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溶炎上的賭注

 

「大和叫大家準備吃飯囉~」,美惠招手示意大和過來廚房這

「媽媽妳今天煮什麼啊!聞起來好香~~」,大和蹦蹦跳跳的到廚房

看著媽媽端出一盤超豪華的竹莢魚超大三明治

三明治裡除了竹莢魚還有放甜甜的沙拉薯球

「大和你喜歡嗎~~」

「我超~~」

這時美惠扣住大和的脖子,然後蹲下來不讓大家看到他們

「小偉他們還好嗎

「不好,超級不好」,大和低著頭說

這次的不開心指數有點過高

「這下怎麼處理」,美惠也蠻頭痛

這個比亞斯故意要讓大和這邊的人起內鬨,搞出一個很可惡的規定

 

《這關選手不可替換》

 

「好菜上桌囉~」,美惠跟大和幫忙把菜盤放好後,要大家趕快坐好

「開動!各位!下一場比賽加油」,大和說完拿一個竹莢魚三明治給小力

「小力要多吃一些長高長壯~跟我一樣」

「謝謝大和」

小力向大和道謝,但是他目前沒什麼食慾

「小偉,你也吃一點吧」,大和丟了一份竹莢魚三明治給小偉

「嗯」

麗葉娜吃了一口飯後,往小偉的方向看去

小偉的臉上沒有表情,但是看得出來他心中有滿滿怨言

 

《碰!》

 

「喵啊!!」,大和嚇到往後仰摔

「我不准你去比賽!」,小偉用力的拍桌子,他不開心的看著小力

「小偉!你是要嚇死誰啊!」,小燕被剛剛的拍桌聲嚇到

炎咒也咳出飯粒出來,大家都被小偉這一拍嚇到不敢動筷子

「哥哥我」,小力害怕的看著動怒的小偉

他很討厭小偉生氣的時候,他生氣就像變了個人似

「我不想聽你解釋!我代替你比賽!」,小偉氣憤及霸道的說

小力聽到小偉這樣說,這時也生氣的看著他的哥哥

「哥哥你不能這樣無理取鬧!比亞斯他們不是說不能代替!」,小力從座位站起來生氣的罵他哥哥

「難道你要這樣送死!」,他不理解小力

他可是為了保護他的弟弟

「如果你違反規定!難道你不擔心你自己會發生什麼事嗎!」

「保護你是我應該做的事情!我一直以來給自己的目標就是保護你」

「那我寧可不要!」

「你們兄弟不要吵架!」,葛雷阻止有些激動的小偉

他們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氣的小偉還有小力

「小偉你情緒太激動了,你冷靜一點」,阿爾馬達趕緊幫忙化解僵局

「小力」,美惠看出小力其實快哭出來,他將眼淚藏在眼角不敢落下

「好了各位不要這樣認真吃飯」

美惠還沒說完,小力二話不說直接離開貓咪咖啡廳,大家有些尷尬的看著餐桌上的東西

「呃要去找小力嗎?」,大和看著阿爾馬達,阿爾馬達只有搖頭

「我吃飽了抱歉,嚇到大家」

小偉說完往後門離去,兩兄弟這一次真的吵起來了

「呃現在呢」,布兒發抖的看著眼前的大家

「我去勸小偉其他人去找小力吧」,葛雷打算自己處理小偉的事情

因為有兄弟姊妹的他們,比較可以把話講清楚

「那我去找小力,你們不用去」,阿裘拉斯拿起披風往門外走去

「阿裘拉斯,你要去?」

「嗯,讓我去吧」

「我第一次看到阿裘拉斯這麼主動」,神被他的行為舉止嚇到冒汗

「你幹嘛冒冷汗?」,剛諾斯看著神

「我只是嚇到沒別的意思

 

