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劍城躺在基山準備的床上數著數字,兩人即將進入夢中世界,為了讓他們可以睡的比較好,四周噴些小蒼蘭的香水,讓香味散佈整個空間

「神童學長跟劍城不會出事吧…」,信助看著即將入睡的兩人,天馬緊緊握著拳頭,心裡不斷地祈求他們能平安

「他們一定會安全回來…霧野學長也是」,天馬相信他們一定會平安無事

 

"兩位...我們要開始進入夢境...請全身放鬆準備數數"

 

「一、二、三、四…」,數著數著感覺就像當天在玩捉迷藏一樣

兩人進入夢世界,他們試著聽基山的指示,尋找進入夢中的大門

“兩位…有看到一扇黑色的門嗎”

劍城持續往裡面走,神童看著上面的顏色,這些顏色代表著心情,情緒,感覺

劍城看到一扇黑色的門,那扇門比其他的門來的大

「神童我猜是那間」,劍城指向那扇門

「浩人先生我們找到了」

“打開門進去吧”

「劍城我們進去吧」

「走囉…」

推開黑色大門,裡頭只感受到寒冷,恐懼,悲傷,這是一個充滿負面情緒的地方,最近被那些鬼騷擾成這樣,難過負面情緒如此的嚴重

「劍城…前面…」

他看到前面有一台放映機,前面坐著五個人正看著影片,這時五個人回頭看向他們,嘴巴微笑的時候嘴角都快跑到太陽穴,眼睛都是深邃的黑洞,眼珠子都被掏空

「霧野蘭丸…你躲好了嗎?我們來抓你囉」,小孩子們一一往前走向那兩人

「劍城!快跑!」

神童拉著劍城衝到外面,劍城還不小心踩到泥土滑了一跤

「神童這是甚麼地方!!我們真的在學長的夢境!!」,這一點也不科學啊!!他們是真的在夢中被鬼追殺,劍城感覺的到泥土跑進鞋子裡的噁心感

「霧野這幾天的夢…通通都在森林裡…我們現在是在體驗他的恐懼…」

神童沒有回頭看劍城,他現在只知道他們必須不斷的往前跑,漫無目的的跑

 

“出來~出來~不管你在哪裡”

 

「它們還在後面追我們」,劍城將神童先推到大石頭後面

他們轉一個彎躲在後面,似乎逃過一劫,這時他們被一股力量往下拉,嘴巴上有一隻蒼白的手捂著他們的嘴

兩人不斷的掙扎,他們以為他們被那群臭小鬼抓住

「小聲一點…呼吸聲不要太大…」

微弱的聲音從他們的背後出現,口氣微溫柔,他們猛然回頭一看,竟然是霧野蘭丸

「霧野…你沒事…」,神童擁抱著前方的人,劍城則是看著四周

「這是哪裡?學長」

「我腦中的小空間」

這個黑色空間,是霧野心情不好時,總是會胡思亂想,當他在亂想事情這個地方就會出現

「它們現在在找我…,只要我被抓到,我就回不去了…」,劍城看著霧野絕望的表情十分難受

「浩人先生說我們只要消滅掉目前控制你的娃娃你就會沒事」,神童認真的說

「那它應該在這個位置…腦中的娃娃消滅後現實娃娃也要消滅,不然娃娃還是會出現不會消失」

霧野拿出一張圖,上面畫著一區一區的位置圖,他們看到這張圖是腦中的印象圖

「它一定是佔據我的睡眠層,導致我之前無法睡覺,但現在它把我的睡眠時間跟清醒時間搞亂變成我醒不來」

「我們一定會成功,對吧!劍城」,神童看完後將位置圖牢牢記住

「神童…可是你們…」

「你現在就躲在這,千萬不要被抓到」,神童抓著他的肩膀要他不用擔心

「我保證我會成功」,說完後給霧野一個甜甜地笑容,他讓他的害怕全部消失

「還有你們可能會經過那五個人的記憶,盡量不要被影響…」

「你是指他們的殺人畫面嗎?」,劍城有點不安的說

「嗯…而且十分殘忍」,霧野十分擔心他們兩人

「了解,那麼我們先上去了」

劍城一個攀爬到上面,拉著神童的手離開這個小洞窟

「霧野我一定會讓你醒過來的」

「拜託你了…神童…你們小心一點」

 

「這些小鬼跟霧野一樣不小心撿到娃娃,最後導致他們心術不正而殺害家庭,是這樣嗎?」

劍城跟神童走過這些泥爛的土,總算來到第一區的印象區,這裡的畫面影像都是霧野這些天的記憶

「浩人先生他們說的應該是這樣,它們和我們一樣跑到後山玩,結果不小心撿到這個娃娃,因此永遠被困在巴谷爾的陰府中」,神童緊張的捏著自己的手

「首先是第一區這…」,劍城慢慢推開第一區的門

 

