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倒在地上的霧野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基山跟綠川猜到神童他們把娃娃給解決了

「綠川,他們成功了!」,基山抓住在地上掙扎的霧野

「但是霧野同學還沒清醒過來!」,綠川打霧野一個巴掌,結果還是一樣昏迷

「浩人哥!!」,狩屋跟信助突然盯著前方看,然後嚇得兩人抱在一起的往後跑

「媽呀!基山先生!!綠川先生!!」,天馬拉住基山的衣角,像看到甚麼東西整個人往後跳

「娃娃動起來啦!!」,信助發抖地指著被丟在牆角的娃娃說

他們看到袋子起起伏伏的,裡面還有沙沙沙的聲音

那個娃娃正在想辦法撕開袋子要逃出來,沙沙沙的聲響是指甲抓著塑膠袋產生的噪音

「怎麼辦…它…在袋子掙扎啊!!」,狩屋感受到娃娃的小手正努力地想撕開塑膠袋,綠川直接抓了一件外套跑過去蓋在娃娃身上

「綠川哥哥!!你好強!!」

「浩人!!快啊!!我覺得在一下子它就要逃出來了」,綠川也開始害怕起來,它感覺到手指頭已經碰到外套

「回來了!」,神童張開眼睛快速的爬起來,劍城則是吃力地坐起來

「啊…我的背…」,劍城扶著背痛苦的看著天馬

「謝天謝地!!你們終於回來了」,天馬開心的說

「還沒結束…」,神童跑到霧野旁邊,瘋狂的叫他的名字

「霧野醒醒…快點!」,神童用力打他一個巴掌,但是霧野還是被困在夢裡醒不來

「神童學長!!冷靜一點!!你打太用力了!!」,狩屋看到差點衝去阻止他

「他沒立刻起來..他就真的完蛋了!!醒來!!」,神童說完又往他臉上打一個巴掌

 

“神童!!”,麥克將他逼到絕路

 

「如果打腎上腺素的針會不會立馬清醒!」,劍城吃力地爬到他旁邊,從口袋拿出一支針筒

這隻針是醫院專用的腎上腺素針,神童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劍城

「你怎麼會有這個?」,神童不解

「我跟醫院借的」,劍城撇開頭不敢直視其他人

那時候在醫院很無聊,他就隨手打開一層抽屜,上面寫著”腎上腺素”,當下二話不說直接偷了兩支針

「屁啦!這種話誰會信啊」,狩屋看著無所謂的劍城,這已經是偷竊啦

「別管這個!神童!往胸口插下去,快啊!」,綠川以現在危急的情況下要他直接把藥劑打下去

「直接插下去!!」,神童其實也不敢下手,他很怕出意外啊

「不要再猶豫了,快啊」,綠川也開始抓不動套在外套下的娃娃

「霧野!!起床!」,神童拿起腎上腺素針直接對著霧野的胸口用力的插下去

被困在夢裡的霧野像是掉下去一樣,有種說不出來的痛從他的胸口湧出來

 

「痛啊!!」,霧野整個人驚醒過來後看著蹲在地上的神童

「沒事吧!」,神童拿衛生紙幫他擦汗,霧野從頭到尾冒了一身冷汗

「綠川先生…拿刀刺進它的心臟!」,霧野撐起疲憊的身子看著離娃娃最近的綠川

「你是說直接刺進去嗎?!狩屋!!抽屜第二格」,綠川請狩屋幫他丟一把刀子過來

「嗯…詛咒就會消失了!」

「了解!!」

綠川一把將塑膠袋抓起,拿狩屋給他的刀直接往它心臟刺進去,娃娃心臟的位置冒出黑色的液體後毫無動靜的待在袋子裡

「沒…動靜?」

綠川停止了動作,他們認為娃娃已經死了,已經沒事,但是霧野卻直接爬起身子用力的把刀子再往娃娃身上插下去

 

“噁…嘶…”

 

