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海洋中的美麗生物)

 

《海洋是一個神秘的地方,魚生活在大海裡,海洋動物遊玩在大海裡,但是…海洋還是存在著我們不知道的生物》

 

《雷門地區新聞快報:高中男子畢業典禮後和同學去海邊戲水,結果被漩渦捲入海底,目前收救隊還在打撈屍體,但毫無進展,希望大家去戲水時要注意安全》

 

 

「唉…怎麼又是這類的新聞每次暑假都這樣」,小秋一邊看新聞準備早餐,這時天馬睡眼惺忪的走下樓

「秋姐早安…」,松風用力的伸了一個懶腰

「天馬你們足球社確定要去海邊嗎?今天又有學生溺水欸…這已經是第二起事件」,小秋將盤子和烤好的吐司放在桌上

「大家打算慶祝,別膽心~秋姐,我們會小心的」,天馬咬著吐司說

「我們不要靠近暗礁和水深的地方,就不會有危險」,天馬又咬了一口吐司順便配一口熱可可

「出去玩一定要注意啊」

小秋擔心的看著正在準備游泳用具的天馬,手上拿著自己做的便當遞給他

「秋姐不要擔心~我出門囉」

小秋看著關上門的天馬,佐助在一旁叫了一聲,似乎是要她不要擔心

「一之瀨…」,小秋握住脖子上的項鍊,項鍊上的紅色珍珠是當時一之瀨溺水時,手裡緊握住的東西,她覺得奇怪的是當時他到底為甚麼要去海邊,最後身亡時為何緊握這顆珍珠

 

血紅色的珍珠…讓人看了就是恐懼”

 

海裡的底部有著一間小房子,房子是用貝殼石頭做的,裡面住著五個人魚,其中有兩個男生,一個長得很美,一個長得矮小,他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他們上面還有三位年紀年長的人魚

這些人魚正計畫著待會的獵殺計畫,人魚的食物就是陸地上的人類

「好啦~今天是西園跟霧野要出去找食物囉~我們的糧食沒了」,抹茶色馬尾黃眼睛的男子看著他們說

抹茶色人魚游到一具人骨旁舔著白骨,露出一絲邪惡氣息

「我們又要上岸捉人類哦…」,西園眼神黯淡的看著他,粉紅色頭髮的男孩只有摸摸西園的頭

「那我們先上去了」

「霧野希望你可以用你的美色誘惑幾個不錯的男人哦~我期待著~」,藍色長髮戴著珍珠耳環的男孩說

「風丸,我知道了」

「啊啊~~對了對了~~找些年紀較輕的人類吧~~肉太老真的很沒嚼勁」,綠川又在後面多補一句

「呵呵...綠川,讓他們自己的尋覓吧,霧野出去獵殺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風丸自信滿滿的說

 

霧野跟西園兩人快速的游到海岸邊,準備進行他們的捕捉行動

「我不想再傷害人類…我不要…為甚麼你還要聽他們的話」,信助掉淚的說

「我認為人類根本不是獵物…為甚麼綠川他們都說人類是我們的食物

「信助,我們只要認真聽他們的話,我們就有機會自由」,霧野拍拍他的肩膀說

「那我還寧可跟那個章魚女人做交易…或許她可以幫我們脫離那」,信助生氣的說

「信助,跟她交易是很危險的,你知道她是危險人物」

「我知道…只是我快受不了這裡了」,信助說完低著頭離開霧野身邊,獨自一人先到海面附近埋伏

兩人在下午的時間躲在海岸附近等待著機會,夏天的時候,愚蠢的人們總是喜歡跑到危險海域玩水,這時候正是他們下手的機會

等了好幾個小時,總算來了一批要玩水的人,從外表看應該是國中生

「劍城我們去玩水吧~」,栗色頭髮的男孩率先衝第一

「天馬慢點…我們先暖身」,正要拉住他時被他溜開

今天雷門國中大家暑假約去海邊玩耍,這時霧野躲在岩石邊看到沙灘上的一位男子他正在看書

“咦…”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為甚麼心臟會跳那麼快呢?”,霧野抓著自己的胸口說

「霧野你怎麼了?」,信助摸著他的額頭說

「沒事,可能是太陽太大了,我下水一下…」

躲在水裡的霧野滿腦子一直想著那個男孩,或許是被他沉穩的外型給吸引住,從以前到現在霧野是不會被人類影響的,將人類拉進大海裡,人在海裡掙扎想脫逃,這個畫面也是不會讓他心軟

 

「神大人你不下水嗎?」,穿著橘色花邊泳衣的小茜看著神童

「我對水沒什麼興趣,等等只會踏踏水而已」

「下水囉!!」,車田第一個衝下水裡,大家也一一跟著他一起下水

「各位今天會漲潮!只能玩到四點多哦!」,水鳥對著那些迫不及待下水的人大喊

「不用擔心~我們知道啦」,錦說完開始閉氣潛水下去,這時躲在旁邊的信助想著等等要拖誰下海

 

「霧野我們等等要拉誰?」,這時信助露出獵殺動物的眼神

「先對那些潛水的人下手」,經驗豐富的霧野露出了微笑,首先他盯上的是錦龍馬

這時霧野拿起旁邊的貝殼往自己的手掌割了一條傷痕,血在海中出現神奇的畫面,血竟然變成紅色的珍珠,紅色的珍珠鮮豔無比,游泳的人一定會好奇去看,再來游得更深去撿這些寶物

「來吧~~獵物~~成為我們的囊中之物吧~~~」,霧野說完將血抹在海草上,海草像是有著生命聽從霧野下的指示

霧野有著美貌以及智慧,使用著自己最擅長的方式來開始捕抓獵物,可以說是這片海域最邪惡聰明的人魚

"來吧~~人類~~聽聽這誘惑人心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霧野蘭丸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