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灰水日常

*時間軸前段水神矢死亡,後面為過去還活著

*BL文,不喜歡者可繞路

 

****************************************************************************************************************

 

(寵與迷戀)

 

已經離開好幾個月了吧大概因為我也不知道不想去數算你離世幾天一切毫無異議我每天像個行屍走肉的死人漫無目的地完成所交代的任務,白鳥那傢伙所有人都很想念你隊長…”

 

 

啾啾

樹上的小麻雀正雀躍的吱喳交談,而樹下的人相當的嚴肅

 

!!”

 

男子雙手合十跪在地上看著石板上的名字並把帶上的鮮花放在板子上

森林中的墓園是埋鬼殺隊死去的夥伴

而更深處的地方,則是埋鬼殺隊隊長等級的優秀人物,而他就是埋在這

 

「今天我們保護了某個村莊,隊長」,灰崎把墓碑上的枯葉剝掉,開始跟他說起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再來我還是沒找到殺了你的那隻鬼

灰崎相當不甘心的抓著自己的右手腕,額頭上還浮出青筋,非常憤怒的瞪著墓碑

他不斷地發誓自己一定親手解決那隻惡鬼

「我一定會變得更強你等著我不會在像之前那樣!!

「你今天也來這啊?灰崎?

!!!

灰崎聽到聲音立馬轉頭看著身邊的人也跟著他一起跪在地上

「午安」

這名跪在他身邊的人正是吹雪士郎,是鬼殺隊前五名的勇者,也是水神矢的師傅

您什麼時候出現的?…

「哎呀應該是你在對水神矢發誓的時候~~我就偷偷出現在這~只是我都相當小心翼翼喔~~」,吹雪帶著笑容說

但灰崎一臉則是相當嫌棄厭惡,因為他總是無聲無息地出現,每次突然冒出來,他都非常害怕

 

怎麼跟鬼一樣完全沒發現到他啊…”

 

吹雪笑著捏起灰崎的髮尾,並看了一眼搖搖頭

「你該修一修頭髮似乎又長長些了」,雜亂的長髮在吹雪眼裡就跟雜草一樣,身為有嚴重潔癖的他非常想把他一把剪掉

「再麻煩您幫我整理...我對整理相當不在行」,灰崎勉強拜託吹雪幫他剪頭髮,之前剪頭髮都是水神矢幫他的

「包在我身上~~最近跟劍城他們處的好嗎?

「很好」

「天馬呢?

「最近他都在睡覺,明日人那傢伙一樣過動」,抱怨中的男子將背袋中的飯糰遞給問他話的人

「你似乎很不喜歡他呢這是?

「這是我的午餐,希望您跟我一起享用,吹雪大人」

吹雪看著這位邀約他的男子,他從驚訝的表情變成開心的樣子

「好啊,灰崎~~我看看啊...」

他站起來看了一眼附近的一棵大樹,那棵樹可以說歷史悠久,他上上屆的師父說他剛到這的時候,那棵樹屹立不搖的活了幾百年

「走吧」

什麼走?」,灰崎一頭霧水

吹雪伸展一下身子便拉起坐在地上的灰崎

「我們到那棵樹下吃午餐吧,順便吃看看我做的醃蘿蔔吧」,吹雪指向那棵傳說中的老樹

灰崎看了一眼也跟上吹雪的腳步

 

*

 

今天的天氣相當涼爽不炎熱…”

你在那邊安好嗎?”

 

「我要開動了」

兩人轉移陣地到了剛剛說的大榕樹下,開始他們的午餐時間

「啊

「味道如何?有沒有跟他做的一樣??