“晚安…爸爸”

他們看到一個小女孩拿著一支斧頭走向她的爸爸,旁邊倒在地上的是媽媽和姊姊

她砍下爸爸的頭跟四肢,用旁邊的塑膠杯裝起這些紅色液體,拿起水彩筆畫著好多好多的動物

 

「嗚…」,劍城忍住自己的噁心,他看的有些不適,自己的個性很堅強,但是對於這種變態行為,他無法承受

「我們慢慢過去…我記得等等還有四個…」,神童拍拍他的背說

神童忍住自己的害怕,他知道如果被抓到一切就白費了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學長那幾天會那麼痛苦」

「它們一定是給霧野灌輸這些恐怖的畫面,導致他長期無法睡覺」,劍城無力的坐在地上想起剛剛的畫面

 

小女孩將家人迷昏在浴缸後放水,將電線放到裝滿水的浴缸裡把他們電死,男孩拿水果刀劃開他們的脖子,一幕又一幕的恐怖場景讓他們兩人快撐不下去,經過這一段痛苦的折磨,兩人總算來到深層地帶

 

「神童,我已經到達崩潰邊緣了」,劍城整個人跌坐在泥地上,他站也站不起來了

「我了解」,神童用手臂擦去額頭上的汗

「霧野說的最深層的地方應該快到了,繼續往前吧」

兩人持續往前走到最陰暗的地方,跨過這一堆荊棘和枯木總算到了目的地

「到了…」

黑色窟窿裡有一隻娃娃坐在那裡,他們小心觀察四周,擔心巴谷爾的出現

「媽啊…它的眼睛為什麼有黑色液體跑出來啊…」,他們在上頭看著下面的娃娃

「怎麼覺得它隨時會回頭…啊…」,神童露一半的眼睛正看著那隻娃娃,他突然看到娃娃慢慢張開眼睛,頭微微的朝他們的方向轉過去

「它在看我們…」,神童為了不要發出聲音小心翼翼的坐下

「我們直接拿火往下丟…」,劍城提出一個快速解決的建議

還沒執行燒掉娃娃的動作,現在出現在他們眼前的畫面是他們兩人第一次遇到最恐懼的畫面

兩人起身看向那個坑洞,一個娃娃頭突然貼在他們的臉上,眼睛不斷流出黑色的液體,裡頭還參雜著一些紅紅的東西,神童嚇到大聲尖叫,劍城迅速反應巴了它一拳,娃娃的半邊臉被打破

「好噁啊!」

劍城用力甩掉手上的泥巴跟在泥巴上面的小昆蟲,娃娃再一次掉落那個坑洞,雖然半邊臉已經不見,但是它一樣的朝向他們慢慢爬去

「神童快啊!它要爬上來了!」

在劍城的催促下,神童感覺壓迫感到達頂點,拿起口袋的火柴點火,點了好幾次才成功點燃

「成功了!去死吧!你這隻王八蛋娃娃」

說完燃燒的火柴掉入坑洞,沼澤與火碰到,一個小型爆炸產生,火焰則在裡頭燃燒,娃娃全身起火,開始瘋狂的鬼叫

「燒掉了!!」

「但是它還在鬼叫欸!」,劍城捂著耳朵說

神童跟劍城兩人為了以防萬一趕緊拿些樹枝往裡頭丟讓火持續的燒

 

“哇呀!!!!!!”

 

娃娃發出慘叫即可怕的聲音,他們兩人捂住自己的耳朵

「我們趕快回去!」,神童拉著劍城快速跑回原來的地方

「它應該不會在起來了吧!」

「不會,我們有看到它整個破碎,雖然當時頭還沒有完全毀掉」

「至少破壞有完成一半,我們趕緊回去救霧野吧!」

兩人吃力的往前跑,好不容易跑到那扇門,神童用力推開,兩人直接跑進去那扇門裡面

 

「怎麼辦…失敗了」,白衣女孩看著門關上說

「只要現在抓到他,把他困在這我們還是有完成」,麥克兇狠的看著逃走的神童和劍城

“神童…你們逃出去了嗎…”

霧野往外看發現四周的森林漸漸消失,表示惡夢已經散去,只剩下他清醒過來

「神童他們成功了…現在就等他把我叫醒…」

「你以為你醒的來嗎!」,麥克找到霧野躲藏的小空間,它準備要抓他時,霧野直接往後仰掉到更深的地方

「呼…呼…」,霧野不停的往牆壁靠,那五個人漸漸的朝他走去

「只要我們抓到你,你還是永遠出不去的」

「神童!!趕快把我叫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