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之後汪達巴和小菲找到第二之力的線索趕緊來到足球院

「各位我們下一次要去中古世紀天馬你們怎麼無精打采的」

「兩天前神童學長退出足球社,因為霧野學長休學的關係」

「休學?退社?這些並不在歷史裡面的,我知道大家都有從雷門中學畢業,而且沒有半個人退出」,小菲跟大家說

「等等!這是甚麼意思!我越來越不懂了!」,信助慌張的說

「那上禮拜我們看到的霧野是誰啊?!」,濱野抓著頭不解的問

「意思就是這段歷史有問題」

「汪達巴,假如霧野沒有休學那他人呢?」,小菲看站在一旁的汪達巴

「我們來查查歷史,我們先來看霧野上學時的歷史,雖然休學單子上的筆跡是他的,但是我認為有問題」

小菲調出歷史畫面,大家看到霧野像平常一樣自己上學

「他還是要走去雷門國中,所以沒有休學」,劍城看到畫面開始相信神童一點點

他們繼續往後看,霧野的畫面突然定格之後就沒有畫面變成黑頻

「歷史沒了?!汪達巴是不是哪裡出問題」

「不,他的歷史在這一段是斷掉的,沒有後續」,王達巴敲打著電腦原本以為是機器故障,但發現事情不單純

「有人改掉他的歷史?」

「應該是說,已經沒有霧野蘭丸這個人了,他的歷史被中斷了」

汪達巴用著電腦打開霧野蘭丸的歷史資料,國中時期的歷史已被消除,幼年期的歷史也開始在改變

「糟糕…有人正在修改他的歷史!」

「怎麼辦!汪達巴再這樣下去」,小菲擔心的看著汪達巴

「這樣好了!天馬劍城跟我搭時空巴士回到以前!小菲快去神童家!!把神童找回來!」

「那霧野學長他到底在哪裏!神童學長怎麼了!!」,狩屋著急地看著他們

「神童的歷史也被改了…現在的他已經對足球沒有熱誠了,我現在立馬去他家!天馬那邊就先麻煩你了!!

「交給我跟劍城吧!」

小菲看著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住他一臂之力,先找回神童再來看歷史環節哪裡錯誤

 

一陣又一陣的優雅鋼琴聲在走廊上迴盪,聲音優雅卻如此的悲傷,神童正思念著離他而去的霧野

「霧野…我不相信…你一定沒有休學,對不對…」,停止彈奏的神童安靜地坐在鋼琴眼睛閉上,想讓自己的情緒起伏不要太大

「他沒有休學神童」,小菲站在神童後面

「菲?!你們怎麼進來的」

「我們有跟管家們說,還有我們希望你可以回來足球社,拜託」

「他不在了…我沒理由繼續…」

「他有可能在未來的世界,神童」

「為什麼?」,神童看著小菲

「因為他的歷史被改過了,這個世界已經沒有霧野蘭丸這個人了」

神童聽到這句話後走到小菲面前,抓著他的領子激動的問

「意思是…霧野他被貝塔他們…」

「有可能…不過歷史紀錄沒有死亡的訊號,我想他應該是被困在某個地方,我猜他們是衝著你來的,而且他們似乎要攻擊幼年時期的他」

神童知道自己在織田信長那次打敗了貝塔,貝塔一定心裡不平衡,所以決定報仇

「那現在該怎麼辦?!」,神童焦慮的問

「先去把他的歷史給修正,汪達巴跟天馬回到幼年時期去找霧野,希望他平安無事

小菲說服了神童,要神童回到足球隊,拜託他跟他們一起帶回霧野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