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完結)

 

「比賽結束!!!」

比賽結束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分數21,雷門輸了,這場雨似乎是老天爺在嘲笑他們一樣

晚上的雨特別的冰冷,大家跪在地上痛哭,坐在休息區的小葵她們也很難過

「怎麼辦...我們竟然輸了」,一乃摀著嘴不敢相信眼前的景況,青山也是咬牙切齒說不出話來,輸了就是輸了,霧野蘭丸注定要跟第五院離開

「耶~~~隊長我們贏了~~趕快回去吧,我不想感冒呢~~」,火說完拍著暗的肩膀提醒他

「抱歉,你們輸了,各位回去囉」

漆黑騎士轉頭離去,唯獨霧野看了倒在地上的神童一眼後,默默轉身離開

「拜託你!!醒過來!!」

神童用最後的力氣衝上去抱緊霧野的腳不讓他走,霧野則是掙扎要離開神童

「放開,我說過我不認識你!滾」

霧野狠狠的往神童的肚子踢一腳,神童沒有放手反而緊緊的抓住他的腳和拉扯衣服,霧野被他拉著腳站不穩也倒在地上

「蘭丸!求求你!不要再被他控制了,醒過來!你是雷門國中的!」

神童不停的拉著霧野,霧野則是不停的反抗,兩人在球場上扭打成一團,大家則站在一旁看著他們

「神童學長!不要在打了!你已經受傷了」,天馬看著神童大喊,雨勢越來越大,場上的人們都濕透了

「神童!!他不是霧野了!!不要管他」,濱野抱著已經昏迷中的速水,對著眼前那個已經失去理智的神童

「我不叫霧野蘭丸…我是霧!放手!我是第五院的人,不是雷門國中」

霧野還是在神童的懷裡掙扎,這時神童直接衝上去壓住他後吻他,霧野被壓在身下,看著身上的神童,他為什麼要吻他,為什麼要纏著他,說什麼是雷門國中的

腦子充滿著不解的霧野看著神童,太陽穴突然疼痛了起來,這個人的好像在哪裡看過,為什麼看到他頭就痛起來

「快想起你的名字啊!!!」

 

“霧野~我完成了我和你的歌譜“

“霧野…我想要成為你一輩子的朋友”

“你願意嗎?蘭丸”

“霧野!不要離開我…”

“我相信你,神童”

 

「我是霧野蘭丸啊…為什麼我們在足球場?,壓在身下的霧野眼睛眨呀眨的看著神童,嘴巴緩緩的說出他的名字,加上一臉疑惑的看著神童

「那個…你幹嘛壓在我身上啊?神童」

「霧野…你記得我是誰嗎…」,神童捧著身下人兒的臉

「你是拓人啊…一輩子的好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問」,霧野慢慢坐起來看著神童

神童突然緊緊抱著霧野,雖然身體已經濕透,但是兩人抱在一起卻感受到溫暖

「神童?」

「你恢復記憶了

「什麼恢復記憶?到底怎麼了?」

兩個人緊緊的擁抱,遭到記憶消除的霧野被神童的愛給喚起記憶,但他被帶走的記憶完全不見,已經忘的一乾二淨

「蘭丸…我愛你…」,神童緊緊抓著霧野,原來愛是可以不分男女,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是自己的死個性,導致他們兩人出現問題,他應該勇敢說出口,而不是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

 

「記憶恢復了…」,草驚訝的看著他們兩人

「想不到受到他的影響而打動霧野的深層記憶呢,不過霧野應該已經忘記我們了」,花也啞口無言的說

這個局面也讓暗知道他自己是沒辦法帶走霧野蘭丸

「哼!我們回去吧!不要再跟他們有來往」

「霧…再見了…」

一群黑衣人離開足球場,場上只剩下抱在一起的兩人和隊友們

「機器竟然…看來我看錯這些人了…唉」,月川玲也轉身離開這個地方,他們的機器竟然會失靈,記憶恢復的霧野他們也沒轍帶走他

 

「霧野學長終於回來了…」,小葵感動到落淚看著恩愛的他們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穿一身黑?頭髮還被剪短?還有大家怎麼都受傷?」,霧野搞不清楚狀況的看著大家,其他人則是苦笑的看著霧野

「哎呀…你沒事就好了~頭髮再留就好」,三國摸摸霧野的頭笑笑的說

「之前發生一些事情,你突然不見,然後我們大家很擔心,結果是你被別人抓走了,然後洗腦變成壞人」

「原來啊,那你是真的喜歡我嘛!神童~」

「真的啦…」,神童害羞的看著霧野

「咳咳…有點閃…我要先去旁邊」

劍城拉著天馬離開現場,其他人也慢慢退去

「神童,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但是謝謝你喜歡我」

這次換霧野主動抱住神童,神童也輕輕環抱他的腰,摸摸他凌亂的頭髮,雖然頭髮被他們剪掉有些可惜,亂糟糟的頭髮真的好可愛

「以後你還是綁雙馬尾好了,我喜歡你之前綁頭髮的樣子」

「好啦好啦~我們不要再淋雨了,不然等等會感冒」

「嗯~走吧!」

神童一個新娘抱把霧野帶到遮雨的地方,大家看著雨勢漸漸地變小,太陽似乎等等就要露臉了

「欸!!!早上哩」,濱野看著太陽已經升起,大家也笑著說

「今天假日不用上課,等等吃完東西,就回去休息啊」,車田勾住濱野的脖子

「說的也是~~我在擔心甚麼啊~~速水~~等等回去幫你擦藥啊」,濱野逃離車田的手,然後將速水整個人抱起來

「濱野!!不要在大家面前抱我啦...好丟臉」

「劍城~等等回去我想吃甜甜圈~」,天馬用著撒嬌跟劍城要東西吃

「又要吃甜食啊…唉!好啦…」

「夠了!不要再放閃了!你們這些傢伙!」,倉間暴怒的看著這些情侶,叫他們不要閃瞎他們這些單身男子

「趕快吃東西吧~我肚子好餓~」,車田摸摸自己的肚子說

「贊成~我要吃吐司」

大家開心的走去早餐店,雖然發生很多事情,但是他成功奪回自己的愛情和最珍惜的寶物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