吹雪瞪大著眼睛,很期待他給他的評論

灰崎夾了一口往嘴巴送,他細細咀嚼著口中的蘿蔔片,邊咬邊發出喀喀的聲音,清脆的涼拌蘿蔔也可以說在夏天吃是相當清爽的

「還差一點可是非常非常接近了

「啊真是我以為我已經抓到訣竅了他真的很會做菜呢我這師父還是敗給他!!可惡!!」,吹雪不甘心的吃了一口飯糰又配上幾片醃蘿蔔

「真希望味道可以趕快抓到~~這樣我就可以多做給你們吃~~

「嗯,謝謝吹雪大人其實您也用不著那麼執念這件事已經很好吃,根本不必做的跟他一樣」

灰崎說完拿起水喝了一口,看著眼前那片綠油油的草地

「您已經為我們做太多事了」,灰崎心中有許多感謝的話想對他說

「我認為我還可以再做更多事~~我也想交給你一些我曾經教導水神矢的一些訣竅~~」,吹雪笑容滿面地看著相當沉重的灰崎

「吹雪大人」

「嗯?

「您認為我可以嗎?

「當然可以,你跟白鳥可是他強力推薦的~~當然沒有問題~~

灰崎這時想很久,忽然想起以前的事情

「這些話他也曾對我說過呢」,灰崎眼神相當落寞的說

吹雪這時換了個坐姿,他開始猜疑灰崎在想些什麼

「是很久之前的事情嗎??

「那是他任務受重傷那次跟我說的

吹雪點點頭,並看著似乎又再回想過去的灰崎,已經死了差不多一兩個月的前任毒柱,水神矢成龍

還是讓這位傳說中的惡魔之子受到相當大的影響

 

*

 

(前幾個月)

 

今天水神矢跟平常的他完全不一樣,因為他養的寵物鳥死了

為了不要讓其他人看到他的蠢樣,而偷偷摸摸獨自到森林裡幫他安葬

「嗚嗚...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水神矢盯著地上微隆起的地面,那個位置正是他剛剛幫小鳥安葬的地方

「喂」

忽然後面傳來聲音讓他緊張了一下,但他確認後方的人是誰後,變鬆了一口氣

你怎麼在這?幹嘛嚇我...

「你還在念念不忘那隻小鳥嗎?

 

今天一早灰崎就看到水神矢異常怪,他自己提著鳥籠去森林,而剛好這一幕正好被灰崎撞個正著,於是他就偷偷跟在他後面

他靜靜的看著他埋好小鳥,就自己一個人坐在樹蔭下,相當傷心難過

原本想要先回去不理他,但他想躲在後面陪著他,只是時間拖太久讓他忍不住了

 

「不然我找一隻一模一樣的小鳥送你,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傷心」,灰崎看著他的背影說

反正在抓一隻或買一隻一模一樣品種的,他應該就不會這麼傷心吧

「謝謝你的心意可是

「可是什麼」,灰崎不明白自家隊長在執著什麼,只不過是一隻鳥就可以讓他傷心一整天

「他就跟之前那隻是不一樣的小鳥

「不都是一樣嗎?...就只是隻小鳥

水神矢笑著看著灰崎並揮揮手要他坐在他身邊,而灰崎也沒反駁,而是乖乖坐在隊長身邊

「這隻小鳥跟你們一樣沒有人可以取代

灰崎聽到水神矢說的話,瞪大眼睛地看著他,他轉向他的時候,水神矢正好是面對著他

「突然來一個新的代替他或是你們我都不想要

「你好奇怪」

灰崎在這氛圍下直接潑了水神矢一身冷水

「怎麼說我奇怪!真是!...!!因為喜歡你們大家~~所以身為隊長的我更要保護照顧你們!!真是的

灰崎看著他生氣賭氣的樣子相當開心,因為這才是他本來的樣子

他反而不喜歡他的笑容,他總是認為,這張笑臉一定還藏著另一張臉

只不過是為了掩飾自己難過憤怒的表情,而想每天該如何擺出這種給人溫暖的印象吧

 

你其實不要這樣逼迫自己你總是傷的比我們還重啊…”

 

「你都不安慰我幾句話啊虧我剛剛說的那麼認真

這些話他沒說出口,他只有用力彈水神矢的額頭一下,這一聲咚的聲音非常響

「啊很痛欸!!灰崎!!」,水神矢生氣的看著灰崎,但他絲毫沒有悔意,而是直接躺在草皮上

「我以後想跟著隊長出任務可以嗎?