這次娃娃身上冒出黑煙,還有不知從哪裡出現的火直接在他們面前把娃娃給燒掉,沒有留下任何殘骸

 

「消失了…連灰都沒有…」,基山靠在旁邊的牆壁上探了一口長氣

終於結束了

「沒…動靜…成功了」,天馬靠在牆上的身子直接滑到地板,信助和狩屋也紛紛倒在他旁邊

「神童…我胸口的這支針是什麼?你們怎麼會有?」

霧野說完把針筒拔出胸口看著他們,他似乎有被這個東西嚇到

「劍城偷的」,狩屋指著他說

「就跟你說我是用借的!!」

劍城惱怒的看著他們,他只是從抽屜借一支腎上腺素的針罷了

「不過…謝啦…我好多了」

霧野看著他們兩人,他們幫助他消滅那隻娃娃

「對了!肩膀,霧野你的左肩借我看一下」

霧野將肩膀弄給他看,上面的疤痕已經不見

「太好了!」,神童開心的緊緊抱住霧野,他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但是…」,霧野抓抓頭髮說

「我很需要有人陪我幾天…我現在有睡前恐懼症」

霧野看著神童,他搖搖頭笑笑的看著眼前疲累的友人

「當然好啊,很多天也可以」,神童握著他的手,一手撫摸他的臉頰

「浩人哥,我們今天可以在你這過夜嗎?已經1:00多了,我想應該能吧」,狩屋撞一下基山的手臂,綠川則是微微一笑

「好啊,好久沒客人,大家好好休息吧」

由於時間過晚,基山讓大家留在他的公寓休息

 

「天馬~我要睡你旁邊~」,信助高興的拿了一條棉被往天馬身上撲過

「好啊~~劍城你也過來吧~~」,天馬勾住準備逃離現場的劍城

「呿…今天例外喔…」,劍城賊笑的抱住旁邊的天馬

「霧野你要去哪?」,神童看著突然起身的霧野,霧野伸了一個懶腰扭扭頭看著神童

「我想上廁所…基山先生我可以喝個水嗎?」,霧野笑著問基山

「我們都是買礦泉水,你直接拿一罐上來喝就行了」

「那大家要喝嗎?我下樓拿」

「真的嘛!!謝謝霧野學長~~」,天馬笑著謝謝霧野

「需要我陪你嗎?怕你受傷」

「不用擔心神童,我等等就上來囉」

過了五分鐘後,霧野拿了七罐水上樓,發給大家一人一瓶

「神童~~我拿上來了」,霧野抱著七罐礦泉水上來,他發給大家一人一瓶

「這樣大家晚上口渴就可以喝水了」,霧野說完直接拉開棉被準備睡覺

「霧野,這樣好睡嗎?」,神童說著順便撫摸他的秀髮

「嗯…你在我身邊我都覺得好睡…神童…」,霧野環抱住躺在他旁邊的神童

「謝謝你跟劍城…冒著生命危險救我…很感動…」,霧野說完將頭靠在神童的胸膛,露出安心的笑容

 

「嗯?浩人…你怎麼還在看資料」,綠川以為燈沒關想起來關燈,結果看到基山正在打資料

「龍二,我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

「還記得那些失蹤兒童…他們有一個關聯性…」,基山把筆電推給綠川看

「電腦?電腦怎麼了」,綠川不解基山現在在做甚麼

「剛才…我正打算將報告傳給上司,結果有一則奇怪的郵件不知道是誰寄給我…」,基山露出痛苦的表情

「沒事吧…到底是甚麼郵件」

寄這封郵件的人沒有名子,沒有網址,上面標題只打了一個問號

「五部凶殺案的影片」,基山看著綠川將檔案直接開啟給他看

「而且…你看這五個影片…他們的中間…」,這時基山覺得眼花撩亂,看到的東西都是模糊不清

綠川則是一部一部的看哪裡有問題,他把五部影片都跳到中間的部分

「他們都在喝水?!」

「而且當時…我們在調查案件不是猜測到兇手有事先昏迷被害者…嘔…」,這時基山一手扶著額頭,身體有些不適

 