葛雷上了二樓找正在鬧脾氣的小偉,小偉故意拿棉被纏著自己的頭

「小偉」

「不要煩我」,小偉背對葛雷,他現在不想別人煩他

「又在生悶氣很不像你的風格」,葛雷丟了一罐飲料給小偉

「嗷!丟到頭了!」,小偉摸著剛剛被砸重的頭然後看著葛雷

「抱歉丟歪」,葛雷走到他的床邊坐下

「相信小力吧

「我不放心你們明白那個場地嗎那是岩漿啊」,小偉抓著棉被說

他絕望的看著天花板,一手拿著葛雷給他的飲料

「再來如果是麗葉娜被抽到我想你應該會吵著要交換選手對吧」

小偉轉頭看著心情五味雜陳的葛雷,葛雷笑著看著他

「話這樣說是沒錯,不過小力他似乎是不希望你那麼執著」,葛雷說出小力生氣的原因

小偉每次一生氣,都會讓大家搞的雞飛狗跳

「唉,這就是我的壞習慣小力果然還是氣我

「你們趕快合好吧」,葛雷拍拍小偉的背

他們兩人都非常愛護自己的弟弟妹妹

「呵呵,行啦」

 

到了晚上,小力一直沒有回去貓咪咖啡廳,剛剛他偷偷跑去岩石堆那進行特訓

今晚的烏雲特別厚,連個星星月亮都沒有出現

小力到岩石堆的頂端看著濃密的烏雲

「好討厭的夜晚」,小力從口袋拿出紅龍王

「紅龍王,我們會不會輸掉這場比賽呢

如果輸了,世界就要被比亞斯他們佔領

「你當然不會輸」,小力聽到聲音趕緊回頭

「阿裘拉斯我以為大家都睡覺了」,小力看著他坐在他的旁邊

「大家還在等你回去」

「抱歉讓你們擔心我跑出去太久了」,小力看著阿裘拉斯說

「沒事,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你兇你哥哥」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哥哥每次都不顧好自己我才會生氣」

「沒怪你,還有我要送你這個」

阿裘拉斯從口袋拿出一顆彈珠,這顆彈珠像從火焰中生出來的彈珠

亮的發光,火紅赤焰的彈珠,讓小力看得十分專注

「這是我自己創造的」

「好美謝謝你」,小力收下阿裘拉斯的彈珠禮物

「加油,不要擔心你哥哥,我們會開導他的」

阿裘拉斯看著憂愁的小力,剛剛因為跟哥哥吵架,讓他有些難過

「我對哥哥好像

「不,你沒錯,你答應比亞斯的規定,這樣敵方人才沒話說」

「哥哥他沒生氣了吧?」,小力眨眨眼的看著阿裘拉斯

阿裘拉斯只有笑著說

「你要自己去找小偉才對喔」,他幫小力調整一下帽子

小力用手扶了一下帽子,帽子一直歪,真的有點討厭

「那能明天再找哥哥聊嗎?」,小力緊張的說

其實他還沒有心理準備要去找哥哥談話

「放心放心,等你調適好自己的心情」,阿裘拉斯笑著跳下岩石

「走吧,該回去了」,他看著岩石上的小力,他點點頭看著阿裘拉斯後隨後跳下

「好」

 

到了比賽當天,大家都在後面準備,場地佈置還沒完成,不過大和隊的氣氛還是很尷尬

昨天的吵架事件還沒吿一段落

小力站在後方看著還在生氣的小偉

「去找哥哥講講話~」,美惠站在小力旁邊說

「他會不會罵我

小力低著頭看著地板,眼中帶著憂慮

「不會,他只是擔心你,你去跟他說説話吧」,美惠推著小力去找小偉

「哥哥

「你執意要去,是嗎?」

小力這時直接抱住哥哥的肚子,小偉被他的舉動嚇到

「哥哥,請你放心,我會安全的」,小力的靦腆微笑讓小偉臉紅

小偉抓著頭,溫柔的抱著懷裡的小力,悲傷的心情一直從心頭湧上來

「唉我不知道怎麼說你還記得你以前害怕的時候,都會這樣抱著我」,小偉加重力道抱的更緊

他感受到小力因為害怕而在發抖

「加油哥哥會替你加油的,還有我們可是知名的戰鬥彈珠兄弟呢!怎麼會輸給那些壞人,對吧~」,小偉捏捏小力的鼻子

他的鼓勵讓小力暫時的感到平靜

「哥哥,謝謝」,小力笑著看著小偉

「快去準備等等我就過去找你記住放鬆」,小偉再一次抱緊小力,他給他一個大大的打氣

「哥哥,最愛你了」,小力說完離開等待區,他即將準備上場

小偉微笑看著弟弟離開,這時後面出現一個黑影迅速纏住小偉的身體

「咦?這什麼!哇!!!」

當小偉反應過來時,眼前已經一片漆黑

 

《嘻嘻我的任務達成,比亞斯》

 