「啊?」,摸著額頭的水神矢懷疑地看著灰崎

「幹嘛跟我去?再說我的任務都很危險欸」,水神矢說完也倒在地上,跟灰崎做一樣的動作

「甚至出去那一趟還不知道能不能回來難道你忘記之前鬼道小隊的人嗎?

水神矢看著天空的雲,眼神黯淡的說起之前所發生的事

因為不知道但我就是想跟著你

「蛤?那你還跟?

「我想跟上你的腳步」,灰崎看了一眼水神矢

「我要變得比所有人還強,然後我也可以保護你,還有超越你」

「這樣啊

水神矢沒有看灰崎而是看著眼前這一片綠油油的草原

「那我們就可以常常一起出任務呢,我就不孤單了~~

灰崎看著帶著笑容的水神矢,他知道每一次的任務裡,幾乎都是跟不認識的夥伴出任務,他沒有人陪伴或是支援,都是獨自一人

 

因為我也不希望我的隊長被換成另一個人…”

 

*

 

(隔幾天)

 

「灰崎~~那隻就拜託你了~~我先引誘那隻離開這~~」

今晚,水神矢被派去一間偏避的村莊做巡邏,近期的失蹤人口數多的有些詭異,主公也確定這裡應該有藏個兩隻鬼

雖然派了幾位中下階級的隊員去支援,但發現那些傢伙也應付不了

「嘻嘻...看你新面孔,應該是剛來不久的小鬼頭吧」,鬼邪惡的對著他笑,灰崎握緊刀子緊盯著眼前的獵物

「我的夥伴跑去對付你的師傅~~不過啊...我想把你當成誘餌~~我比較想吃掉剛剛那個比較厲害的小鬼~~」

灰崎聽到它想吃掉水神矢,直接衝上前進行快攻

「嗯?小鬼你這樣不及格啊~一開始就那麼莽撞!!」,鬼直接手往上伸,打掉灰崎第一招普功

「呿」

鬼滿意的盯著他看,它將剛剛傷到灰崎所留下的血舔入嘴中,品嚐著人類身體裡最美味的佳餚

「果然不合格啊...但你還算是我可以接受吃下肚的小鬼~~」

鬼說完便衝向灰崎,在一攻一防下,兩人的勢力相當平均不分上下,灰崎也充分將之前練習的特訓都用在戰鬥上

灰崎將刀拿正,深吸一口氣,看準鬼待會會從哪邊過來

「小鬼!!!看我把你吃了!!」,鬼衝上去準備一口咬掉灰崎的頭

 

"全集中˙瞬斬"

 

灰崎抓到鬼的弱點直接朝它的脖子一刀砍下,鬼的攻擊失效,灰崎成功砍下鬼的頭而獲得勝利

「怎麼會!你這該死的臭小鬼!!」,鬼看到自己跟身體竟然分離,它輸給這個乳臭未乾的小鬼

灰崎驚訝地看著地上的頭對著他大罵,其實他知道自己還不可鬆懈,因為鬼的身體並未消失

 

"拿刀拿刀拿刀拿刀......"

 

腦中不停盤旋出這兩個字,但是雙手不聽使喚,他眼睜睜看著眼前的鬼,竟然把身體跟頭再次合而為一,而且傷口還癒合

「不會吧…這不可能啊...」,已經體力透支的灰崎完全爬不起來,他發抖的勉強抓起刀看著又爬起來的鬼

「你以為我們下鬼這麼弱~~頭就算落地勉強接上!!只要吃了人!!就可以再次恢復元氣啦!!

鬼說完便直直衝向已經無法戰鬥的灰崎,並毫不猶豫地準備朝他下手

 

動啊!!灰崎!!給我動啊!!”

 

已經被畫面嚇到揮不起刀子,全身被鬼嚇到陣陣發抖,恐懼纏身的感覺相當痛苦,當下還有著希望可以趕快解脫

「我要吃掉你!小夥子!!吃了你我就要去吃掉剛剛那個上階級的人類!!!

