他人都出去吧…你們要早點休息喔!!掰掰」,夏未和他們道別後關上門離開

這間房間正式變成他們三人的休息區

 

「呼…」,基山嘆了氣,好像想說甚麼,另一方面則是可以休息放鬆了

「容我問一句廢話嗎?」,霧野握著自己的手

「行」

「是他們救我們的嗎?」,霧野開始懷疑他們三個人為甚麼可以存活下來

它們的速度快得跟獵豹一樣,而且還比獵豹更快,為甚麼神童劍城可以救到他們

「這麼說也是」,基山開始進入思考模式

他們這一批逃脫者沒有人是”速度能力”,那究竟是誰救了他們

「你們覺得…還有人跟我們一樣逃出來嗎?」,霧野看著他們說

反正這間房間只有他們三個人,聊這種隱私事情是可以的

而且他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其他人說這件事情

「運氣應該就比我們差吧…大家都只想到自己…」,狹間冷冷地說

她覺得除非那些人跟他們一樣互相幫忙,才有機會存活到最後

「那你的傷是怎麼來的,基山同學?」,細心的狹間看著基山受傷的手,她好奇地問他

基山拐拐自己的手,他知道手不是扭傷,應該是別的意外

「我可以拆開看嗎?因為她們都沒說我的手發生甚麼事?」,基山認為她們隱瞞真事,這個傷一定不是只有扭傷這麼簡單

「頂多我在幫你包回去,放心,綠學院的小護士可是第一名~~」,霧野自豪的說著

健康生活學程,霧野蘭丸可是全院排行第一名,不管是包紮、傷口處理、骨折初步處理...等等都會

「嗯…」,基山深吸一口氣開始拆掉手上的紗布,他們看到的是齒痕

「好深的傷口喔…」,狹間摀著嘴說

基山的虎口幾乎傷痕累累,周圍還有少許的瘀青

「感覺...不是黏化生物…對吧?」,基山抬著手說

「如果是…你的手早就被扯下了…它們哪可能放我們一馬...」,霧野冷著眼說

那些怪物可是渴望著吃人肉的慾望,獵殺的快感,就算基山被咬,那他們三人應該都是重傷

「我們還是先休息吧…不想去想那麼多...」,基山害怕地說

「我們應該抱持感恩,上帝竟然想讓我們多活...」,狹間坐在床沿邊看著土牆說

「就是不打算讓我們先走...唉...」,狹間的負面抱怨,讓身旁的兩位聽的都起疙瘩

"趕快結束這話題!!霧野!!",基山斜眼使了眼色給霧野看

"要我結束!!",而霧野則是露出驚訝的表情

「咳咳!!狹間同學~~請別這樣說啊~~我們其實都很喜歡跟妳相處喔~~」,霧野用力抱住狹間說

「相處?」,她懷疑地看著抱住她的霧野

但狹間的心理並不這麼想,她認為霧野只是再說表面話

「曾經被許多人排擠...連親生媽媽也這樣討厭我...你們怎麼會想...」

「就是想...因為妳也是我的家人...」,霧野不等她說完話直接插嘴

"家人啊..."

「為了未來,我們必需一起堅強下去,基山同學,你的手」,霧野說完幫基山重新包紮

「你們都是我的家人~~一個都不能少~~」,霧野的招牌笑容跟天馬一樣,會打動人心,不過霧野的笑容卻跟天馬是相反的

如果說天馬是太陽...那麼霧野就是月亮吧...

熱情的太陽與柔和的月亮...這兩種笑容真讓人喜歡...

「那我就先睡覺了,晚安...」,狹間背對著他們準備入睡,但她的心中是非常激昂的

"謝謝你們...雖然隨便插話很不應該..."

「好~~沒想到睡一天還是好累...」,霧野不敢置信的說

「就是啊...我的身體跟手都麻痺了...」

不過霧野他們還是比較想知道到底是誰救了他們

 

“再說…為甚麼那些怪物會說話…是我的錯覺嗎?”