《歡迎來到終極比賽~岩漿地形的場地~大和隊派出的是小力!》

 

「小力加油!」,小燕看著小力加油

「謝謝小燕,我一定可以的,那我先過去比賽場地」,小力說完搭上場地專用的器材過去

「奇怪?小偉怎麼沒出現」,大和左右看都沒看到小偉這傢伙

「會不會是吃壞肚子」,布兒歪頭皺眉說

或許是早餐吃太多了

「也是,小力都要上場了,他怎麼都沒出現」,小燕也覺得奇怪

大家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小偉人影

「紅龍王,我們要上場了」,小力握著紅龍王說

「奇怪,小力,你哥哥怎麼沒來看你比賽~」,破邪看著疑惑的小力

「你幹嘛這樣問我哥哥他一定還在忙自己的事」,小力緊張的看著破邪

破邪散發出的邪惡氣息讓小力感到害怕

「我要讓你看一樣東西~鏘鏘~~」

破邪推出一個被布蓋起來的東西,他把東西推到比亞斯旁邊

「我來讓你看看我剛在後台發現的玩具~」,破邪說完把布掀起來

大家看到裡面的東西,每個人都氣的大叫

小偉被關在一個透明立方體裡面,他們看到小偉正憤怒的捶牆壁

而且他們聽不到小偉的聲音

「你們這些卑鄙傢伙!」,大和氣的想衝過去揍他們

「小偉!!!」

「你們怎麼綁架我哥哥!可惡!」

「你只要贏我們~哥哥就會還給你~」

《小力!放棄比賽!這是陷阱啊!》

大家看到裡面的小偉一直鬼吼鬼叫,可是根本聽不到他的聲音

「小力~小力~你哥哥的命運~還是說不要比賽~你可以安然無事~哥哥也平安無事~請抉擇」

破邪看著立方體的小偉,他很期待小力的答案

小力握住自己的彈珠人,他拿著紅龍王對著比亞斯

「就算要賭上我的性命!我也要救出我哥哥!來吧!」

「不錯,我喜歡,來吧!比一場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事物而戰鬥吧!」

這時後方走出來一位高大的男子,他戴著印地安人風格面具

「這是你的對手,來自熱帶叢林的彈珠戰士泰」

「比亞斯就是這個小不點啊」,泰雖然戴著面具,但是小力感受得到他打算解決掉他

「看我怎麼粉碎你們所有人

「我不怕你,我一定會贏得勝利」,小力勇敢的面對前面這位高大男子

「比賽內容一樣公平起見」,比亞斯說完將籤筒變出來拿給主持人

「內容一樣抽籤,由主持人公佈」

 

《那我就抽籤!三號!第三內容是雙方各站在自己的立足點,兩人中間有一道力量板,這是堅固的金屬板喔!然後想辦法推開!只要擊中對方的判定點!即可獲勝!》

 

「竟然是推開力量板」,神的話中帶著擔憂

這關適合的彈珠人是威力型彈珠人

「這關對小力非常不利」,阿爾馬達說出神在擔憂的事情

「師父

「這關是適合小偉的蒼龍王小力屬於連射型彈珠戰士這關非常不吃香」,阿爾馬達皺著眉頭說

「小力不要出事啊

 

「準備!321B!開戰!」

「必須先出擊上吧!」,小力開始不停的往同一個點射擊

「好重,完全無法推開

「泰,這場比賽希望可以有趣一點,能交給你吧」

「沒問題」

泰算好一個角度,將彈珠人朝天空射擊

「奇怪?他在幹嘛?」,大和跟大家不明白他為甚麼要朝空中射擊

「不對!小力!危險!」,這時麗葉娜發覺到那個人故意朝空中射擊,是為了讓彈珠彈進小力這一區

「哇!」

他的彈珠是特殊改造過的彈珠,所以碰到岩漿根本不會融化,有些岩漿濺起來噴到小力的身上

「好燙」,小力一手壓住剛剛燙到的左手臂

「趁現在

泰連發三四顆彈珠往力量板射擊,一顆直接推開,另外兩顆朝小力的判定點飛去

「小力!危險!彈珠來了!」,麗葉娜大喊

「好!」,小力敏捷的閃開這兩發,還好沒被擊中

 

《順帶一提,雖然之前說過了~這關的岩漿是人造岩漿,潑到不至於死亡,不過會有燙傷的感覺,但是整個人跌落下去,就難說了》

 

