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逃脫者的特訓日常)

 

啾啾~~啾啾~~”

 

小木屋外傳來小鳥吵雜的啾啾聲,小木屋的位置是在北森林最深處的地方,所以會有許多的蟲鳴鳥叫聲,但…現在時間是早上5:00

「嗯…啊!起床!!五位同伴!今天一樣練習到骨頭痛到會喀喀聲才行哦!」,錦活力十足的跳起來大叫將全部人的棉被都扯開,他是他們裡面最吵最有體力的瘋子

「不是才凌晨而已!!」,南雲抓著枕頭說

「不可以懶散!!哈哈哈!!別忘記四學院可是危險的啊!我們必須加快腳步跟上大家!!」

「哦…」,賴著床的吉良死抓著棉被

“未免也太熱血了吧…”

「基山…我不想起床啦…我的肩膀跟腳都快散了…」,昨天吉良被加強訓練揮刀技巧跟來回跑

錦認為吉良的四肢是發達的,非常適合鍛鍊,因此昨天差點慘死在外頭

「加油加油~~我反而是眼睛很累呢…」,基山則是冷靜型,所以被抓去跟錦練習眼睛特訓

「這傢伙的特訓已經這麼恐怖…那邊不就更可怕…」,吉良吞了口水說

「是啊…鬼道前輩們可是相當嚴格呢~~」

「算了…來吧!!今天又要揮幾次刀!!」

「有魄力!!今天加1000次揮刀!!外加手腕綁鉛塊!!熱血起來!!然後!!死命把刀弄壞吧!!」,錦興奮地指著吉良廣,而吉良廣露出百般不願的顏藝

「基山…準備好我的棺材吧…」

「廣一定可以的~~加油~~」,基山溫柔地給廣加油打氣,這時的吉良像是活了過來一樣

「啊!!等著瞧!!我今天一定把刀揮到斷!!」,被打氣過後的吉良瞬間活起來,有基山的加持他就忘記甚麼是累

 

時間又過了整整兩個月,四學院沒動靜,逃脫者們也沒動靜

反而大家都專注於體能特訓

 

(安全所)

 

“空間能力,仿造的創造”,風丸在手上弄出兩個透明的立方體,仔細靠近一點看,透明的邊線非常明顯

 

他一早就開始製作異空間,這次他造了兩個比較特別的空間出來,鬼道拜託劍城、濱野、綠川、佛洛伊、尤利進到空間一起做調整,等所有人出來後,再由圓堂做最後改造

 

“佛洛伊˙岩石能力者˙可以隨心所欲的製造岩石”

“尤利˙蟲能力者˙可以弄出各式各樣的昆蟲,比較常弄出蝴蝶”

 

「風丸,你今天特別早起欸…大家都好早起床…」,神童看著已經著裝完成的風丸和劍城

「是啊…剛剛小忙一會,待會鬼道會向大家說明」,風丸看著滿臉問號的大家

「鬼道!!裡面我都弄好了~~我今天要來做什麼~~」,圓堂拉拉筋骨的看著鬼道

「按照之前一樣,你跟我負責沒有超能力的同學~~訓練他們基本的防身、體力、以及靈敏度」

「好哦~那我先去另一個空間等你!!」

「那麼我們能力者今天一樣在風丸製作的大型異空間來特訓體能」

「那今天的內容是甚麼?繼續跑步嗎?」,灰崎看著鬼道說

「這一次會更複雜哦,我是依照北森林的地形外加拜託綠川造幾個不規則地形~還有陷阱」

「哼哼~包準讓你們累倒哦」,綠川自豪拍胸

看來這次的他下了不少功夫

「這樣很好,待會可要繼續加油特訓,由於四學院是一個奇怪的地方,我們無法猜測他們會出什麼招,包括奇怪的地形」,鬼道笑著說

他蠻期待豪炎寺這次會出什麼特訓

「我跟圓堂去另一個空間負責基本特訓,其他能力者就拜託豪炎寺」

「了解」

豪炎寺看著他們離開後,轉向明日人他們,他拍手兩下似乎想到甚麼好點子

「那麼…我們今天輕鬆點,來玩鬼抓人吧」,豪炎寺面帶微笑的說

「啊~我喜歡!」,明日人很高興的看著豪炎寺

沒想到嚴肅的豪炎寺也會出那麼有趣的特訓

「但如果一下子被抓到的人要做基礎訓練30分鐘哦,請大家不要太早被抓到哦,這30分鐘會非常有趣的~~」

「豪炎寺學長好嚴格哦」,輝笑著看向豪炎寺的方向

「這可是晉接版的鬼抓人,請各位要好好躲」

「這樣豪炎寺學長要當裁判嗎?」

「我是特訓員,我會把輸的人集合在一起然後特訓,再來剩下最後幾個人,會讓所有人一起抓剩下來的人,團隊合作就是這個時候練習,我也會跟著加入」,豪炎寺說完後所露出的笑容讓人非常討厭

“看來前輩想到什麼奇怪的逞罰遊戲…”,虎丸吞了口水說

 

剪刀!石頭!布!