灰崎閉上眼睛已經放棄躲開這個攻擊,心裡還不斷的道歉,他答應水神矢會獨自消滅這隻下鬼

但誰知道,自己的疏失,沒有把它完全殺死甚至還拖累了他

 

"對不起...隊長..."

 

灰崎!!”

 

!!”

 

「嗚啊啊啊啊!!!!

衝向他的鬼突然發出非常慘烈的尖叫聲,他閉上眼睛的時候,只有聽到有人跑步的聲音,然後站在他的面前

「不可以閉上眼睛灰崎戰鬥還沒結束啊

灰崎聽到熟悉的聲音而趕緊張開眼睛

「隊…隊長!!!!!!!

水神矢說完直接倒在地上,灰崎驚恐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你沒受傷吧千萬不要太早放棄一定還有機會勝利的

水神矢衝到灰崎面前替他承受鬼帶來的攻擊,他看到灰崎坐在地上已經無法戰鬥,但是眼前的鬼竟然死也不放棄衝向灰崎要殺害他

「你為什麼要救我!!怎麼要做這種傻事!!!」,灰崎拿出身上的布壓住他的腹部,他的傷口相當的大且深,恐懼與無助再次侵襲大腦中

 

肚子上有著三條非常深的抓痕

 

一看就知道,水神矢先用身體擋下攻擊,然後再一口氣把鬼給殺了

 

「我就說我會保護你是沒在聽我說話嗎」,已經快昏過去的水神矢,口氣中帶著嚴肅,他有點不開心灰崎這樣說話

「保護你們也是我做隊長該做的你這渾蛋」,水神矢帶著生氣的語氣罵灰崎,這時灰崎啞口無言的看著隊長

隊長

……」,水神矢冷靜的看著灰崎,而這時的灰崎也是他頭一次看到

「我是不是失敗了

自責自己的疏失與無能,灰崎這傢伙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沒想到他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灰...灰崎!!!是支支援!!!各位我們得救了!!

支援部隊快速出現在村莊中,鬼殺隊的人接獲支援通知,紛紛前往這裡來收拾殘局與醫療動作

「你沒有失敗你非常認真執行任務這是對的再說我又沒死

「但是

「你自己打敗了一隻下階鬼做得非常好!!!」,水神矢硬撐著意識要把話給說完

「隊長」,灰奇抓住水神矢的手

「別擔心我你等等要記得擦藥…然後休養好...要認真特訓...持續進步...

水神矢抓住他的手並交代他,這時身後出現隱的人,他們要來帶水神矢回去

「灰崎隊士!!這裡就交給我們了!!我們會優先送毒柱大人去冬花小姐那邊!!

「所有人動作快點!!!

大家快速把水神矢放到擔架上,迅速地前往鬼殺隊基地

唯獨灰崎還留在戰場上,他盯著地上沾滿血的路,心中出現許多負面以及責備

 

無能、懦弱、膽小…”

 

耳朵和大腦不斷跑出這些話,早已經蓋過先前水神矢所說的話

 

「我這是在做什麼啊

灰崎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手上的刀子,相當自責自己當時因為恐懼而無法拿刀的自己,他相當的痛恨自己

「那個

這時隱部隊的人也向前來關心灰崎的傷勢

「我們是要來接你回去的...所以我們要先幫你消毒傷口...

「不用」,灰崎緩緩站起來並看著他們說

「幫我轉告星章宅的白鳥紬,說灰崎晚幾天回去」,他一說完便跑向森林裡,一下子就消失在他們眼中

「等等等啊!!這樣我怎麼跟上層交代啦」,少年大哭看著必須回去休息療傷的隊士就這樣跑掉不回去

「天啊我一定會被狩屋臭罵一頓

                                                                                                  

*

 

(過幾天)

 

「唉」,早乙女端著一碗沒動過的飯菜出房間

「又不吃?

