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霧野小學一年級)

神童興高采烈的抱著足球跑向管家

「管家,我等等要跟蘭丸一起練習足球,我作業也完成囉」,神童抱著足球看著管家,今天多了兩個新面孔,是年輕的大哥哥姊姊

「不行不行,今天你必須練習鋼琴,比賽剩不到幾天欸,不可以出去玩」,穿著女僕裝的貝塔叮嚀著神童

「可是…我跟他約好了…」,神童用著哽咽及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們

「不然你跟我說你們在哪集合,我們去跟他說」,阿爾法蹲下來看著小神童

「真的嗎?謝謝你們」

「少爺交給我們吧,你先進房練習鋼琴吧」

「謝謝你們,我跟他約在公園,現在已經遲到了,可能要麻煩你們了」

神童雙手合十的拜託他們後進去房間

「貝塔,東西準備了嗎?

「OK,放心吧,早已準備」

「那我們出發」

 

霧野一個人待在公園手裡抱著足球正等待著神童,已經超過約定時間

「神童好慢喔,說好要踢球的時間到了」,抓抓粉紅短髮苦惱著神童為何還沒來

「小朋友~」,一位藍髮大姊姊跟紫色頭髮的大哥哥走向他

「你們是…」,霧野警戒著他們

「我們是神童家的管家們~他要我們來接你~」

「阿姨說不能隨便跟陌生人講話」,霧野抱著足球走到玩沙區不理他們兩人

「阿爾法,怎麼辦?!」,貝塔靠近耳邊問他

「不使用暴力」,他慢慢走向霧野拿出一顆透明足球,小朋友的好奇心特別重,因此視線看向那顆透明球

「要不要跟哥哥踢足球,我跟你一樣很喜歡足球」,阿爾法用著哄騙的方式讓他相信他,加上喜歡足球的他看到這顆特別的足球讓他猶豫了一下

「只能踢一下下喔…」

「好」

阿爾法用溫柔的語氣回復他,霧野放下戒心開始跟阿爾法一起踢球

「終於成功了…接下來…」

貝塔拿起”歷史封印”水晶出來,對著正在跟阿爾法踢球的霧野

「年幼時期…封印」

時間空間再一次的停止,阿爾法看著昏倒的霧野說

「sorry…這是我們的任務…」,兩人說完準備跳去下一個時空

 

「來遲了…」,趕到幼年時期的汪達巴等人看著灰白色的時空,整個歷史已經被他們改一半了

「汪達巴!霧野他!」,天馬衝過去抱起昏倒的霧野

「他幼年的歷史不見了…目前被改成被車撞到意外身亡…」

汪達巴講完憤怒之下將手上的儀器往地上丟

「那些人越來越過分了!」

「可惡,熊!接下來去哪!?」

「我們直接去他媽媽那裏,把正要準備生下霧野的媽媽帶回這!上車吧!」,天馬抱起已經死去的霧野上車

「我們這樣做好嗎?!帶霧野的媽媽回去現代!!」,天馬嚇得不知所措

「不這麼做…我們就沒有機會可以修改…抓緊囉!我要加快速度!」

 

(霧野的媽媽)

在雷門醫院,有一位超級美的孕婦正等待著孩子的到來,微微禿起的肚子還可以看到小嬰兒在肚皮裡掙扎的跡象

「霧野小姐~肚子還好嗎?看起來快生了~」,護士看著病床上的女人問

「嗯…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女人摸著自己的肚子說

「妳的先生會來陪妳嗎?」

「抱歉…這個孩子沒有爸爸…」,女人苦笑的看著護士

「然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好的…那我晚上再來幫妳檢查~晚上加油喔!」
「辛苦了~」

 

「就是這間」,汪達巴等人趕到醫院這段時間的時空,天馬吞了口水敲了霧野媽媽的房門

「請進」

「你好…我們是…」,天馬稍微緊張的看著病床上的女人,眼睛不太敢直視她

哪有人會相信我們啊…”,天馬心想

「小朋友~你長的很像天馬家的孩子~我都不知道他們家還有一個那麼大的孩子」

女人碧綠瞳孔看向他們,溫柔的神情跟霧野蘭丸一模一樣

「我…我…」,天馬結巴的一直重複

「阿姨我們來自未來,霧野他出事了,我們想要請妳幫忙」,劍城看著女人說

「你是說我肚子的孩子嗎?發生什麼事?」,女人摸著肚皮看著他們說

「是的,未來有一群人要消滅他的歷史,小姐妳願意跟我們到未來嗎?讓我們保護妳,好嗎?」,汪達巴認真誠懇地看著女人說

「只要是保護這孩子我都願意去做…那我暫且相信你們吧~反正壞人也不會是你們這些小朋友」,女人閉眼睛笑笑地看著他們

「真的嗎?謝謝阿姨」,天馬向霧野的媽媽鞠躬道謝

 

「神童學長你回來了!」,信助高興的看著他

「是的…非回來不可」,神童看著大家

「對不起…我退出足球社還不要臉的要回來」

「沒這回事,神童,你不回來,我就跟天城直接去你家綁你過來」,天城和三國互看一下,神童知道他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哼~女朋友都被綁走了,當然要趕快去找他啦」,倉間嘴巴酸溜溜的說

「先別管這個了!汪達巴他們怎麼出去那久」,水鳥看著時間十分擔心他們遇害

「放心吧!時空手錶顯示他們正準備回來~目前進行的很順利~」

小菲看著手上的手錶說,但是大家目前還是處在焦慮,尤其是神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