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氣大賽超次元夢幻比赛一結束,原本大家晚上要去吃拉麵慶祝一番,結果突然被汪達巴叫回足球大樓,說要開檢討會

圓堂被鬼道拉著走,他在後面鬼吼鬼叫和不斷的碎念

「比賽贏了…幹嘛開檢討會啊…」,肚子餓的圓堂毫無活力的走著,鬼道拍拍圓堂的背安慰他

「別抱怨了,監督說的我們要聽」

「呃…不是招集全部人嗎?怎麼只有我們這幾個人來社課…其他大學長們都不用來嗎?」,圓堂跟鬼道兩人互看對方,他們被汪達巴那隻臭熊叫來

「而且黑板竟然還貼我們的照片」,鬼道看著上面的照片,今天要集合的人總共12

「本來打算跟大家好好吃個飯的說…」,圓堂趴在桌子上無力的說

「都已經五點了…他們要幹嘛…」

唰,社辦門打開,天馬等人也到社辦

「欸~你們已經到啦!!好快喔!」,天馬開心的坐在圓堂旁邊

「幹嘛那麼開心啊…明天好不容易是假日,我們竟然沒辦法提早回去,而且說好大家要一起吃飯的」,劍城走到邊邊的角落坐下來

「先去前面坐吧~看汪達巴要幹嘛」,霧野跟著神童也到前面坐著

「嗨呦~~我也來啦」,黃名子跟風丸也到社辦,她開心的向大家打招呼

「剛剛老師超討厭,說什麼功課必須補完才能離開~~我肚子好餓喔」,黃名子生氣的嘟起嘴巴

「呵呵~不過大家都很準時呢」,風丸也進教室看著大家說

「當然~教練說的都要聽」,天馬開心的說

「好啦…現在剩下…伽農、豪炎寺還有修」,圓堂看著黑板上的集合名單,只剩這三位

「唉…希望不會耽誤到待會的剪髮時間~」,亞風盧抱怨的看著上頭的時鐘

「你還是取消預約吧…感覺會拖到晚上1000多」,風丸苦笑的說

過了大約五分鐘,三人也陸陸續續到達社辦

「好慢哦…汪達巴是跑去哪啊!」,天馬正抱怨時,教室的電燈突然被關了起來

「哇哇哇!!!」,整間教室充滿了好笑的尖叫聲

「哼哼~這種程度就害怕啦!這樣等等該怎麼辦呢!」

「汪達巴!是要嚇死誰啊!」,天馬淚汪汪的說

「咳咳~首先!先恭喜你們贏得夢幻隊伍的冠軍賽~再來今天的晚上活動!!就是!!」,汪達巴拉開白色布條上面寫著四個明顯的紅字

「雷門國中之試膽大會!!」

「試膽大會?幹嘛想到玩這個啊!」

「呵呵,為了激勵你們的鬥志心~我跟小菲負責籌辦的」,這時小菲跳了出來向大家說明

「好啦!首先分為三組~四個人為一組,順序是待會我們會從系辦出發先到頂樓集合,第一組從左邊沿著樓梯下樓,第二組中間,第三組右邊」,小菲拿起粉筆畫出複雜的路線圖

「來抽籤吧!」,汪達巴將黑色紙盒用力放在桌上,上面共有12支籤

「抽到紅色就是一,藍色是二,綠色是三」

汪達巴將三支不一樣顏色的籤拿出桶子給他們看

「好啊!大家一人拿一支吧!數到三!」,圓堂等人已經各自握好一支籤

「三!」,小菲一喊三,大家抽起來後看著自己的籤

「啊~我跟天馬,神童,還有豪炎寺」,圓堂組抽到都是紅色

「我的是藍色」,鬼道拿起籤說

「我跟風丸和亞風盧~請多指教」,修拉著他們走到鬼道旁邊

「那剩下都是綠色組~」,小菲看著剩下的四個人

「嘿~那就是霧野學長,劍城學長,和可愛的伽農跟我一組~」,黃名子高興的拉著他們

「不好意思我有疑問可以發問嗎?」,神童慢慢地舉起手來,大家看到舉起的手正顫抖著

「請說~神童~~你怎麼臉色發紅啊?」,小菲看著有點怒的神童

「我想說劍城京介不能跟霧野一組啦!他會對他毛手毛腳的!」

身為霧野的青梅竹馬,他非常保護他的蘭丸,已經要對付狩屋正樹很難了,現在又多出了一位

「神童學長~我會好好照顧霧野學長的~~再說我不是說過霧野學長是我的好麻吉啊」,劍城還故意拉長尾音

「哈哈,這次的遊戲一定很好玩~」,黃名子在一旁偷笑

她剛好是跟劍城和霧野學長一組,這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神童乖啦…等等就見面了…」,霧野被神童抱得快喘不過氣來,神童還持續加重力道

「然後我們還有出任務哦~四層樓的每一層樓都有一個秘密任務,教室外面都會貼顏色,然後你們每一組結束就去後面的操場集合~」,小菲仔細的向大家說明任務內容

一定要完成才可以接下一個任務

「來~大家跟我汪達巴教練去頂樓吧~」,藍色的熊繃繃跳跳的走在前面,他帶著十二人前往頂樓

「怎麼辦我好緊張喔…」,伽農拉著黃名子的右手,他害怕的躲在她身後

「放心放心~~有我跟劍城在啊~~別怕」,黃名子說服了伽農他才肯願意上樓

 

大家都離開了足球大樓後,小菲的笑容從開心的笑變成邪惡的笑

「各位你們可以出來了~~」,小菲叫躲在教室裡面的敵人隊出來

「哈哈哈!我扎納克大爺一定會嚇死他們!」,雙手插腰的開始大笑

「我要去嚇死劍城他們那組~~」,白龍竟然對這個也有興趣,大家萬萬沒想到

「嗯~那小菲你怎麼分配我們這些“嚇人組”呢」,貝塔拍他的肩膀說

「我們就各自散開去嚇他們~走吧~對了衣服道具都在這哦」,小菲拿出箱子的恐怖道具給他們

「我們好好整整他們吧~~嘻嘻~~」,小菲的賊笑讓人越看得越覺得好笑,這個笑容讓嘴巴都合不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