這時躲過攻擊的小力直接跪坐地上,在剛剛的攻擊,岩漿濺起滴在手背,手背的地方已經紅腫

「天已經腫起來了

這時前面的泰莫名的捲起袖子,好像要給他看什麼

他將袖子捲起,原來裡面還有一層防護衣

「怎麼會」,小力開始有些慌亂

「也太卑鄙了吧」,炎咒咬牙切齒的說

這些傢伙的手段越來越過分

「喂!不公平吧!哪有人的彈珠還改過!作弊!而且還穿防護裝備!」,大和生氣的對著主持人開罵

 

《抱歉,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因為當初確定比賽時,雙方並沒有說清楚能不能作弊》

 

「我到底該怎麼辦先不要管」,小力再次站起來開始朝力量板開始射擊

板子似乎過重怎麼射擊都無法推開

「呼」,持續進行一件事的小力,開始感到疲憊

「小不點還真是認真再多送你幾顆彈珠吧!」,泰又朝空中射出幾顆彈珠,彈珠一個個往小力的區域落下

岩漿又再一次的濺到小力身上,這一次屬於大範圍面積

「啊!!!」

小力痛到直接倒在地上,眼角泛出少許淚水

《小力!!可惡!!》,小偉不停敲打牆壁,他要想辦法出去

這時他拿出蒼龍王直接射擊牆壁,心急如焚的他要趕快出去

「欸欸欸!小偉!你不能這樣喔等等你弟弟會替你擔心欸」,破邪站在小偉面前說

《小力!!我馬上去救你!》

破邪故意看著小力,這時小力看到他的哥哥,因此亂了手腳

「哥哥我不會輸掉比賽我會讓你出來的」,小力忍住疼痛繼續攻擊力量板

他有他自己的想法,他已經開始在想策略,但是...

「可惡...這個想法到底...

 

「小力!」,阿裘拉斯的聲音迴盪整個場地

每個人都往他的方向看去,大和他們傻住的看向阿裘拉斯

「阿裘拉斯」,小力慢慢轉過頭看著阿裘拉斯

他的心現在十分混亂,也十分害怕

「記住,不要迷失自己,你已經慌了!」

阿裘拉斯謹慎的說出小力現在的缺點

「專心看對手!還有相信自己!!」

沒錯,完全被說中,小力死緊握著彈珠人,忍住剛剛被燙傷的右手

「是啊我真傻」,小力死撐起自己的身子

「我竟然會變成哥哥的死個性了...小力察覺到自己的行為是必須冷靜

「自己的任務都還沒完成呢

小力開始醞釀自己的情緒,他決定一次直接解決

 

《既然無法推開板子那就!用自己的最後一口氣做賭注吧》

 

他將自己的鞋子拔了,然後將馬步站穩,立足點已經開始搖晃,不然沒站好就摔下去

「小力他怎麼拔掉鞋子,不會燙嗎」,葛雷看著小力,他已經連站都站不穩

「你們很傻,地板是石板,腳底直接貼在石板上面會更穩,穿鞋子反而會滑」,炎咒已經察覺到小力想到戰術

「比賽快要結束了

 

《看清楚對方的攻擊

 