白鳥用無奈的語氣問早乙女,他則是用力點點頭表示沒錯

「那該死的傢伙,害我被抓去碎唸一頓,然後不給我早早回來,是要我被罵到耳朵長繭,是嗎?

「看來夏未姐姐她們的功力也跟隊長一樣有的比呢~~

早乙女說完,白鳥則看了他點點頭,做出思考的姿勢

「平分秋色,因為都很厲害,可以說嘴上不饒人呢

「不然這樣白鳥~~我們要不要用硬的方式啊~~」,早乙女做出揍人的姿勢看著白鳥

「直接把他抓起來~~然後硬塞他吃飯~~

「真是個好點子~~不對!!雖然我也很想這麼做可是」,白鳥偷偷走到他身邊並靠近他耳朵

「你怕良心不安~~」,早乙女露出深不可測的賊笑

白鳥這傢伙也是隊長的忠犬之一,隊長說一他可是不敢反駁的

「廢話!!萬一隊長知道我們要做這檔事,他一定不會放過我

「我都聽到了,兩位」

「不會吧!!!!」,白鳥聽到身後的聲音,整個下巴差點掉下來

「咦?這聲音不是~~

早乙女慢慢回頭,看到佐曾塚的旁邊站著已經去醫療室休養幾天的水神矢

「啊~~~是隊長~~

「為什麼你在這!!」,白鳥瞪大眼睛看著在他身後的佐曾塚

「嗨,因為隊長一直想要過來找大家,所以我就偷偷把他帶出來

聽完佐曾塚的話,白鳥瞬間氣到說不出任何話

「你!!你這樣會害死我們的!!」,白鳥掐住佐曾塚的衣領

「為什麼~~

「隊長還在休養!!結果你竟然帶他回來!!

「啊我攔不住隊長嗎…再說隊長拜託我啊~~」,乎巄又隨興的態度更讓白鳥著急

「你這阿呆!!佐曾塚!!我告訴你等等我們就要完蛋了!!

 

"趁他們還在吵架的時候,先開溜吧~~"

 

水神矢看到大家已經吵起來,於是就偷偷繞到灰崎房間去

 

*

 

叩叩

 

「我要進去了不管你要不要

水神矢推開灰崎房間的門,看著坐在角落非常鬱悶的灰崎

「你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不成人形的!!」,水神矢生氣地看著轉頭看著他的灰崎

我在自我反省別插嘴」,灰崎還是對水神矢十分抱歉,因為那天的任務真的是犯下一個天大的錯

水神矢聽到灰崎竟然跟他頂嘴,他直接跪下來抓住他的領子

「水神!!

「你這可惡的渾蛋!你讓我在醫院多擔心啊!!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

……

我都說過那不是你的問題你到底是哪裡吃錯藥!!

「我很失敗」

灰崎說完立馬被水神矢直接被巴頭,巴下去的聲音相當大聲

「很痛」

「你並沒有錯,我那時候說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你在責備自己的時候!!鬼主已經在提升自己的實力!!而你!!卻沒有做鬼殺隊員該做的事!!

水神矢帶著憤怒的眼淚罵著眼前這軟弱的灰崎

「但是我讓你受傷了!!難道這樣還不是我的錯!!?」,灰崎被唸這一大串也相當不開心,雖然他是不跟隊長唱反調

出任務本來就會受傷的不要再責怪自己!!…給我拿去!!」,水神矢端出他特製的紅豆麻糬塞給灰崎

「我做的,快吃!!不吃我就塞進你嘴巴裡!!」

灰崎抬頭看著帶著傷勢來教訓他的水神矢,更是百般無奈

「我明白了,隊長

「這樣就對,我會盯著你把這些東西給我吃完

灰崎慢慢吃下水神矢帶給他的麻糬,以及幾顆飯糰,他心中百般不捨隊長這樣不照顧自己身體

「隊長為什麼不現在回去休息…你也知道那些傢伙不好惹...