 

「哦,我當鬼」,風丸看著自己出的石頭,只有他跟影山輝都出石頭

其他人都出布

「兩個人當鬼這樣會不會太少」,影山輝不滿意看著豪炎寺說

那麼多人怎麼抓,加上空間也大,一定對鬼是不利的

「放心,待會你們就知道,還有這樣才可以特訓你們鬼的一些技巧」

「一分鐘預備!!」

「神童~~待會好好躲啊~~我第一個鎖定你這個目標~~」,風丸邪惡的看著神童

神童這時趕緊扭扭腳踝做好暖身,他覺得他應該很快就被淘汰

「拜託手下留情」

「野坂前輩!!等等我有想法~~」,一星光開心的在他耳邊說他的想法

「這方法可以,西蔭,待會麻煩你」

「喂!鞋帶給我繫好!!」,灰崎看著正專心拉筋而忘記綁鞋帶的水神矢

「啊~~我忘記了…謝謝灰崎提醒~~~」

「待會把實力全部呈現出來啊…看你有沒有退步」,灰崎說完就離開水神矢開始往遠處看,尋找待會的躲藏路線

灰崎也看出來豪炎寺他們設計的場地都是屬於比較難跑難走的地,這次的岩石跟草皮多了很多,還有湍急的河流

“這些傢伙…是為了我們的性命著想…以防後面所發生的種種因素…是嗎?”

「灰崎~~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可是…為了讓自己追上你,有特別加強訓練自己的!!」,水神矢握著拳頭給自己加油打氣

「大家都好拚喔~~我真的要皮繃緊了~~」,太陽也開始緊張起來,他是體力倒數過來的,最差就是南澤再來是速水,第三就是太陽

「哼…玩這個除了體力也是要靠腦子,像這位體力好~~但是沒有策略,很快就輸了」,劍城笑著戳天馬的臉頰,因為主角正在說他

「劍城!!你是站哪邊的啊!!」

「呵,太陽待會我們一起躲吧!!順便陪你特訓!」

「謝謝劍城!!等等一起加油」

 

「大家都很有心,我認為今天會有不錯的成果」,豪炎寺站在高處看著大家

 

“鬼抓人特訓,正式開始!!有請當鬼者準備開始倒數,面向樹!!”

 

「當鬼者~~影山輝~~開始倒數!!」

「當鬼者~~風丸一太郎~~開始倒數!!」

 

“1、2、3、4、5…”

 

在漫長的倒數中,所有能力者陸陸續續開始往森林處躲藏

「明日人!!體力要保留喔!!」

「知道了!!」

「冰浦~~我們去後面躲~~」

「99、100,準備抓人」,風丸轉身看著樹林,他充滿著自信看著眼前的一片森林

「前輩要先去哪裡抓人?」,影山輝看著地上的痕跡

「他們應該是分成三路跑,而且有一組還刻意隱藏足跡」,風丸看到有一路的痕跡被抹掉

「這組保留,後面在抓」,他認為這組隱藏蹤跡的學生應該是靈敏度較高的

「輝,我們兵分兩路」,風丸笑著看著他右邊的地方

「我先去抓那幾個~」,風丸心裡正打著算盤

「我想要先抓到神童他們~等會見哦!!」,風丸一說完直接往左邊的樹林開始找

“當時設計的時候,豪炎寺只有說不要超過多長…那我要從外圍開始找”

風丸正往外圍的邊緣跑時,他的後面則悄悄地跟著一位學生

 

「我要躲後面的地方」,坂野上跑的非常快,他的腳程也是前五名內

「那我要跟你一起躲」

「好啊~虎丸~」

“我看到你們囉!!”

他們後面傳來急促的跑步聲,一股殺氣朝他們過來

「鬼來了!!」

「我!!抓到了!!兩位!!」

 

(坂野上!!虎丸!!淘汰!!)