「泰,解決掉他,趕緊讓比賽結束」,比亞斯下令,要他直接結束比賽

「遵命」

小力只要一輸比賽,這個世界將有他統治

「可惡怎麼還沒有裂痕」,小力專注著說

他不停的攻擊力量板的某一個地方,大家不知道他的用意

唯獨阿裘拉斯知道小力的想法

「小不點!我要開始攻擊了!吓!」

泰連發四五顆彈珠推開力量板,小力看到他的攻擊進行閃躲,還好判定點都沒被擊中

再來小力等到力量板回到原位在進行攻擊

「可惡!怎麼都被閃開!」,小力早就抓好他攻擊的時間,只要閃躲就行

「喔喔!小力他好會躲!」,剛諾斯興奮的說

這樣下去小力還不至於會輸

「呿你看看他的腳」,炎咒手指指著小力的腳

大家看到他的腳已經呈現紅腫,小腿還不停發抖

「他已經快撐不住了」,炎咒沈重的說

「那個小鬼竟然讓我們花那麼多時間泰!趕快給我結束比賽!」,比亞斯生氣的看著泰,他等到不耐煩

「有了!我終於可以反擊!」,小力看到上面終於出現裂痕

「小不點!放棄吧!你就乖乖的輸掉比賽!」,對手開始又將彈珠射進岩漿裡,岩漿不停的濺到小力身上

「嗚!!!」

「認輸!小不點!不然你可是會死掉喔!」,對手嘲笑著看正痛苦中的小力

「啊!!我是不會認輸的!!」,小力大吼著

他拿起口袋的加強填裝砲管,裝在紅龍王身上

「劈開大地吧!紅龍王!彈珠填裝!!」,將阿裘拉斯送的彈珠填上彈夾

這時小力背後彷彿就像一條蓄勢待發的龍準備往前飛去

「小力!瞄準那裡!加油!」,阿裘拉斯大聲的替小力加油

「必殺!烈焰連射!」

他深吸一口氣,瞄準點後發射紅色的彈珠,彈珠就像是火焰一樣,非常亮麗的朝向對手

「去吧!」

小力的紅色彈珠一顆顆緊密的連成一條線,像紅龍一樣直直衝向對手,迅速的將力量板完美射出一個洞,然後完全精準的擊中對方的判定點

 

《喀嚓!》

 

這個聲音是對手的判定點被打中的聲音

「是小力的新必殺技!」,大和傻眼的看著這個景象

「好厲害!」,麗葉娜看到小力的必殺技驚嘆

「這個小不點!竟然!」,對方沒注意到他已經觀察他很久了,趁他在耍手段時就已經準備就緒

小力早已經算好他的位置,在去判斷他大約會站在哪個位置

「你的位置我已經算好了所以一開始的攻擊根本不是為了推開力量板」,小力遙遙晃晃的撐著身子抬頭看著泰

「而是將板子打出一個洞這樣我就可以擊中你的判定點」,小力傷心的看著手上的彈珠人說

「可惡的小鬼

「比賽前都沒有調查我吼我的彈珠人根本在這關是沒什麼作用的

 

《辛苦了紅龍王

 

小力緊握已經壞掉的紅龍王,轉頭看著大家對他們比了一個讚

「反而是你自己的疏忽而讓獵物可以找到逃脫的機會」,小力再次轉頭看著憤怒的泰

他現在一定非常的不爽,原本能贏竟被反敗

阿爾馬達滿意的點著頭,似乎很看好這場比賽

「小力這次的攻擊策略竟然有效~~」,阿爾馬達點點頭滿意的說

他剛才替他捏了一把冷汗,還以為會出事情

「阿裘拉斯,看來你有跟小力說什麼,是吧?」,神看著微笑中的阿裘拉斯

「沒,單純聊聊」,阿裘拉斯笑著低著頭

「哼,很會裝」,神則是在一旁看著阿裘拉斯,心想著這傢伙越來越會開導人

「小力最厲害的就是耐心,他可以等待最佳時機再去攻擊」,阿爾馬達分析給大和聽

「大和,這個你要學習」

「老頭,我知道了!小力恭喜!」

 

《比賽結束!小力選手!反敗為勝!大和隊獲勝!》

 

「太好了!」,大家在後面歡呼,小力則開心的跪坐在地上

終於結束這場克難的比賽,眼前開始有些模糊,現在的他只想放鬆,什麼事都不要做

「哥哥我成功了」,小力閉起眼睛,吃力的抱著損毀的紅龍王在懷裡

「終於平手了接下來」,話還沒說完他直接側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小力!你沒事吧!」,大家擔心倒在石板上的小力

岩漿的熱度已經讓小力虛脫,再下去他會脫水而死

「快!大和!我們趕快把小力帶回這裡」

「小查克,我們要怎麼過去」,布兒歪著頭看神

「我不是查克!我們用鐵條盪過去救他嗎?」,神擔憂小力站的比賽場地,他的足立點已經開始不穩

如果大家這樣過去會不會整體塌掉

「慢點!比亞斯!按照約定先把小偉放了!」

 

《大會這報告,請比亞斯隊按照約定,把人質還給大和隊》

 