所有人都知道夏未在鬼殺隊中是位狠角色,醫務室中最不好相處,最有個性的女生

「因為我想陪你,我聽說你已經四天沒吃飯了~~我哪可能放任你不管...再說,我也很久沒見到你了~就...突然很想找你...」

水神矢說完臉上帶著緊張和尷尬,他吞了口水在裝鎮定跟他說

「你難道希望我帶著擔心然後一直躺在病床上嗎?」,水神矢憂愁的看著灰崎,再用右手摸著自己的傷口

「我這樣根本沒辦法好好照顧傷口啊我很擔心你們

灰崎看著水神矢,這傢伙可是偷偷摸摸跑出來的,帶著重傷的傢伙還願意這樣照顧他

不過你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我也放心許多了~~

我很抱歉請你原諒我

「就說別在意你們只要!!」,話還沒說完水神矢的腹部傳來一陣刺痛,讓原本跪在地上的他直接整個身體貼在地上

「喂!!!沒事吧!!傷口又復發嗎!!

灰崎趕緊扶起水神矢的身體不要讓他整個貼在地上,他的身體異常的燙,而且還冒出一些不尋常的汗,這畫面更讓灰崎相當擔心

「呃可能吧…我猜等等應該就會被她們抓回去」,水神矢不舒服的看著灰崎,下一秒灰崎直接將他背在肩上

「我揹你,我趕快送你回醫療室」

兩人還在討論的時候,外面已經傳來女生罵人的聲音,內容中可以聽到有水神矢的名字

「她們...動作還真快啊...」,水神矢無奈地抱怨著

外面的吵鬧聲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局面相當混亂

「灰崎...我們趕快出去...

「遵命

 

*

 

「水神矢隊長在哪?!你怎麼可以把病患偷偷帶出來!!」,冬花生氣的罵著佐曾塚,而他則是像隻鴕鳥一直躲在白鳥身後

「就發生一些事嗎

「我們已經收到通知!!必須請水神矢跟我們回去!!星章的各位麻煩配合我們!!」,夏未已經下最後指令,要求他們服從

「等等!!我們馬上

「我在這

正當夏未跟冬花在煩佐曾塚的時候,水神矢正及時解救了他

「請兩位...不要責怪他,是我自己想偷跑回來的我很抱歉」,灰崎揹著水神矢看著眼前的大家,夏未一看到他們也沒說什麼,只是嚴肅的下達指令

「灰崎隊士」

「是」

「麻煩你,帶著水神矢成龍回到醫務室,待會我們要幫他打抗生素,他應該傷口發炎造成發燒了,如果嚴重怕會感染...」,夏未看到他臉異常紅潤,額頭上還有幾滴汗水

「告辭」,灰崎一說完便衝出星章宅帶著他去醫務室

「你們這些傢伙要是再不聽話,小心影山主公找你們泡茶」,冬花說完便先離開庭院

「知道」,白鳥看著眼神俐落的夏未說出這種警告的話,更是讓他緊張一下

「接下來水神矢可能會休養將近兩個禮拜,你們一樣必須照常接任務,執行巡邏的工作

「收到!!!

「那這邊也告辭了」,夏未頭也不回離開星章宅宅

 

要照顧一個跟媽媽個性一樣的隊長還有一個愛頂嘴非常難搞的惡魔我這副隊長的使命還真是坎坷啊…”

 

「哎呀...」,白鳥鬆了一口氣,看著已經走遠的夏未,腦海中也跳出夏未跟水神矢是同一國的,操心媽媽代表團

「她們回去了,白鳥」,早乙女看著她們的背影說

「是不是解除警戒了?

「算吧,希望隊長的傷口不要太嚴重...」

 

那天,灰崎整整一天都待在醫務室陪伴著水神矢,雖然過程中他因為發燒都在睡覺,但灰崎依然守在他身邊

「隊長」,灰崎輕輕撫摸他的臉頰,看著在呼呼大睡的隊長

 

"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就讓我癡癡地喜歡著你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蘿蔔 的頭像
    兔蘿蔔

    兔蘿蔔蔬菜樂園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