 

(每當抓到一位逃脫者,異空間將會縮小一點點,請逃脫者留意)

 

「豪炎寺…厲害,到最後就會變成訓練反應與速度快慢」

「風丸學長這是什麼意思?」,風丸右手邊的人不懂他的意思

「天馬,意思就是現在是體力特訓,待會空間變小,就會變成靈敏度對決」

「感覺更刺激欸」

「是啊~~不過你的體力特訓結束了~~要去找豪炎寺報到囉~~」,風丸抓著天馬笑著說

「真是可怕的前輩…」,天馬想起剛剛只不過是先喘口氣,結果不知不覺風丸就出現在右邊看著他

 

(天馬!!淘汰!!)

 

「哈哈~~發現吹雪學長~~」,影山輝又再次順利的抓到前輩

「繼續抓!!到!」,風丸快速一手拍向躲在樹後方的一星

「啊!」

「再一個!抓到!!」,風丸往前追背對自己的野坂

「可惡…」

「耶!還剩下…」,風丸看著名單上,上面還有幾個沒捕捉到名字

「奇怪,我從剛剛都沒有看到他們的蹤影…那幾個小夥子挺厲害的」

「你是屬於冷靜戰略型的,我想前輩應該會很難抓到其中一位…」,野坂戴上紅色綁帶

戴上綁帶就是指被淘汰的意思

「野坂同學也是一位戰術型學生,而且你們兩位好厲害,我完全找不到蹤跡,最後是靠直覺來找」

「我們的走路痕跡~到最後有一些都來不及擦掉…」

「不愧是一星,想的很周到」,風丸摸摸他的頭

「剩下明日人他們,還有灰崎跟水神矢」

 

「啊~~我沒力氣了…」,海腹已經投降了,從頭到尾影山輝死緊緊地跟在這四位後面

「抓到海腹同學!!還有前面三個!!」,風丸從旁邊草叢跳出來直接攔截抓她

至於灰崎怎麼跟著他們,那是因為明日人突然大叫他的名字,害得他必須跟他們一起躲

「稻森!!給我記住!!」

「哈哈…抱歉一時太驚訝而叫出來~~」

「影山!!包圍他們!!」

「哈哈~~三個一起抓~~」

「竟然從樹上跳下來抓!!」,三位在被這兩位的包圍情況下也無奈投降

「耶~~突襲成功~~」,影山勝利的比一個YA給風丸看

「這小鬼…挺不錯的」,風丸閉起眼睛微微一笑

這個影山輝在未來一定會是很好的輔助幫手

 

(還剩下一位,等時間一到就可以讓所有淘汰者一起找)

 

豪炎寺站在最高處用神童給他的“放聲器”說

「那位同學都察覺到風丸的所有動向…真是棘手,還好他是我方友人」

豪炎寺微笑的看著某一個隱密的地方,他們竟然沒有發現

 

(灰崎!!冰浦!!稻森!!海腹!!淘汰!!)

 

「你們也被抓啦~~」,一星正幫西蔭壓腳,他必須仰臥起坐100下

「100下仰臥起坐也太累吧…」,灰崎皺著眉說

「西蔭同學,50下都難不倒他喔~~他的體力已經可以撐到100下」,西蔭在這幾個月的特訓下,肌肉發達程度是全部人中第一名

「還沒結束」,風丸再次往森林的方向看

「剩最後一位了…」,輝站在風丸後面看著所有的草叢

「那傢伙…果然沒有退步…」,灰崎坐在地上竊笑,他已經讓自己的氣息藏在森林中,根本完美無缺到無法挑剔

 

(時間到,所有淘汰者抓最後剩下的學生!!)

 

「啊啊!!水神矢!出來!」,灰崎直接往風丸的方向衝過去,然後大喊著水神矢的名字

「灰崎你幹嘛衝我後面!後面沒東西啊!!」

「你們必須再仔細一點!!他就在附近!!」,灰崎非常肯定的說

「那位前輩到底躲哪啊?」,天馬左看右看都沒看到他的人影

「風丸前輩!找你周圍附近!不要在把範圍擴大!你被騙了!」,灰崎跑到風丸身邊跟他說

「周圍?可是我都找過了,沒有啊!」,風丸搞不清楚狀況,現在到底怎麼了

「不是,是因為他都跟在你附近,隨著你行動,所以你會覺得難找!」,灰崎老早就知道水神矢的套路

 

"他喜歡躲在當鬼人的周遭,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所以整場他都在我附近或旁邊!」,風丸下意識的去猜測他大概的位置

“如果是我…一定會躲在容易更換位置,可以把自己完全擋住!!”