「嗯,破邪,放人」,比亞斯瞪著立方體的小偉,然後叫破邪去放人

「呿!滾吧!」

破邪將立方體打開,小偉立刻衝到大和他們那裡

「小偉,你沒受傷吧」,麗葉娜看著緊張到小偉

「放一百個心吧!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現在」,小偉看著還被困在岩漿場地的弟弟

「我來盪過去

小偉看著眼前的岩漿,滾滾濃煙從岩漿冒出,他現在只想去救倒在立足點上的弟弟

「怎麼可能!你這樣怎麼救人?」,小燕看著剛從立方體出來的小偉,光是要控制鐵條就很困難

「喂!主持人!有沒有工具可以把小力帶過來」,小偉看著主持人問

 

《你們等等喔!我已經通知彈珠人協會!請他們把醫療器材跟吊具送來》

 

「他們還在思考啊超無聊欸」,破邪抱著頭說

「你們再這樣拖拖拉拉,我們這裡很無聊欸」,比亞斯看著那群混亂中的傢伙

「你這什麼意思啊!不要吵!」,大和氣的大罵,然後對他比中指

「來點餘興節目吧~~比亞斯」,破邪開始興奮起來,他拿起彈珠人,將他朝向大和他們

「我們嚇嚇他們,如何?」

「又是餿主意

 

比亞斯拿出他的二式零件,安裝在他的彈珠人前管

「加農炮·完成」

比亞斯的新型態彈珠人完成,彈珠人就像是小型大砲,他加強了他的發射口徑

「跟你們的夥伴說掰掰吧餘興節目,死亡倒數,開始」

他一說完一顆黑色彈珠往小力的立足點飛過去,這時一邊支撐的地方完全粉碎,導致足立點歪斜嚴重

失去平衡後,小力順著斜度而滑到石板的邊邊

「小力!醒醒啊!你會死啊!」,小燕的喊叫聲,小力沒聽到,他已經毫無意識

「不管!我要直接過去!」,小偉打算無腦的直接衝過去救小力

「小偉!計畫計畫!不要那麼莽撞!」,葛雷拉住衝動的小偉

「可是!小力要死了!」

「你是白癡嗎!要送死啊!」

這時觀眾席後方傳來他熟悉的聲音

「小牙!」,小偉驚訝的看著他

「給我上來鐵條!我來盪過去!」

牙把小偉的腳綁住鐵鍊,讓小偉倒掛的方式過去

「我倒掛!!」

「廢話!聽著!一次機會,等等過去你就抱他」

牙開始使勁的盪鐵鏈,他試著抓小力可能會滑下去的那個時間點

「小牙!拜託你了!我要救小力!」

「他也是我弟弟啊!去吧!」

牙這一次盪過去時,小力正好滑下去,小偉直接一把拉住衣服後緊抱著他,盪回安全邊緣這

「燙死了!這個場地是什麼啊!」,牙的皮膚感覺快燒起來一樣

沒碰到岩漿,光被熱氣燙到就很不舒服

小偉趕緊拍拍小力的臉頰,小力全身發燙,小偉嚇得拿水灑在他身上

他看到他的衣服都被岩漿潑到,皮膚還因此受傷

「小力你不能離開我醒來

小偉不停的輕拍他的臉頰,這時總算有些動靜

「哥」,小力吃力的睜開眼睛,他的臉頰上還有灼傷的痕跡

「小力你終於醒了你是要我多擔心你啊你這個笨蛋」,小偉落下男兒淚,他生命中只剩下小力陪他,失去小力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哭起來好醜喔哥哥」,小力微笑的看著小偉

「你不要吵...

「抱歉讓你擔心了還有紅龍王被我弄壞了」,小力將手上的彈珠人交給哥哥

紅龍王的零件幾乎的壞了,不是融化就是裂開

「它們沒辦法合體了」,小力有些憂傷的說

紅龍王已經沒辦法跟蒼龍王合體

「傻瓜我會替你修好的,你現在的任務就是休息」,小偉抱住小力,給他滿滿的安全感

「哥哥大家加油喔」,小力說完直接暈倒在小偉的懷裡

這時阿裘拉斯走到小偉身邊,拍拍他的肩膀

「我來照顧小力,接下來的比賽就麻煩你們了」,阿裘拉斯直接橫抱小力到後面的醫護室去

美惠跟麗葉娜也跟上前去幫忙

「接下來

比亞斯又再次帶大家去另外一個場地

「黑色世界·寂靜」

他帶著大家來到一間黑漆漆的房間,這個場地是他們的終極場地

「怎麼這麼恐怖」,剛諾斯發抖地說

「來吧⋯終極比賽的選手你們想派誰啊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