 

霧野咬著指甲,他目前的思緒稍為的混亂,難道那時是自己的問題?還是那些怪物真的會有說話的能力

 

「他們三人已經清醒過來了~~不過剛剛去檢查他們的狀況~~現在又在休息喔~~」,小秋開心的說

「可以請問一下,基山的傷口到底是甚麼東西造成的」,烏兒碧坦擔心的問

她很擔心細菌感染之類的事發生,加上是不知名的生物所咬的

「根據我的觀察,手是被虎科動物攻擊的」,夏未看著烏兒碧坦說

「慢點…老虎?」,涼野傻住說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幾乎動物都死光,加上這是市區的荒郊森林,不可能」,南雲否定小秋說的話

「好,還有第二點,就是我們的夥伴,幾乎都被帶去四學院」,小秋再次公布消息給大家

「哼哼…這下真的非常麻煩」,業在一旁竊笑

因為似乎很多人沒死,只是被帶下去四學院

「但是盡量先不要去想救援任務,安全所的最終任務,就是先保護好在場的夥伴安全」,夏未嚴肅地看著所有人說

她目前不希望再有犧牲者出現

「但我們很高興,圓堂跟大家都平安逃出來…」,夏未落下難過的眼淚

幾個月的時間,世界產生危機,圓堂和其他人幾乎完全沒有消息,但是他們回來了

「你們都可以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

「夏未,妳…」,圓堂抓著後腦勺的頭髮,他很怕她責備他們

「圓堂,你不要責怪自己,當時…你們被召集到四學院時,大家很高興…因為你們是被挑選到的學生」,夏未開心的說

但是沒有人知道進去後的大家則是惡夢的開始

大家都差點送命給四學院

「栗松,壁山,影野,半田,少林寺…他們大多的人都被帶走了」

「怎麼會…大家…」

「那時候,我們兵分兩路,一邊去買吃旳,一邊繼續努力的把避難區準備好」,夏未這時閉起眼睛嘆了一口氣

「突然,遠處傳來很多尖叫聲,人群們四處逃竄」,夏未看著前方的沙木沼

那時他的功勞很大,他保護很多人

「在陽光育幼院的大家是被沙木沼保護,而去外面的大家…只有南雲,涼野平安回來」,夏未冷靜的看著圓堂

「我更抱歉」,圓堂握住夏未的手

「我們太晚逃出來了,沒有辦法救到他們」,圓堂看著被他的話感動而流淚的夏未,她緊緊抱住圓堂的脖子

「你們…有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夏未直接在圓堂的肩膀上哭起來

「她,是不是被嚇到了」,涼野看著圓堂他們

「沒辦法」,南雲把棉被放在一邊

「那次我們出去12個人,回來才2個」,南雲那次緊張的跑回來,夏未當下也是趕緊拉他們的手躲進避難處

她沒有責怪他們,沒有說為何不救其他人

「妳先去休息,好嗎?」,圓堂抱一下夏未,要她先去旁邊休息

「你要做什麼,圓堂」,夏未害怕的看著他

「我要…去完成未完成的事情」,圓堂親吻她的額頭

這個吻讓夏未沒有感到安心,反而是害怕

難不成他又要做傻事,又要回去那可怕的地獄

「圓堂,求求你,不要再回去!」,夏未死命的拉著圓堂的手

她不要他再回去送死,難道就不能忘記現在的痛苦,大家就好好的過現在的日子

「你不是答應我了…拜託…不要再…」

 

“入夢•睡眠模式”

 

這時一位長頭髮少女摀住夏未的眼睛,她眼睛四周冒出金黃色的亮粉,這時夏未直接倒在圓堂的懷裡

「謝了,對了…你是哪位」

「我是亞風爐照美,我是之前四學院的黃學院高層學生...而且我贊成你的做法~~」

 

“亞風爐照美,黃學院學生,能力是睡眠安穩能力,暫時性的讓人入睡”

 