「啊!我找到了!!」,天馬指著離他們不遠處的黑石頭,他看到有一搓藍紫色頭髮正在那,他一聽到聲音頭也不回的直接往前面衝

「太近了吧!!」,冰浦看著剛剛他躲的位置,危險到不行的位置,只要一呼吸一有聲音大家就可以輕易抓到他

沒想到他竟然把自己藏的如此神隱,幾乎跟森林融合了

「露餡啦!水神矢!還有天馬!發現敵人不要出聲啊!他會逃掉!!」,灰崎直接上前衝過去,還不時回頭看天馬,這小夥子竟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事

「抱歉!!灰崎同學!我忘記了」

「他一直躲在這附近!!我竟然完全找不到!」,風丸驚訝看著四周的雜草樹叢

根本沒有半個人影,為什麼灰崎一直說有

「可惡!平常這種情況!以我的敏銳度是察覺的出來!」,風丸氣自己竟然這麼糊塗沒發現

「看我的!!」,神童已經在樹上預備好,他抓準時間點一躍而下要給水神矢一個驚喜,而水神矢抬頭看到神童,則是帶著微笑不慌不忙的往他面前直衝

「甚麼?!!」,神童落在地面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這一幕嚇到而遲疑

他兩手搭在他肩膀上,用跳跳箱的方式跳過去而逃過一劫

「只要鬼的手沒有碰到我~~就沒事囉~~神童同學,掰掰~~」,水神矢開心的完美落地後向他掰掰後繼續往森林的”木頭區”直奔

「誇張…」,神童傻眼的看著跑遠的他

「他把你當跳箱欸,神童」,劍城拍拍他的肩膀說,順便讓他心情安定一點

「他的臨場反應很好…」,風丸握緊拳頭說

他現在很在意這個人,沒想到已經體能中上的他,還會遇到這麼棘手的人

現在的他去四學院根本是送死,一定要讓自己跟他一樣的程度才有機會救回霧野

「毫無遲疑的直接越過敵人,有沒有覺得很扯…他一點也沒在怕…」,灰崎從他旁邊衝過去說了這句話給他聽

「真的是扯到一個極點…各位!!繼續追他!!」,風丸打死不認輸的要繼續抓他

“就差一點!!就可以抓到他的手!!”

灰崎好不容易一口氣直追上他,就差那幾公分,只要在往前一點就可以抓到他的手

「可惡!!抓空!!啊呀!!」,灰崎沒有碰到而直接跌個狗吃屎還發生奇怪的聲音

「灰崎!!你有沒有受傷啊!!」,灰崎因為摔倒而讓水神矢掉頭回來關心他

「他的弱點根本就是灰崎而已啊!!」,不動激動地看著他說

風丸也是愣在原地,他竟然可以因為灰崎摔倒而掉頭回來關心他

「各位!!抓他!!他鬆懈了!!」,野坂看著大家要全部人圍剿他

「啊!!」,西蔭直接衝過去撲向他,而後方則是明日人撲過來,一前一後準備堵住他的逃跑路線

“既然這樣…”

水神矢二話不說直接蹲了下來,讓西蔭跟明日人直接撞在一起

「痛死了!!我的臉!!」

「又跑走了!!」

 

(五分鐘後特訓員也會隨後加入)

 

「終於,豪炎寺學長也要加入了…」,綠川已經攤在草皮上跑也跑不動

「我已經開始擔心基山他們的私人特訓了…」

「應該也被操死了吧…」,劍城笑著看著綠川

他躺在他旁邊的草皮,他已經流了滿身大汗,天馬的下巴則是壓在他的肚子

「劍城我不行了,動不了…他好喜歡走石頭路喔…」

石頭路是最容易消耗體力的路線,腳必須承擔身體的重量,去調整適合的力量,踩石頭已經讓大半人的小腿快廢了

「我累了啦…跑不動了」,一星光靠在明日人的背說,他們怎麼抓都抓不到

「佛洛伊…你的石頭路…未免也太多了吧…」,一星光看著喘氣的佛洛伊,他也只是微笑帶過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跑啊…怎麼會知道那麼難跑…」,佛洛伊看著天空說