“叮咚”

 

這時信箱又跳出一則訊息,綠川立馬打開看

 

“晚安…”

 

“可惡…難不成兇手在這附近!!”,綠川開始猜測他們會不會已經身在危險中

「浩人!!我先去打電話報警!!等我!」,正當綠川要回頭時,他當場被人用球棒擊昏,然後碰的倒在地上

 

“綠川龍二,直接被球棒敲破腦袋,血流不止”

 

「龍二…你是誰…」,話說到一半基山也進入昏迷當中

 

「嗚…我們在哪…」,劍城感覺到頭快要炸開一樣

剛剛在睡夢中,他感覺到有人直接灌他水喝,想制止可是卻無法清醒過來

「我們怎麼被綁起來啊…」,狩屋看到大家的四肢都被綁死

「基山先生!!綠川先生!!」

綠川的頭部還在流血,他的傷勢恐怖嚴重到送醫不治

「他死了…綠川龍二死了…」,基山痛苦的說出他愛人死掉的事情

「誰!!!為甚麼要抓我們!!」,神童試著掙脫,但是根本沒辦法解開,這個人還多加一條繩子固定他們的手腳

 

「是我…」

 

聲音從廚房的地方傳出來,霧野一手拿了一桶汽油,一邊架起一台錄影機,走到大家面前,他轉開蓋子直接把油倒滿在地上

「霧野…你知不知道你在做甚麼啊!!」,神童不懂霧野為甚麼要殺他們

這時霧野將桶子放在一旁,走到他面前蹲了下來

「噓…不要這麼大聲…」,這時霧野拿出膠帶將神童的嘴巴貼起來

「那傢伙已經不是霧野了…」,基山瞪著眼前裝無辜的小孩

「浩人先生…」,天馬害怕地盯著霧野學長

霧野的眼睛散發出滿滿的殺意,他毫不留情地將膠帶貼在他們的嘴上

「這麼做…都是為了成為它合格的靈魂…」,霧野表情十分冷靜,貼完後走到廚房又拿了一罐油準備下樓,將錄影機從腳架上取下

「啊…它剛剛要傳話給你們…我忘記說…」,霧野走到基山浩人前面,他撕開基山的膠帶

「死小鬼…你到底想幹嘛…」,基山已經很想把眼前這個人掐死

「娃娃…只是騙你們的…騙這個粉紅色小鬼…騙你們…」,霧野露出微微的笑容

「其實在他廁所發生意外的時候…他的靈魂已經一半都是它的了…」

「娃娃只不過是個小幌子…就是這樣…當時你們不要救這小鬼,或許你們不會死」,霧野再次把膠帶貼回到基山的嘴巴上

「記住,"惡魔看上的獵物,就不要去干涉"…各位…晚安…」,霧野錄下大家最後的驚恐表情後慢慢走下樓

 

“啦…啦…啦…”

 

霧野哼著歌,將一罐油順著樓梯從二樓倒到一樓,拿起廚房抽屜裡的火柴棒,輕輕的將火柴棒點燃

 

“噓…”,霧野對著錄影機比出食指放在嘴唇上,他告訴著大家這件事情要保密,絕對不是他做的

 

火柴棒掉入油裡面,火勢順著油到了二樓,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基山浩人住的公寓起了熊熊大火,而霧野則是被一個高大黑影的人抱了起來走進火海裡,他們倆人直接消失在火海中

 

“雷門快報:位於在公園附近的公寓在凌晨時失火,死亡人員為兩名警察,基山浩人、綠川龍二,以及四位雷門足球社學生…”

 

“案發現場中神祕的離奇娃娃又出現了!!這次的失蹤小孩是雷門中學二年級的霧野蘭丸,這起綁架兇殺案件已經是第六件,警方究竟能不能抓到這名嫌犯”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