「你該不會是間諜吧…」

「圓堂同學,我不是你說的間諜,我可是比你們早逃出來的」,亞風爐看著圓堂說

「你也是自己找到出口的嗎?」,圓堂傻住地說

「當然…我也是找很久…差點也被抓到實驗室…」,亞風爐看著躺在圓堂腳上的夏未

「你的~~~女~~~朋友嗎?」

「是啊~~~噓…不要大肆喧嘩…」,圓堂要他安靜小聲

「明白~~~噓…要不要喝個水…上次我們有去偷便利商店的水來」,亞風爐丟水給圓堂

「謝啦~~那你是女生嗎?長得好有氣質,但是聲音是男生」,圓堂喝了水看著亞風爐說

他的長髮真的美的不像話呢

「你才是女生勒!我男的!」,亞風爐敲敲他的額頭

「呵呵,抱歉抱歉,原諒我一下吧,亞風爐同學~~」,圓堂握拳示意跟他來個兄弟拳

就是兩個拳頭互揍一下,表示兩人是麻吉

「好哦,圓堂,想不到你也是個風趣的人」

「對了,你有什麼想法嗎?」,圓堂看著亞風爐說

因為他幫助他讓夏未冷靜,這就表示有一半的機率是他聽到他說的事情,他的計畫

「你會想再回去,四學院嗎?亞風爐同學...跟著我們再回去救人...」,圓堂堅定的眼神,讓亞風爐有些嚇到

沒想到逃出來的人竟然還會想在回去

「為何再一次讓自己冒險呢?」,亞風爐這時坐下來說

「為了大家,我們,我認為我們的世界不應該是這樣」,圓堂也坐下來說

「我認為我們還有機會…把四學院消滅,救回所有的人」

「把計畫寫在木頭上,我去找其他人來」

 (幾分鐘後)

「所有事情都是必須經過討論...我們其他人也會看狀況做決定」,比較理智的鬼道打算聽完圓堂想說的再說

「大家有什麼想法,儘管提出來吧」,亞風爐看著在場所有人

他召集全部的人,包括無能力者

「意思就是」

「既然大家都吃了這些“能力藥丸”,什麼能力都有,奇怪的也有」

「你是指頭髮可以隨意搓揉然後摘下來當武器和陷阱的嗎?」,南雲看著玩著頭髮的輝,然後噗呲的大笑

「不…不要小看哦,它真的拔掉後非常黏~~~」,他對南雲吐舌頭

拜託,逃出來的過程他的“黏黏球”可是功勞之一

「不過話說回來,在場的人沒有吃到有關於“時間藥丸”的人…圓堂」,吹雪看著圓堂問

的確,在場的人都沒有人是“時間能力者”

「哇…這麼說也是…」,業盯著所有人看一遍

「強化系能力,土壤能力,植物能力,風能力,水能力,雪能力,漂浮能力,材質轉換能力,熔炎火炎能力,偵查能力,超自然系能力,光源能力……」,業一個一個點名,他搖著頭嘆氣

「真的沒有這號人物」

「等一下!」,水鳥突然從地上爬起來,她突然想到一件事

「小茜,妳還記得我之前要妳偷藏起來的“學院名單”嗎?」,水鳥慌張的說

「學院名單?妳說要我藏隱秘一點的那張牛皮紙嗎?」,小茜想到水鳥說的

「是」

「稍等一下…」,小茜手指直接伸進自己的皮膚裡,抽出一張牛皮紙

這張牛皮紙很新,又完整,看似他們非常珍藏這一張紙

「我有另外保管這張,這是妳們當時交代我的」,小茜拿起牛皮紙給小葵

「小葵,這張給妳,妳在決定要不要給圓堂同學」

小葵走向他,她把他的手攤開,把紙放在圓堂的手上

「能交給你嗎?熱血少年」,小葵笑著說

「我要拯救所有人」,圓堂堅定的說

「這張名單教給你,因為我認為你是最適合的人選,參與這次的危險任務」,小葵閉起眼睛說

她非常相信圓堂這個人,充滿溫暖熱血的人,也是一個正向的男孩

「圓堂跟小葵的心臟聲,沒有害怕…他們下定決心了」,太陽在一旁偷偷聽他們的心跳聲

「嘻嘻~~這樣很好欸,這樣我也要拯救我的朋友」,菲高興的蹦蹦跳跳,因為他也想完成一件事情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退,我們只要阻止四學院那些傢伙…」,菲看著圓堂