「水神矢學長…體力完全沒變差…我不信…我們這樣追他,體力至少有消耗很多吧…」,坂野上喘著氣問灰崎

而灰崎給他點點頭回復他的問題

「呿,我們輸給一個前幾個月受重傷的傷者…不覺得可笑嗎…」,不動也不開心的說

「別小看中上級的學生,連老師都很喜歡他喔」,明日人跟不動解釋

他們認為水神矢是一個隱藏實力的學生,他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呿!果然小看他了!!」

「水神矢他…都沒有弱點嗎?」,風丸已經開始在喘氣,他怎麼追也追不到

「弱點剛剛不就看到…」,灰崎臉紅的說

那傢伙只要知道灰崎受傷還怎樣都會第一個上前關心他

「可別小看那傢伙,他跟你一樣很會跑步,不過…他因為某些原因眼睛的靈敏度非常好,而且他又提升很多」,灰崎非常淡定的說,他試著讓自己的呼吸調整過來,剛剛跑太急似乎喘不過氣

「要休息嗎?」,風丸看一眼他

「十秒後…走!」,灰崎拉拉腳的筋,等風丸還有其他人暖身完

灰崎負責帶頭找他,而風丸則是跟在他後頭

「其他人!兩邊包夾!我們分三條路!找到目標,請用我們的暗號!」,灰崎向後面的人說

「好!」

「然後由野坂跟西蔭各帶一條線!!」,灰崎看著凌亂的足跡,知道他用障眼法

「這裡的路又不好跑了…」

「他故意跑這裡的,就是要脫離我們…後面的!前面有大水坑哦!」,灰崎看到前面有一個非常長寬又大的水坑

「那是我做的哦~水是濱野弄的~」,綠川在後面笑著說

「這長度未免太長了吧!!要助跑!」

「嘿!!」,風丸一個蹬的姿勢順利的跳過水坑

「哇啊!」

風丸跳過大水坑後,聽到後方傳來的慘叫聲,轉頭看看後面發生什麼事

「哇,神童他們掉下去了…」

「廢話!那傢伙故意挑有陷阱的路!還有這陷阱大的離譜!!」,灰崎皺著眉頭說

「啊~濱野學長!你們的水坑也太寬了啦!」,天馬看著跳過水坑的濱野抱怨

「哈哈,想說會很好玩啊」

「哼!可別小看傳說中的惡魔啊!看到獵物了!!不要跑!」,灰崎眼睛一亮,馬上察覺到他往另一邊逃,水神矢本來想休息一下,卻又被灰崎抓到

灰崎是有機靈的反應力,他跟水神矢都各有一個特長

“可惡,有灰崎在,根本甩不掉他們…我根本沒辦法認真休息…”

水神矢心裡也有自己的算盤,他知道有他在自己就很難躲

「煩哦!!灰崎!!」

「哈哈!不要以為我追不到你啊!體力應該快消耗完了吧!!」

“灰崎不擅長爬樹,等等就拖延他的時間”

「哼!我是不會認輸的!衝啊 !」,天馬從水坑爬起來,直接助跑後繞過一棵樹,他要從前面包夾他

「水神矢前輩我要來抓你啦~」

這時水神矢直接一個轉身躲過天馬的手

「蛤!這樣也行!!」

「嘻嘻~小心不要感冒哦!」,水神矢頭也不回直接往長較高的森林方向裡跑,然後直接選了一棵最複雜一棵樹躲起來

「他又跑走了!!」,不動氣到差點快吐血

「不會吧,一定是他猜出我們的想法…」,冰浦直接席地而坐,大家的體力都透支了

「難不成他也有感應型能力?」,天馬傻呼呼地說,而劍城直接從他腦袋瓜敲下去

「你是傻瓜嗎?他就說過他是”毒能力者”了…」

「就算是…特訓中是不能使用能力的…」,太陽濕淋淋的走到他們前面說

他剛剛也是掉進水坑的其中一位

「像我已經停止使用能力,我完全感應不到」

「我們要有策略」,坂野看著坐在旁邊的一星光

「你能不能幫我分析一個計劃,不用複雜,我們用簡單的包圍模式」

「想好戰略直接開始抓人喔!!」,這時從他們身邊衝過去的是豪炎寺,豪炎寺擺出手刀的跑步姿勢,可見他是拿出全力

「豪炎寺學長!」

「既然這樣,讓我來找他,其他人想解決辦法!」

「嗯…還有甚麼地方沒找過呢…」,海腹抓抓頭髮的開始想

「啊!」,明日人拳頭敲一下手掌說

「怎麼」

明日人慢慢抬起頭看樹上,這些由劍城弄出來的大樹

「樹,我們都沒有認真找…」

「對了…我大概有個點子了…」,一星光看著大家

「有沒有人會爬樹~跟盪藤條~~」

 

 

「呼呼…累死了…」,水神矢坐在樹枝上喘著氣,從剛剛就沒有好好休息

他還不小心遇到豪炎寺學長,整個人心臟差點跳出來

「灰崎那傢伙…根本死緊抓著我的行動…不讓我休息…」

“會不會也猜到我在樹上…”,水神矢小心翼翼地看著四周以及地面,都沒有講話聲音,這時讓他開始起了疑心

「找到前輩啦!!」

這時很多人影從四面八方出現,他們已經查到他躲在哪一棵樹上,水神矢已經沒力氣挪動身子,想說就讓他們抓

「學長!!」,不知道甚麼時候,倉間突然從右邊冒出來

「嗚啊!」,水神矢嚇到沒有坐穩而直接從樹上掉下去

「糟了!!灰崎!學長他掉下去了」

「蛤!!知道了!!接住了,抓」,灰崎直接在樹下接住水神矢,說完抓後,則溫柔的親他額頭

「你怎麼知道…」,他臉紅的看著灰崎,剛剛掉下去讓他有些驚魂未定

「哼,我們的學弟猜出你待會的路線,我就請其他人包圍你然後嚇你,你掉下來的瞬間我們就直接抓」,灰崎露出惡魔的邪笑,看著抱在手上的水神矢

「我這次倒是躲的還不錯…有嗎?」

「有啊…不過你又犯錯一件事…」,灰崎瞪著水神矢,他也低著頭小聲地跟他道歉

「因為我很擔心你…」,他看著額頭腫起來的他,灰崎嘆了氣直接往他的嘴唇親一下

「以後不行這樣,該讓你下來了…不然等等昏倒還要背你回去」,灰崎趕緊將水神矢放下來,雖然灰崎還想再抱一會,但是所有人都一一靠過來找他們

「水神矢學長!你好厲害哦!我怎麼抓都碰不到你,可惡」,天馬喘到已經快虛脫,不只是天馬,是在場的所有人都累的癱在地上

「我沒有很厲害啦…很抱歉讓你們跑到虛脫…」,水神矢紅著臉跟大家道歉

「道甚麼歉!!很好玩欸!!對不對~~各位~~」,綠川笑開懷的說

「哼!下一次一定會抓到你!!」,不動已經向他下戰帖

「拜託~~會先抓到的是我」,灰崎看著不動說

「一星跟灰崎的計畫超好,大家也一下就抓到~~」,明日人勾住一星的脖子說

「人家的小光光超棒的啦~~」,佛洛伊直接抱住一星誇獎著他

尤利則是摸著額頭不好意思地看著他的白痴朋友

正大家還在回味剛剛的遊戲蠢事,豪炎寺則是對著大家拍拍手

「大家這次的成果比之前好太多了」,豪炎寺這時默默從森林走出來

「前輩~~」

「大家開始注重團隊合作,這就是圓堂所期待的…」,豪炎寺說出圓堂希望大家可以發揮的效果

「在沒有使用”超能力”的狀況下,大家還是一樣可以特訓,我交代的任務也都完成」,豪炎寺露出溫和的表情說

「謝謝學長的誇獎~~」,大家都一一跟豪炎寺敬禮,辛苦他跟圓堂幫他們特別做的訓練

「請各位牢記今天的感覺,明天還會有持續的進階特訓」,豪炎寺換回嚴肅的神情看著大家

「之後去四學院,我們大家都要拿出真本領,一起加油吧」

「沒問題!!豪炎寺學長!!」

「大家就先休息一會,晚點就可以吃飯了」

「好~~」

豪炎寺看著今天的紀錄,今天的個人成果都更進一步,連體力最差的南澤還可以爬到樹上去抓水神矢,速水跟太陽也幾乎都沒休息的跟著大家捕捉他

「風丸也破紀錄了…光是田徑隊跑一個小時就是極限…今天所有人幾乎都跑超過時間」

豪炎寺繼續翻著他的紀錄本,當他翻到其中一頁,卻突然皺起眉頭

 

“千萬不要在戰場上做出憐憫敵人的事情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