圓堂點點頭看著菲,在轉頭看著所有人

「所有死掉的人通通都可以再一次復活,而且我們的世界,家人通通都會平安無事」

霧野看著風丸,然後看向輝

「霧野學長!這樣就表示!!」,輝高興的說

「狩屋正樹,三國學長,天城學長…」,霧野說出那些死亡學生

其中一位還是他的好朋友,狩屋正樹

「倉僑,中村……她們都會復活…」,渚不可思議的看著所有人,他的眼神充滿希望

或許找到這個學生,這個計畫百分之九十一定會成功

「這下子,我們必須先來看看…名單…」,圓堂拉開牛皮紙後,整張紙滿滿的姓名

「吼吼……太多了吧……這些人名要看到何時」,寺坂搖著頭說

他非常痛恨字,要動腦子他最不在行

「首先,紅學院」,圓堂和小葵先朝紅學院開始搜尋

「吉利斯,梅伊雅,薩魯都不是,黃名子也不是…」,風丸豪炎寺也幫圓堂查找人名

不然人多到讓大家頭都花了

「阿爾法跟嘎瑪這兩個人也是敵人嗎?我們都沒見過他們」,豪炎寺看著紙說

「聽說紅學院有著“數學天才三人組”,他們很會數學…」,風丸娓娓道來的說

因為之前的團隊競賽,他跟霧野敗在他們手上

「風丸他們就是那些數學高手欸」,霧野趴在風丸身上說

「霧野還記得他們啊」,風丸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霧野的腦袋也越來越不遲鈍,反而更靈活了

「我也想要出一份力啊~是不是~~」

「病人去邊邊好好休息,神童帶他去休息吧!」,風丸拍拍霧野的頭髮,神童慢慢走過去拉著霧野的手

「等等我在來幫忙,霧野該休息了,豪炎寺待會我跟你換」,神童對著豪炎寺笑著說

「好啊,感謝」

 (休息區)

「我為什麼不能一起幫忙……我已經好很多了」,霧野躺在一團棉花上

這些棉花是磯貝把石頭材質轉化變成棉花,只是稍微的更改構造就可以變成舒服的棉花

再來就是綠川的土壤能力,將土壤改成正方形,長方形,這樣就可以在上面睡覺

「你傻瓜」,神童又叩一下霧野的額頭

「我的額頭遲早一天會被你跟風丸敲壞……」,霧野翹著嘴

他很討厭他們一直叩他的額頭

「那是我們的小互動啊,不喜歡?」

「喜歡」,霧野撇開頭偷笑著

「我待會會去幫忙,你呢,就在這陪濱野他們」,神童看著霧野說

「你不休息嗎?」

「會,只是晚點」,神童握著他的手親一下

「快睡」

「好……」

「愛你,待會陪你一起入夢境」,神童離開霧野的休息區,走去豪炎寺他們那

 

「哈哈哈,石頭變成棉花也太屌了吧!」,涼野笑著看著磯貝

「我的能力只是“材質構造轉化”而已,根本幫不上忙」

「聽你放屁,我覺得把牆壁增強硬度就很厲害」,涼野看著磯貝,但是磯貝的眼神很沮喪

因為前原被帶走了……他沒辦法拯救他,他的能力根本沒辦法救大家

「攻擊為第一順位,輔助只能第二……我這個當班長的很弱呢……」,磯貝撿起石頭又再次“材質轉化”

「別膽心,兄弟」

原本低著頭的磯貝抬起頭看著涼野

「你還有我們欸!是吧!」,涼野笑著說

「擔心什麼啊!我們兩個也是助手哦!有事就拜託我們,第一靠山」,南雲敲敲胸膛掛保證

「謝了,我也要叫你們兄弟嗎?」,磯貝握著拳頭說

「來個兄弟拳!兩位!」,南雲興奮的說

三人一起握拳互揍一下,這三個人互相彼此照顧,磯貝相信他們

「業,看來磯貝同學已經沒那麼難過了」

「小渚,那是因為他們把他的心結解開了」,業靠在一旁的牆看著他們互動

「我們,可以救回他們嗎?」,渚看著業說

「當然~那些傢伙!都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